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46、我和苏晴的第一次

146、我和苏晴的第一次

    我被苏晴突如其来的吻融化了,她的唇又软又凉,亲在我的唇上之后,那条小舌头,还舔了舔我的嘴唇。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2-1.html

    我哪里会放过这等机会,一口含住了苏晴的小舌头,随即,我们两人开始激烈的吻了起来。

    起初,我和苏晴只是互相亲吻着,但过了一会我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。

    因为是在家,所以苏晴穿的并不多,她上身穿着一件男士衬衫,下身是那种类似于运动服那一类材质的短裤,很软,而且超级短,看着就像打底裤一样。

    而此时,她白花花的美腿就暴漏在外,我自然是上下其手,在她的身上一顿摸索。

    起初苏晴还有些抗拒,那双小手推啊推的,不过,苏晴这种无力的抗拒,却给了我更大的诱惑。

    大约过了十分钟之后,苏晴便不再抗拒了,而是用双手环抱住了我的脖子,她的小嘴唇被我亲的有些发红,我抬头看着她,她也看着我,过了一会,她却‘噗’的一下笑了。

    我说:你笑什么呢?

    苏晴说:笑你。

    我挠了挠头,然后问:笑我什么?

    苏晴笑眯眯的说:笑你傻!

    笑我傻?

    我挠了挠脑袋,我哪里傻啦?

    此时,苏晴就躺在我的身上,我整个人都压在她的身上,只感觉身下十分的柔软,而且,苏晴不时的扭动一下身子,更加刺激着我内心的欲望。

    我的老二早已高高昂起了,此时就顶在苏晴的大腿根上,苏晴明显也感觉到了,她的脸上有着一丝潮红,呼吸也变得有些急促了。

    她被我看的有些害羞,羞红着脸,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下一刻,她闭上了眼睛,那好看的睫毛,还随着她呼吸的律动一跳一跳的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,再次亲到了苏晴的嘴上。

    这一次,苏晴并没有过多激烈的回应我,只是躺在那,昂起头,配合着我的吻不时的做出各种动作。

    而我,也没有只在苏晴的嘴上亲。

    我顺着她的下巴,一路亲到了她的脖子,然后,我抬起手,开始慢慢解她的衬衫扣子。

    在解扣子的时候,我一直看着苏晴,因为我害怕她拒绝我,可是苏晴没有,只是闭着眼睛,任由我摆布。

    当时我的心情激动坏了,难道,苏晴真的要和我内个了吗?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当时说实话,解扣子的手都是抖的,而当我把苏晴的衬衫扣子解开之后,她白芷的身体,立马就暴漏在了我的眼前。

    苏晴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胸衣,很薄的那一种,而且,她的双峰很挺,此时被粉红色的胸衣束缚着,却有一种呼之欲出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盯着苏晴的胸看了很久,就那么直勾勾的看,我了个去,以前虽然我也看过苏晴的胸,但说实话,那一次是偷看的,看的也不仔细,而这一次,却是经过苏晴同意的,太刺激了。

    看了一会之后,我便伸出了手,然后解开了苏晴的胸衣扣子。

    一对大白兔跳了出来,白花花的,宛若桃子,上面那粉红色的小点点,好似樱桃,极其诱人。

    我的呼吸已经开始急促了,我抬头看了苏晴一眼,见她仍然没拒绝我,我终是再也忍不住,一下就扑到了苏晴的胸上,然后,把头狠狠的埋进了她的乳沟里。

    好软,好香!

    我在上面使劲的嗅,双手更是一阵揉搓,可能是因为我太用力了,苏晴还皱了皱眉头。

    我急忙放缓了动作,随即忍不住亲在了她的大白兔上。

    长这么大,除了小时候吃老妈的扎扎之外,这还是我第一次亲吻女人的胸部。

    当时那种感觉很难形容,只感觉整个人都醉了,鼻子里,嘴巴里,全都是女人身上特有的淡淡的香气。

    我在苏晴的胸口足足折腾了能有十多分钟,然后才顺着她的胸慢慢往下亲,我的唇亲过了她光滑平坦的小腹,越过了那小巧性感的肚脐,最后,来到了小腹下,双腿间。

    我伸出手,慢慢解开了她的短裤扣子,然后慢慢的往下拉。

    苏晴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内裤,正中央是一个可爱的维尼熊。

    我在她的双腿间一阵抚摸,随后,慢慢的将她的内裤拉扯了下去。

    而当我将苏晴全部脱光之后,她美丽的身体,立马全部呈现在了我的眼前。

    光洁的皮肤,宛若桃子一般的双峰,性感的肚脐,还有,下面那一抹黑色下掩藏着的一道缝隙。

    好美!

    我再也忍不住了,起身三下五除二的脱掉了身上的衣服,随即,一下就趴在了苏晴的身上。

    整个过程,苏晴都是闭着眼睛,脸上一片红润,而当我趴在了她身上之后,苏晴还极其配合的打开了腿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我在苏晴的身上蹭了好半天,竟然都没弄进去,这尼玛,当时给我急完了,脑袋上全是汗,而苏晴显然也很诧异,不时的睁开眼,用很诧异的眼神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当时我感觉非常丢人,人家都同意和我内个了,我他妈却在关键时刻掉链子?

    尼玛的,关键时刻怎么能掉链子。

    我起身,在苏晴的双腿间研究了好长时间,起初,苏晴还用手遮着,不允许我看,但她拧不过我,我非要看,没招,她只能羞红着脸,闭着眼睛拿开了手。

    苏晴的那里很漂亮,粉红色的,一道小的缝隙,紧紧的闭合在一起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伸出了手指摸了一下,苏晴立马浑身颤抖,我坏坏一笑,然后用两根手指,慢慢将那道缝隙给打开。

    上面沾染了一些白色的液体,晶莹剔透的,我当时还忍不住好奇,用舌头舔了舔她那里,而当我的舌头接触到她的那里之后,苏晴立马发出了一声呻吟声,随即一把捂住了那里,说:你干嘛?

    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然后再次压到了苏晴的身上。

    这一次,变得顺利了很多。

    而且,苏晴很配合我,所以这一次我几乎没费什么劲就弄了进去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很奇妙,只感觉,自己的那地方被苏晴的身体紧紧的包裹着,不过她的那里很紧,我只弄进去了一点点,但就算如此,我也感觉很爽。而且,我还能感觉到,随着我慢慢用力,那地方越弄越深,苏晴的那里,还一跳一跳的,将我的那里紧紧的包裹着。

    我看了苏晴一眼,然后咽了口吐沫,随即,再次轻轻的挺紧身体。

    终于,整根没入!

    而苏晴,却疼的‘呀’的叫了一声,然后她睁开了眼睛,瞪着我,说:好疼!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脸色潮红,然后再次闭上了眼睛,随即,将头全部埋进了我的胸口。

    而我,却是长出了一口气,随即,用力的一挺身子。

    苏晴立马‘啊’的叫了一声,但随即就没声了,我笑了笑,然后继续挺进身体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和苏晴彻底的结合在了一起,我忘掉了所有,忘掉了那个帅气的男生,忘掉了那双运动鞋。

    我只知道,从今往后,苏晴,就是我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我的动作从缓慢,笨拙,开始慢慢变得娴熟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苏晴在经过之前的疼痛之后,显然也好了许多,她的眉头渐渐舒展开来,脸上挂满了潮红,香唇微微张开,不时的从她口中冒出一丝丝舒服的呻吟声。

    只是我擦,当我在苏晴身上劳作了能有两分钟之后,我就感觉下身一热,随即,一股燥热的感觉立马从我的小腹,冲到了我的阳关处。下一刻,我身子一抖,竟然将一股浓浓的精华喷进了苏晴的身体里。

    卧槽,我当时就傻眼了,尼玛的,虽然我听说过,男人的第一次,普遍时间都很短,但是他妈的我这时间也太短了吧?

    而苏晴显然也很诧异,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,见我一脸的惊愕,她就问我:完了?

    呃……

    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用蚊蝇一般的声音‘嗯’了一声。

    然后苏晴又问我:你弄进去了?

    我再次点头,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哪里想到,苏晴却一把推开了我,然后也顾不上没穿衣服了,直接就往卫生间冲去,一边往卫生间跑,一边喊:你个混蛋,我是危险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