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59、红粉骷髅

159、红粉骷髅

    这一刻的我,忽然感觉好累。|ziyouge.com|

    不是身体上的累,是心灵上的累,更是精神上的疲惫。

    像以前,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吊丝,平日里虽然总是受欺负,但我过的还算安逸,每天上学,偶尔回家,和父母一起吃饭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呢,父母被人带走,是谁带走的,我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有学不能上,有家不能回,和我在一起没多久的女朋友,却也离我而去了。

    这一刻的我,忽然好想哭,可是,哭,又能解决什么问题呢?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强忍住了流泪的冲动,随即拿起了电话,准备给苏晴打回去。

    我必须对她解释,解释这一切,并不是我想要的,我也是逼不得已。

    我希望她能原谅我!

    苏晴虽然和我说了分手,但我知道,那并不是她的心里话,她只不过,是一时想不开,气愤之下才说出那样的话罢了。

    只是,我才刚拿出手机,忽然就看到,欣姐,竟然不知何时出现在了门口,正拿着一个高脚杯,斜靠在门框上,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呢。

    我的动作一僵,然后问:欣姐,你什么时候来的?

    欣姐晃了晃高脚杯,说:你接电话的时候,我就来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那么也就是说,我和苏晴说的话,欣姐都听到了?

    欣姐见我发愣就笑了笑,然后说,你果然没让我失望。说完之后,便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而我,却愣在了床上,看着苏姐离开之后仍然打开着的房门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你果然没让我失望!

    这句话,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欣姐,要说什么?

    我扔下了电话,然后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小花已经不在了,客厅里一个人都没有,整个屋子里都静悄悄的,似乎,只有我和欣姐两个人。

    而欣姐,已经回到了她的房间,只不过,她并没有关上房门,就那么虚掩着,似乎,在等待着我的进入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走到了欣姐的门前。

    有淡淡的音乐声从房间内传出,那音乐很空灵飘渺,是古典音乐,内里,却又充满着一股淡淡的哀伤。

    我推开门,就发现,房间内开着很混暗的灯光,整个房间,都呈现出一种粉红色的色调,很温暖。

    在床头柜上,摆放着一个留声机,很古老的那一种,此时此刻,那留声机,正在播放着哀伤的音乐。

    而在卧室的中央,摆放着一个大床,那床很大,几乎占据了卧室内所有的空间,而欣姐,此时便背着我,侧卧在床上,她将高脚跟高高举起着,不时的摇晃,酒杯中的液体,也随着她的摇晃,左右摇摆。

    欣姐只穿着一件睡衣,暗色的,半透明的那一种。

    此时,欣姐就那么安静的躺在那里,我站在门口,隐约间,甚至可以透过那半透明的睡衣,看到那隐藏在睡衣下,曲线玲珑的身体。

    那白皙的皮肤,傲人的身材,玲珑的曲线,看的人欲火焚身。

    而就是这具身体,昨天晚上,在我身上疯狂的扭动着,我更是将一股浓浓的精华,喷射进了,这具性感诱人的身体之中。

    这种场面,换做以往,换做任何一个人,都会看的血脉喷张,恨不得冲上去,将欣姐骑在身下,狠狠的揉虐。

    可是我没有,甚至,我的内心里,连一丝丝的欲望都没有,出奇的平静!

    我就这样站在门口,听着那淡淡的音乐,也许是心情使然,我竟然不知不觉间,听的入迷了。

    那淡淡的音乐,流露出的哀伤,仿若一条小溪,它缓缓的流淌,虽然平静,但内里,却总是隐藏着无数尖锐的石块,那菱角,总会在某个不经意间,碰撞在你的心灵上,撞的你生疼!

    也不知过了多久,欣姐依然摇晃着高脚杯,就那么背对着我,淡淡的说:你来了,进来吧!

    我闻言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走进了卧室,进去后,还不忘顺手把门带上。

    欣姐回头,看了一眼被我关上的房门,然后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。

    这一眼的风情,让人回味,只怪我的文字太过苍白,无法将那一眼的风情描述而出,只感觉,那眼神内,充满了太多的情绪,有嘲笑,有讽刺,有不甘,甚至,还有着那么一丝无奈?

    也许是我想多了,一个人的眼神内,又怎么能充满那么多的情感呢?

    而且,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关门的动作,欣姐,似乎没必要那样!

    只不过,下一刻我忽然就想,欣姐,是不是误会了?

    她以为,我又要和她……

    我摇头苦笑,如果欣姐真的那么想,那么那一眼其中的情绪,就可以理解了。

    如果,我若是天真的以为,经过昨晚之后,我就可以随意的玩弄欣姐,那就大错特错了。

    如果那样的话,那么我,岂不是,也成为了,那个点名让欣姐去陪睡的人了么?

    和那个人,又有什么区别呢?

    我苦涩一笑,随即问欣姐:欣姐,你刚才和我说的话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欣姐起身,两条腿自然的盘在身下,她的长发垂在一侧,此时起来,还理了理头发,然后看着我,说:学会保护自己,不相信任何人,你已经慢慢成长了,已经不是那个我刚认识你时的毛头小子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惊愕,以前,我很傻吗?

    我和欣姐认识的时间根本就不长,难道,这么短短的时间内,我竟然在不知不觉间,发生了改变吗?

    这改变,连我自己,都不知道?

    欣姐见我愣神,也没说话,而是自顾自的在那喝酒,一时间,房间里很是沉默,唯有淡淡的音乐在飘荡着。

    我想离开了,因为我不知道在这里能和欣姐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而且,我想出去,我要去找苏晴,和苏晴说明白,给她道个歉,也许,她会原谅我!

    只不过,我刚要起身,欣姐却忽然开口了。

    她问我:你真的把你的那些兄弟,当作兄弟吗?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就问她:什么意思?

    我知道,欣姐所指的那些兄弟,便是卷毛他们了。

    只不过,欣姐问我这话,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不是兄弟,那是什么?

    欣姐见我不说话,就说:其实,他们不是去上学了!

    我闻言心头一颤,急忙问:那他们去了哪?

    我的情绪有些激动,因为,那一股不详的预感再次升上了我的心头,下一刻,我噌的一下站了起来,瞪大着眼睛,颤抖的问:他们,他们不会已经被……

    欣姐笑着点了点头,说:没错,他们,已经被警察带走了!

    我闻言一脸的错愕,怎么会这样,卷毛他们,不是一直呆在这里的吗?

    他们,怎么可能会被警察带走?

    下一刻,我忽然想到了什么,随即抬起头,一脸惊异的看着欣姐,问:难道,是你……

    欣姐点头:没错,是我将他们交给警察的!

    我闻言瞪着眼睛,握紧了拳头,然后咬着牙,问:为什么?

    欣姐抬起了头,看向了我,那一双眼内,没有任何情感,有的只有冰冷。

    她冷冷的说:他们,是你的兄弟,也是你的棋子,在你需要的时候,可以舍弃的棋子!

    棋子?

    我闻言脑袋‘嗡’的一下,大脑在这一瞬间,一片空白!

    欣姐继续说:你们做的事,需要有人去顶罪,那个人,绝对不是你,所以,我便和他们说了,我给了他们每人十万块钱,他们也同意了,去顶罪。

    我根本没有去听欣姐在说什么,而是转头,愤怒的一拳打在了门板上。

    ‘砰’的一声,门板被我打出了一个窟窿,而我的拳头,也在一瞬间鲜血淋漓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,是我的兄弟,我也说过,这件事,我会想办法解决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他们几个,却为了给我顶罪,被警察带走了。

    而他们,是欣姐交给警察的。

    我转身,愤怒的看向了欣姐,欣姐却对我愤怒的表情无动于衷,只是说:放心,等过几天风头过去了,我会想办法将他们捞出来的,只是蹲几天,却得到了丰厚的十万块,这笔买卖,他们赚到了!

    买卖?

    兄弟的情谊,竟然被这个女人,当成了买卖!

    这一刻,我忽然觉得,面前这个集美貌与优雅于一身的性感女人,是那么的丑恶。

    所谓的红粉骷髅,也不过如此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