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0、李可儿想我了

150、李可儿想我了

    痘哥闻言眼睛一亮,说卧槽,真的假的啊?

    见我点了点头,瘦子立马贱次次的说:这尼玛感情好啊,以后,上网就不用花钱了啊!

    板牙从人群里挤了出来,然后说:麻痹,我刚才还交了十块钱呢,不行,我得拿回来。<a href="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0-1.html" target="_blank">最新书籍更新-无弹窗</a>

    板牙说完之后就进了吧台,拉开抽屉就去里面拿钱,网管还想阻拦,但一想,网吧已经易主了,就没惯板牙。

    瘦子他们几个进吧台里面一顿翻,就发现,钱匣子里,竟然有两千多块钱,我了个去,这钱可真不少了啊,现在才下午四点多,晚上高峰期还没到呢,竟然就卖了这么多。

    怪不得,刚才军刀让肥膘立马交出网吧的时候,他一脸的不情愿呢。

    他的意思是,能多拖一天就赚一天的钱啊,要知道,一天就是好几千,这可不是小数目啊!(其实每天平均赚不到这么多,因为这个网吧有个会员制度,正常上网是三块钱一小时,但如果冲会员的话,是两块钱一小时,而冲会员最小数额是一次一百,可能那天正好赶上很多人会员都没钱了,全都往会员里充钱,所以才卖了两千多。正常的话,一天一千左右,还是可以卖到的。)

    我当时可以说是心情大好,心说尼玛的,以后终于可以脱贫了,虽然算不上大富大贵,但至少温饱的问题的算是解决了。

    当下,我将吧台里的两钱多块钱全都甩给卷毛了,直接就说:哥几个晚上喝酒!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当时都乐傻逼了,瘦子还贱次次的说:两千多,够找俩娘们的了。

    因为网吧的手续还没办好,所以我就把身份证交给了军刀,让军刀开车给欣姐送过去,尽快把手续办下来。

    而且,军刀开的是他自己的车,这车,上次大长脸见到过,而且车牌照啥的,也都挂着呢,到时候办事也不方便,正好让他回去换一辆车,最好低调点,弄辆面包。

    军刀接过身份证,领命去了,这时候瘦子他们几个就凑到了我身边,然后神秘兮兮的说:万老三,你他妈说实话,你到底是干啥的,尼玛的,我咋感觉,这段时间你特神秘呢?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笑,说那可就说来话长了,以后慢慢说吧。

    既然老板换了,那网管肯定也得换,这小子跟肥膘好几年了,没准会出什么乱子,我当时还挺烦恼的,这尼玛,信不着的人吧,我还不想用,信的着的,全他妈都是学生,也没人有时间啊。

    正琢磨呢,忽然就见马静进了网吧。

    我去,当时我看见马静之后,立马就愣住了。

    那天,我和她在小胡同里的一切还历历在目,麻痹的,虽然没干她,但她却用嘴帮我解决了一下,此时看见她,我还感觉有点尴尬。

    不过马静却很大方,直接就喊:哎呀,超哥,真巧啊!

    马静今天穿的特别骚,虽然马上十月份了,有点凉了,但她竟然穿着小短裙,黑丝袜,脚上还踩着一双瓢鞋,我去,当时给我看的,jb都硬了,真想干她。

    这时候瘦子就贱次次的说:哎哟,马姐,今天不上学啊,穿这样,是要勾搭校长是咋的啊?

    马静闻言就笑了,说勾引你爸爸还差不多,然后又说,不念了,破b学校,麻痹的一天竟事,穿衣服也管,染头发也不让,艹,老娘不伺候他们了!

    不念了?

    卷毛就问:不念了?那你干啥啊,出去打工?

    马静闻言就摇头,说还不知道呢,她太小了,出去找活,一般人都不敢用她。

    卷毛又问:那你爸妈不管你啊?

    马静闻言立马火了,说艹,老娘是孤儿,你他妈不知道吗?

    马静一句话直接给卷毛噎没电了,而我闻言却眼睛一亮,卧槽,我不是正要找一个网管呢吗?

    这个马静,正合适啊!

    我就问马静,内啥,网吧整好招网管呢,你干不干啊?

    马静闻言就说:这网吧不是有个帅哥当网管吗?

    瘦子闻言就贱次次的说:现在超哥是老板了,你要是想干,就是超哥一句话的事,包吃包住,晚上你要觉得冷,我还可以来给你暖床,嘿嘿嘿……

    瘦子一脸的贱笑,马静也没搭理他,而是看了看我,说:真的假的啊,没看出来啊,超哥这么厉害,都开网吧了?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你要是愿意干,我给你一个月两千块钱的工资,包吃包住。

    马静闻言立马就说,那太好了啊,能随便玩不?

    我说,那必须的啊!

    我们那当时找活的话,一般的服务员是一千多块钱,还特别的累,之前肥膘雇的网管也是一个月一千,我直接给马静两千,已经算是非常高了,当然,这是友情价。

    当下我和马静就拍板了,马静也不含糊,直接就说,那成,我现在就走马上任了。

    之前那个网管还没走呢,我就让他教马静一些操作,那个小子挺不情愿的,但迫于我的淫威,没办法,只能教了。

    他也看出来了,我,他得罪不起。

    过了能有半个多小时,军刀就回来了,这次他开的车就低调多了,是一辆面包车,只是卧槽,有点低调大发了,尼玛的,这面包也太jb破了,风挡玻璃都没有,两侧的玻璃也多数是碎了,我当时就傻眼,军刀就说:也没啥别的车了啊,这辆车还是上次和人火拼的时候砸废的呢,一直在库里扔着,我废了好大劲才弄出来的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在网吧的单间里商量了好半天,最后才决定,下了晚自习之后,去堵爽哥。

    决定完之后我们几个就各自开了台机器上网,不过我没啥心思玩,而是拿出手机,在那摆弄。

    好几天没上微信了,此时一点开,就见名为‘要抱抱’的一个女生给我发了很多条信息,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,卧槽,这不是刘晓洁吗?

    不过我也不愿意搭理她,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,她也只是问我在不在什么的,我也没回,就点开了朋友圈。

    我想看看,最近李可儿发没发说说。

    点开朋友圈之后,我在那一阵翻找,随即就看到,李可儿在昨天,真的发了新的说说。

    她写道:

    亲爱的至尊宝,你什么时候,才能真正的勇敢起来呢?

    很简单的一句话,而我却愣住了。

    亲爱的至尊宝?

    要知道,我的网名就叫至尊宝啊!

    莫不是,李可儿的这条说说,是针对我的?

    她还管我叫至尊宝,难道,她在和我表白?

    但下一刻我就摇了摇头,因为我忽然想起,李可儿曾经说过,她喜欢至尊宝一样的男人,并希望有一天,会真正出现一个至尊宝,脚踏祥云,亲手给她披上五彩霞衣。

    而此处的至尊宝,可能只是一个笼统的比喻吧!

    女神永远都是女神,是不可能青睐屌丝的!

    我自嘲的笑了笑,随即犹豫了好久,终于忍不住给李可儿发了一条信息:你好美女老师,还在给你的那个坏学生补课吗?

    消息发送之后我给自己点了一根烟,随即双眼一瞬不瞬的盯着手机屏幕。

    足足过去了五分钟,李可儿依然没有回复我。

    我有些沮丧,李可儿在干什么呢,为什么不回微信?

    难道,许久没有聊天,她已经忘记了我是谁了吗?

    正在我略有些失望的时候,手机却忽然震了一下,我急忙打开手机,随即就见,李可儿竟然真的回复我了。

    我当时的心情很激动,甚至比双手摸到欣姐的屁股时还要激动,急忙点开了微信,就见李可儿回复我:没有,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我的那个坏学生了,还有点想他了呢!

    我愣住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