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76、我们是狼,睚眦必报的狼!

176、我们是狼,睚眦必报的狼!

    卷毛浑身是血,几乎已经筋疲力尽了,显然被打的不轻。ziyouge.com

    我也是坐在地上,看着混乱的局面,看着不时被打倒的我们的人,心里有些泄气,一瞬间,感觉所有的力量似乎都被剥离了一样,无力的坐在地上,心里,更是泛起了一丝无力感。

    卷毛躺在地上,一眼无奈的看着战场,此时此刻,我们还站着的人已经少之又少了,顶多不到三十人,而且基本都带伤,剩下的,已经被打倒在地了,一个个都很凄惨,有的被打的抱着脑袋,在地上滚来滚去的,显然是被打坏了。

    我看了一圈,就发现那还在战斗的人,是瘦子,板牙,痘哥,还有高冷男带领的,此时,那些人以他们几个为首,在二高的包围圈中横冲直撞,高冷男战斗力强,在前面打头,这三十来号人抱团,力量不容小视,竟然打的气势如虹,在人群里面奋力突围,试图冲出二高的包围圈。

    但二高人太多了,当痘哥被人一棒子打在脑袋上,躺倒在地,瘦子和板牙去救,也被放倒在地之后,局面,几乎瞬间就被瓦解了。

    高冷男一个人独木难撑,他身后的那些人显然也有些泄气了,一个个的倒下,不过,我在他们的眼中看出了不甘心,看出了愤怒,更看出了一丝无奈。

    我紧紧的握起了拳头,我的兄弟们还在拼命,还在战斗,我他妈怎能坐在这里,说着泄气话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就起身,顺手在地上捡了一块石头,而卷毛也摇晃着站了起来,我俩对视了一眼,互相点了点头,然后全都一声大叫,奋力的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我和卷毛可以说是这些人的精神支柱,此时我俩状若疯狂,大吼大叫,气势很强,有种愤不惧死的气势,那些二高的人下意识的就给我让开了一条路,我和卷毛,瞬间就冲到了高冷男身边,站在了那仅剩下的三十来人的身前。

    而当我和卷毛冲进来之后,那些原本有些泄气,倒在地上,伤的不是很重的人似乎也看到了希望,竟然全都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一站起来,那些被打的身上全是血的人,竟然也有的站了起来,虽然身子摇晃,虽然可能已经不堪一击,但是,他们站起来了。

    他们,在我和卷毛冲入重围之后,在看到我们依然准备拼命之后,已经敢于在逆境中反抗了。

    他们在变强,不是身体上的,而是,心理上的。

    想要摆脱怂b的称号,那首先要做的,就是要学会,要敢于,在逆境中学会抗争,而不是束手就擒,放弃希望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倒下的人呼呼啦啦的全都站了起来,我粗略看了一下,倒在地上的,竟然只剩下三个人了,这三个人,都是被打的特别严重的,基本都已经失去了意识,而当他们身边的人站起来之后,立马就将这三个人抱进了我们的中央处,保护了起来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我们九十多人,人人带伤,但依然围在了一起,恶狠狠的看着周围的敌人。

    而我,也被他们激励了,我看到了希望,看到了,绝地反击的希望,更看出了,他们勇于在逆境中抗争的态度。

    卷毛咧着嘴角笑了,我也笑了。而瘦子,板牙,痘哥,高冷男,他们几个,也从人群中走了出来,站在了我和卷毛的身边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互相对视了一眼,全都在对方的嘴角看出了一丝狞笑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忽然感觉,我们是狼!

    一群,瑕疵必报的狼!

    得罪了我们,休想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就算,我们不是对手。

    就算,我们已经伤痕累累,但我们会奋勇站起,绝地反抗。

    而我们身上的伤口,只能留给黑暗的孤独中,独自舔舐!

    下一刻,我一声大吼,那吼声,似狼嚎,似乎将心中压抑的愤怒,全都吼叫了出来,而当我大吼出声之后,几乎所有人,在这一刻全都大吼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们气势如虹!

    这时候,卷毛大叫了一声:跟他们拼了!

    卷毛喊完之后我便率先冲了出去,手中的石块更是被我抛出,一下就打在了一个二高人的身上。

    那群二高的人显然被我们的气势震慑住了,但也是一瞬间的事,猪尾男也被他们救回去了,虽然屁股上有伤,但他显然更愤怒,想要报仇,此时,猪尾男站在前方,一声大吼:给我弄死他们!

    随即,他们也再次冲了上来。

    此时,我们这面几乎人人带伤,而对面也有部分人受伤,不过,只是一小部分,剩下的人,基本上都完好无损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我们两方人冲到一起之后,场面,立马再次混乱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不过,这一次,我们没有像之前那样,队形瞬间瓦解。

    因为,我身后的那些兄弟们,已经不是刚才的他们了,这一刻的他们,敢于下手,而之前,因为人数上的压制,他们心中又惧,所以有些没底。

    而此时,在我们的带领下,他们都准备拼命了,虽然人少了对面好几倍,但一时间,我们竟然把二高那些人的气焰给压制住了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我们的人全都打红眼了,一个个一边大叫一边拼命的和对手扭打在一起,这些人无所不用其极,有的人,被人打倒了,但依然死死的抱着对手的腿,努力的想要搬到他们,给同伴争取机会。

    有的人,和对手滚倒在了一起,在手脚全被制住之后,甚至长开嘴,用牙齿去攻击对手。

    而我和卷毛几个人,目标很明显,那就是被众人拥堵在中央处的猪尾男,五彩头,还有大小虎。

    只是,就在我们几个冲进人群中,开始混战之后,忽然就听从教学楼的方向传出了喧哗声还有叫骂声。

    我转头一看,随即瞬间就愣住了。

    只见,从教学楼的方向,竟然黑压压的,冲出了一大群人。

    这群人,有的拿着板凳腿,有的拿着砖头,几乎人手都有武器,呼呼啦啦的,出来一大群,我粗略的看了一眼,至少有四五百号人。

    而最让我意外的是,在前面打头的,竟然是高一的大长脸和高三的鑫哥。

    众所周知,我们学校一直不合,高三虽然和我们没什么过节,但基本不理学校的事,要么是安心学习,要么,就是出去混社会。

    而高一就更不用说了,我们的仇那可大了去了。

    而此时,高一的,和高三的,那些混的人,基本都出来了,卧槽,四五百人啊,虽然不是我们学校男生的全部,但那也是相当多了啊。

    而且,这四五百人出来之后,后面,又呼呼啦啦的出来了很多人,大概二百来人,卧槽,这次出来的,竟然是我们高二的,高二的没人带头,因为混的叼的,全在这呢,只不过,高二的身前,也走着几个人,那几个人身体很壮,我仔细一看,卧槽尼玛,那几个人,竟然是我们学校的体育老师。

    此时,这几个体育老师,全都拿着胶皮棒,他们一从教学楼出来之后,那几个体育老师就指着二高的那些人说:给我打,打坏了,学校负责,小b崽子,敢来我们学校撒野,我让你竖着进来,横着出去!

    卧槽,当时那场面,我都被吓住了,就更别说那群二高的了。

    这尼玛,出来了那么多人,加上我们的人,基本都快八百人了,几乎是我们学校一大半的男生都出来了,而且这里面还有体育老师,更吓人的是,体育老师的那一番话,显然是代表了学校的态度。

    卧槽,学校,竟然要出面,以暴制暴吗?

    二高那群人已经不敢和我们打了,而是一看事不好,全都往后扯,前面的五彩头起初还想拼一下,但一看我们学校的老师都出来了,立马就怂了,带着人,掉头就往学校门口跑。

    四百来号人,一起往学校门口跑,那气势也够吓人的,不过,他们没跑几步就站住了,因为大长脸还有鑫哥,带着人,已经把他们拦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