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60、苏晴,我爱你!

160、苏晴,我爱你!

    我已经忘记我是如何从欣姐的房间出来的了,我的脑海里,一片空白,因为我发现,我似乎失去了所有。|ziyouge.com|

    父母不在了,苏晴离开了,现在,就连卷毛他们,竟然也为了我,去顶罪了。

    我回到了房间,无力的躺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,只是和我同龄,甚至,有的人还比我小,他们,还是个孩子,他们也有父母,此时被警察带走,我要怎么对他们的家里人交代?

    他们,又怎么去面对自己的父母?

    这一刻,我的脑海里乱极了,越想越乱,脑袋也越来越疼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才痛苦的,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觉,我一直睡到了第二天八点多,起来之后,我出了卧室,小花告诉我,欣姐已经出去了,去忙很多事。

    我问她在忙什么,小花却摇头不告诉我。

    小花这些天一直陪我在地下室呆着,他的任务是看着我,不让我出去乱跑,毕竟现在风头还没有过去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拿出了电话,给王若卿打了一个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接通了,我立马问:小姨,事情怎么样了?

    王若卿那面很吵,似乎很忙的样子,过了一会,她那面才安静下来,说:大外甥,放心吧,马副厅长,很快就会落马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笑,这也算是这几天,我唯一听到的好消息了。

    我继续问:那然后呢,我们怎么办?

    王若卿说:我已经收集了很多资料,放心吧,这些天,会有很多高官相继落马,不过,大外甥,说句实话,就算如此,我也无法帮你把背后的那个人揪出来,那个人是王家的人无疑了,不过他做的很高明,几乎是单线联系那些人,就连那些人,也对他的身份不是很清楚,只是很模糊的知道,他是京都四大家族,王家的人,被的,便一无所知了!

    我闻言深吸了一口气,心情变得有些沉重。

    这个王家的未来继承人,竟然这么厉害,20岁左右的年纪,竟然就拥有了如此城府与手段?

    就连那些混迹官场一辈子的老油条,都被他耍的团团转?

    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!

    王若卿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,笑了笑,说:万超,你可不要小看王家,王家,能号称京都四大家族之一,肯定是有一定道理的,而且,王家的势力到底有多大,别说是那些官场的人,就连我,这个在王家生活了20多年的人,都无法说明白!

    卧槽,这一刻我彻底懵了。

    王若卿,这个王家的人,竟然都对王家的势力到底有多大,都说不清楚?

    过了一会我继续问:那这次扫黑,什么时候能过去啊?

    王若卿笑了笑,说:其实,这件事已经过去了,只不过是你们太紧张了,自打我将马副厅长的那些资料交上去之后,这次扫黑就已经终止了,那些高官现在自身难保,哪里还有时间去管理你们这些小帮会!

    我闻言心头一喜,我去,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,这次的事,竟然这么快就过去了?

    王若卿继续说:不过,大外甥你们也不要高兴的太早,过去了,也是相对的。现在官场内马上就要掀起一场风波了,这场风波,有张家在背后推波助澜,他们张家是军方势力,在官场也有很大的能量,这一次,他们可能要加大力度向官场渗透了,这一次的事,已经不是你们蝴蝶会的事了,京都四大家族,如果我可以代表王家的话,那么,算上张家,已经有两个家族介入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我知道,张家,便是平头男的家族。

    平头男的家族,为什么要介入这件事?

    难道,他们家族的人,要把那些落马官员的位置顶上去么?

    不过,这些都与我无关了!

    又和王若卿聊了一会之后,我便挂断了电话,不过,在挂断电话之前,王若卿忽然叹了口气,然后说:大外甥,你姥爷的身体越来越差了,你能不能,抽个时间,回来看看他?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,我这个素未谋面的姥爷,到底是何方神圣呢?

    而又是为什么,在他弥留之际,这么想见我呢?

    不过,我却一点都不想见他,因为就是他,将我变成了王家的炮灰,王家的棋子。

    我说:以后再说吧!

    王若卿无奈的叹了口气,似乎还要说些什么,却欲言又止,随即,便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我便去洗了一个澡,随即穿上衣服,准备出门。

    不过小花却依然拦着我,无论我怎么说他都不让我出去,并说,没有欣姐的命令,我一准踏出这里一步。

    我去,这是软禁我啊!

    无奈,我只能给欣姐打电话了。

    电话接通后,我听到欣姐那里有淡淡的音乐声传出,我问她在哪,欣姐说在陪人吃饭,我闻言心头一沉,问陪谁?

    欣姐却笑,说,怎么,弟弟开始关心姐姐了?

    我笑了笑,没说话,欣姐就说:放心吧,姐姐在陪几个朋友吃饭。

    我‘哦’了一声,然后说:我要出去一趟,可是小花不让。

    欣姐说:你把电话给小花!

    小花接了电话,和欣姐说了两句,挂断电话之后,小花笑了,说:哎呀,小超哥好厉害,竟然一出手,就把这次的事搞定了,不愧是王家的未来继承人哈!

    我无奈的笑了笑,看来,欣姐也已经得到风声了。

    不过,我临走的时候,小花却笑着对我说:不过,小超哥,这次的事虽然过去了,但是,也只是相对来说,真正的暴风雨,才刚刚来临呢!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就问,什么意思?

    小花说:这次的事虽然过去了,但是官方却并未放出任何消息,所以,那些隐藏在暗黑,伺机而动,准备对我们下手的黑道势力,有些并不知情,所以呢,我们蝴蝶会,可能要和某些黑道势力开战了!

    开战?

    我虽然加入了蝴蝶会,但还从来没见过蝴蝶会和某个帮会开战过,我很好奇,黑社会打架,是怎样的?

    我问小花,小花笑了笑没回答,只是说: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,那你可以出去了。

    见小花不愿意多说,我也没有追问,转身,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从地下室出来之后,我发现单身酒吧正门上的封条已经不在了,不过,单身酒吧却依然没有营业,处于关门状态。

    欣姐一直在外面忙,丽丽姐和军刀也一直没露面,应该都有很多事要处理,所以,现在应该暂时没时间处理这些生意了。

    而且,很多产业的老总,都已经被警察逮捕了,我估计,欣姐这段时间,一直都在忙怎么往出捞他们这件事。

    我打了一个车,先回八度空间网吧一趟。

    这几天,网吧一直都是马静在帮我打理,此时我一进去,就发现网吧的生意挺好的,而马静正在给人开机器呢,一见我来了,立马就喊:超哥?

    马静一脸的惊讶,我就问她:咋了?

    马静左右看了看,然后神秘兮兮的问我:你不是被警察通缉呢吗?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没事了,马静还追问我,到底咋回事啊,听说你们把高一的爽哥劫持了啊?

    我就说以后再说吧,然后问,这几天生意咋样?

    马静虽然是个女混子,但这几天却很上心的帮我管理网吧,这几天,一共卖了六千多,每一笔钱都有详细的账目,不过我也没细看,直接把钱收了起来,随即便出了网吧,直奔学校而去。

    我先是去了花店,买了521朵玫瑰花。

    买花的时候,那个卖花的老板娘还说我有心了,谁要是嫁给我,或者给我当女朋友,那一定很幸福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没说话,没一会,521朵玫瑰花就被包好了,不过太大了,我有点没法拿,想了想,就给马静打了个电话,让她帮我从网吧叫几个人,帮我干点活,一人给一百块钱。

    马静说行,给我问问,没一会,马静就给我打回来了,问我在哪,我把地址给了她,过了能有十多分钟,就有两个初中生跑了过来,管我喊超哥。

    我掏出来钱,一人给了一百,然后说,你俩帮我抬着,别弄坏了。

    随后,我又去买了一个口罩和帽子,然后去衣服店,买了一身很帅气的衣服,弄好之后,我戴上了帽子和口罩,确认没人能认出来我之后,便带着那两个初中生,抬着花,大摇大摆的往学校走去。

    此时是上午十点多,学校里都在上课,而我一进入校门,立马就看到,苏晴她们班,正在上体育课,此时正在那站队形呢!

    我心说这可真巧了哈!

    我看了一圈,就找到了苏晴,然后跟那两个初中生说:跟着我。

    说完之后,便径直向苏晴走去。

    当我接近苏晴她们班的列队之后,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我的身上,而苏晴更是一脸的好奇。

    此时,我头戴帽子,脸上蒙着口罩,所有人都不知道我是谁,那个体育老师还呵斥我,让我别耽误上课,我哪里管他,径直走到了苏晴的面前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几乎所有的人都在交头接耳,大声议论着,只有苏晴,一脸惊愕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下一刻,我转身,将521朵玫瑰花抱到了苏晴的面前,随即,摘下了帽子,拿下了口罩,然后忽然冲天天空大喊:苏晴,我爱你!

    几乎瞬间,苏晴她们班的人全部炸锅了,而苏晴,却一脸惊愕的看着我,那双眼睛内,有惊喜,也有感动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小声的说:我们和好吧!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,苏晴她们班的人全在那起哄,大喊着:在一起,在一起,在一起……

    就连体育老师也抱着肩膀,在那看热闹。

    而苏晴,闻言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下一刻,那早已在眼圈内打转的泪水,终于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她,泣不成声!

    而我,一把将她揽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死死的拥抱着她!

    永不松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