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62、有人来了

162、有人来了

    当时我被打的浑身都疼,脑袋更是迷迷糊糊的,只是,这些疼痛,却在这一刻,被我的惊讶压下去了。ziyougecom

    我瞪大着眼睛,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人。

    这个人,竟然是消失已久的松哥!

    卧槽,怎么会是他?

    松哥,不是已经被丽丽姐带人,修理了一顿,然后赶出了本市了吗?

    他,怎么还敢回来?

    此时,松哥就站在我的面前,见我一脸的惊愕,先是咧嘴笑了笑,然后掏出了一根烟,慢悠悠的点上,猛吸了一口,随即吐出了烟圈,说:怎么,吓到了吧?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卧槽,这个松哥,可真是阴魂不散,尼玛的,我在他手底下可是吃了不少的亏,这尼玛的,这一次,竟然又被他抓了。

    他要干什么,一会,要怎么对我?

    我忽然想起了被松哥爆了菊花的田龙,随即忍不住浑身一抖,下意识的夹紧了菊花。

    松哥也不急着弄我,而是坐在那,一脸玩弄的表情看着我,似笑非笑的抽着烟,我后退了一步,然后转头四处发量,就发现,卧槽,这里,不是城北的,松哥的那个仓库吗?

    当初,田龙就是在这里被爆了菊花的,而马爽和大长脸,也是在这被我们收拾的。而此时,松哥竟然再次带我来到了这里?

    这里,不是已经被丽丽姐买下来了吗?

    松哥,怎么还会有钥匙?

    而且,随着我四处打量,我就发现,和松哥一起的,一共有四个人,其余三个,正是那次在ktv,和我发生冲突的那几个。

    那个四根手指的小子此时正恨恨的瞪着我呢,见我看他,竟然冲着我吐了口吐沫,然后说:看你麻痹,艹,等哥抽完烟的,看怎么弄你。

    我没说话,因为我知道,现在的松哥就是一条丧家之犬,人要是被逼急了,往往就会处于一种癫狂状态,什么事都能干的出来。

    而松哥,现在就处于这种状态。

    松哥本来在体育场混的挺好的,附近的小混混,基本都被他收服了,和他一起干着配货站的活计,但哪里想到,却因为得罪了我,还有弄了田龙,就被丽丽给赶出了本市。

    苦苦经营,用来糊口的配货站没有了,就连这么大的库房,竟然也被收走了,松哥怎么能不怒?

    换做是我,我也不甘心!

    这时候我不禁叹气,唉,还是太年轻了,总以为松哥会怂,但像他这种混混,背地里,连欣姐都不服,又怎么会放过我呢!

    松哥已经抽完了烟,把烟头往地上一扔,然后走到我身前,伸出手要拍打我的脸,却被我一下给躲开了。

    松哥看着我,说:哎哟,现在有欣姐给你撑腰,人胆子也大了哈,都敢躲了!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:小松,我劝你,最好还是把我放了,不然,后果你想的到!

    说实话,这时候我一点都不害怕,我也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了,这个小小的松哥,现在我根本就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但就算如此,我仍然有一些担心。

    这个b,玩的很变态,上次爆菊花,这一次,说一定弄出什么花样折磨我呢!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就说:如果你放了我,我可以让欣姐把你的配货站和库房还给你。

    松哥闻言哎哟一声,然后说:超哥现在这么牛逼啊,都管我叫小松了,不是叫松哥的时候了啊?

    松哥说完笑了笑,然后说:咋的,现在这么牛逼了都,都能命令欣姐了啊?

    我说:我说到做到。

    松哥闻言一脸戏谑的表情,随后,他笑了笑,下一刻,忽然一拳就打在了我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我艹,松哥这一下很是突然,偷下手,你妈的,我一点防备都没有,一下就被打的弓起了腰。

    不过我没叫,而是捂着肚子,抬起头,冷冷的看着松哥,说:你要是敢动我,我保准你后悔!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,松哥却笑了,然后回头对另外三个黄毛说:你们瞅瞅,这个b,死到临头,还敢嘴硬!

    松哥说完之后他们几个都在那哄笑,随后,那个被我砍掉一个手指头的九指男忽然冲到了我的面前,一脚踹在了我的肚子上。

    这一脚直接把我踹的后退了好几步,后背一下就顶在了库房的墙壁上,而那个九指男显然还不罢休,再次一个助跑,直接向我踹来。

    九指男一边跑一边骂,操你妈的,骂完之后,一脚就向我胸口踹来。

    我一直都盯着九指男,当他冲到我身前,抬起脚向我踹来之后,我忽然一个身子一矮,随即一个扫荡腿就扫了出去。

    这一下我是蓄势而发,可以说是势大力沉,九指男一个不备,一下就被放倒在地,只听他叫了一声,然后大骂,你麻痹,你还敢打老子,骂完之后,就要起身过来干我。

    艹,我哪里能给他机会,直接一个正踹,踹在了他的脸上,不过却被他用胳膊给挡住了,我也没含糊,又是一个鞭腿,一下就把九指男抽的在地上打了一个滚。

    我也想明白了,你妈的,要是认怂,那也是被松哥弄,还不如拼死一搏,就算打不过,也不能让他们好过!

    干倒九指男之后,另外那两个黄毛也大骂着冲了上来,这俩b,打架虽然不如松哥,但是比九指男猛多了,直接就扑了上来,然后伸手过来抓我脖领子。

    我知道,只要脖领子被抓住,贴住身,我就没机会反击了,急忙往后一退,然后如法炮制,一个扫荡退再次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这俩b显然有所防备,当我甩出扫荡退之后,另外一个小子竟然一脚踩在了我的脚背上,给我疼的倒吸了一口冷气,随即就感觉脑袋一疼,一个拳头,直接就打在了我的太阳穴上。

    这一下直接把我干趴了,不过我反应也快,直接一个驴打滚,滚出去老远,那两个黄毛还往上冲,我大骂了一声草泥马,然后一把抽出了裤腰带,随即猛地一甩,就听‘啪’的一声,裤腰带的铜卡子,一下就打在了一个黄毛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我这裤腰带的卡子是铜的,被打到肯定好不了,那个黄毛直接一把捂住了脑袋,血顺着他的指缝就往下流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就在我挥舞着裤腰带,对着另外那个黄毛猛抽的时候,那个九指男却忽然从另外一侧扑了过来,一下就把我扑到在地。

    要是以往,被人扑倒在地我肯定懵了,只知道抱着脑袋挨打,但现在不一样了,被黑牡丹训练之后,我的反应速度快了不止一点半点。

    当我被扑倒之后,没有任何犹豫,直接将裤腰带勒在了九指男的脖子上,然后用力的一扯,九指男一下就被我勒住了,而且我的手劲很大,此时更是用出了全力,给九指男勒的嗓子里发出了‘嗬嗬’的声音,显然是要窒息了。

    不过我一点没手软,尼玛的,敢动老子,老子就弄死我!

    你还以为,老子,是以前那个怂b?

    我一把勒着九指男,一边从地上站了起来,随即勒着九指男往门口退,一边退一边对着要往上冲的松哥说:别动啊,再动,我勒死他信不信?

    松哥闻言皱了皱眉,说卧槽,行啊小子,人都敢杀了啊?

    不过,说完之后他又笑了,说:那你勒死他吧,反正,我来关系也不铁,你勒死他,到时候背上了人命官司,就不用我出手收拾你了,就有法律收拾你!

    我闻言冷笑,说:你他妈不用吓唬我,操你妈的,你是不是以为,我不敢勒死他呢?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咬着牙,随即大吼了一声,手上加力,用力的一扯。

    九指男被我勒的脸胀的通红,双手向前乱伸乱抓,一双眼睛瞪得老大,舌头更是伸出来老长。

    松哥见我真敢下手,立马就脸色一变,说:行,你狠,你先放了他。

    我冷笑,你先把门打开,放我出去。

    松哥瞪着眼睛看了我一眼,随即就要去打开门,只是,就在这时,忽然有一束灯光照射进了仓库里,随即就听外面传出了嘈杂的车声。

    有人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