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73、二高的反击

173、二高的反击

    要么说瘦子和板牙是贱人二人组呢,此时瘦子这么一说,板牙也来劲了,说:卷毛,我看行,你把马静拿下,没事的时候,我们哥几个也客串一下你的角色,借借光,哥几个肯定感谢你十八辈祖宗!

    我了个去,这俩b是真让人无语,人家卷毛说处对象的事呢,这俩b,唠唠嗑就扬沙子,不过卷毛也知道他俩的德行,也不生气,嘿嘿一笑,说:那你们得帮我把她拿下啊,麻痹的,这马静,一看就骚,活肯定好,要是能干一次,那肯定老爽了!

    对于这一点,我不可置否,毕竟,我可是尝试过马静的滋味啊。ziyouge.com

    我们几个正在这吹呢,马静忽然回来了,卷毛他们紧忙闭嘴,不过他们几个的眼珠子就盯着马静,恨不得扑上去把人家吃咯,可能是心虚吧,马静被他们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了,就说:你们看啥呢?

    要是以往,以马静的性格,肯定会骂他们几个,但毕竟我俩刚干了坏事,有点心虚,此时这么一说,瘦子立马就说:看美女呢!

    马静‘切’了一声,说,滚犊子,别在这忽悠老娘!

    马静说完之后就回吧台里面了,吧台的后面有个小单间,不大,里面只有一张床,此时网吧没人,而且我也不想做生意了,就让马静回去休息一会,然后我们几个把网吧的卷帘门给拉了下来,各自眯了一会。

    因为都喝酒了,我害怕他们几个睡的太死,误事,就告诉他们,别睡太瓷实,一会还有事呢,他们几个点头,说知道,只是尼玛的,这几个b刚说完,呼噜就打的震天响。

    我一阵无语,然后走进了单间,看了看猪尾男。

    猪尾男挺惨的,此时正趴在单间的沙发上,在那哼唧呢。

    他的屁股被开水烫了,上面起了一层白色的泡泡,一看就疼,此时他趴在那,还把裤衩给脱到了膝盖处,尼玛,我一进来还吓了一跳,心说我了个去,大哥你这是玩的哪一出啊,不会是要把菊花献给老子吧?

    猪尾男见我进来了,就哭丧着脸,说:哥,我屁股疼的厉害,连裤子都不敢穿,裤子一碰屁股上的泡就疼,磨破了,还流水,哥啊,你快送我去诊所吧,我不行了,坚持不住了!

    猪尾男哭丧着脸,说着说着竟然哭了,我笑了,心说妈的,你他妈咋不狂了,只是烫了一下屁股,就这b样,要是我把松哥他们那一套拿出来对付他,用烟头爆了他的菊花,他不还得崩溃啊!

    我就说,送诊所行啊,但得等你的那些兄弟把钱送来之后,要是钱送不来,别说诊所了,局子里,才是你该去的地方!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猪尾男哭的更厉害了,艹,竟然都哭出声了,一个劲地说他错了之类的话,说实话,我真有点心软了,心说人也折磨的差不多了,这一次过后,猪尾男肯定是服了,以后肯定不敢和我过不去了。

    不过我一想,艹,猪尾男服了,不代表五彩头和大小虎会服气,而且我也看出来了,这个猪尾男,虽然名义是二高的老大,但其实和卷毛我们几个差不多,都是拜把子,也不分谁是老大,谁是老二,基本就是大伙说的都算。

    这么一整,五彩头他们,不会不来赎猪尾男吧?

    我想了想,就拿出了电话,让猪尾男给五彩头他们几个打个电话,猪尾男接过电话,直接打了过去,他好像是在给五彩头打呢,电话一接通,猪尾男就骂:艹尼玛,你们咋还不来赎老子,老子要被折磨死了!

    猪尾男对着电话里一通大骂,过了一会才挂掉电话,然后挤出了一丝笑容,和我说:哥,你别急,他们正往这赶呢!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他们?

    我就问:他们有多少人啊!

    猪尾男摇了摇头,说不知道。

    艹,我大骂了一声,抬起脚,一脚踹在了猪尾男的屁股上,立马就踹破了几个水泡,那脓水一下就流出来了,给猪尾男疼的哇哇大叫,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,说:哥,别打别打,我说,他们来了二百多号人!

    我闻言心里‘咯噔’一下,卧槽,来了二百多号人?

    尼玛的,别告诉我,这帮b,真的准备把我网吧给我烧了啊!

    来这么多人,肯定是来者不善了,我也不搭理猪尾男了,给他锁在了单间里,然后急忙跑出去,把卷毛他们几个给叫醒了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喝高了,喝完酒之后,要是不睡觉还好,要是睡着了,再醒过来,那感觉是相当的难受,此时卷毛他们脸色很难看,瘦子和痘哥醒来之后还跑卫生间一顿吐,吐完之后感觉才好点,卷毛看了看表,说艹,才七点多,不到八点呢,你干啥啊?

    我就说,都别尼玛睡了,人家二百来号人,正往咱们这来呢,快他妈打电话,叫人,你麻痹的,再睡,一会网吧就让人给拆了。

    卷毛闻言立马就醒酒了,说:卧槽,二百来号人?你咋知道的?

    我就说,我让猪尾男给五彩头打电话,套出来的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闻言全都有点害怕了,当下也不磨叽了,全都起来,开始往学校打电话。

    这个时间,基本都在上晚自习呢,不过也有一些逃课在外面玩的,卷毛他们在那不停的打电话,打了能有二十多分钟吧,外面就有人敲卷帘门,我当时还被吓了一跳,以为是二高那帮b养的来了呢,结果不是,卷毛问了一嘴,然后就说没事,是咱们人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打开了卷帘门,就见来了能有十多个人,当时我心都凉了,尼玛,就这么几个人,咋和人家干啊?

    卷毛就说,再等等,再等等,人全往这赶呢。

    又过了十多分钟吧,陆陆续续的又来了三十多人,加上之前来的十多个,一共五十来人,再加上我们几个,还不到六十人呢,麻痹,人家二百多号人,这怎么打?

    我一想,不行,不能继续在网吧坐以待毙了,这样不仅召集不到人,等人家来之后只能挨打不说,可能网吧还要遭殃。

    当下我就说:去,把猪尾男给拽出来,麻痹的,咱们去学校!

    高冷男皱眉,问:去学校?

    我点头,说,麻痹的,没招了,去学校,他们要是敢进校门和咱们干,咱们就回班级叫人,毕竟那是咱们主场,干死他们!

    卷毛点了点头,说这个办法可行,说完之后就和痘哥去把猪尾男给拽了出来。

    猪尾男已经把裤子穿上了,不过走路的时候很别扭,一瘸一拐的,显然是裤子磨到了屁股,很疼。

    为了以防万一,怕他们再次砸网吧,我们几个把卷帘门给锁上了,而且,还留了几个人,躲在胡同里,要是那些二高的敢砸网吧,第一时间就给我打电话。

    交代完之后,我们一群人就往学校走,一路上,猪尾男哼哼唧唧的,说走不动,屁股疼,我们几个不搭理他,但这b竟然还耍赖了,往地上一趴,说真不行了,走不动了,再走,屁股就开花了。

    艹,我们都知道这个b在拖延时间呢,当下直接把他拽了起来,我说:艹,你不就是想拖延时间么?你以为,我们要跑啊?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冷笑,然后拿出电话,说:你给五彩头打电话,告诉他们,地点变了,去我们学校的操场,他们要是敢来,就过来,要是不敢来,我直接报警,就说你们砸了我网吧!

    猪尾男闻言一脸不情愿的接过了电话,然后给五彩头打了个电话,我听到,电话里的五彩头一阵破口大骂,不过不是骂猪尾男,而是在骂我们,骂完之后似乎还安慰了一番猪尾男,说没事,我们过去,灭了三高那帮傻逼。

    猪尾男一听五彩头这么说,似乎也有点底气了,挂了电话之后也不嚷嚷了,很顺从的跟着我们走。

    不过瘦子和板牙这俩贱人也不能这么放过猪尾男,趁他不注意,就子啊他屁股上踹了两脚,当时给猪尾男踹的直叫,不过他也不敢说啥,只能硬挺着。

    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来到了学校门口,因为我们都是本校的,所以很顺利的就进去了,再一个,我们学校最近总打架,晚上虽然也有保安值班,但就一个人,我们这么多人,他也不敢多事,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,只要我们不把事闹大,估计他也不会通知教导处主任。

    进了学校之后,我们直奔后花园,到那的时候都已经八点多了,那帮二高的一直没见人影,当时高冷男就说:他们会不会不敢来?

    卷毛摇了摇头,说不能,然后打了猪尾男一巴掌,说,你那帮哥们,不会不管你,不来了吧?

    猪尾男闻言竟然难得的笑了笑,说:不可能,他们肯定会来,放心吧!

    猪尾男这么淡定,让我心里就更没底了,我就和卷毛说,能不能回去再叫点人?

    卷毛就说,现在上课呢,不好弄啊。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但这时候瘦子就说,麻痹的,上班咋的啊,走,咱们看看去,肯定有班级在上自习,没有老师。

    瘦子说完就和痘哥还有板牙去叫人了,还别说,过了十多分钟吧,竟然真的叫出来三十多人,加上我们,也有一百人了。

    不过依然有点少,瘦子也摇头,说,就一个班级没老师,别的班级,都有老师,这回,真没招了。

    我点头,说没事,咱们1v2的话,胜算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在后花园一边抽烟一边等,一百来号人,零零散散的分散在花园的各个角落。

    过了能有二十多分钟吧,忽然就听校门口传出了喧哗声,随即,就见一群人,呼呼啦啦的往我们这面走。

    痘哥眼尖,说:来了来了,打头的,就是那个傻逼五彩头。

    瘦子就说,艹,瞎子都知道来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卷毛就喊,让大伙都找个趁手的家伙,别怕打坏,打坏了,超哥担着!

    尼玛,卷毛这是坑爹呢。

    不过,这事毕竟是因我而起,而且,说实话,要是真打坏了,也就只有我能担的起了。

    当下我也没犹豫,直接说,一会往死里打,别怕,出事了,我抗!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五彩头他们已经走到后花园了,只是卧槽,当我看到他们的人之后立马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这尼玛,哪里只是二百多号人啊,浩浩荡荡的,最少尼玛的得有三百多人,将近四百人啊!

    艹,被猪尾男给忽悠了!

    板牙恨恨的踹了猪尾男一脚,说操你妈的,这就是二百多人?

    猪尾男被踹倒之后也不说话,也不求饶了,就阴沉着脸看着我们,还冷笑,说,你们今天晚上咋对我的,一会,我他妈十倍还给你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