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3、扫黑严打*我们撞枪口上了

153、扫黑严打*我们撞枪口上了

    卧槽,当时说实话,我们几个都慌张的不行,因为刚刚办了大长脸和马爽,此时一见到警察,不害怕那是假的。<a href="http://www.ziyouge.com/class-0-1.html" target="_blank">最新书籍更新-无弹窗</a>

    不过军刀还算镇定,点了跟烟,然后说:小超哥,你和我说说,刚才的那小子,家里到底是干啥的?不会真的是公安厅的吧?

    之前,我一直都没把马爽的身份告诉军刀,此时他一问起,我也不好隐瞒了,就说是。

    军刀没说话,沉默着抽了一根烟,然后启动了车子,再次慢慢向市中心驶去。

    此时,我们距离道口还有一百米左右吧,那警车的警灯很是醒目,离的老远我们就看到了。

    军刀开的很慢,在距离那些警察能有五十米左右的时候,军刀一下就把车停住了,我们几个一直都在注视着那些警察,此时,那些警察显然也看到我们的车了,见我们停在原地,犹豫不前的,立马就有车往我们这边开来。

    卧槽,当时我们几个都害怕了,瘦子更是大叫:他们往我们这边来了,不会是真露馅了吧?

    当时瘦子的声音都有哭腔了,要知道,如果我们被抓了,那我们肯定好不了。

    我们持刀劫人,而且,被我们劫的人,还是公安厅副厅长的儿子,这个罪名,说大不大,说小,也不小。就看人家怎么说,要是被抓到,弄不好,蹲几年都是可能的。

    一向很淡定的军刀也忍不住骂了一声艹,然后挂上倒档,一脚油门,破烂的面包车‘嗡’的一下就倒进了旁边的田地里,随即军刀快速调头,猛踩油门,一路朝小路开去。

    后面的那辆警车见我们跑了,追的更欢了,而且还拉响了警笛,隐约间,我还听到有人在冲着我们喊话,让我们停车,接受盘查。

    艹,我们哪敢停车啊,这时候我也想明白了,妈的,肯定是学校的门卫报的警,或者是路人啥的,要不就是那群高一的。

    这群警察不说是不是为这事出来巡逻的,但妈的,只要被抓住,那就是没好。

    军刀开车的技术一流,但这车实在太破了,摇摇晃晃的,稀里哗啦的响,跑出了一百多米之后眼看着就要被追上了。

    当时军刀就大骂了一声,然后大喊:坐稳了!

    军刀喊完之后猛的一转方向盘,随即,破旧的面包车,一下就冲进了旁边的玉米地里。

    这里的玉米还有一部分没有收割呢,全都竖立在地里,此时我们开车一冲进来,立马就撞的玉米哗啦呼啦的响,面包车也因为受阻,速度慢了下来。

    开出去几十米之后,军刀就把车停了下来,然后说:全都下车,在玉米地里跑,千万别被抓到,不被抓到,回去之后啥都好说,被抓到就完了,知道不?

    军刀说的很严肃,我们几个都吓坏了,全都点了点头,随即,我们全都下车,闷头往玉米地里扎。

    而军刀却没跑,而是打开了后备箱,里面有个油桶,里面装着半桶的汽油,此时军刀把油桶打开,全都淋在了面包车上,随即点燃打火机,往面包车上一扔,顿时就‘轰’的一声,整个面包车立马就被火海淹没了。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此时此了,我们身在玉米地里,那面包车燃烧着熊熊火光,这片玉米地肯定是没好了。

    不过这时候我们也顾不了那么多了,那群警察已经追到面包车那了,正在用对讲机请求支援,让来救火。

    而我们几个,就借着火光,悄悄的钻进了玉米地里,然后往深处跑去。

    我们跌跌撞撞的,在玉米地里一阵狂奔,跑了能有二十多分钟之后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因为跑的太快了,我们几个的身上都还好,但脸上都被玉米叶子给刮坏了,痘哥的脸上都被刮出血了,此时捂着脸,蹲在地上,脸色煞白,看的出来,他吓坏了。

    不仅是他,我们所有人都被吓得够呛,我还好一些,毕竟经历过很多事了,但卷毛他们毕竟是普通学生,在学校里面打打闹闹的,争强斗狠还可以,此时出了这档子事,也没主见了。

    倒是军刀还算淡定,见我们一脸的沉默,还笑了笑,拍了拍我,说:没事,要是真被识破了,回去之后就让欣姐出马,欣姐在里面有人,应该可以搞定!

    我勉强的笑了笑,心里却很是沉重。

    军刀说的轻松,但我也听出来了,他说是应该可以搞定,而不是绝对可以搞定,这里面,军刀肯定也想到了马爽家里的实力,毕竟,人家是公安厅的副厅长,这件事闹这么大,把人家儿子祸祸的那么惨,他老子,能善罢甘休吗?

    但事已经出了,想那么多也没用,如今最主要的,还是想办法跑出去,回到市里。

    面包车那边火势着的很旺盛,那些警察一时半刻也没工夫搭理我们了,就算追过来,这玉米地这么大一片,找几个人,还是非常难的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短暂休息了一会之后,就继续跟着军刀往前跑,军刀对这片也不咋熟,我们跑了一会之后,就发现卧槽,我们迷路了。

    尼玛的,当时就连军刀都气的不行,说艹,屁股沟大的地方,竟然迷路了?

    军刀毕竟是军队出来的,抬头看了看星斗,然后就说:跟着我走。

    玉米长的很高,我们在玉米地里,我个子高还能勉强露出个脑袋,卷毛他们直接就被玉米地给掩盖住了,别说辨别方向了,走路都困难。

    我们跟着军刀走了能有一个多小时吧,才走出了玉米地,打眼一看,就发现,我们竟然走到城北了。

    这地方已经距离体育场不远了,当下军刀就和我们说,咱们先回体育场,把那里的痕迹全都消灭了,如果真被识破了,咱们就死不承认,到时候他们也找不到证据,也没招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点了点头,随即就往体育场走。

    又走了半个多小时,我们才来到体育场的仓库,我们把地拖了一遍,清理了一番痕迹,甚至还把我们留下的脚印啥的,都打扫了一下,弄好之后,都半夜一点了,但外面的警车依然来来往往的,看来这次的事,闹的还真的很大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把仓库锁好,也没敢打车,而是步行,顺着小路,躲着那些来回巡逻的警车走。

    一直走了两个多钟头,都半夜三点多了,我们才回到了八度空间网吧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当我们到网吧门口之后,就发现,网吧的门口也停着一辆警车,我当时就心头一沉,心说麻痹的,竟然找到这来了?

    这时候军刀就说:网吧是不能回了,走,去欣姐那!

    此时卷毛他们几个已经被吓得六神无主了,军刀说啥就是啥,而我也没什么好办法,只能跟着军刀走了。

    我一边走一边把电话开机了,刚开机能有几分钟,就有人给我打了一个电话,我一看,竟然是平头男打来的。

    我皱眉,这么晚了,平头男给我们打电话干啥?

    我接了起来,平头男就问:万老三,你们在哪呢?马爽那件事,是不是你们干的?艹,你们惹大事了知道吗?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这件事,连平头男都知道了?

    我就说,你是咋知道的?

    平头男说:你别管了,我告诉你,这次,你们真惹大事了,你们知不知道,最近上面严打,正在扫黑,你们还敢在这个时候闹这么大?他妈的直接撞枪口上了,而马爽还直接咬死,就是你们干的,现在,满城都是警车,全在找你们。

    我闻言心里顿时‘咯噔’一下,但这时候平头男就继续说:万超,你听我说,你们几个,别跑,该干什么还干什么,这件事,我会求我小叔帮你们。还有,找几个可靠的人,给你们提供一下不在场证据,一定要靠得住的,知不知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