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4、点名让欣姐陪睡

154、点名让欣姐陪睡

    挂了平头男的电话之后我的心情更沉重了,仿佛心口被压上了一块千钧巨石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|ziyouge,com|

    这时候一直闷头走的卷毛问我:谁打的电话?

    我就说,是平头男。

    卷毛闻言眼睛一亮,说:平头男要帮咱们了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卷毛他们几个见状立马就沉默了。

    我们走了大约30多分钟才来到单身酒吧,只是卧槽,当我们到单身酒吧之后,全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单身酒吧的门口,竟然停着七八辆的警车,这些警车的警灯全都开着,还在鸣笛,而那些警察,更是堵在门口,不让人进去,更不让里面的人出来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互相看了一眼,心说这下完了,连欣姐的老巢都被人端了?

    不过这时候军刀还算淡定,皱了皱眉,然后说:没事,我估计,应该是例行盘查,只要不查到毒品,或者摇头丸,应该就没问题。

    军刀说的轻松,但是他微微皱起的眉头却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警察来例行盘查,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出的状况,就算有这种情况,欣姐也有关系给她通风报信,而这次,来的这么突然,显然,是冲着我们来的。

    而且,开迪吧的,有几个地方没有摇头丸的?

    单身酒吧虽然不是迪吧,但是,到后半夜之后,摇身一变,便成为了这些来寻找炮友,发泄欲望的人的天堂,放上劲爆的音乐,她们便会投身舞池,尽情摇曳自己的身体,释放压力。

    来这地方玩的,都是寻求刺激的,摇头丸那种东西卖的是相当的快,几乎所有迪吧,在私下里都出售这种东西,要不然,迪吧能赚几个钱?

    我的心里很担忧,欣姐现在是我们这些人的希望,找到了欣姐,欣姐就能想办法救我们,只是卧槽,现在看这样,似乎欣姐也自身难保了啊!

    这时候我算是明白了,混的再牛逼,再强势,也害怕兵啊!

    兵与贼,天生就是对立的。

    而自古,便是兵捉贼,谁听说过贼捉兵了?

    这时候我们几个哭的心都有了,瘦子和痘哥还埋怨我,说艹,不听万老三的就好了,就不能出这事了,现在咋整啊,要是被抓到,不得蹲监狱啊?

    痘哥的声音都有哭声了,我不怪他们埋怨我,这件事,确实是我出的主意,而且,在做之前我确实欠缺考虑了,唉,还是太年轻啊!

    我们几个就隐藏在一条胡同里,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吧,酒吧里才呼呼啦啦的出来了一群警察,这些警察,还押走了一些人,当时我一看这些人当时心里就‘咯噔’一下,心说欣姐,不会被带走了吧?

    不过我看了一会就发现,这些人里,并没有欣姐的人,更没有欣姐本人,被带走的,基本都是一些来这里玩的,估计都嗑药了。

    这些警察将带走的人全都押上了车,然后,从迪吧里出来一个领导模样的人,而陪在他身边的,竟然是丽丽姐。

    丽丽姐依然顶着那标志性的爆炸头,跟在那个领导身边低声说着什么,而那个领导却不时的摇头,一脸无奈的表情,最后摆了摆手,和丽丽姐低声攀谈了两句什么,虽然我们藏身在胡同里,但是距离迪吧门口并不远,在那个警察说完之后,我看到丽丽姐的表情忽然一变,呆愣在了原地,而那个警察,却上车,随即,警察们开车呼呼啦啦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而警察离开之前,竟然还将酒吧给贴上了封条,弄好之后,才全部离开。

    他们离开之后,我们才从胡同里出来,不过正门我们是进不去了,因为贴了封条,但军刀就说:走后门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跟着军刀绕到了酒吧的后面,然后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,军刀用力的一拉,竟然真的拉开了一道门。

    这道门是通向酒吧的地下室的,我们进去之后,就发现酒吧的地下室装修的很好,是一个套房。

    走过了一个沉长的玄关,我们几个便来到了套房的门口,军刀小声的敲了敲门,随即就听屋子里传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:谁?

    我x,这个声音竟然是那个卖酒的死变态小花的!

    军刀小说说:我,军刀,还有小超哥,我们回来了。

    军刀说完之后我听到了一连串的锁链的声音,随即,门被打开了一条缝,露出了小花那张略有些女子气质的脸。

    小花看了我们一眼,确认完之后才打开门,我们一群人鱼贯而入,进去之后,就看到欣姐,丽姐,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面孔,全都集中在了这间套房的客厅里。

    此时,欣姐穿着一身棉质的睡衣,一脸慵懒的表情,显然是刚睡醒,不过眉宇间却也有着那么一丝凝重。

    而其余的人就更不用说了,全都是一脸蛋疼的表情,要多纠结就有多纠结。

    而当我们几个一进入之后,这些人的目光一下就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他们的眼神中,全都充满了敌意。

    只有欣姐充满了一丝玩味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知道,今晚的事,都怪我,是我连累了欣姐的蝴蝶会,要不然,欣姐名下的产业也不会落得这样的下场,这时候我不禁想,连迪吧都被封了,那剩下的几家产业,是不是也好不到哪里去?

    而邻市的产业呢?

    想到这里,我忽然就感觉很愧对欣姐,有些不敢面对她了。

    不过这时候欣姐还主动和我打招呼,说:弟弟回来啦!

    我无奈的点了点头,这时候军刀就说:欣姐,怎么回事,条子怎么找上门来了?

    军刀问完之后,立马就有一个中年人指着军刀大骂:还不是因为你们,你们干的好事,现在,满城风雨,所有的地下势力,包括官场,都知道了你们绑了公安厅副厅长的儿子,你们说,这件事,怎么办?

    这个人穿着一身西装,似乎是蝴蝶会名下某处产业的老总,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,此时对军刀说话更是毫不客气,但军刀是什么人?

    蝴蝶会欣姐手下头号马仔,杀人都不眨眼,虽然我没见过,但我知道,军刀的手里,肯定有很多条人命,要不然,之前见到警察,他也不会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而此时,这个人对军刀这么生气,军刀立马眼睛一横,然后笑眯眯的说:狗屎强,你他妈现在有钱了,混起来了是吧?但你别忘了,你是怎么混起来的,要不是欣姐,你是你马勒戈壁啊,还不是一个小马仔,草泥马的,就算你混起来了,你也没有资格和老子这么说话,你懂么?

    军刀说完之后,一步跨到了狗屎强的身边,伸出手,拍打狗屎强的脸,而狗屎强咬着牙,一副想发作,却又不敢发作的样子。

    军刀不屑的笑了笑,然后问丽丽,到底怎么回事?

    丽丽闻言摇了摇头,欣姐却说:丽丽,说吧,没事,小超哥带来的那些人也不是外人,都是他兄弟。

    丽丽闻言看了卷毛他们几个一眼,随即叹了口气,说:唉,这件事,其实也不全怪你们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

    丽丽沉默了一会,继续说:这一次本市的严打,其实,就是针对咱们蝴蝶会得。

    此言一出,震惊四座。

    所有的人,几乎全都惊讶的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这一次本市的严打,竟然就是针对蝴蝶会的?

    难道,蝴蝶会,或者是欣姐,得罪了什么人不成吗?

    丽丽在说完这话的时候,有意无意的看了我一眼,那一眼的意味深长,让人回味。

    难道,蝴蝶会今日遭到如此打击,和我有关吗?

    丽丽继续说:只不过,小超哥他们所做的事,成为了一个引子,本来,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周旋的,可现在,来的太突然了,打了我们一个措手不及,迪吧被封,被带走了20多人,这些人,几乎全都嗑药了,而那些摇头丸,皆是从小花手里贩卖出去的,到时候,他们吐出,咱们售卖摇头丸,这个罪名,足够让单身酒吧的法人蹲上几年的了。

    丽丽说完之后苦笑,然后说:不过单身酒吧大家就不用担心了,单身酒吧的法人是我,我已经做好接受一切罪名的准备了,咱们接下来,还是商量一下,接下来的牌怎么打,怎么才能保住咱们蝴蝶会得产业吧。蝴蝶会的产业保不住,蝴蝶会也就不复存在了,你们现在一个个穿的人模狗样溜光水滑的,但产业都不在了,你们就只能喝西北风了。

    丽丽的话一针见血,本来在场有很多人想置身事外的,毕竟他们所在的公司,并不是涉黑的,但丽丽这么一说,明显是给他们一个警告,蝴蝶会倒了,那名下的产业,肯定将不复存在,不是被隐藏在暗示,随时都会伸出爪牙的黑道势力蚕食,就是被公安机关收回。

    这些人闻言都有些坐不住了,全都摇头叹气,嚷嚷着到底怎么办啊?

    在场的一共有30来个人,大多都是中年男人,也有几个气质十分出众,很漂亮的女人,这些人,全都是一放企业的老总,平时高高在上,过惯了奢华的生活,此时一听自己的饭碗都要保不住了,哪还能坐得住?

    不过欣姐却一直拿着一个高脚杯,在那摇啊晃的,似乎一点都不在乎,这时候一个中年男人就说:欣姐,你倒是说句话啊,接下来,咱们怎么办,有个交代,兄弟们也好知道以后怎么干啊!

    这个男人说完之后欣姐抬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说:武生,你现在掌管着本市的迪吧产业吧?

    武生点了点头,欣姐就继续说:这些年,欣姐对你怎么样?

    武生闻言脸色一变,但依然点了点头,欣姐见状笑了笑不再说话,这时候丽丽就说:武生,迪吧的事,就要牢饭你多遭些罪了,进去之后,我们会尽快把你捞出来的,如果捞不出来的话,你放心,你的家里人,我们会照顾好的!

    武生闻言瞪大了眼睛,惊愕的看着丽丽,然后突然跪在了欣姐的面前,说:欣姐,我,我上有老,下有小,我,我,我求求欣姐,别,我不想进去,我进去之后,就完了啊!

    武生也是个爷们,但此时一听欣姐竟然让他去顶缸,竟然哭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。

    欣姐见状坐直了身子,看了武生一眼,笑了笑,说:放心吧,这件事,多说一个月,少则一个星期,肯定会过去的,你也遭不到多少罪,把你捞出来之后,邻市的迪吧,也归在你的名下了。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那武生抬头看了一眼,虽然老大的不情愿,但依然是点了点头,随即坐在了一旁,默默抽烟不说话了。

    接下来,欣姐一连发号了很多施令,当然,伴随着一个施令的发出,都会有一个人被点名,去顶岗。

    这些人虽然不情愿,但也没办法,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!

    而且,欣姐对他们承诺,会尽早把他们捞出来的,不会让他们受太多的苦,出来后,依然风光!

    处理好这些事之后,屋子里的人便呼呼啦啦的走了一半了,只剩下那几个气质出众的女人,还留在屋子里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算是真正见识到了欣姐的手段,也见识到了欣姐的狠辣。

    自己的手下,说扔进监狱就扔进去,眼睛都不眨,能混到现在这个位置,看来也不全是依靠她那个死鬼男人的。

    不过,此时留下的这几个女人却让我很是不解,从始至终,她们都一句话不说,欣姐也没和她们说什么,而所有人都走了,她们留下干啥?

    就在我一脸疑惑的时候,丽丽看了我一眼,然后对一脸麻木的卷毛他们说:几位,天已经快亮了,想必都累了吧,走吧,这里有几间休息室,几位去休息一下吧。

    丽丽说完之后不由分说,直接就往外面走,卷毛他们起初还没反应过来,我急忙对他们几个使了一个眼色,他们几个才跟着丽丽往出走。

    我知道,最重要的事,要来了。

    这场针对蝴蝶会的扫黑的缘由,恐怕欣姐就要公布了。

    只不过,这几个女人……

    我转头看了她们几个一眼。

    她们一共三人,每一个都属于那种冰山御姐型的,傲人的身材,修长的美腿,每个人都穿着职业套装,修长的美腿上包裹着或黑或白的丝袜,脚下全都踩着高跟鞋,此时全都抱着胸坐在沙发上,闭目眼神。

    而当卷毛他们几个被带走之后,欣姐就对我说:弟弟,现在,我给你介绍一下,我们蝴蝶会得,三朵金花!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,那三个女人全都站了起来,转头,冷冰冰的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欣姐说:我们是黑道,所以,自然要有些手段的,这三朵金花,便是我们蝴蝶会的金牌杀手。

    欣姐说着指着其中一名女人说:她是茉莉花。

    茉莉花对着我点了点头,我仔细打量了她一番,见她个子不高,凶器也不大,不过整个人长的十分精致,身上,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。

    欣姐见我贪婪的吸食了一口空气,就对着我笑着说:弟弟可不要吸太多哦,她们身上的香水,可都是有毒的!

    卧槽!

    我闻言急忙离她们三个远了一点,不过欣姐又说:放心吧,这种毒素,虽然隐藏在香水中,但却需要某种媒介才能激发。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又指着另外一名女人说:这是玫瑰花。

    我打量着她,见她长的很妩媚,眉眼间尽是媚意,她的身上,散发着淡淡的玫瑰香气。

    而最后一个女人,竟然叫食人花。

    卧槽,听到这个名字我险些被吓尿,这尼玛,长的这么漂亮,叫的名字咋这么恐怖?

    而且,欣姐在介绍她的时候,她竟然对着我舔了舔嘴唇,我浑身打了激灵,然后问欣姐:你为什么要给我介绍她们三个?

    我心里很疑惑,这三个人,是蝴蝶会得杀手,跟我介绍这个干啥啊,我也不会和她们有很多交集。

    欣姐闻言坐在了沙发上,拿起高脚杯,然后喝下了高脚杯里的红酒,长出了一口气,随即才看了我一眼,说:弟弟,你知道么?

    我说:什么?

    欣姐笑了笑,然后说:这次,针对咱们蝴蝶会得,便是大傻。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卧槽,大傻?

    我彻底傻眼了,大傻,这个人不是黑道份子么?

    他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能量,驱使机关部门,对我们蝴蝶会造成这么大的打击?

    欣姐显然看出了我的疑惑,笑了笑,说:大傻当然没有这么大的力量,但别忘了,他现在背后的主子,已经不是龙虎帮了,而是另有其人!

    我皱眉,然后问:谁?

    欣姐忽然看向了我,她的眼神也不在充满了笑意,而是冷冰冰的,说:京都王家!

    京都王家!!!

    虽然,以前我就猜测出了,大傻已经投靠了王家某人的麾下,但当这个消息从欣姐口中得到了确认之后,我还是为之一颤。

    大傻的主子,很显然便是未来王家的继承人之一,而我作为王家公布的继承人,自然是所有人都想除掉的目标。

    可是我却没料到,他们,竟然会如此大动干戈,闹的这么大。、

    要除掉我,直接来杀了我便是,何必弄这些边边框框?

    而此时,我又忽然想到,之前欣姐就和我说过,大傻,一直想得到欣姐,但欣姐却一直怀疑大傻干掉了她之前的男人,难道,大傻这次,不只是单单为了我,还是要一举得到心仪已久的美人?

    还真是一箭双雕!

    这时候欣姐就苦笑,然后说:你知道,我在公安部的人和我说了什么吗?

    我问,什么?

    欣姐说:有人,点名,让我去陪睡!

    我闻言瞪大了眼睛,卧槽,欣姐竟然被点名,让她去陪睡?

    欣姐虽然是黑道女子,游走在红尘之中,但这样的女人,岂是别人呼之则来,挥之则去的?

    而这时候我更想知道的是,是谁,想让欣姐去陪睡?

    莫非,是大傻?

    欣姐摇了摇头,说:不是他,不过,我挺佩服他的狠辣的,得不到,就摧毁,呵呵,很好!

    我问:那是谁?

    欣姐叹气,说:我现在也不知道,不过,这个人,应该便是大傻身后的主子了,王家的继承人一直都未对外公布,他们的子嗣,也没有人知道都是谁,不过,按照上一辈的年龄算的话,可以算的出,王家的继承人,应该都在20岁左右,呵呵,20岁的毛头小子,竟然想睡老娘,毛都没长齐呢!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,这个王家的继承人,肯定也是个恶趣味的人,虽然他们大富大贵,想玩什么样的女人都能玩到,但是,像欣姐这样,集性感妩媚,优雅端庄的女人,还是黑社会老大,他们肯定是极其感兴趣的,别说他们,就算我这个吊丝,从前也不是没有幻想过,自己有一天,能将一个很牛逼的黑道老大骑在身上,任由自己驰骋。

    不过,欣姐说完之后,我却依然搞不懂,这件事,和三朵金花有什么关系?

    欣姐就笑,说:弟弟,我已经准备好去陪睡了,不过,在这之前,我必须杀死大傻,杀死这个畜生!

    欣姐转头看了看三朵金花,然后说:大傻的资料我并没有,只能靠你们自己去调查,然后弄死他,你们,能做到么?

    三朵金花冷冷的点了点头,欣姐见状挥了挥手,说,那你们都回去吧!

    三朵金花闻言转身便离开了,只不过,离开的时候,三朵金花全都转头看了我一眼,眼神中却没有了之前的冰冷,而是对我充满了好奇。而那个玫瑰花却是往我的胯下看了一眼,看完之后一脸的不屑。

    我挠了挠头,这三个娘们,我估计杀人的方式应该是在床上,要不然,怎么能这么淫荡呢!

    而且,这种冰山御姐,一般人都想征服,所以,她们杀人的机会,可以说有很多。

    三朵金花走后,屋子里,就只剩下我和欣姐了。

    欣姐没说话,我也不知如何开口,一时间,气氛有些沉默。

    欣姐一杯接着一杯的喝酒,我终于忍不住了,开口问:欣姐,你真的要去陪睡?

    欣姐闻言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那不然呢?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,拳头却握的紧紧的。

    虽然我和欣姐,只是相互利用的关系,但是,这些天的相处,我俩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了,虽然她不是我的女人,但是,要我眼睁睁的看着她,往火坑里跳,我还是办不到。

    只是,我又能做什么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