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49、欣姐要包养我

149、欣姐要包养我

    欣姐的身材很有料,之前她顶着五彩爆炸头,穿着也十分非主流,所以根本就看不出来身材,而此时,欣姐的身子几乎都被我看光了,我才知道,原来欣姐的身材竟然这么好。<a href="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0-1.html" target="_blank">无弹窗小说阅读</a>

    要说女人的身材,我只看见过张婷,刘晓洁和苏晴的,哦对了,还有李可儿的,看过照片,在她醉酒的时候,也偷偷看过。

    而这三个小妞咋说的,都年轻,虽然也很丰满,但却缺少了一股子成熟女人的韵味。

    苏晴更是,浑身都散发着一股青春朝气。

    李可儿我不多说,因为她在我心目中,是永远的女神,永远都是最好的。

    而欣姐却和她们不同,欣姐很成熟,很高贵,很有女王范,而她的身材,更是凹凸有致,属于那种丰润型的,该大的地方特别大,尤其是屁股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我的一双手,摸到她的屁股上之后,我的心立马就颤了一颤,卧槽,好软,好大。

    这手感,太爽了,我当时都有一种冲动,那就是直接把欣姐按在沙发上,然后就地正法。

    只不过,我的这种念头却被欣姐的一句话给打消了。

    欣姐转头笑眯眯的看着我,然后问:弟弟,姐姐的身材美么?

    我当然是疯狂点头,大咽口水。

    而欣姐见状就媚笑着继续说:想要姐姐么?

    我继续点头。

    欣姐忽然将身子贴近了我,那张摸着唇彩的双唇,直接贴在了我的耳朵上,呼气如兰,弄的我直痒痒。

    她轻轻的说:我把身子给你,然后,我包养你可好?

    我了个槽!

    听到欣姐的话之后我立马瞪大了眼睛,尼玛,欣姐,要包养我?

    这尼玛真的假的?

    我瞪大着眼睛怔怔的看着欣姐,欣姐却捂嘴笑了笑,然后上下打量了我一番,说:看你那熊样,毛都没长齐呢,能不能满足姐姐都说不定呢,姐姐才不稀罕你这种毛头小子!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哈哈大笑了两声,而我却被她说的老脸一红。

    尼玛,因为我忽然想到了我那方面的能力,我了个去,别说欣姐这种混迹黑道的红尘女子了,就是苏晴这个刚刚被我破处的小姑娘,我都满足不了,欣姐,不他妈得玩死我啊?

    我站在原地好一阵尴尬,好在欣姐没有继续挑逗我,不然我直接就得灰溜溜的跑了。

    欣姐就穿着那身制服,踩着高跟鞋,那双长腿,被黑丝紧紧的包裹着,此时的她已经不在是那个非主流了,更不是那天的优雅女王了,而是一个御姐范十足的办公室白领。

    欣姐真的很多变,而且,每一面,她都能驾驭的恰到好处。

    此女,极品也!

    当然,我说的是,如果能玩玩的话!

    欣姐倒了一杯红酒,然后坐在了沙发上,右腿叠在了左腿上,一边摇晃着高跟杯,一边说:说吧弟弟,这次找姐姐有啥事。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笑,然后坐在了沙发上,笑眯眯的说:欣姐,没事就不能找你啊?

    欣姐直了直身子,然后说:别逗了,我还不知道你,没事的时候,从来不往我这跑。

    我挠了挠头,还真是,没事的时候,我似乎从来都不来单身酒吧,因为怎么说呢,虽然我现在身份不同了,但是骨子里,却仍然对这种地方很是排斥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也不再和欣姐卖关子了,直接说:欣姐,你能不能把军刀借我用一天。

    欣姐闻言‘噗’的一声,一下把嘴里的红酒全都喷了出来,然后瞪着眼睛看着我,说:弟弟,你不会是那种放的取向有问题吧?

    欣姐说完一把捂住了额头,然后说:哎呀怪不得,我这么性感你都对我无动于衷,唉,失策了,失策了。

    尼玛!

    我被欣姐给弄无语了,你特么性取向才有问题呢。

    不过,我刚才的表达似乎还真有点问题,当下就解释说:我想让军刀帮我办点事,还需要一辆车,最好再来点手铐啥的。

    欣姐闻言诧异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喃喃说:车震加sm?好重口!

    我已经欲哭无泪了,我擦,不过我已经不打算解释了,因为我发现,好像我越解释越黑。

    欣姐见我一脸的窘迫,就笑了笑,然后说:行,你说什么时候用?

    我说:现在就跟我走吧。

    欣姐点了点头,然后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,过了能有十多分钟吧,军刀就推开了包房的门,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军刀对我点了点头,然后问欣姐,欣姐叫我有事吗?

    欣姐就说:不是我叫你,是你超哥叫你。

    军刀转头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小超哥叫我啥事啊?

    我擦,军刀笑眯眯的看着我,看的浑身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我打了一个激灵,然后说:走吧,咱们车里说。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逃也是的溜出了包房,军刀也跟着我往出走,路过大厅的时候,那个死变态小花还冲着我打招呼,要请我喝一杯,我去,我紧忙拽着军刀跑出了单身酒吧。

    这个酒吧里,似乎就没有一个正常人啊!

    出了酒吧之后,我和军刀就去停车场提车,在路上,我就把我的想法和军刀说了,不过我并没有说马爽的老爹是公安厅的副厅长,因为我怕我这么说了,到时候军刀有所顾忌,误事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军刀听我说完之后就笑了笑,说:这小子谁啊,竟然惹怒了超哥,晚上,咱扒了他的皮!

    说完之后军刀一脚油门,越野车直接就蹿了出去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在八度空间网吧上网呢,我和军刀直接到了八度空间网吧,但到了网吧之后,我就发现肥膘竟然在呢。

    此时肥膘的样子有点凄惨,手上打着石膏,右腿上固定着一个板子,此时正坐在床上,拿着一个账本,在那和网管对账呢。

    我一进来肥膘就看到我了,立马站了起来,不过可能是站猛了,把腿弄疼了,立马就倒吸了一口气冷气,然后挤出了一丝笑容,喊了一声:超哥来了啊!

    肥膘说完之后又看了看军刀,不过肥膘显然不认识军刀,而军刀也没搭理他,只是横了他一眼,然后问:手续办好了么?

    肥膘立马问:这位是?

    军刀摇了摇头头,说:问你啥就说啥,哪那么多废话。

    肥膘见状急忙点头,说办好了办好了,就差过户了!

    军刀点了点头,然后说:那之后的事就不用你管了,你现在就可以把网吧的一应手续交出来了,超哥现在就要接管!

    肥膘闻言一愣,然后苦着脸,说:现在就要接管啊?

    军刀闻言冷笑,说:怎么,不愿意啊?要不,让丽丽姐和你谈谈啊!

    我闻言乐了,这个军刀,来就来呗,竟然还要帮我把网吧收回来。

    而且,军刀只是把丽丽抬出来,都没提欣姐,竟然就把肥膘给吓住了,紧忙说:好好好,现在就交,我把今天的钱收一下,然后就走。

    军刀摇了摇头,说:你听不懂我的话吧?还是他妈的脑袋有包?这网吧都不是你的了,你还收钱?

    肥膘闻言哭丧着脸,然后一脸不情愿的点了点头,随后拿着一根拐棍,一瘸一拐的就出了网吧。

    肥膘这个人,以前对于我来说,那就是属于大哥级别的了,反正比我牛逼多了。

    但现在,竟然只是我的一句话,他就得将自己苦心经营的网吧拱手相让,然后拉着萧瑟的背影,灰溜溜的滚出了网吧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就距离吧台不远,刚才我们和肥膘说话他们都听到了,这时候卷毛他们几个就凑过来,说卧槽,万超,啥意思啊,肥膘咋了啊?网吧不要了?

    我笑了笑没说话,那个军刀就说:以后,这家网吧就是小超哥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