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64、十面埋伏,一剑封喉!

164、十面埋伏,一剑封喉!

    我已经确定了,这群人,肯定不是来救我的。ziyouge.com

    你妈的,你见过,救人还用车撞的吗?

    别说救了,他妈的他们差点把我撞死!

    我在玉米地里一路狂奔,跑出去能有几十米的时候,忽然就听身后传出了叫骂声,隐约间,还听到了惨叫声,我回头一看,卧槽,当时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那群穿黑色风衣的人已经从车上跳下来了,能有五六个人,手里全都拿着刀,下车之后二话不说,对着松哥他们几个就一顿乱砍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松哥的身手还是很不错的,竟然被他躲开了好几刀,但另外那三个黄毛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,瞬间全部中刀,当下就惨叫了一声,一下就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松哥几乎都被吓傻了,虽然他以前也算是城北的一号人物,人也砍过,但说实话,松哥和这帮穿风衣的一比,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。

    这些人,下手太狠了,见面二话不说,直接就砍,下手之狠辣,让人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松哥也顾不上那三个黄毛了,发足狂奔,一边跑还一边大叫:万超已经跑了,不管我的事,我已经把他放了,别砍我。

    松哥一边跑一边喊,他的速度很快,扎进玉米地里,一下就没影了,而那些黑衣人也没追他,而是转头,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这些人全都戴着墨镜,我也看不清他们的模样和眼神,但此时,当他们一看向我,我竟然感觉到了一股杀气。

    我浑身打了个激灵,随即咽了口吐沫,二话不说,转身就跑。

    而那几个黑衣人,却是大喊了一声什么,随即便提刀向我追来。

    卧槽,这几个人跑的飞快,不过跑了一会速度就下来了,这玉米地可不是说一般人就能跑的,我小时候经常来这里面玩,所以跑的还算快。

    但那几个黑衣人显然没来过这种地方,跑的深一脚浅一脚的,而且,此时的玉米叶子都发黄了,即硬有锋利,在里面跑,不时的会被玉米叶子刮在脸上,一刮就是一道粼子,既疼又痒的,很是难受。

    我几乎瞬间就把他们甩出去老远,麻痹的,当时我就长出了一口气,不过没敢松懈,依然闷着头跑。

    一边跑,我的心里还一边想。

    这些黑衣人,看样子目标就是我,他们是谁,怎么会找到我的?

    难道,他们之前也一直跟踪我了?

    只不过,被松哥先下了手,所以才会找到城北仓库来的?

    正琢磨呢,忽然就听身后再次传出了汽车的轰鸣声,我回头看了一眼,顿时被吓得亡魂皆冒。

    尼玛,只见在我身后,竟然有一辆黄色的悍马车在急速飞驰,所过之处,玉米被撞的稀里哗啦东倒西歪的。

    悍马车不愧是越野名车,在这玉米地里,速度竟然丝毫不受影响,转瞬间就拦在了我的身前,随即一下刹住,几个黑衣人呼呼啦啦的就从车上跳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几个人全都人高马大的,手上还提着砍刀,身上全都散发着一股凌厉的气势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我很熟悉,我想了想,随即忽然就想起,那天我们在高一寝室打群架的时候,那个拿着刀,砍了平头男的中年光头,身上,就散发着这种气势、

    莫非,这群人,全都是职业黑帮,或者,是杀手?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随即慢慢往后退,一边往后退一边问:你们是谁,为什么要抓我?

    领头的是一个光头,此时我一说话,这个b立马就把墨镜摘了下来,我一看,艹,这个人,不就是那个砍了平头男的光头男嘛!

    你妈的,难道,这些人,是马爽家里派来,找我报仇的?

    只是卧槽啊,马爽也太鸡巴狠了吧,我们就是学校的小打小闹,你麻痹的,你至于吗?

    不过下一刻我的心就‘咯噔’一下,卧槽,想必不是那么简单,王若卿帮我找到了马副厅长的一些证据,导致他现在正在被纪委调查,你麻痹的,那马副厅长能坐在那个位置,显然也不是酒囊饭袋之辈,肯定会查出是我干的。

    难道,这些人,是马副厅长派来,找我报仇的?

    他已经明知自己必死了,所以,就算死,也不放过我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咽了口吐沫,忍不住往后退了两步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可真是欲哭无泪了,艹,这可真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啊,之前被松哥劫了,现在又他妈被马爽家里派来的人追杀,这就是步入黑道之后的不归路吗?

    那个光头男一脸冷笑的看着我,一步一步的向我靠近,而此时,我身后,也呼呼啦啦的冒出了一群黑衣人,这些人将我围在中央,他们手里全都拿着刀,不过却没上来砍我,而是将我围在中央。

    我知道,我已经无路可逃了,索性也不走了,就站在原地,看着光头男。

    光头男冷笑着走到了我的面前,随着拿起刀,用刀身拍了拍我的脸。刀身很凉,因为之前砍了那几个黄毛,刀身上还染着一丝血迹,此时拍在我的脸上,我甚至都能感觉到,那刀身上,散发出来的杀气、

    那杀气,很冷,深入骨髓!

    光头男见我有些胆怯了,就笑,说:小子,不跑了?知道怕了?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尽量让我的语气显得很平静,然后说:是马副厅长派你们来的吧?

    光头男冷笑,说:既然知道,还问?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:马副厅长现在自身难保,别说他了,不出几日,与他有瓜葛的所有人,都会受到牵连,你现在不跑,还在这里追杀我,是不是不想活了?

    光头男闻言冷笑,骂了一声:小b崽子,毛都没长齐呢,还敢再这里恐吓老子?

    光头男骂完之后一脚就向我踹来,我本来就有所防备,当他踹向我之后,立马就一个闪身,一下就躲开了,只是,我躲开了他的脚,却没躲开他的拳。

    只一拳,就打在了我的鼻子上,只感觉鼻子一酸,随即,一股温热的液体就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我一把捂住了鼻子,瞪着眼睛看着平头男,问:你想怎么样?

    光头男一把抓住了我的脖领子,然后说:不怎么样,只不过,有人想要你死,所以,你不得不死!

    我问:是马副厅长?

    没想到,光头男却摇了摇头,说:马副厅长虽然也算是一个人物,但他还没那么大能量,说杀人就杀人!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这光头男不就是马副厅长家里的人吗?怎么此时,又说自己不是马副厅长指使的了?

    光头男见我疑惑,就说:告诉你也无妨,我虽然是给马副厅长办事,但实则,是上面派我下来,监视马副厅长的一举一动的,哦对了,大傻,你应该知道吧?他是我大哥!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卧槽尼玛,这个光头男,竟然是大傻的小弟?

    随即我就想起来了,艹,大傻的手底下,似乎全都是光头啊。

    那天我去迪吧救张婷的时候,那包房里,包括大傻,全都是光头,而光头男,也是光头,莫非,他真的是大傻的小弟?

    就在我愣神的时候,光头男一把抓住了我,随即对着身后的那些黑衣人说:带走!

    光头男说完之后就有两个人走过来,一把抓起了我,随即押着我,就往悍马车上走。

    我知道,我已经逃不掉了,这些人,都是职业黑道份子,杀人不眨眼,此时没杀我,显然是主子吩咐的,但我要是想逃跑的话,我估计,他们就会没那么顾及,直接对我下死手了、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也没挣扎,直接跟着他们往悍马车那走,然而,就在此时,忽然就听一声呼啸传出,下一刻,眼前寒芒一闪,随即,一股温热且带有一些膻腥的液体,一下就喷在了我的脸上。

    而当这液体喷在我脸上之后,我身边的两个黑衣人,竟然一把捂住了喉咙,随即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我低头一看,就见,这两个黑衣人的喉咙,竟然都被切开了,此时那鲜血泊泊的往出流,他们两个用力的捂着喉咙,瞪大着眼睛还在挣扎。

    卧槽,这一变故来的太突然了,不仅是我,几乎所有的黑衣人全都愣住了,下一刻,那光头男就反应了过来,大叫了一声:艹,有埋伏!

    光头男的话音刚落,忽然又见一道寒芒闪过,下一刻,又有一个黑衣人应声而倒,这一次,依然是喉咙被切断了!

    卧槽,这是谁,出手太快了,而且,我们根本就没看见人,只看到一道寒芒,一闪而过,连什么武器,都没看清。

    下一刻,我们周围忽然传出了脚步声,那脚步声很杂乱,而且,随着脚步声的传出,我们四面八方的玉米也跟着噼里啪啦的摇晃,就好像,此时,有很多人,已经将我们包围了一样。

    这时候大傻已经慌了,对着四周喊了一声:不知是哪位道上的朋友大驾光临,还请现身一见!

    不过,四周却并没有人回应光头男,传出的,唯有杂乱的脚步声和稀里哗啦的玉米秧子摇晃声。

    而下一刻,忽然就听身后有呼啸风声传出,我急忙转身,就见,在我身后,有一柄细长的剑,忽然从玉米地里探出,直取光头男的喉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