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72、胡同里的激情

172、胡同里的激情

    我们一共七个人,我,卷毛,瘦子,板牙,痘哥,高冷男,再加上马静,这样导致分伙根本就无法均匀,最后没办法,卷毛就说,要不然,咱们自己打自己的,然后憋三家的,输了的,吹一瓶啤酒,咋样?

    卷毛说这话的时候眼珠子一直都在马静身上瞄来瞄去的,今天马静穿的挺普通的,就是运动服,不过,里面的体桖衫可能是有点紧,把她丰满的酥胸显得特别大,卷毛眼珠子都快看直了,就差流哈拉子了。ziyouge.com

    卷毛这么一说,马静就摇头,说不行,自己打自己的多没意思啊,而且输了还要吹一瓶,那也太多了吧?

    卷毛嘿嘿一笑,说:咋的,不敢玩啊?

    马静白了卷毛一眼,说谁怕谁啊?来!

    说着他们几个就开始洗牌,不过自己打自己的确实没啥意思,也没配合,手里的牌好就能跑,完全是无脑打法,我玩了两把,全都输了,卷毛运气也不好,也都输了,痘哥和高冷男也各自输了一把。

    我吹了两瓶,就感觉胃有点胀了,而且感觉没啥意思,就说我不玩了,你们玩了。

    马静闻言就说,别啊超哥,一起玩才有意思啊!

    我就说,我喝不下去了,你们玩吧,说完我就坐在沙发上看热闹,卷毛他们几个见状就重新分伙,3v3,我就在旁边看热闹。

    这几个b玩的热火朝天的,而且玩的比较大,输了就吹瓶,没一会,一箱啤酒就被喝光了,板牙和瘦子就出去,又买了两箱。

    他们几个玩了好几个多小时,全都喝迷糊了,最后实在喝不下了,就改成输了喝一杯的了。

    其中马静也没少喝,卷毛好像是故意要灌她,他俩是一伙的,但是有好几次,卷毛手里明明有5、10、k、他都不出,憋在手里,导致他们最后输了。

    我因为是在卷毛身后,所以能看见,卷毛还回头对我坏笑,我也笑,这个b,这尼玛是要把马静灌醉,要干她的节奏啊!

    不过我看的出来,马静对卷毛没意思,而且我还发现,马静玩牌的时候,总是有意无意的抬起头,看我一眼,弄的我怪尴尬的,索性就出了网吧,出去放放风。

    现在已经六点多了,北方十月份的天气,六点多已经彻底黑了,而且,这个时间还没开路灯,所以街道上也是一片漆黑。

    我走到了网吧旁边的胡同里放了水,然后点了根烟,然后给苏晴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里的苏晴给我好一顿埋怨,说我心里都没有她,一天了,才知道给她打电话,我就笑,说这不卷毛刚出来吗,陪他了!

    苏晴‘哦’了一声,然后问我:万超,中午的时候,学校来的那帮外校的,是不是找你们麻烦的啊?

    我‘嗯’了一声,苏晴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就说:那你没事吧?

    我说没事,没打起来,苏晴就说,那你以后小心点,别被他们阴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,要是以前,苏晴肯定不会对我说这种话,肯定会劝我,让我不要打架之类的,看的出来,苏晴,为了我,真的改变了不少。

    和苏晴腻歪了好一会我才挂断电话,只是卧槽,就在我转头,准备往胡同外走的时候,忽然就见胡同外面站着一个黑影,尼玛,外面黑漆漆的,我这冷不丁的看见,还给我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我就问,谁啊?

    那个黑影也不说话,而竟然是往我这面走,我咽了口吐沫,下意识的退了一步,就在我准备捡一块石头,准备干那黑影子一下的时候,那黑影却说:超哥,你干嘛呢?

    我一听,艹,这不是马静的声音吗?

    我长出了一口气,心说尼玛的,吓死我了。

    我就问,你出来干啥来了啊,不玩了啊?

    马静走到了我的面前,她走的有点晃,显然是喝多了,就笑着和我说:我喝不动了,出来透透风。

    我‘哦’了一声,就没有继续说话。

    说实话,此时此景,让我瞬间就想起了,上一次我们聚会,然后和马静,在胡同里的情形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可以说是场景还原啊,马静依然没少喝酒,而且依然是在胡同。

    只不过,上次马静来大姨妈了,很可惜,没有内啥,但马静为了弥补我,却用嘴帮我解决了一下,现在想来,真的好爽!

    我忍不住咽了口吐沫,转头看了马静一眼,哪里想到,马静竟然一下就扑到了我的怀里,然后一下就亲在了我的嘴上。

    我去,我哪里想到马静会突然袭击我啊,当时整个人就愣住了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马静的一双手,已经摸到我的裤裆上了,而且,那小巧的舌头,竟然也探进了我的口腔里。

    马静的嘴里有一股酒味,我本来不想和她亲的,想快点回去,一来卷毛他们知道我出来了,马静要是出来,长时间不回去,难免他们会乱想,最主要的是,卷毛似乎还对马静有点意思,要是被他误会,那就不好了啊!

    二来,我感觉这么做,非常的对不起苏晴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我内心挣扎的时候,马静却忽然解开了我的腰带,然后,那小手,一下就伸进了我的裤子里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当马静的手,摸到我那地方,开始上下撸的时候,刚才所有纠结的心情一下就都没了,心情尼玛的,有便宜不占,那是王八蛋啊!

    当下我也不再犹豫,直接开始回应马静。

    马静穿的是运动服,没有腰带,这让我很轻松的就把手伸进了她的裤子里,她里面只穿了内裤,我直接就把手伸了进去,在里面一阵乱扣乱摸。

    摸了能有两分钟吧,马静就有点受不了了,甚至都呻吟出声了,然后也不亲了,而是急促的和我说:超哥,快要了我,我受不了了!

    我去,不只是她受不了了,此时她用着娇滴滴的小动静一撒娇,我立马也受不了了,当下也顾不上冷了,直接把马静按在了墙壁上,让她屁股对着我,然后把她裤子扒了下去,脱了内裤之后,直接提枪,就准备上阵。

    但我这毕竟是第一次打野战,没啥经验,尼玛的,在那捅了半天,竟然没找到地方,给马静急的实在受不了了,就一把抓住了我的那地方,然后屁股撅的老高,用手抓着我那,找到了地方之后,她屁股往后一顶,一下就弄进去了。

    卧槽,当时那种感觉,真的无法用文字来形容,因为那种感觉太爽了,而且还刺激。只感觉当那东西进去之后,浑身暖洋洋的,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。

    而且,马静的那里水特别多,弄进去之后,很滑溜,我一动,还发出‘滋滋’的响声,听着这淫荡的声音,做着更加淫荡的事,那感觉,别提多销魂了。

    因为我俩都有点担心被卷毛他们撞见,所以这次只是草草了事,而且因为太刺激了,就算我想坚持时间长一点也困难,大约只用了五分钟左右,我就缴械投降了。

    马静兜里有手指,拿出来后帮我擦了擦,然后她自己又擦了擦,马静特别为我考虑的说:超哥,你先回去,我等会再回去!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然后直接就回网吧了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也喝高了,全都坐在沙发上,在那吹牛逼呢,痘哥那b最完犊子,已经睡着了,此时我一回来,卷毛就问我,万老三,看见马静了吗?

    我被问的有点心虚,但依然摇了摇头,说没有,咋了?

    卷毛嘿嘿一笑,然后过来一把搂住了我,说:万超,你说,马静那人咋样?

    我闻言诧异的看了卷毛一眼,就说:咋的啊,你看上她了?

    卷毛点了点头,说:你看我俩合不合适?

    我笑了笑没说话,瘦子就在旁边说:艹,要我看,合适,你玩腻歪了,哥几个也能借借光,干一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