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77、千人混战

177、千人混战

    鑫哥和大长脸带着得有四五百号人,四五百号人,那是什么概念?

    如果只用数字,根本就无法表达出当时的场面。ziyouge.com

    当时,我只感觉我们学校的操场上密密麻麻的全是人,放眼望去,黑压压的一片,全是人脑袋,这些人全都叫骂着,一时间,整个学校,都变得喧哗了起来。

    五彩头带来了四百多人,我们一百人,大长脸个鑫哥带出来将近五百人,而那些体育老师,也带出来二百来号人,一千多人的混战,那是何等样的场面?

    别说打了,就是没开打之前,那喧闹的叫骂声,胆子小的,都要吓尿了。

    而且,随着我们将二高的人包围了起来,堵在了我们学校里之后,我看到,从教学楼的方向竟然又出来了一群人,这群人基本都是女生,里面,竟然还有一些女老师,和年纪大的男老师。

    她们全都停留在了教学楼的门口处,此时一出来,立马就有几个女生大喊:三高必胜,三高必胜!

    这里面,有高一的,有高二的,更有高三的,当然这还不是全部,因为我们学校人很多,门口根本就站不下,还有很多人,全都趴在教室的窗口处,对着我们疯狂的大喊。

    我甚至,还听到几个女生在大喊:万超,你好帅,我爱你!

    这些女生喊什么的都有,有喊卷毛帅的,有给我鼓劲的,还有和高冷男,瘦子,痘哥,还有板牙表白的,当时场面可以说乱极了。

    不过瘦子和板牙这俩贱人倒是很享受,听到有女生大喊喜欢自己,立马挺了挺胸脯。

    我有点哭笑不得,本来我们是打架,闹的这么大,肯定要受到学校的处置的,却没想到,此时我们竟然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。而且,我们学校女老师年龄普遍都不大,我甚至还看到,有几个20多岁的女老师,也是一脸激动,要不是为人师表,要注意形象,她们肯定也会跟着叫起来了。

    二高的已经被我们包围起来了,之前猪尾男和五彩头还在嚣张的叫嚣,此时被我们包围之后,就好像被霜打的茄子一样,彻底蔫了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的心情好极了,那原本压在我心口处的大石,也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终于啊,我们学校,终于在这一次,团结了起来。

    也许,这团结,只是暂时的,只是今晚的。

    但我仍然很欣慰,因为我看到了猪尾男,五彩头,还有大小虎,他们吃瘪的表情,看到了他们,害怕的表情。

    是的,他们害怕了,他们以为我们三高很怂,三高没人,都是一群怂b。

    哪里想到,此时此刻,放肆的他们,竟然被我们围了。而且,这里面,还包括几名体育老师。

    两个学校的学生打架,如果老师也参与到了其中,那是什么概念?

    也就是说,这一次,学校,要出面了,要以暴制暴。

    这已经升级为了两个学校的战争。

    虽然,两个学校的领导,可能是好朋友,但是,学校的学生,被外校的学生,堵在自己学校里打,这若是传出去,好说不好听,以后,谁还敢来这样的学生上学?

    所以,学校为了自己的声誉,必须反击了!

    那几名体育老师带着我们高二的人也走了过来,那些高二的并没有跟着体育老师去包围那些三高的,而是直奔我们走来,在看到我们很多人都受了很重的伤之后,立马就有一群人,背着那些伤的重的,往学校诊所跑。

    而剩下的人,全都站在了我和卷毛的身后。

    我和卷毛相视一笑,这一刻,我们感觉到了力量,因为,我们的身后,有兄弟!

    体育老师已经走到了五彩头他们身前,五彩头他们就算再狂,也也不敢打老师。我以为,这几个体育老师要和五彩头说道说道,然后驱散我们呢,哪里想到,那几个体育老师很是凶悍,走到五彩头他们身前之后,竟然二话不说,一胶皮棒就打在了五彩头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这一棒下去,五彩头的脑袋立马又多了一种颜色,血的颜色。

    体育老师一动手,我们三高的人立马全都沸腾了,大长脸和鑫哥分别带着自己的人,一声大叫,然后,全都冲向了二高的人。

    而我和卷毛也是一声大叫,随即也全都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场面,一时间再次混乱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千多人打在一起,那场面,自不用我多说,当时我只感觉操场上是人挤人,与其说是打架,倒更像是在菜市场,那混乱劲,别提了。而且,后面的人基本都是干着急,靠不上前,瘦子和板牙急的直搓手,最后这俩b不改犯贱本色,对着身后的人大喊:艹,高二的人,跟我俩走。

    这俩b说完之后就带着一群人往后撤,撤到一定距离之后,瘦子和板牙还有痘哥原地取材,竟然从地上捡起了很多石头,然后大叫着往二高的人群里面扔。

    他们身后的人见状也纷纷效仿,一时间,石头漫天飞,而二高的人群,更是爆出了一声声惨叫声和叫骂声,因为人太多,那些石头几乎是百发百中,根本不用瞄准,后来有几个高一的一看这招够贱,也学着瘦子他们,组织了一伙人,在外面防冷枪,一时间,给二高的那些人打的哭爹喊娘。

    但这只不过是当时的冰山一角,真正的战斗,却是五彩头他们那面。

    和五彩头他们正面碰撞在一起的,是体育老师,他们带领的,是我们学校高三的。

    这群高三的,以前也混的超级牛逼,只不过现在不混了,说是我们学校的老大哥也不为过。

    而此时,这群人一出手,那场面,当时就不一样了,一看就是以前经常打架的,下手贼狠,而且不恋战,把人打倒之后,补上几脚,让对手丧失战斗力之后,急忙就去支援队友。

    而大长脸他们高一的,也开始围攻二高的侧翼,我和卷毛,便带人在二高的那群人身后发起攻击。

    此时,二高的人可以说是腹背受敌,他们虽然牛逼,战斗力强悍,也团结,但那都是有前提的,那就是,敌人不是很强。

    而此时,我们人这么多,再加上下手特别狠,更把他们包围在了其中,根本不给他们逃跑的机会,这群二高的,也都绝望了,他们有的人,打着打着,发现身边的,竟然全都是我们三高的人,哭丧着脸,只能抱着脑袋蹲在地上挨打,连反抗都不反抗了。

    更有的,直接往地上一躺,想要挺尸装死,以为这样就我们三高就不会打他们了。

    确实,我们是没有打那些躺在地上的人,但人太多,我们不用出手打他们,只是踩,就要把他们踩吐血了。

    我和卷毛打的更是无所畏惧,冲进人群里之后,犹如狼入羊群,那些二高的,之前还和我们装逼,和我们叫嚣,而此时,就好像惊弓之鸟一样,有胆子小的,都不用我和卷毛出手打他们,只是喊上一声,他们就吓得往后缩去。

    这一场千人群架大约持续了十分钟左右,我们只用了十分钟,就把二高的人打的七零八落,四处乱窜,有的人运气好,在混乱中挨了几下打,但却冲出了包围圈,从围墙跳了出去,但那只是少部分人,大部分人,都被我们留在了学校院里,被我们打的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当时那场面,就好像古代的战场一样,放眼望去,操场上到处都有人躺在地上,有的人倒在地上呻吟着,有的人本来受伤不重,但倒在地上之后,被同伴,以及我们给踩了不知道多少脚,老血都快吐出来了。

    见打的差不多了,一个体育老师就喊:别打了,停,住手。

    体育老师这么一喊,我们所有人几乎都停手了,只有少数几个地方,还有几个二高的人在反抗,我转头看了一眼,就见,那反抗的,猪尾男,还有小虎他们几个,带着能有十多个人,在和高一的大长脸纠缠呢。

    大长脸的人基本都在人群里混战呢,在他身边的二十来个人,是平时和他关系特别好的,他们这些人,几乎每天都腻歪在一起。

    而此时,大长脸带着这二十来个人,已经将猪尾男他们压制的节节败退了,不过大小虎擅长防冷枪,打偷袭,大长脸一个不备,竟然被小虎一肘子,打在了太阳穴上,一下就被打倒了,大小虎也看出来今天好不了了,这俩人也挺有血性,竟然认准了大长脸,骑在他身上,给他一顿好揍。

    我和卷毛距离大长脸不远,虽然之前有仇怨,但今天晚上他能出来帮我们,我们还是特别感激的,当下也没犹豫,直接冲上去,帮大长脸解围。

    卷毛一个助跑,随即一个正踹,一下就把小虎从大长脸身上踹了下去,那群高一的打的很乱,也没太注意大长脸,等我冲到大长脸身边的时候,发现大长脸脸上都是血,我不计前嫌,一把将大长脸给从地上拽了起来。

    只是,大长脸被我拽起来之后,却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身子,远离了我,显然是有点怕我。

    我也没在意,只是笑了笑,问:没事吧?

    大长脸擦了擦鼻子里流出来的血,摇了摇头,说:没事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然后向猪尾男冲去。

    这个b养的,之前在网吧的时候装孙子,就差跪地求饶了,而当五彩头把人带来之后,这b竟然再次嚣张了起来,不得不说,猪尾男的性格有点像大长脸,表面上好像屈服你了,但一有机会,便会反击,这样的人最是难缠,因为他们不要脸,不要脸的人,往往比要脸皮的人要强大很多。

    而此时,猪尾男正和一群高一的在那打的正酣,当我冲到他身后之后,这个b似乎也感觉到了,竟然‘蹭’的一下就回过了头来,待看见是我之后,咬着牙,大骂了一声:草泥马的,都因为你,要不是你,今天晚上,老子也不会折在你们这个以怂b著称的学校里。

    我没想到,猪尾男在这时候还能这么凶狠,我本以为猪尾男早就要被吓尿了呢,但他没有,反而还变得比平时更凶悍了,骂了一句之后,竟然二话不说,拿着一根棒子,直接向我冲来。

    我哪里会惧怕他,更何况,他刚刚的一句话,也把我惹怒了。

    以怂b著称的学校,这时候我真想说,你转头看看,就是我们这以怂b著称的学校,却打的你们哭爹喊娘,打的你们溃不成军!

    我看着冲向我的猪尾男冷笑,下一刻,我一声大叫,随即用手臂硬接了猪尾男的棒子一下,随即,我的右手被我摆在了身后,蓄足了力量,一个势大力沉的右摆拳,瞬间就打在了猪尾男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这一拳,夹带着我的怒火,以为我全身的力量,当打到猪尾男脑袋上之后,猪尾男,竟然被我一拳打飞了出去,跌落出去三四米远,而当他倒在地上之后,竟然脑袋一歪,直接就晕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