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61、被劫持

161、被劫持

    我必须承认,在我人生有限的18年里,这是我干过,最轰轰烈烈,最他妈浪漫的一件事!

    当时干完之后我都佩服自己的勇气,脑袋晕乎乎的,苏晴班级的那些小姑娘啥的,几乎看我都直眼了。|ziyouge,com|

    而苏晴,在我怀里已经泣不成声了。

    我拍了拍苏晴的后背,然后转头,问体育老师:她能请一会假吗?

    体育老师是个30来岁的男人,闻言笑了笑,说,去吧,别出去太久。

    我说了声谢谢老师,然后牵着苏晴的手就往外走,那两个男生,自然帮我拿着花。

    出了学校之后,苏晴已经不哭了,而是默默地跟着我走。

    我转头,看了苏晴一眼,说:看你哭的,都不好看了!

    苏晴闻言‘噗’的一声笑了出来,然后又撇了撇嘴,说:切,你才不好看呢,刚才,你土死了!

    我闻言挠了挠头,说,那我还是把花收回来好了。

    苏晴闻言就说:你混蛋,不许!

    我笑了,随即牵着苏晴的手,往前走。

    苏晴的心情显然好了许多,我就说,咱们去吃点东西吧?

    但苏晴却摇了摇头,说不要,我不饿,我就问,那你想去哪?

    苏晴想了想,就说,要不,去我家吧?

    卧槽,去苏晴家?

    我立马点头,说好啊好啊!

    尼玛,难道我又可以和苏晴……

    我俩打了辆车,然后把花塞了进去,那两个初中生被我打发走之后,我和苏晴就直奔她家。

    到了她家之后,我俩又把花抬进了屋里,摆放在了客厅的中央,苏晴还跑去厨房拿出了一个喷壶,对着花喷水,喷完之后一脸得意的看着玫瑰花,然后对我说:哼,算你有点良心,还知道给我送花!

    我嘿嘿一笑,然后说:我不给老婆送花,给谁送啊!

    苏晴‘切’了一声,然后拿出了手机,和我说:你过来!

    我问:干嘛!

    苏晴说:让你过来就过来!

    我闻言走到了苏晴的身边,然后,苏晴很暴力的,一把搂过了我,随即,我俩站在玫瑰花旁边,咔嚓一下,照了一张照片。

    照片上的我好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,而苏晴却用胳膊搂着我,做出了很暴力的表情。

    弄好之后,苏晴还让我往微信上传,上传的时候,我依然弄成了仅对指定人可见,不过,这时候苏晴就发现我手机屏幕碎了,就问我,怎么弄的啊!

    我就说不小心摔的,苏晴看了看,然后说,你等一下!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就跑进了卧室,没过一会,就拿出了一个盒子,和我说:我爸新给我买的苹果6,我还没用呢,而且,我的5s也还挺好的,这个你用吧!

    我了个去,苹果6我知道,才刚上市,而且很贵,苏晴,竟然送给我了?

    苏晴见我发愣,就说,也是,这个手机并不适合你这种纯爷们用,你再等等。

    尼玛,我是真想要啊,这苹果6,绝逼适合我用啊!

    这时候苏晴已经打开了电脑,然后叫我过去,我过去一看,就见苏晴正在看手机,问我:你喜欢三星吗?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苏晴选中了两款手机,问我:你喜欢999还是2014?

    我一看,我了个去,这两款手机,都不便宜啊!

    不过,三星999现在掉价了,因为不生产了,而2014竟然一万多,想了想,我现在也没啥钱,用999吧还是!

    苏晴就说,那好,给你拍了啊!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就给我拍了下来,我当时还想给苏晴钱,苏晴当时就生气了,说:你干嘛啊,我就是想送你点东西嘛!

    我挠了挠头,只好将钱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本来,苏晴只请了一节课的假的,但后来我却和苏晴在她家腻歪了一整天,不过,我俩没干那事,因为苏晴拉着我,非要我和她一起看来自星星的你!

    这个电视剧我也很喜欢,之前在欣姐那看了一段,此时和苏晴从头看,发现果然很好看。

    我俩一直看到了下午四点多,直到肚子咕咕叫了,我俩才出去吃饭。

    我俩去吃的肯德基,吃饭的时候还碰到了一聋哑人,拿着生肖吊坠,捅了捅我,非得给我吊坠,我还不明白咋回事,以为这家伙是做慈善事业的,白给我的呢。

    我还傻逼呵呵的接了过来,但是他却不肯走,苏晴就笑,说:人家管你要钱呢!

    卧槽,还要钱啊!

    尼玛,坑爹!

    我给了他十块钱,他不肯,竟然把我手里的那张五十的拿走了,我了个擦,这个jb玩应,这么贵?

    等那人走了,苏晴就和我说,其实他根本就不是聋哑人,装的。

    我就说你咋知道啊,苏晴就说,我知道的事多了。

    然后苏晴还调皮的和我说,不信你骂他一句,他肯定瞪你!

    我心说算了吧,别这个颤颤巍巍的聋哑人被我骂了一句之后,再变身成超级赛亚人,给我一顿暴打,那就吃亏大发了!

    我俩吃完之后都将近七点了,我和苏晴手牵着手,走到街道上。

    我俩都没有说话,苏晴显然心情不错,在横着陈奕迅的歌。

    我也很享受着安逸的时光,就这么和苏晴走着,只是,和苏晴在一起的时光总感觉过的特别快,好像没一会,就到了学校。

    苏晴转身,看着我,问:万超,你不去上课吗?

    我摇头,说,我还有事。

    苏晴闻言‘哦’了一声,然后看着我,极其认真的说:万超,我也想好了,既然不能改变你,那我就尽力改变自己,无论你做什么,我都支持你,我爱你,加油!

    苏晴说完调皮的伸了伸舌头,然后转身就跑进了学校,而我,却看着苏晴的背影呆住了。

    看来苏晴是真的爱我,竟然肯为了我,改变她自己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真后悔,我不该不信任她,不该有些事总是瞒着她!

    这时候我暗暗发誓,以后,我一定要全心全意的对苏晴好!

    我看着苏晴的背影笑了笑,然后转身,离开了学校,准备先去网吧看看。

    网吧距离学校不远,我走了十来分钟就到地方了,只是卧槽,就在我刚刚走到网吧门口的时候,忽然从胡同里冲出来几个人,因为天很黑,我也没看清这几个人是谁,他们也不吭声,过来之后直接一棒子打在了我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这一下打的很重,我哼了一下,直接就被干趴了,卧槽,我大骂了一声,尼玛的,这谁啊,下手这么狠?

    我想起身,想要反抗,但是,这几个人根本就不给我机会,先是给我一顿踹,整个过程中,他们一言不发,脑袋上,头戴着头套。

    踹了一会之后,他们几个找来了一个麻袋,一下就把我套住了。

    随后,我感觉我被人抬了起来,放在了车上,下一刻,车子启动,开始在路上飞驰了起来。

    从车身的摇晃程度,还有发动机的声音我可以判断出,这车,是面包车无疑。

    这让我想起了,我们几个,劫持马爽的那件事。

    当时我们就是这样劫持马爽的,没想到,现在却被人这么摆了一道。

    而且,这些人是谁,莫非,是马爽找的人?

    我在袋子里用力的挣扎,可是无济于事,袋口似乎被封上了,而且,我一挣扎,那些人便对着我一顿老拳,给我打的都要吐血了。

    面包车一路颠簸,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终于停了下来,随即,我就被抬下了车,被抬下车之后,我感觉脑袋上的麻袋一下就被拿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晃了晃脑袋,随即抬头向前看去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这一看之下,我立马就心头一惊,忍不住一声惊呼:是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