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45、抱苏晴上床

145、抱苏晴上床

    我和苏晴拥抱了很久,而且,我的双手越来越用力,将苏晴死死的拥抱在我的怀里。<a href="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9-1.html" target="_blank">穿越小说</a>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苏晴就在我怀里挣扎了起来,然后说:万超,我无法呼吸了。

    我一愣,随即才松开了苏晴,苏晴面色有一丝病态的潮红,此时从我怀里挣脱,立马大口大口的喘气,然后委屈的问我:你干嘛啊,要勒死我啊!

    我闻言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下意识的伸头往屋子里看了看。

    苏晴问我:看什么呢?

    我说:没什么。

    苏晴就说:赶快换鞋进屋吧,你吃饭了吗?我给你做饭吃!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打开了鞋柜,给我拿拖鞋,在打开鞋柜的那一霎那,我往里面瞄了一眼,发现,里面的那双男士运动鞋已经不见了。

    我的心,又开始疼了。

    苏晴把拖鞋摆在了我的面前,然后就说:你随便坐,我给你做饭。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就冲进了厨房里,开始忙活了起来,我换好了鞋,然后走进屋子,开始四处转悠。

    我试图在苏晴家里发现一些蛛丝马迹,一些别的男人,在这里生活过的蛛丝马迹,可是没有,我什么都没发现,这里,和以前一模一样,一丝改变都没有。

    难道是我多心了吗?

    可是,我明明看到,那个男生是从苏晴家里走出去的啊!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坐在了沙发上,茶几上,放着好几个输液的瓶子,都已经空了,想必是之前苏晴刚刚输液完。

    而苏晴刚刚输完液,还有病在身,竟然就开始给我做饭了,这让我心里又有点不舍,随后,又感觉挺幸福的。

    我就是这个的一个人,给我一个红枣,就容易忘了之前的疼。

    我走到厨房门口,靠在门框上,看着正在笨拙的做饭的苏晴,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苏晴显然不是经常下厨房的人,她的动作很笨拙,杀鱼的时候,那条鱼在菜板上来回的跳,弄的苏晴尖叫连连,还把水盆给弄洒了,地上洒了很多的水。

    炒菜的时候,她忘了放油,直接把菜倒进了锅里,然后,华丽丽的冒了一屋子的烟!

    煮饭的时候,她放多了水,然后,米饭变成了粥。

    看着她忙活着,我的心情忽然变得好了起来,甚至,感觉此时的苏晴是那么的可爱,惹人喜欢。

    我情不自禁的走过去从背后怀抱住了她,而苏晴被我抱住之后明显身子一颤,手中拿着汤勺,愣住了。

    然后,她哭了。

    她的眼泪流了下来,滴落在菜板上,随即委屈的说:这几天,你为什么不来看我,你知不知道,我生病的时候有多想你,你知不知道,我输液的时候,没有人给我看着,我都不敢睡,你知不知道,每次拔针,都是我自己拔的,你一点都不关心我。

    苏晴的声音里满是委屈,而我闻言,也是一阵的心疼。

    我能想象的出,当苏晴困倦的时候,却依然不敢睡,死死的盯着输液瓶子的样子。

    我能想象的出,当苏晴自己给自己拔针时,心里是多么的酸楚。

    我更能感觉到,那时候的她,是多么的孤独,多么的需要温暖。

    可是,我却再一次,想起了那个帅气的男生,还有,那一双男士运动鞋。

    我抱住苏晴的手有些松弛了,而苏晴却忽然转过了身子,一口亲在我了我的嘴上。

    我被苏晴亲的一愣,但随即也开始回应她。

    可是,苏晴只是在我的嘴唇上浅浅的一啄,随后笑着看着我,说:我要把感冒传染给你,让你不关心我,到时候你生病了,我也不关心你,嘿嘿!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皎洁的一笑,还对我眨了眨眼,很是调皮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的心再一次被融化了。

    唉,看来,我真是一个纠结的人。

    这一顿饭苏晴做的很失败,苏晴本来想全部倒掉,然后叫外卖的,可是我却没让,而是将饭菜端上了桌子,然后大口的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炒菜盐放多了,很咸,米饭变成了粥,鱼糊了,很苦,不过我依然吃的很香,看的苏晴很开心。

    不过苏晴却没怎么吃,因为她觉得太难吃了,她肯定搞不懂,为什么我还能吃的这么香。

    吃完之后已经中午11点多了,昨晚一夜没睡,我整个人困倦的不行,苏晴就让我去她的卧室睡一觉。

    我也没客气,因为实在太困了,就走进了苏晴的卧室,正准备脱衣服的时候,苏晴却叫我,要我洗澡。

    我是真不想洗了,但苏晴说什么不让我上床,说我身上脏,把床单都弄脏了。

    无奈,我只能去洗澡。

    不过,洗澡的时候我又兴奋了,苏晴这么催促我洗澡,莫不是,想要把身子给我吧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往身上打了厚厚的一层沐浴露,然后又把下面狠狠的搓了搓,洗完之后我兴冲冲的冲出了浴室,却发现苏晴衣着整齐,正在那看时尚杂志呢。

    我一愣,然后问:你……为什么穿着衣服?

    苏晴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我什么要脱衣服?

    啊好吧,我又想多了。

    我耸拉着脑袋走进了卧室,然后一头倒在了床上,就这么闻着被褥上沾染着的苏晴的体香,然后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觉我睡的很沉,但却一点都不舒服。

    因为我做了很多的梦,我梦到我爸妈,他们正被人囚禁在一个房间里,吃不饱睡不好,他们在苦苦期盼着,我能早日救出他们。

    随后,我又梦到了张婷。

    张婷整个人都隐藏在黑暗中,她的神态很迷离,而她的手中,拿着一个锡纸,锡纸上,放着白色的粉末。

    她在吸毒!

    画面转换,我又看到了李可儿。

    李可儿穿着洁白的婚纱,是那样的圣洁,宛若坠落红尘的天使。

    她缓步走在红毯上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,而在她身旁,挽着她的手的,却是王崇明!

    画面变了又变,这一次,我梦到的,是我的那群哥们。

    卷毛,平头男,瘦子,板牙,痘哥,高冷男,刘峰……

    他们背对着我,向前走着,我想要追上他们,可是,他们走的太快了,我张口大声的呼喊他们的名字,可是,他们却对我不理不会。

    就在我一脸沮丧的时候,平头男却忽然回过了头。

    我冲着他笑,然后招手,说:喂,你们等等我啊。

    可是,下一次我就发现,平头男看我的眼神很冷,冷漠到,我们似乎只是陌生人。

    我忽然变得好冷,那冷,直入心肺,似乎沁入了骨髓,犹如跗骨之蛆,挥之不去,驱之不散。

    然后,我又梦到了苏晴。

    梦里的苏晴是寂寞的,她独自一个人输液,独自一个人吃饭,独自一个人拔针,独自一个人流泪。

    我想走过去,拥抱住她,可是,却有一个人,比我更快。

    那是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,他走到了苏晴的身边,将苏晴拥入了怀里,苏晴也将头埋在了他的胸口。

    这一副画面,是那么的和谐,那么的美。

    而我,却只是一个局外人。

    我好冷,我好疼……

    我在床上翻滚着,我想要醒来,想要睁眼,却发现眼皮无比的沉重,脑袋更是昏昏沉沉的,整个身体都无比的酸痛。

    隐约间,我听到了苏晴在叫我,我勉强睁眼,却看到苏晴一脸担忧的表情。

    苏晴似乎在对着我说些什么,可是我太累了,又困又累又冷,又疼……

    我终是,再一次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我感觉到,手背上一疼,我勉强睁眼,就看到,有一个人,正在给我打针,而苏晴正一脸担忧的在旁边看着我。

    她的脸上写满了心疼,急的眼泪在眼圈里打转,她似乎在和医生说什么,好像是要把我送到医院,但医院却摇头,说不打紧的,别担心,就是流感再加上太累了,打几针,然后好好休息休息就会好的。

    医生走后,苏晴便坐在床头,温柔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,本来还想和苏晴说话的,但是,我却发现自己一点精神都没有,似乎处于半梦半醒之间。

    苏晴一直坐在床边陪着我,帮我看着吊瓶,过了很久,吊瓶才打完,然后苏晴帮我拔针。

    苏晴的动作很笨拙,似乎生怕弄疼我,但她依然把我弄疼了。

    拔完针之后,我再一次睡着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,已经没有之前那种冰冷孤独的感觉了,我睡的很香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才慢慢醒来。

    房间里一片黑暗,我摇了摇头,随即才发现,苏晴,竟然坐在我的床边,趴在我的身上,安静的睡着。

    这一刻的她,很美,脸上,挂着一丝恬静。

    她似乎梦到了什么,不时的,还会发出一声声的梦呓。

    我的心,这一刻被她融化了。

    我慢慢起身,下了床,然后慢慢的,温柔的,抱起了苏晴。

    苏晴睡的很香,但仍然下意识的用胳膊环抱住了我的脖子。

    我抱着苏晴上了床,然后轻轻的把她放在了床上,帮她盖好被子之后,我本想离开的,而苏晴,却一把拽住了我。

    她早已醒来了,却一直装着熟睡。

    而此时,她深情的看着我,然后,慢慢亲吻在了我的唇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