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63、是敌是友?

163、是敌是友?

    当我听到外面的车声之后,立马就心头一喜,心说麻痹的,救兵终于到了。ziyouge.com

    而松哥听到外面的车声之后却是脸色一变,抬起头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草泥马的小b崽子,外面的人,是不是你叫来的?

    我冷笑,低声说:你说呢?还不快点把门打开?

    松开站在原地犹豫了很久,似乎在那想着什么,而另外那两个黄毛就跑过去,趴在窗户上往外看,只看了一眼,其中一个黄毛就说:卧槽,松哥,来个十来个车啊,全是人,咱们,咱们被包围了。

    松哥闻言咬了咬牙,问:看见欣姐了没有?

    那个黄毛摇头,说没有。

    松哥又问:那丽丽呢?

    黄毛依然摇头,松哥就骂,你麻痹的,你看见谁了,说啊!

    那个黄毛就说,不对劲啊,这些人,怎么我一个认识的都没有,好像不是欣姐的人啊!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不是欣姐的人?

    那是谁?

    正想着呢,忽然外面就传出了砸门声,随着砸门声传出,还有大骂声一并传了出来,这些人很是嚣张,一边砸门,一边大骂:里面的人听着,给你们一分钟时间,快点把门打开,不然,老子一会把你们全弄死!

    这个声音很粗犷,很嚣张,而且,最主要的是,我一点都不熟悉,尼玛,难道,这些人,真的不是欣姐派来救我的?

    随即我就想,我被劫持了,手机也被搜了上去,我一点消息都没传回去,我估计,欣姐不可能知道我被劫。

    而且,就算知道了,她也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到城北仓库来啊!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的心越来越沉重,如果不是欣姐,那是谁?

    莫非,这些人,是松哥的仇家,知道松哥回来了,是特意来弄他的?

    一系列想法在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,我的手却一点也没放松,一直都在扯着裤腰带,勒着九指男,虽然力道有所松懈,但他依然无法挣脱,脸被胀的通红,还伸手回来抓我头发,被我一膝盖顶在了他的腰眼上,一下就老实了。

    松哥他们三个趴在窗户那一顿乱看,我见他们几个的注意力都被外面的人吸引了,便拉扯着九指男,慢慢挪动脚步。

    我远离了松哥他们,随即,一双眼睛在库房里一顿扫视。

    看了一会我就发现,在库房的后面,还有个后门,门很小,隐藏在一堆纸壳箱子后面,如果不细看,根本就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门之后我心头一喜,随即瞄了一眼松哥,见他们没注意我,便拽着九指男往小门那挪动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九指男这时候忽然一把拽住了裤腰带,他的动作突然,而且我的注意力几乎都在小门上,也没太防备他。此时他这么一拽,立马就把裤腰带拽的一松,得到空隙的他先是喘了口气,随即就喊:松哥,他要跑!

    草泥马!

    我大骂了一声,随即一脚踹在了九指男的屁股上,九指男被我踹飞了出去,我不在搭理他们几个,转身就往小门那跑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槽,我这一下跑的有点太快了,而且没扎裤腰带,此时一迈开步子,那裤子一下就掉了下去,措不及防之下,还给我绊了个大跟头,拨了盖都给我卡秃噜皮了。

    操,我大骂了一声,暗道倒霉,随即起身还要跑,但我这一倒地的工夫耽搁了不少时间,松哥反应也快,直接一个箭步就冲了过来,一把抓住了我的后脖领子,随即一拳,就打在了我的后脑上。

    我被打的脑袋‘嗡’的一下,眼前一黑,险些就晕过去,松哥却不依不饶,再次挥拳打了我后背两下,给我打的差点背过气去才罢休。

    松哥抓着我,骂了一声,似乎还要打,但这时候外面的叫骂声已经越来越大了,而且,那些人砸门的力道也开始大了起来,下一刻,竟然有一块大石头,顺着窗户被扔了进来,窗户的玻璃一下就被砸碎了,好在窗户外有铁栅栏拦着,要不然这帮人早冲进来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就听外面的人喊:万超是不是在里面,把他交出来,草泥马的,不交出来,连你们都弄死!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尼玛,这个人的语气,似乎不对劲啊,好像,根本就不是来救我的,而更像是我的仇家,来找我报仇的!

    我听出来的,不代表慌乱的松哥也能听出来。

    松哥以为是欣姐的人来了,来救我来了,已经有些慌乱了,脑门上全是汗,此时更是骂了一声:艹,走,从后门跑!

    松哥说完就押着我跑到了后门,我也没挣扎,任凭松哥带着我走。

    松哥还有点诧异,奇怪的看了我一眼,但也没多想,直接就来到了门前。

    开玩笑,这时候我跟着松哥是最好的选择,外面的人是敌是友还不知道,麻痹的,是友还好,要是敌人,落在他们手里,我估计,比落在松哥手里还惨。

    而且,我总感觉,是敌人的几率,更大一些!

    松哥带着我来到了后门前,只是卧槽,后门竟然被一个大铁锁锁死了,松哥见状大骂了一声:丽丽那个骚货,尼玛的怎么还把后门锁死了!

    松哥骂完之后就对九指男说:去找钳子,在左侧的工具箱里有。

    九指男急忙去找,过了一会,拎着一个很大的铁钳跑了回来,随即对着铁锁用力一掐,一下就把铁锁掐开了。

    而当铁锁被掐开之后,就听轰隆一声,正门应声而倒,随即,一辆越野车一下就冲了进来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这些人太疯狂了,竟然用车撞门。

    不仅是我被吓到了,松哥都要被吓尿了,那几个黄毛更是大叫了一声,随即,带着我冲出了后门,随即一路狂奔。

    库房的后面是玉米地,此时正是收玉米的季节,有不少玉米地里还有灯光和收割机在收割,松哥当时左右看了看,就见不远处有一片还没收的玉米地,当时就带着我往那里跑。

    我当时很配合松哥,用尽了全力跟着他跑,松哥还很诧异的看了我一眼,估计以为是我怂了,还笑,说你个小b样的,咋的,救你的人来了,你还怂了?刚才的牛逼劲呢!

    我不搭理他,只是跟着他,闷着头跑。

    我的速度很快,不过松哥却一直抓着我后脖领子,不让我跑太快,尼玛的,这时候我真想回身给他一拳,不过我没有,因为后面的人,已经追出来了。

    我回头看了一眼,就见那些人全都穿着清一色的黑色风衣,戴着墨镜,此时全都从后门追了出来,见我们正在往玉米地里跑,立马大叫:站住,别跑,把万超留下!

    松哥就骂:留你麻痹,老子今天不卸了他一只手,老子就他妈是你揍的!

    卧槽,都这时候了,松哥还不忘吹牛逼,你要说刚才要弄掉我一只手,我信,但现在,别说弄掉我一只手了,我估计就算弹我一个脑瓜崩,他都没那工夫。

    后面的人还在大骂,但我们几个几个跑的快,呼呼啦啦的全都钻进玉米地里,这时候松哥也顾不上方向了,就抓着我闷着头的跑,那几个黄毛也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跑了大约能有十来分钟吧,就见那些人竟然没有追过来,当时松哥就松了口气,骂:艹他妈的,这群b,真jb狠,开车撞门。

    松哥骂完之后就拍了拍我的脸,说:小逼崽子,行啊现在,被抓了,竟然能有这么多人来救你,你他妈到底给欣姐灌了什么迷魂药了,欣姐咋这么在意你啊,不会是,被欣姐包养了吧?

    松哥说完之后还冷笑,我却没搭理他,因为我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。

    那声音很大,好像,是发动机的轰鸣声。

    下一刻,一辆车,忽然撞开了我们身前的玉米,一下就冲到了我们身前。

    卧槽,这车来的太突然了,而且,我们都没料到,那帮b,竟然这么狠,开着车往玉米地里冲,此时车冲到我们身前,还有点没反应过来,好在车子在玉米地里的速度跑不快,几乎很慢,而松哥这时候也顾不上我了,直接往旁边一扑躲了开去,我大骂了一声,然后一个驴打滚,就闪到了一旁,随即直接起身,对身后的他们不理不会,直接就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