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1、李可儿要和我上床?

151、李可儿要和我上床?

    看到李可儿的回复之后,我整个人都愣住了。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2-1.html

    李可儿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她说,她想那个坏学生了?

    卧槽,那个坏学生,不就是我吗?

    难道,她想我了?

    我当时的心情别提多激动了,要不是在网吧人多,我非得大吼两嗓子,李可儿可是我心目中永远的女神啊,我对她的爱慕之心,就好比癞蛤蟆一直垂涎白天鹅一样,那可是相当的执着啊!

    我平复了一番激动的心情,然后想了想,就回复她:真想她啊?我记得我上次问过你,你是不是想和她上床,你说下次告诉我,这次,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了?

    打完这些字之后我还有点紧张,琢磨,要不要发过去?

    最后我狠了狠心,按了发送键,而当消息发送成功之后,我整个人就更紧张了,我很期待李可儿的回答,而这时候我又忽然想,如果,李可儿真的回答我,她想和我上床我要怎么办?

    要不要直接告诉她,我就是万超?

    就在我心里激动的时候,李可儿再次回复我了,我紧忙点开,看完之后,我整个人又愣住了。

    李可儿说:想又怎么样,他敢么?

    我了个去,李可儿这么说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难道,她真的想……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这时候我真的很想回复,敢,怎么不敢?老子就是万超,老子要干你。

    只是尼玛的,说实话,我是真没那个胆量啊,因为之前我和李可儿聊天的时候,话题都特别内啥,要是现在我说我是万超,她会不会看不起我,对我的印象会变坏啊?

    我一番犹豫,还没想通怎么回复她呢,电话却忽然响了。

    电话响的有点突然,还吓了我一跳,我一看,是苏晴打来的。

    我急忙接起来,苏晴就说:亲爱的,你在哪呢?

    我就说我在网吧呢,苏晴就说,怎么又去网吧啊?

    我就笑,然后说,宝贝,要不你也来网吧找我吧,以后,你就是这家网吧的老板娘啦!

    苏晴闻言就说,切,谁信!

    我就说真的,你来吧,晚上咱们一起出去吃饭去!

    苏晴闻言犹豫了一下,然后说那行,你等我!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我长出了一口气,随即紧忙把微信关了,过了能有十多分钟吧,苏晴便推门走了进来,我当时正在吧台和马静数钱呢,见苏晴来了,急忙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但苏晴却没搭理我,而是双眼一直盯着马静看,我当时就一愣,卧槽,苏晴这是干嘛,莫非,那天的事,她知道了?

    不过这不可能啊,那天的事,就我和马静俩人知道,我俩谁都没往出说啊!

    我走过去拉起了苏晴的手,然后说,看啥呢?

    苏晴笑了笑,说没看什么啊。

    马静也被她看的有点不自在了,一脸的扭捏,然后还和苏晴打招呼,说超嫂来了啊!

    马静说话的时候一点底气都没有,好像有一种小三见到了正室之后的感觉。

    苏晴笑着和马静打了一个招呼,然后又和卷毛他们打了招呼,随即就把我拉到了角落,问我:万超,你和我说说,这是咋回事啊?

    我就问,啥咋回事啊?

    苏晴就说,别装蒜,这网吧,咋回事?

    我就笑,说,那可说来话长了,不过你放心,我一不偷,二不抢,肯定是合法的,以后,你就当你的老板娘吧!

    苏晴闻言切了一声,一副很不屑的样子,虽然如此,却还是拎着包包,然后楼上楼下的逛了起来,别说,还真有几分老板娘走马上任的模样。

    看着苏晴,我当时心里特别满足。

    我甚至想,如果,我就这么一直过下去,也挺好的啊!

    有一个爱我的女人,而且还是女神级别的,并且,她将自己的第一次交给了我。然后,还有自己的网吧,吃喝不愁,这样的生活,似乎也很滋润呢!

    不过,下一刻我就想起了我的父母。

    他们,也不知道怎么样了,被大傻带走之后,也不知道过的好不好。

    欣姐这段时间一直都在暗中帮我查这件事,王若卿也在查,不过,线索却几乎没有,而王若卿也只是猜测,大傻应该是王家某人的手下,这件事,也可能是王家的某个继承人干的。

    不过具体是谁,却根本查不到,而且,这也只是猜测,也没有直接的证据,所以,一切并不成立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的心情不禁有些沮丧,这时候苏晴就过来打了我一下,说想什么呢?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没什么。

    苏晴白了我一眼,然后小声的说:告诉你哦,可千万别打歪主意哦,尤其是那个女网管,我知道她,以前总跟着张婷屁股后面混,也不是什么好货色,你要是敢背着我……小心我……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两根修长的手指摆成了剪刀的形状,咔嚓咔嚓,我见状浑身一抖,就说怎么可能呢,稀饭你还来不及呢。

    苏晴闻言切了一声,然后就直接下楼了。

    现在已经六点多了,我们几个也都饿了,就去外面吃了点饭,吃饭的时候,我们所有人都对晚上的事闭口不提,这是我提前交代的,因为我怕苏晴不高兴。

    吃完饭之后,我就去送苏晴上学,一路上我俩手牵着手,也不知道羡煞了多少路人。

    苏晴的表情也特别的满足,看的出来,这段时间,我和苏晴的感情在迅速升温,她似乎,真的很喜欢我。

    而且,经过了我和苏晴的初夜之后,我也把那个帅气男生和运动鞋的事抛在脑后了,苏晴连第一次都给我了,我还有什么理由,去怀疑她呢!

    到了学校之后,苏晴还嘱咐我,不可以出去打架。

    我点头,说嗯。

    苏晴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回班级了。

    看着苏晴回班级之后,我才悄悄的溜出了学校,然后在八度空间找到了卷毛他们几个。

    他们几个还在玩游戏呢,军刀也在玩穿越火线,这b枪法一流,反应也快,打的特别好,我回来了,就笑眯眯的问我:超哥,对象不错啊!

    我就笑,说那必须的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一直在网吧玩到了下晚自习,下晚自习之后,我们几个便出了网吧,然后在一条胡同里把面包车开了出来,随即直奔学校门口。

    之前刘峰已经帮我们调查过爽哥了,一般的时候,爽哥和大长脸他们,都是爱最后出学校,基本都是三五成队的,我们几个还有点头疼,尼玛的,要是他们人太多,这事可就不好办了。

    不过军刀却是信心满满,说一群小b崽子,怕个球,我自己就搞定了。

    学校里的学生已经呼呼啦啦的往出走了,我甚至还看到了苏晴,苏晴站在门口,似乎在给我打电话,不过我电话已经关机了,她显然没打通,然后气鼓鼓的跺了跺脚,随即便打了辆车,也不知道去哪了。

    不过看方向,好像是去网吧找我去了?

    我心说完了,要露馅啊!

    这时候学生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又过了能有五分钟左右,我就见爽哥出来了。

    跟他他身边的,还有十来个人,都是高一的,而大长脸,也在其中。

    这些人特别牛逼,走路都要横着走了,这一次打群架,他们高一完胜我们高二,在我们学校的名气也更大了,装逼那是难免的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马爽他们从学校出来之后,我立马对军刀使了一个眼色,军刀见状笑了笑,然后拿出了一个头套套在了脑袋上,手中提着一把刀,直奔马爽他们走去。

    当时军刀的派头特别吓人,一般人不知道的,还以为是恐怖份子要报复社会呢!

    而当他出现在马爽一群人身前之后,马爽他们显然也吓了一跳,过了一会,大长脸才骂了一声:谁啊艹尼玛的,这是超人还是蜘蛛侠啊,裤衩都套脑袋上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