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2、露馅了?

152、露馅了?

    当时大长脸的语气特别嚣张,毕竟他们有十多个人呢,而军刀却只有自己。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1-1.html

    不过,当军刀把手里的刀亮出来之后,大长脸却一下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大长脸被我砍过,心里有阴影,此时见到军刀提着一把刀挡住了路,立马就怂了,也不敢bb了,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,躲进了人群里。

    这时候马爽他们也看出来事不好了,不过马爽也没怂,只是笑了笑,说:哥们哪路的?

    军刀没说话,而是提着刀直奔马爽他们走去,起初马爽还站在原地,还想装装逼呢,但是他身边的那些人显然都害怕了,有几个,都退出去好几步了。

    毕竟都是十六七的学生,见到刀,谁不害怕?

    马爽这时候脸色也变了,一边往后退一边指着军刀说:我告诉你啊,我爸是公安厅的,你他妈要是敢碰我,我保准你死的很惨!

    马爽的语气越来越怂,说完这句话之后转身拔腿就跑。

    而此时,军刀也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军刀的速度很快,一直冲刺,瞬间就追上了马爽,一把抓住了马爽的脖领子,然后挥起刀,直接就向马爽的脑袋砍去。

    马爽都要吓尿了,一脸恐惧的神色,不过,军刀却并没有用刀刃砍他,而只是用刀背打了马爽一下,但就这一下,也将马爽吓了一大跳。

    军刀踹了马爽一脚,马爽一下就跌倒在地上了,这时候我们几个也套上了头套,全都呼呼啦啦的冲了出去,瘦子这时候见贱次次的说:操他妈的,大长脸那个b在那呢,走,连他一起弄了!

    瘦子说完之后,带着板牙和痘哥,三个人就去追大长脸,我们手里全拿着刀,把大长脸给吓坏了,一边叫一边跑,那速度,跟他妈风是的。

    我和高冷男还有卷毛没去追大长脸,而是走到了马爽身边,一把提起了他,然后押着他就往面包车那走。

    马爽这时候显然也害怕了,脸色煞白煞白的,看了看我们几个,就说:哥,你们混哪里的啊,为啥抓我啊,咱能不能别开玩笑啊,我爸真是公安厅的,你们是不是要钱啊,我兜里有钱,全给你们行不行啊?

    我们几个都不吭声,倒是卷毛踹了他一脚,然后直接将他塞进了面包车里。

    我们上车之后能有五分钟吧,瘦子他们几个就把大长脸给带回来了,大长脸被他们三个打够呛,而且还一阵恐吓,走路腿都是软的,好不容易弄上车之后,军刀便开着面包车,直接驶向了城北体育场。

    松哥已经被丽丽带着人赶出了本市,我听说,那天丽丽带着很多人,好像给松哥修理了够呛,然后又给了他很少的一笔钱,买下了那个配货站和仓库。

    此时,我们的目的地,就是那里。

    上车之后,我们几个就把大长脸和马爽的脑袋蒙上了,手机啥的也全都搜了出来,全都按了关机。

    一路上,大长脸和马爽一个劲地求饶,马爽还好一点,大长脸基本都要被吓尿了,浑身抖的跟面条是的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暗暗偷笑,却又不敢出声,憋得那是相当的难受。

    大约过了30多分钟,军刀才七拐八绕的,来到了体育场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将他俩押下车,然后直接带进了那个仓库里。

    这间仓库我的印象很深刻,当初,就是在这里,我的菊花就险些不保,而电玩城田龙,就是在这里被爆的菊花。

    此时一进来,我们几个免不了对马爽和大长脸一顿拳打脚踢,打了一会之后就把他俩脑袋上的头套弄下来了。

    此时他俩已经被打的鼻青脸肿了,大长脸哭的是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,马爽这时候也不装逼了,一个劲地求饶,就差给我们跪下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军刀看了看我,意思是问我怎么弄,我邪恶的笑了笑,然后走过去,一把拽下了大长脸的裤子,大长脸穿的挺厚的,连线裤都穿上了,此时全被我扒了下来,身上被脱的光溜溜的,然后,我们几个找出了一根绳子,将他绑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让卷毛他们几个按着他,将他的屁股高高撅起来,随即点燃一根烟,对着他的菊花,狠狠的按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当时大长脸的那惨叫,跟他妈杀猪是的,听的我们几个渗得慌。

    我连续烫了大长脸好几下,大长脸的菊花一收一缩的,最后好像他妈的还失禁了,‘噗’的一下,喷出了一坨黄橙橙的翔。

    卧槽,幸亏我们几个反应快,一下躲开了,但也被恶心的够呛,瘦子还小声的说:草泥马万老三,你真jb恶心!

    我笑了笑没说话,这时候高冷男不知道从哪里端来一盆脏水,然后一下就淋在大长脸身上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现在就算没有零度,那顶多也只有零上四五度的样子,那可是相当冷了,而此时,一盆冷水淋在身上,大长脸整个人立马抖成了一个蛋,嘴唇都是紫的,在那一个劲地哆嗦,甚至被我们折磨的,连求饶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将大长脸扔在了一旁,然后又去把早已被吓傻的马爽绑了起来。

    马爽一个劲地挣扎,毕竟他看到了我们折磨大长脸,此时我们一绑他,他立马就大叫,还嚷着:哥,我给你们钱,你们要多少,一万够不够?不够?十万,十万行不行!

    艹尼玛的,我在心里大骂了一声,你砍了平头男,别说十万,给多少钱,这个仇都得报。

    当下,我们几个对着他一顿扁踹,踹完之后,把他的衣服全部扒了下来,随即也像之前那样,对着他的菊花,一阵猛烫。

    马爽见自己逃不掉了,就开始大声的嘶吼,恐吓我们,说他家多么多么牛逼,要弄死我们之类的。

    艹,我们全都带着头套,哪里会怕这个,当下也不含糊,直接把烟屁股,塞进了他的屁眼里。

    弄完之后我们几个忍不住笑出了声,马爽的神志还算清楚,听见我们几个的笑声之后立马睁开了眼睛,盯着我们几个看,吓得我们紧忙闭嘴,不敢出声了。

    弄完之后,我们将他俩再次抬上了车,这一次,我们直接开到了城东坟地,然后将他俩的绳子解开,随即,将他俩赤裸裸的,全都扔在了坟地里。

    不过我们还没做的太过分,将他俩湿漉漉的,在脏水桶里泡了很久的衣服扔在了地上,随即我们才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摘下了头套,然后还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,刚才我们一直不敢出声,可给我们憋坏了。只是,在我们刚刚开车离开之后,我立马就听到,马爽在后面嘶声裂肺的大吼:高二的几个杂碎,老子知道是你们,你们死定了,我要弄死你们!

    听到马爽的大叫声,我们几个全都一惊,卧槽,马爽,怎么他妈的知道是我们?

    我们几个当时就傻逼了,互相对视了一眼,全都瞪大着眼睛,一脸的惊愕。

    我们也没出声啊,他是怎么认出来我们的?

    这时候军刀就说:没事,别怕,他是在试探咱们呢,不用理他,直接走便是。

    军刀说完之后一脚油门,破破烂烂的面包车,便颠簸着,向市中心驶去。

    只是,一路上我们的心情都特别沉重,都在担心,如果马爽,真的识破了我们怎么办?

    要知道,我们毕竟闹的挺大,如果马爽真的认出了我们,把家里人抬出来,再报警,我们岂不是要吃牢饭了?

    就在我们几个一脸担忧的时候,军刀却一脚刹车刹住了面包车,我们几个就问咋了,但问完之后我们几个全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因为我看到,在市区的入口处,竟然停着几辆警车,这些警车拦在道口,似乎,正在盘查过往的车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