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6、大外甥,你终于想起小姨啦!

156、大外甥,你终于想起小姨啦!

    我很是诧异,欣姐,怎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,而此时,竟然还浑身光溜溜的,坐在我的身上,和我做着这样的事?

    不过,这种诧异,很快就被我忘却了,因为我的心神,几乎都被欣姐的身体吸引了过去。ziyouge.com

    此时的欣姐正在我身上肆意的扭动着身躯,此时的她,就好像一头发情的母狼,只想要尽情的释放自己,动作幅度之大,令我刮目结舌。

    不过,不得不说,欣姐很老练,弄的我很舒服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,是和苏晴做那事时感受不到的。

    之前,我和苏晴做过很多次,但是,每一次都只坚持了五分钟,还让我以为自己那方面有问题,而此时和欣姐,我竟然足足坚持了半个钟头,最后,终于在欣姐满足的呻吟声中还有我的一声虎吼声中,结束了这场激烈的战斗。

    我全身的力量几乎都被欣姐给压榨干净了,此时无力的躺在床上,只感觉浑身酸软,而欣姐,就那么趴在了我的身上,甚至,下面链接着的地方,都没有分开。

    而欣姐也不知是真的喝醉了,还是羞于面对我,竟然就这么趴在我的身上,睡着了。

    前一秒还激情无限的她,这一刻,竟然都来不及从我身上下去,就这么,赤裸裸的,坐在我的身体上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但她虽然睡着了,可是那地方的生理反应还在,只感觉那里面一抽一抽的,把我的内什么包裹的紧紧的,隐约间还传出一股吸力,似乎要将我内什么全部吸进去一样。

    本来以为筋疲力尽的我,在这一刻,竟然又被欣姐弄的欲火焚身了,当下也没犹豫,反正都这样了,还不如尽情释放自己。

    我把欣姐从身上推了下去,这一次,我在上面,也没有怜香惜玉,而是直奔主题,使出了浑身解数,在欣姐的身上尽情驰骋。

    而欣姐,却仿佛真的睡着了一般,竟然真的一动不动,任由我摆布。

    不过,她的眉头却总是随着我的节奏加快而微微皱起,不时的,也传出一丝娇喘声。

    这一次,我再次超水平发挥,竟然足足弄了将近40分钟,弄完之后我浑身大汗淋漓,浑身无力的倒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我转头,看了一眼欣姐。

    此时的欣姐一丝不挂,身体还保持着和我内什么时候的姿势,双条腿微微张开着,所有的地方,都暴漏在空气中。

    我起身,凑在了欣姐的身前,然后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,随即又亲了她的胸一口,随后就拉过来被子,盖在了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我本来想悄悄的离开的,因为我害怕尴尬。

    可是我一想,如果我那么做了,那么,欣姐会不会以为我没有担当,敢做不敢为?或者,欣姐直接就会想,我玩弄了她,就将她扔在这里不管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也没走,而是点燃了一根烟,在那慢慢抽着。

    我一边抽着烟,一边打量着欣姐的侧脸。

    欣姐睡的很香甜,不时的,还会发生一声声的梦呓,嘴角还会泛起一丝微笑,好似做了什么美梦一般。

    这一刻的我,真的被欣姐给迷住了。

    欣姐真的很美,而且说实话,她的身份,也更能吸引我。

    黑道大姐大,这样的女人,被我按在床上,肆意玩弄,当时我的心里感觉爽极了!

    不过,当我想到,欣姐可能马上就要在床上被别人玩弄了,我的心里就很不舒服,仿佛压了一块巨石,压得我透不过气来,堵得慌。

    我发现,我竟然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人,只要被我染指过的,就不允许别人再碰,甚至,想将她们珍藏起来,只能让我一个人欣赏。

    这是一种古怪的想法,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变态的病。

    但我真的有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而且,我忽然觉得,欣姐真的太可怜了,一个女人,在黑道打拼,这么多年,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的亏,多少的苦。也不知道独自一个人流过多少眼泪。

    我忽然有了想保护她的冲动,这种想法一经升起,便再也无法压下。

    只是,我要怎么做?

    怎么做,才能帮欣姐度过这次危机?

    怎么做,才能让蝴蝶会挺过这次扫黑严打呢?

    我想了很久,终于想到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那就是我的妖孽小姨,王若卿!

    只是,这次的事涉及到了王家继承权的争夺,我那个妖孽小姨,会出手帮我吗?

    王若卿的力量我是相信的,我相信,只要她肯帮我,这次的事,绝对可以化险为夷。

    只是,我要如何开口呢?

    当我知道,王若卿接近我的目的不纯之后,我就很少喝她联系了,而王若卿也很少主动联系我,毕竟她很忙。

    而此时,让我主动去求她,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不过最后我还是拉下了脸,决定去求她。

    我翻出了手机,随即给王若卿拨了过去。

    但令我失望的是,电话响了很久,都是处于无人接通的状态,我疑惑,王若卿为什么不接我电话,莫非,她早已知晓了我的事,却因为涉及到了王家继承权的争夺,无法帮我,所以,才不接电话的。

    我越想越沮丧,尤其是欣姐就睡在我的身旁,看着她美丽的侧脸,心里,忽然泛起了一股深深的无力感。

    我瞪着眼睛,盯着天花板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心里,却在思索着要怎么做。

    但我发现,我除了找王若卿,似乎真的别无选择了。

    唉!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随即翻了个身,看着欣姐,不知不觉间,竟然再次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觉我睡的很沉,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的欣姐已经不在了,说实话,当时那一瞬间,我的心里竟然出现了一丝慌乱,因为我害怕,害怕欣姐已经去陪那个人了。

    我急忙穿上了衣服,随即冲出了卧室,只是,当我冲出卧室之后,立马就看到,那个死变态小花,竟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摆弄指甲呢,见我光着膀子,只穿着裤子冲了出来立马就眼睛一亮,随即用贱贱的声音说:哎哟,好棒的身材,晃瞎了小娘的狗眼啊!

    我了个去,这个死贱人,太变态了,此时她那扭捏的神态,看的我直恶心,差点把隔夜饭喷出来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问:欣姐呢?

    小花古里古怪的看了我一眼,然后猥琐的笑了笑,说:怎么,想她了啊?

    我擦!

    我真想一拳干死他!

    小花嘿嘿一笑,然后说:切,女人就那么有吸引力吗?你怎么就不正眼看看我呢,小娘,比她们强多了!

    我不搭理他,他继续说:不过,你也不要担心,欣姐出去忙了,暂时是不会答应那些人的要求的。

    我闻言才长出了一口气,把心放进了肚子里,而小花见我这般模样,就神秘兮兮的问我:小哥,实话和我说,你是不是喜欢上欣姐了?

    我x,我真的要受不了了!

    小花继续问:和欣姐办内个事,爽不爽?

    你奶奶的,我直接一拳干在了小花的鼻子上,随即不管大叫着的小花,直接直接冲回了卧室。

    回到卧室后,就听小花在外面疯狂的大喊大叫,什么把我的鼻子大歪了,毁容了让我负责之类的,我也懒得搭理他,直接躺在床上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之后,手机忽然响了起来,我紧忙拿出来一看,竟然是王若卿打来的。

    我当时心头一喜,本来以为王若卿不接我电话,是不想帮我呢,没想到,这时候却主动打了回来。

    我紧忙接了起来,随即就听王若卿甜腻腻的说:大外甥,你终于想起来小姨啦,还以为你把小姨忘了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