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8、苏晴的眼泪与分手

158、苏晴的眼泪与分手

    王若卿发动了车子,载着我一路往市区开去。ziyouge.com

    一路上,王若卿都没有说话,她板着脸,目不斜视的注视着前方。

    在我的印象里,王若卿一直都风风火火的模样,似乎,什么事都尽在掌握之中一样,很少有如此严肃的表情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她露出如此表情之后,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威势,竟然让我不敢再继续张口追问。

    也许,这就是上位者,所谓的威严吧!

    车子里的气氛很是压抑,我终于有点忍受不了这压抑的气氛了,打开了车窗,任由冷风灌进车子里,然后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只不过,当车窗刚被我打开,却又被王若卿给关上了。

    我转头看了王若卿一眼,就见她正转头看我,我就问她:你干嘛?

    王若卿摘下了墨镜,咧着美丽的红唇,露出了贝齿笑了笑,然后问我:怎么,喜欢上那个黑道女子了?

    我被王若卿问的一愣,随即就说:怎么可能,她比我大了很多,而且,我不喜欢那样的女人,再者说了,人家也不可能看上我啊!

    王若卿闻言笑了笑,并没有说什么,在进入市区之后,王若卿才说:你放心吧,你的欣姐,不会有事的!

    我了个去,王若卿的这一句‘你的欣姐’说的很淡,但我怎么感觉里面有一股很浓的酸溜溜的味道呢?

    我尴尬的挠了挠头,没说话,过了大约能有20分钟吧,王若卿便把车子开到了单身酒吧的门口,停下车之后,王若卿拿起了档案套,说:这些东西就交给我吧,多则一个星期,少则三天,我肯定帮你搞定这件事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:谢谢小姨。

    王若卿挥了挥手,说:不过呢,我之前也和你说过了,蝴蝶会损失一些钱财也是难免的,不过,蝴蝶会也不差这点钱,这些也不是你们最担心的,最担心的,还是那些隐藏在暗处的敌人,随时都会伸出爪牙,来夺取地盘。

    王若卿说道这里叹了口气,继续说:唉,说了你也不懂,还是回去,让你的欣姐,多教教你吧!

    其实,欣姐之前也和我说过这样的话,我也想了,也想明白了其中的一些厉害关系。

    蝴蝶会遭此劫难,肯定会有别的势力,会趁蝴蝶会虚弱的时候伸出魔爪,探向属于蝴蝶会的产业,或出超低的价格收购,或者,直接抢夺!

    这就是黑道!

    一个残酷的,只遵守丛林法则,弱肉强食的灰色世界。

    我下了车,王若卿摇下车窗,对着我挥手,说:拜拜了大外甥。

    随后,一脚油门,宝马小跑便化成了一道红线,瞬间冲出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左右看了看,见四下无人,便压了压帽檐,随即绕到了单身酒吧的后侧,打开了暗门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只是我去,当我走进暗门之后,就发现小花竟然就站在玄关的尽头处呢,正一脸笑眯眯的看着我,看的我浑身直发毛。

    小花说:回来啦小超哥!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随即加快脚步,想从小花身边错过去。

    只是我擦,小花却一把抓住了我,然后问我:唉,告诉姐姐,刚才那个开跑车的大美女,是谁啊?

    我了个去,小花竟然这么八卦。

    我随便敷衍了两句,就说是朋友,但小花显然不信,切了一声,说不告诉我拉倒,然后扭着屁股就走到了沙发前,坐在了沙发上,开始在那削苹果。

    我问他,欣姐呢?

    小花说:在卧室休息呢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随即就准备回卧室,只是,走了两步我又停下了,忽然我忽然想起了卷毛他们几个,卷毛他们也不知道被安排在哪了,都一天了,也没见到他们。

    我就问小花,我那帮朋友呢?

    小花把削下来的苹果皮往茶几上一扔,然后说:走了,上学去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上学去了?

    艹,卷毛他们是不是傻了,现在是什么时候,竟然去上学?

    别说上学了,我估计,他们几个不等到校门口,就得被警察抓住。

    尼玛的,我暗骂了一声,然后拿出手机,就给卷毛他们几个打电话,只是卧槽,卷毛的电话,竟然关机了。

    我又给瘦子打,依然如此,还是关机。

    一股不详的预感升上了心头,我急忙再次给板牙他们几个全都打了一遍,可是结果,全都是一样的,他们,全都关机了!

    我的心里‘咯噔’一下,心说完了,他们,肯定出事了!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转身就往外走,我必须得去学校看一看,确认一下,卷毛他们到底在不在学校。

    只是,我刚刚转身往外走,却被小花给我叫住了。

    小花说:小超哥,你还是先去看看欣姐吧,欣姐已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几个小时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欣姐,把自己关进房间里几个小时了?

    我看了看时间,我总共出去了接近三个小时,那么也就是说,我出去之后,欣姐便回来了,然后,一直将自己关在房间里?

    欣姐,不会有什么事吧?

    我忽然想到,卧槽,莫非,欣姐早晨出去,是去陪那个人了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心里竟然莫名的出现了一丝惊慌,急忙走到了欣姐的门前,只是,我刚抬起手,准备敲门的时候,电话却响了。

    我以为是卷毛他们打来的,急忙拿出了电话,只是,拿出来一看,竟然是苏晴给我打来的。

    自打我出事后,苏晴一直都没给我打电话,因为出了这事,我也是心里乱的厉害,也就没给她打,没想到,此时她竟然打过来了。

    我转头看了一眼小花,见她正看着我呢,便转身,回了自己的房间,随即接了起来。

    刚一接起,就听苏晴问:万超,你在哪?

    苏晴的语气很急促,还有点气喘吁吁的,我闻言就问:你怎么了?

    苏晴就说:没什么,上午有几波警察去学校了,是在找你们,万超,你实话告诉我,你到底干了什么?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,过了一会,才说:以后在说这些吧,这事,一时半会,也说不明白。

    苏晴闻言沉默了,过了好一会就问我:那你告诉我,你在哪呢!

    苏晴的话很柔软,我闻言就张口,准备告诉她。

    可是,话到嘴边,却又被我憋回去了。

    我进入蝴蝶会得事,没有人知道,只有我的手机里有一些和欣姐联络的短信和通讯记录,而能接触到我手机的人寥寥无几,但苏晴算一个。

    不是我不信任苏晴,而是,就算我将我在哪告诉了她,又能怎样,她能帮我什么呢?

    见我沉默,苏晴自嘲的笑了笑,然后说:万超,你不信任我吗?

    我说,不是,只是,我所在的地方,我也说不清楚是哪。而且,这里有很多人,关乎着的,并不是我自己一个人,所以,我不能说。

    苏晴就问:连我,也不能说吗?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说:是!

    电话里,一阵沉默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听到苏晴的抽泣声,有那么一瞬间,我真的心软了,我真想去找她,拥抱她。

    或者,将我所在的地方告诉她,然后让她来,拥抱我!

    可是,我终是什么都没有说,而在这时,苏晴止住了哭泣,淡淡的说了一句:万超,我们分手吧!

    随着苏晴的话音刚落,电话,也被挂断了!

    我木然的放下了电话,随即一屁股坐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苏晴,竟然提出和我分手?

    我傻了,彻底的傻了,脑袋里一片空白,就那样傻傻的坐在床上,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这一刻的我,忽然觉得,和苏晴在一起这么久,我似乎,什么都没能给她。

    我给了她我的爱吗?

    我给了她关怀吗?

    甚至,我关注过她吗?

    她喜欢什么颜色,爱吃什么零食,平时的娱乐项目都是什么,以前的学校是哪里,为什么转学,和前男友发生过什么,家里到底是干什么的……

    这一切,我全都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我忽然发现,对于苏晴,我一点都不了解。

    我们总是走在一起,手牵着手,开心的笑着。

    有时候,我会以为,牵着她,我就得到了所有。

    可现在,我却忽然觉得,苏晴,对于我来说,是那么的陌生,我们两个,似乎就像两个轨迹不同的直线,虽有交叉,但最终,却仍会走向,那属于自己的方向与尽头,那交叉,只不过是短暂的一瞬,只是一个不经意的擦肩而过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