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47、疯狂一夜

147、疯狂一夜

    危险期?

    我当时就傻眼了,卧槽,虽然我是个吊丝,但是危险期是什么意思我还是懂的。<a href="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0-1.html" target="_blank">最新书籍更新-无弹窗</a>

    要知道,我刚才可是弄进去了,苏晴,不会怀孕吧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还有点担心,我们这么小,要是怀孕了怎么办啊,生下来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就在我一脸纠结的时候,我的手忽然摸到了床单上的一丝潮湿,我低头看了一眼,就见床单上有一小块的血渍。

    我先是一愣,随即开心的笑了。

    因为我知道,这是苏晴的第一次,而她的第一次,给了我。

    第一次,对于一个女孩来说特别重要。

    有人说,女人把第一次给了某个男人,然后,再和另外的男人上床时,脑海里就会不时的想起那个夺走了自己第一次的女人。

    不过我相信,苏晴并不会和别的男人做那种事,因为,从今往后,苏晴就是我的女人了。

    我靠在床头上,点了一根烟。

    我隐藏在黑暗中慢慢的抽着,脑海里,一直都在回想刚才我和苏晴的温存。

    苏晴的羞涩,苏晴的紧张,还有我刚刚进入时,因为疼痛,她微微皱起的眉头。

    所有的所有,全都存留在我的回忆中,竟是那般的美好。

    苏晴在浴室里折腾了好半天才穿着一件睡衣走了回来,当时她的脸特别红,连看我都不好意思,低着头,一脸羞涩的上了床。

    苏晴躺在了我的身边,然后,将头轻轻的枕在了我的胸口。

    我伸出手,一把搂住了她,轻抚着她的长发,不时的,还有淡淡的发水味飘进了我的鼻子里。

    苏晴穿的睡衣是纱质的,很薄,隐约间,我甚至可以看到苏晴美丽的身体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很刺激,比什么都不穿还要诱人,我当时就又来感觉了,二话不说,直接就将苏晴给压在了身子底下。

    初尝禁果的我,这时候对那种事极其渴望,因为太爽了,而苏晴也没有拒绝我,这一次,她也没有像上次那般羞涩了,而是开始疯狂的回应我。

    我和苏晴激烈的接吻,我的双手隔着她的睡衣来回抚摸,最后,我又顺着她的身体,慢慢向下亲。

    我亲到了她的双腿之间。

    她那里的毛毛是个倒三角的形状,很神秘,很性感,也很诱人。

    我伸出了舌头,在她那里轻轻的舔了一下。

    苏晴立马颤抖了一下,她的双腿,也下意识的一下子并拢,夹紧。

    我以为苏晴不想让我那么做了,哪里想到,苏晴的双手却抓住了我的脑袋,然后轻轻的往下一按。

    我的口鼻,一下就接触到了她那里。

    下一刻,她慢慢打开了腿。

    此时,她那里完全暴漏在了我的眼中,因为初尝过禁果,她那里也不是紧紧的闭合模样了,而是微微打开,露出了里面的粉红色。

    我伸出了舌头,轻轻的舔了一下,然后,一口就亲在了上面。

    那里的味道很奇怪,说不上来是什么味道,涩涩的。

    我大概亲了能有五分钟吧,苏晴就受不了了,呻吟声从起初的蚊蝇之声,变得越来越大,最后,苏晴实在受不了我的挑逗了,一把拉起了我,然后用力的一推,随即,她整个人都跨坐在了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然后,她慢慢对准了我高高昂起的蛟龙,轻轻的坐了下去。

    因为那里很湿润,所以这一次进入的特别顺利。

    而当进入之后,苏晴便开始很笨拙的扭动起了身体。

    苏晴的动作很慢,很笨拙,到就算如此,我也舒服的几乎都要叫出声了,而且,那一团燥热的感觉再次出现了,它慢慢游走,终于冲到了阳关的位置。

    卧槽,这才多久啊,尼玛的,才短短两分钟而已!

    我咬着牙,强忍着喷射的冲动。

    但这种感觉真不是拥有强大意志力就可以控制了,而且,苏晴弄的我太爽了,随着苏晴跨坐在了我的身上用力的扭动着,我终于再也忍不住,在三分钟的时候,我再一次,华丽丽的缴械投降了。

    我了个擦,当时喷射出来之后,我的脸都红了,而苏晴这一次似乎也很舒服,趴在我的胸口,不过,她看我的眼神却依然怪怪的,闹的我挺不好意思的。

    苏晴也许是看出了我的窘迫,笑了笑,说:没关系,以后就会好的。

    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没说话。

    那一夜,我和苏晴足足折腾到天将亮才疲惫的睡着。

    那一夜,我俩疯狂的做着那种事,两个人,全都沉浸在了那种奇妙的快感中。

    而且,我俩试了很多动作,我几乎把在a片里看过的动作,全都用了一遍。

    起初,苏晴还很害羞,有些不肯,但在我强烈的要求之下,苏晴还是勉强同意了。

    不过,当我要求苏晴用嘴帮我弄一弄的时候,她却说什么都不肯,最后实在无奈,我就放弃了。

    不过,有一件事让我很是难堪。

    虽然我和苏晴弄了很多次,而且我感觉,我似乎还有力气,还可以弄,只是他妈的,每一次,我都是三分钟左右就结束了,苏晴才刚刚进入状态,我就缴械投降了。

    这让我很是恼火,苏晴更是越来越诧异。

    也就是苏晴怕伤我自尊,要不然,她肯定想问我,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。

    别说苏晴了,就连我自己,都有点怀疑自己了。

    你妈的,我不会,那方面真有问题吧?

    卧槽,我听说,男人要是干那事时间特别短的话,那肯定是肾不好,只是尼玛,我虽然经常撸管,但也不至于把肾给撸坏了吧?

    我有点害怕了,因为我听说,有很多女人婚后出轨,都是因为老公无法满足她,才出去找刺激的。

    你妹的,不行,有时间,我一定得去医院看看。

    我和苏晴一直睡到第二天中午才醒,醒来后,我只感觉腰酸腿软的,整个人一点力气都没有,但老二却依然高高挺立着。

    而苏晴因为是刚醒,所以整个人显得特别的慵懒,而且经历了昨天夜里的蜕变,苏晴也褪去了那一抹青涩,变得越发的有女人味了。

    苏晴看着被我俩闹脏的床单,脸红红的,跟熟透了的红苹果是的,我自然看的春心大动,再次忍不住将苏晴扑倒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只是苏晴却娇嗔着拒绝了我,她白了我一眼,然后说:亲爱的,我那里好疼,你放过我吧,好不好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苏晴的声音软软的,听的我心都要融化了,而且,苏晴显然是真的疼,因为她上卫生间的时候,走路都特别的别扭,不敢迈步子的样子。

    无奈,我只能放过了苏晴。

    不过,虽然不能内个,但我免不了占一番手上便宜,将苏晴的全身都摸了个遍,最后苏晴被我挑逗的实在受不了了,才推开我。

    起床后,苏晴就去洗澡了,本来我想和苏晴一起洗的,但苏晴就是不同意,无奈,只能自己洗了。

    我俩弄完之后都中午12点多了,肚子咕咕直叫,我俩就出门,去了附近的一家饺子馆,吃的饺子。

    吃饭当然是苏晴付的钱,虽然我现在也是八度空间网吧的老板乐,但欣姐还没把手续办好呢,所以,现在八度空间网吧的受益也没我的份。

    这件事,我得快点办了,因为我和苏晴在一起总是她花钱,作为一个男人,总花自己女人的钱,这让我很难堪。

    我和苏晴吃完饭之后就准备去上学,苏晴的感冒已经好了,而我也没什么事了,只不过,我俩走路的时候都怪怪的,因为我下面也有点疼,应该是昨天晚上太疯狂,弄的次数太多了。

    而就在我俩刚出了餐厅的时候,我电话却响了,我一看,是卷毛给我打来的。

    我接起了电话,然后就听卷毛急促的说:万超,你在哪呢,快回学校,高冷男出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