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75、疯狂

175、疯狂

    此时场面可以说是相当混乱,两方人马混杂在一起,我们学校有挺多人我都不认识,而且加上是晚上,也看不太清,下手就有了顾及,虽然抢夺过来一个棒子,但却不敢乱抡,一般都是看准了人,才下手。ziyouge.com

    心里有了顾及,出手的时机就容易被影响,我混杂在人群里,先后吃了好几棒子,这几棒子全都打在了我后背上,虽然疼,但还不至于不能忍受。

    连续被人敲闷棍,让我十分不爽,火气也打出来了,当下大骂了一声,草泥马,随即也顾不了那么多了,抓过身边的一个人,抡起棒子,一下就打在了他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这一下打的特别狠,那棒子上混杂着我的愤怒,敲在这小子脑袋上之后,他一下就歪倒在地,我又上去补了一脚,随即就感觉脑后生风,我知道有人偷袭,当下也来不及回头去看,下意识的一低头,一根木棍,几乎贴着我的头皮掠了过去,我咬牙,蹲着身子直接一拧身子,回头就是一棒。

    我这一棒打的很低,一下就扫在偷袭我的那个人腿上了,我力道用的很大,这一下打在了他的大腿骨上,当时就感觉手都被震的一麻,而那个被我打到的小子更是惨叫了一声,抱着腿一下就坐地上了。

    我也不含糊,起身,上去一个正踹,直接就踹他面门上了,这b被我踹的闷哼了一声,一下就仰倒在地,后脑勺正好磕在地面上了,‘砰’的一声,然后两腿一瞪,竟然昏过去了。

    干倒这人之后我不敢逗留,直接一个闪身,离开了原地,慢慢向人群外游走。

    艹,人太多了,五百来人混战在一起,那场面可是相当的壮观,只不过,当我从人群中游离出来,看到现场的局势之下,心里立马就‘咯噔’一下,整颗心几乎都要沉入谷底了。

    对面人太多了,之前我们想的太过乐观,以为对面要是来200来号人,我们100来人,勉强还可以应付,但人家来了将近400人,我们100人,立马就不够看了。

    而此时,放眼望去,只见现场人群黑压压的一片,到处都是人,打的相当惨烈,叫骂声此起彼伏,还有惨叫声和无力的呻吟声参杂在那叫骂声里,给我的感觉打的特别惨。

    而且,此时地上已经被放倒不少人了,我粗略看了一下,艹,竟然大部分都是我们的人,毕竟对面人多,现在,已经形成了3打1,或者4打1的局面,有的地方,甚至有六七个人,在围殴我们的一个人,给我们的人打的,只能抱着脑袋,躺在地上任由他们踹。

    这还是轻的,有几个二高的b养的,打人特别狠,就跟杀人不用偿命是的,手里的棒子直往脑袋上招呼,有的明明已经被打倒,放弃抵抗了,但是这几个b却依然往人家脑袋上干几下,非要打到头破血流才罢休。

    艹,我看的瑕疵欲裂,但我知道这样下去不行,惨败是肯定的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这可是我们的主场,要是明天传出去,我们三高的,被人家二高带人来我们学校给灭了,那人就丢大发了!

    妈的,我也顾不上班级里有没有老师了,心说就算有老师,我也得回去叫人,不然今天必败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我这刚转身,往教学楼那面跑,立马就冲出来几个人,这几个人有的手里拿着棒子,有的手里拿着砖头,此时见我往教学楼那跑,那拿着砖头的立马就将手中的砖头向我抛来。

    我求救心切,当时也没怎么注意,后脑勺一下就被打了个正着,只感觉脑袋‘嗡’的一下,随即眼前一黑,人一下就趴在地上了。

    我用力的甩头,睁开眼睛看东西,发现眼前全是金星,我使劲的眨了两下眼才好一些,而这时候那几个小子已经冲到我身边了,我紧忙原地一滚,远离了他们,随即爬了起来,二话不说,转身就跑。

    后面那几个小子见我跑了,立马就骂,草泥马别跑,你不是牛逼么,不是叫我们赔钱么?艹尼玛的,老子给你打成钱样!

    马勒戈壁的,要是换做以往,我肯定二话不说,回去打他麻痹的,但此时我必须回去求救,这场输赢,已经不单单是卷毛我们几个的事了,已经关乎到学校的名誉了。

    我发足狂奔,只是尼玛,对面人太多,而且他们显然也看出了我的意图,此时那几个小子一喊,立马就又有十多个人拿着棒子过来拦我。

    这几个小子正好拦在了我的身前,马勒戈壁,我咬牙大骂了一声,随即一头就扎进了人群一种,一边跑一边大叫,手中的棒子更是被我疯狂的抡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大叫着抡着棒子,而且口中还发出大叫,状若疯狗,就好像疯了,要和他们拼命了一样。

    这种不要命的打法还真的收到了一些奇效,那几个人被我的疯狂样给震住了,竟然下意识的往后一闪身子。

    但俗话说双拳难敌四脚,对面人太多,也不知是哪个犊子,骂了一声:艹,干死这个煞笔。

    此话一出,我立马就感觉小腿一疼,好像是被棒子扫中了,当下一个趔趄,身子一歪,就向地上倒去。

    我当时跑的挺快,此时身子一歪,借着惯性,依然冲出了好几米,我咬着牙,保持住了平衡没有摔倒,但随即就感觉到一个人一脚踹在了我的屁股上。

    我去,我本来才刚刚保持住平衡,勉强没有摔倒,这一脚,立马就将我踹的向前扑了两步,然后脚下拌蒜,一下就摔地上了。

    而且,当我摔地上之后,立马就有人往我身上踹,我腰被踹了两脚,感觉颈椎骨似乎都要被踹断了,妈的,我大叫了一声,然后原地一滚,也顾不上起身了,看准了一个人,一棒子就打在了那人的腿上。

    这小子被我打的叫了一声,然后一下就坐地上了,妈的,我当时也打红眼了,虽然他们依然往我身上招呼,但我就好像感觉不到疼了一样,发了疯是的大叫,依然一下就扑到了那人身上。

    扑到那小子身上之后,我一把就掐住了他的脖子,然后瞪着眼睛,发疯的大吼,手上几乎用出了全力。

    这一下,立马就给那小子掐的瞪大了眼睛,张大着嘴,做出欲咳嗽却咳嗽不出的表情,眼睛瞪的老大,都要鼓出来一样,脸色有白转红,又由红转紫,没一会,他就要被我掐的要窒息了。

    当时我被五六个人围着,这些人起初还对我拳打脚踢,一边打一边大骂,但当他们发现我根本对他们置之不理,就是发狂的大吼掐着他们那人的脖子之后,也有点慌了,这几个小子也顾不上打我了,七手八脚的就抓着我往起拽我,有俩人还过来拜我手,一边掰一边大喊:艹,你要掐死他了,你麻痹,别把事情闹大!

    我岂能不明白这个道理?

    到此时我已经打红眼了,虽然懂的这个道理,但我心中就是有一股子邪火,艹,今天晚上被打的太惨了,我们几乎完败,还是被人堵在我们学校里给我们打败的。

    这让我想到了很多,人家二高,只要五彩头和猪尾男振臂一呼,自然是千呼百应,来了四百多号人,虽然是来我们主场,但人家竟然没有一个怂的。

    我们呢,我们学校一直内杠,高一和高二一直打来打去的,别说帮我们了,这时候没来打我们闷棍,我就谢天谢地了。

    这就是差距,人家那么团结,而我们,就因为不团结,所以只能是挨打的份。

    一想到这里,我心里的邪火就更盛了,那邪火几乎都被我发泄在了眼前的这个人身上,麻痹的,我使劲的掐着他,我的指关节因为用力过猛,都已经有些发白了,而那个的眼睛瞪的越来越大,嘴巴大大的张开着,一条暗红色的舌头更是伸出来老长。

    他的眼球开始扩大,眼神也开始迷蒙,涣散了起来,而旁边那五六个小子见我依然死死掐住,顿时有些惊慌失措,一边大叫:杀人了,杀人了。

    一边继续对我拳打脚踢,而就在我马上就要弄出人命的时候,忽然就听旁边传出了惊呼声,随即,一个人,一下就从后面勒住了我的脖子。

    这个人力道很大,当时我只感觉呼吸都为之一滞,随即,一股大力,一下就把我从二高那小子身上扯了下去,我的手,也下意识的松开了那个人的脖子,抽回来,一把抓住了勒在我脖子上的胳膊。

    只是他的手力道很大,似乎用尽了全力一样,只不过,当我被那人从二高那小子身上扯下来之后,他的力道就小了,甚至松开了我的脖子,我有些诧异,回头一看,整个人立马就愣住了。

    艹,刚才从身后勒住我脖子的人,不是别人,竟然是卷毛。

    此时,只见卷毛躺在地上,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他浑身上下全都是血,衣服也被撕烂了,脑袋上有一条很大的口子,血还在往出流,样子十分凄惨,要是晚上撞见,不知道的,还以为是从哪冒出来的恶鬼呢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卷毛把我拽下来之后,就躺在地上不动弹了,而那几个二高的也没再打我俩,而是七手八脚的过去,查看那个被我掐住的小子、

    好在卷毛来的及时,那个小子并没有什么大事,只不过是有些缺氧了,脸色很难看,无力的坐在地上,在那一个劲地咳嗽,一边咳嗽,还一边恶狠狠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没搭理他,而是问卷毛:艹,你咋弄这b样呢?

    卷毛闻言看了我一眼,然后吐出了一口吐沫,那吐沫里面全是血丝,卷毛擦了擦嘴角,然后说:败了,败了!

    卷毛说完之后叹了口气,然后骂我:艹,你他妈刚才是不是疯了,你知不知道,你差点把人家掐死,这要是掐死了人,你就摊大事了!

    我闻言低下了头,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我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也亏得卷毛及时冲了过来,将我拉开,不然的话,可能现在那小子就被我掐死了,去阎王爷那报道了!

    我对卷毛笑了笑,卷毛见状就骂,艹,亏你还能笑的出来,想想咱们的处境吧,这要是明天传出去,二高的,带人来咱们学校,来咱们地盘,把咱们灭了,那咱们以后也就别他妈出去混社会了,没那个脸了!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,只感觉胸口好像被压了一块巨石,闷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