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48、欣姐勾引我

148、欣姐勾引我

    我当时还沉浸在和苏晴在一起的甜蜜之中呢,刚听到卷毛的话之后,人还愣了一下,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.ziyouge.com

    卷毛大骂:卧槽,万老三你他妈在哪呢,你傻了啊?

    我这才回过神来,就问:高冷男出事了?咋的了?

    卷毛就说,别jb问了,你妈的,快回来吧,现在高冷男在诊所呢,脑袋都让人开瓢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也不磨叽了,直接和苏晴打了一辆车,然后火急火燎的往我们学校附近的那家诊所赶去。

    苏晴也看出来我有事来了,就问我,怎么了,是不是又要去打架?

    其实说实话,我挺愧对苏晴的,苏晴总是劝我不要打架,但我却经常打架,而且一次比一次打的狠。

    我无奈的笑了笑,苏晴见状也不追问了,就闷闷的坐在我旁边。

    苏晴是和我一起去的诊所,到了诊所之后,就发现卷毛他们所有人都在呢,而高冷男就躺在诊所的病床上,有个穿白大褂的医生,正在给高冷男缝合伤口。

    我一进去,卷毛立马就问我:卧槽,我说这两天怎么没看到你呢,原来是和你对象腻歪去了,你他妈也真长心了,平头男都那样了,你也不说去看看,而且,那天你怎么一声不吭的就走了啊?是不是平头男的小叔和你说啥了?

    我闻言摇了摇头,随即走到了床边,看了看高冷男。

    高冷男的脑袋被打坏了,上面有一个大口子,脸上,脖子上,衣服上全是血,不过现在血已经止住了,那个医生也基本缝合完毕了,正在包扎。

    苏晴是第一次看见这种血淋淋的场面,竟然忍不住恶心,要吐,我就和苏晴说,你先去学校吧,晚上我去接你。

    苏晴点了点头,临走的时候将我叫出了诊所,然后用很严肃的口吻和我说:万超,你能不能听我一次,不要再打架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了,我不是不想答应苏晴,但没办法,我也有自己的苦衷。

    我已经走上了这一条路,没法回头了。

    而且,我又加入了蝴蝶会,成为了蝴蝶会得龙头,以后免不了,和黑道的人打交道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苏晴,苏晴也显然看出了我的为难,无奈的笑了笑,然后招呼都没和我打,转身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看着苏晴的背影,我叹了口气,我想追上去,但这时候卷毛却走出来叫了我一声,我终是没有去追苏晴,而是转身和卷毛一起回到了诊所里。

    高冷男已经包扎好了,卷毛给了钱,然后卷毛张罗着要去吃烧烤,给高冷男补补,随后,我们一帮人就直奔烧烤店了。

    到了烧烤店之后,我就问高冷男,咋整的啊,高冷男摇了摇头没说话,倒是瘦子恨恨的说:马勒戈壁的,还能咋整的,就是高一的那群小b崽子呗!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艹,又是高一?

    瘦子继续说,高冷男中午去医院看平头男去了,我们几个有事就没一起去,到了医院之后,高冷男看不惯爽哥那b样的,就去爽哥病房骂了爽哥几句,哪里想到,当高冷男从医院出来,回学校的时候,竟然被大长脸给堵住了,大长脸一共带了二十来个人,一看就是有备而来,而高冷男的性子你也知道,一根筋,打架不会跑,还和人家干,喏,现在就被干成这b样了。

    艹,我闻言大骂了一声,尼玛的,这个马爽,真他妈没有脸了。

    这件事傻子都能猜出来,肯定是爽哥给大长脸打电话,吩咐他们去堵高冷男的。

    这时候卷毛就说:妈的,仗着自己家里有点骚钱,就他妈为所欲为了。

    我就问,这件事平头男知道不?

    卷毛摇了摇头,一脸的无奈,我皱眉,就问咋了你们?

    板牙叹了口气,然后说,万超,当时平头男的小叔和你说啥了,你为啥不声不吭的就离开了啊?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了,但过了一会,还是将那天平头男小叔张建国和我说的话说了出来,卷毛他们几个闻言也叹气,说,平头男的小叔也找我们谈话了,差不多一个意思。

    最后卷毛还说,我们和平头男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你知道人家里是干嘛的吗?

    我就问,干嘛的?

    卷毛说:他家里竟然是军队里的高层领导,怪不得平头男那个b身手那么好呢,家里全都是当兵的,天天练,能不厉害吗?而且,平头男的小叔还说,要给平头男转学,上完高中之后就去考军校,然后参军呢!

    我们几个闻言全都沉默了,虽然之前我就对平头男的身世有过猜测,但我真的没有想到,他家里,竟然是军方背景。

    怪不得,平头男的小叔很讨厌我。

    这时候痘哥就说:妈的,要不,咱们狠狠的收拾那个马爽的一顿吧?

    瘦子就骂:咋收拾?艹,人家家里那么牛逼,咱们一群臭吊丝,怎么和人家斗啊?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也不说话了,确实,人家有钱,又有势力,虽然平头男家里也牛逼,但是平头男的小叔显然不会再让平头男和我们有所交集了,这件事,也指不上他了。

    但这时候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人,那就是军刀!

    军刀也是从部队出来的,而且做事大胆,打架更是牛逼,我是不是应该求他帮个忙,出面,收拾一下马爽他们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就说,我有一个办法,卷毛他们立马问我,啥办法?

    我就把我的想法说了,不过,我说完之后卷毛就问我:你和那个欣姐到底是啥关系啊,咋好像很熟的样子,而且,那个欣姐是干啥的啊,她不怕马爽家的势力吗?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笑,欣姐是什么人?那是地地道道的黑道人物,虽然马爽家里是公安厅的,但说实话,欣姐真不一定会怕他。

    而且,这件事,我也没想大张旗鼓的去办,我就和卷毛说,到时候咱们弄个头套啥的,尼玛的,把那个马爽给劫了,然后狠狠的收拾一顿,你们说咋样?

    卷毛闻言顿时眼睛一亮,但高冷男却摇了摇头,说:这么干,是不是有点太卑鄙了?

    板牙立马就骂:卑鄙个jb,艹,他们也没见多么正大光明,他们玩阴的,咱们就不能玩了?

    痘哥也附和,说:艹,到时候好好收拾收拾他,麻痹的,让他狂!

    我们几个一言既合,当即拍板,这件事就这么办。

    想好了策略之后,我就给欣姐打了个电话,我也不咋饿,就先离开,去找欣姐了。

    现在是下午一点多,单身酒吧里也没什么人,只有三三两两穿着暴漏的女人在和几个男人调情喝酒,那个卖酒的死变态小花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。

    我没搭理他,直奔欣姐所在的包房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去,当我推开包房的瞬间,立马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我x,此时此刻,欣姐,竟然在包房里面换衣服。

    而且,地上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衣服,大包小包的,显然是欣姐刚刚买回来的。

    而今天的欣姐也没有顶着那个五彩爆炸头,而是恢复了那天的女王范,此时,欣姐正在试穿一件裙子。

    那裙子很短,可以说是齐b小短裙,而当欣姐穿上之后,还对着镜子照了照,这时候正好看到我了,就问我:弟弟,姐姐穿这个好看吗?

    我立马点头,大咽口水。

    欣姐笑了笑,然后,她竟然在我面前,将短裙脱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欣姐里面只穿着内衣内裤,而且还是非常性感的丁字裤,此时,欣姐脱完裙子之后,又拿起了一件衣服,在我面前不紧不慢的往身上穿。

    尼玛,赤裸裸的诱惑啊!

    这一次,欣姐穿上的,竟然是一套制服。

    而且,当欣姐穿上制服和高跟鞋之后,她竟然还当着我的面,拿出了一双丝袜。

    最他妈让我受不了的是,这双丝袜,竟然还是那种吊带是的。

    欣姐将将裙子全部掀开,然后崛起了屁股,将屁股对准了我,猫着腰,将丝袜上的吊带卡在了自己的性感内裤上。

    欣姐在做这一系列动作的时候,她性感的屁股就对着我,因为她穿的是十分性感的丁字裤,几乎都掩盖不住她那里的春风,那一刻,我甚至,隐约间,还看见了一抹黑色。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尼玛,欣姐这是闹哪样啊?

    难道,她是故意的在勾引我吗?

    还是没把我当成男人,在侮辱我的能力?

    卧槽,为了证明老子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男子汉,我觉得我不能再低调了。

    我打定主意之后,竟然大着胆子,径直走到了欣姐的身上,然后,一双手,一下就摸在了欣姐的屁股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