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7、王若卿吃醋了?

157、王若卿吃醋了?

    王若卿的话让我脸色一红,半天说不出话来,王若卿就笑了笑,然后说:大外甥,遇到麻烦了吧?

    我小声的‘嗯’了一声,王若卿就说:那你和小姨说,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给小姨打电话呢?是以为自己可以摆平呢,还是,不相信小姨?

    说实话,面对王若卿的责问,我真的不知应该说些什么。|ziyouge.com|

    不相信她吗?

    确实有那么一点,因为我觉得,她接近我,似乎是有目的性的。

    王若卿见我不说话,就叹了口气,然后说:万超,我不管你怎么想,但我需要你知道一点,小姨,是不会害你的,我已经知道了你的事,也已经在想办法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心头一喜,看来王若卿,还是愿意帮我的。

    我急忙问:那有什么好办法吗?

    王若卿没有回答我,而是说:你准备在那个地下室躲一辈子吗?

    我被问的一愣,卧槽,王若卿怎么知道我在这里?

    王若卿似乎猜出了我的想法,就说:你小姨想要知道的事,还没有能瞒过我的!

    说完之后她的声音一沉,又说:除了带走你父母的人之外。

    我继续问王若卿,小姨,你准备怎么办?

    王若卿闻言笑了,‘咯咯’的笑,然后说:哎呀,这似乎是你第一次叫我小姨哦!

    似乎还真是,自打我知道王若卿这个人之后,似乎,我从来没管她叫过一声小姨,而此时有求于她,才忍不住这么叫的。

    但就算如此,我听的出来,王若卿也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    王若卿笑了一声,然后说:十分钟后,你出来吧,在学校门口等我,我去接你。

    王若卿说完之后便挂断了电话,而我也紧忙起身穿上了衣服,随即推门而出。

    因为我还在被通缉,所以我也没敢大张旗鼓的露面,戴了一顶帽子,然后打了辆车,直奔学校而去。

    离的老远,我就看到一辆红色的宝马跑车停在学校门口,当我下了出租车之后,王若卿立马就摇下了车窗,说:上车。

    我急忙钻进了车里,坐在了副驾驶位置上。

    今天的王若卿竟然也戴着一顶鸭舌帽,很大的,足足遮住了半张脸的墨镜,身上穿着牛仔裤,上身是牛仔服,很低调的装扮,和她以往风风火火的模样确实有些出入。

    只不过,这时候并不是关心这些的时候,王若卿约我出来,上了她的车,这是要带我去哪?

    难道,要带我去王家,见我那个姥爷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苦笑了一下,不可能,我这样的身份,怎么进入王家?

    而且,那是一个狼窝,没准我前脚刚进去,后脚就粉身碎骨了也说不定呢!

    王若卿开车红色的宝马小跑在市区里飞速的疾驰着,一路上,她七拐八绕的,最后,竟然绕出了市区,开上了一处小路。

    我很诧异,王若卿,这是要带我去哪?

    又过了十分钟,见我们已经行驶的距离市区越来越远了,我终于忍不住问:你到底要带我去哪?

    王若卿目不斜视的说:到你去找一些人的把柄!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找把柄?谁的把柄?

    而王若卿显然不想回答我的问题,只是一个劲地猛开。

    又过了十分钟,王若卿终于将车子开到了一处树林中,这里的路已经很不好走了,王若卿的车子地盘低,所以不敢继续前进。

    王若卿停下了车子,随即打了一个电话,对着电话说了一句:我到了,你人呢?

    也不知道王若卿在和谁打电话,也没说几句,说完之后就挂断了,随即对着我笑了笑,说:这件事,咱们得先从小鱼小虾抓起,顺藤摸瓜,自然就能挖出来幕后主使了。

    我就问:那如果,幕后主使是王家的人呢?

    王若卿收起了笑脸,没有继续说话,我也很识趣的不再追问。

    过了大约能有十多分钟,我就看到,一辆越野车从远处慢慢开了过来,随即,停在了宝马跑车的左侧。

    车子停下后,车窗被摇了下来,随即露出了一个男人的面孔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也和王若卿一样,戴着一个很大的墨镜,让人看不清他的模样。只不过,我却忽然感觉,这个人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似乎,我在哪里见过!

    男人对着王若卿笑了笑,随即说:没想到,你也有求我的一天啊!

    王若卿理了理头发,没回话,只是问:东西带来了么?

    而那个男人,却不接王若卿的话,而是问:这次我帮了你,有什么好处吗?

    王若卿转头,看着他问:你想要什么好处?

    男人笑了,说:你拒绝了我这么多年,这一次,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,你是不是该考虑考虑……

    男人的话还没有说完呢,王若卿就冷冷的扔下了一句:免谈。

    然后,竟然启动了车子。

    卧槽,王若卿是要闹哪样啊,东西还没拿到呢,竟然要走?

    我当时心说姑奶奶啊,你倒是帮我把东西拿到手啊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已经听明白了,这个男人,似乎一直都在追求王若卿,而且还很执着,一追就是很多年,不过,王若卿却是一直没答应他,显然,这次,这个男人要落井下石,趁人之危。

    哪里想到,王若卿根本就不吃这一套,开车就要走,那个男人见状急忙摆手,说:性子还是那么火爆,不过,这也是我喜欢你的原因之一!好啦好啦,东西在这,喏,拿去!

    男人说完之后扔过来一个档案套,随即说:下次约你吃饭哈!

    说完之后,开车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男人离开之后,我立马将王若卿手里的档案套拿了过来,随即打开,准备看看里面是什么。

    王若卿也没有阻止我,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当我将档案套打开之后,立马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档案套里,是很多不堪入目的照片,而照片中的男主角,竟然是马爽他老爹。

    照片中的马副厅长,左拥右抱,衣着暴漏,有的更是大胆,和很多女人搂抱在一起,当然,档案套里不止这些,还有马副厅长炫富,甚至受贿,贪污的一些证据。

    看到这些文件之后我傻眼了,卧槽,那个男人是谁啊,竟然这么牛逼,弄到了这些资料?

    要知道,这些资料只要一交到有关部门手里,那马副厅长,就死定了啊!

    一撸到底,然后,家里财产一应没收,取消政治资格,然后坐牢。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心里头还有些激动。

    艹,马爽一直都仗着自己老爹有点势力,便为虎作伥,为所欲为,尼玛的,这次,我看你还怎么狂!

    只不过,下一刻我就想到,马副厅长,在这次的事件中,似乎只是一个小角色,我们只弄到了他的把柄,有用吗?

    王若卿显然看出了我的疑惑,就笑了笑,说:这才只是开始,我们把这份资料交上去,自然就有人帮我们办这件事。以后的事,就交给我吧,我保你安然无恙。不过,蝴蝶会可能要损失一些钱财了,毕竟,这次扫黑这么大张旗鼓的,不可能这么简单的就结束,但损失一些钱财,和损失所有产业比起来,也没什么的了。

    王若卿说完之后便发动了车子,向市区开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我都没有说话,一直再想,要怎么开口,求王若卿帮欣姐。

    毕竟,那个人,点名让欣姐去陪睡!

    在马上进入市区的时候,我终于忍不住了,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说:小姨,他们有人点名让欣姐去陪睡,你看,你能不能……

    王若卿闻言转头看了我一眼,虽然她戴着墨镜,但我依然感觉到,她的眼神里,似乎有一丝别的情绪,是吃醋?

    也许是我想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