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78、地位攀升

178、地位攀升

    当时周围的战斗基本都结束了,我和猪尾男打在一起的时候,基本所有人都在看热闹。ziyouge.com

    我们学校一共七八百号人,全都在注视着我,更有教学楼里的那些女生,还有门口处的女老师。

    而当我将猪尾男一招打飞之后,那群女生立马就爆发出了欢呼声,有的女生更用尖锐的声音在大叫,有的还大喊:万超,我们爱你,万超,我们要给你生猴子!

    这一场千人混战,以猪尾男被我打倒而告终。

    群架好打,但善后难做,毕竟,这场混战闹的太大了,被打坏了不少人,有很多人脑袋都被开瓢了,泊泊的往出流血,被打晕过去的,也有不少人,更有不少被打的骨断筋折的。

    地上黑压压的躺在好几百号人,这些人全都是二高的,那痛苦的呻吟声,此起彼伏,有的更是疼的嚎啕痛哭,那声音,听着就感觉渗得慌。

    那群女生尖叫了一会就停止了,不过她们依然议论纷纷,但我们都没理会他们,这时候那几个体育老师就走到了我和卷毛身前,打头的,正是带我们体育队的那个体育老师,这老师行李,不到三十岁,是我们学校从体校特聘来的,刚才打架的时候,他冲的最猛,也是他,在开始的时候,一胶皮棒打在了五彩头的脑袋上,给五彩头放倒的。

    此时,李老师走到了我和卷毛身前,看了我俩一眼,然后问:这事是不是因为你俩而起的?

    我和卷毛对视了一眼,知道,学校肯定要追究责任了。

    我当下好不犹豫,说:跟别人没关系,都是因为我。

    卷毛也说,是因为他,不过,李老师只是笑了笑,然后说,放心,这次,学校不会追究你们,毕竟是他们先进校打人的。

    李老师说完之后不理会一脸惊愕的我和卷毛,而是转身,直接拿出了电话,开始报警。

    这次事闹这么大,打坏了不少人,想要向我们打架那样,事后啥事没有是不可能了,这些被打坏的,都是学生,到时候家长要是闹起来,那可就不好办了。

    李老师肯定是得到了教导主任甚至是校长的受益,才准备这么干的。

    李老师打电话报完警之后,就安排人,把那些被打的特别严重的,往医院送,不过当时场面特别尴尬,因为没有人愿意送二高的那帮人去医院,最后李老师没招了,就回去喊了几个老师,然后打了120。

    过了10多分钟吧,120就来了,来了好几辆车,尾随其后的,是警车。

    这一次,足足来了十多辆警车,这次群体斗殴事件,可以说是闹的非常大了,千人械斗,在我们市,基本都没出现过,就更别说是在学校了。

    警察来了后,先是帮助120的人把那些重伤员送往医院,然后又和学校的老师开始驱散我们,我和卷毛他们几个自然早早就脚底抹油,离开了现场,开玩笑,此时不走,更待何时,到时候他妈的就算学校不追究我们,帮我们把这件事扛下来了,那要是警察不干,再要抓我们,就坏菜了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走了之后直奔诊所而去,因为我们有几个兄弟还在诊所呢。

    到了诊所之后就发现,诊所里面的人还真不少,有二高的,也有我们的人,不过我们的人只有五六个,剩下的,基本都是二高的。

    这些二高的,都是伤的不咋重,之前翻墙跑出来的,所以才没被我们学校给扣住,而此时,当我们进入诊所,看见他们几个之后,瘦子立马就骂:艹尼玛,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,你麻痹,刚才让你们跑了,现在竟然在这碰见你们了,好小子,这次老子一定要把你们屎给打出来。

    瘦子说完撸了撸袖子,就要上去开干,那几个小子在看到我们之后就吓尿了,也顾不上身子还打着点滴了,二话不说,把针头从身上拽下来,直接就往外面跑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也没真要打,瘦子也就是要吓唬吓唬他们,哪里想到,这几个b竟然给吓成这样,当时给我们乐完了。

    只是我擦,就在我们几个乐的时候,诊所的医生穿着白大褂就过来了,拍了拍瘦子,说:他们还没给钱呢,一会,你们把钱交了吧!

    卧槽!

    我们几个一下就懵了,这尼玛,让我们交钱?

    不过好在没多少钱,就几百块钱,我也不在乎,交就交了。

    诊所里有几个我们高二的人,都是之前和我们一起对抗二高的兄弟,有三个伤的挺严重的,就是之前被打失去意识的那三个。

    不过此时已经醒过来了,就是脑袋被开瓢了,剧烈震荡,导致昏迷的,也没大碍,打个吊瓶就没事了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在这陪着他们几个打完吊瓶,然后把他们几个送回去了寝室。

    回寝室的时候都已经11点多了,只是,寝室里的人,无论是高一的,还是高二高三的,竟然全都没睡,闹哄哄的,走廊里,站的全是人,这些人全都在走廊里一边抽烟,一边说今天晚上打二高的事。

    路过高一寝室的时候,高一的人看见我和卷毛我们几个了,立马就闭嘴了,不过,他们没像以前那样对我们充满了敌意,而竟然还转头,对着我们笑着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我和卷毛自然是点头回应,然后扶着几个伤员就回寝室楼了。

    我们寝室楼可以说都要炸锅了,我们几个一回去,就更了不得了,人全从寝室里边出来了,把我们寝室围的水泄不通,全都说今天晚上的事。

    通过这次的事,我和卷毛在高二的地位,可以说越来月高了。不,不只是高二,甚至可以说,我们两个,在学校里面的地位,都是水涨船高,没有人不认识我们,而且,无论我们走到哪,都有人和我们打招呼,甚至,在半夜12点多的时候,高三的鑫哥,还带着人来我们寝室转了一圈,见我们干巴巴的唠嗑呢,竟然还让人给我们送来了两箱啤酒,和一些熟食啥的。

    这种待遇,可是之前不可能有的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自然没客气,叫来几个平时在一起玩的特别好的人,然后一起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喝之前苏晴给我打了个电话,今天我们打架,苏晴也在班级的窗户那看着呢,我以为苏晴还要生气,但她没有,竟然还夸我帅呢,尤其是最后把猪尾男打飞的拿一下,苏晴说我,简直就是李小龙再世!

    我被苏晴说的有点不好意思,不过苏晴却继续说:万超,我可告诉你啊,现在很多小姑娘都开始暗恋你了,你可不能移情别恋哟,要是被我知道,小心我‘咔嚓’了你,让你一分钟,轻松做女人!

    我了个去,我闻言一阵暴汗,紧忙说,不会不会,就你一个我还疼不过来呢,要多了,晚上不得折磨死我啊,你也不是不知道,我内个,不是特别……嘿嘿,嘿嘿!

    我和苏晴腻歪了十多分钟,最后卷毛他们实在受不了了,就让我挂电话,瘦子特别贱,还把电话抢过去了,和苏晴唠了起来,最后还让苏晴给他介绍对象,这b,犯起贱来可以说是宇宙无敌,把苏晴给逗的哈哈笑,我也不在意,就和卷毛他们喝酒。

    我们一直折腾到半夜两点多才睡,酒基本全喝光了,但也许是兴奋的原因,都没喝多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当我们躺下之后,就发现浑身都疼的厉害,今天虽然胜了,但我们也都受伤了,尤其是卷毛,身上血淋淋的,衣服上全是血,后背上被挠出了很多红道子。

    之前我们因为兴奋,都没太在意,此时一躺下来,就感觉浑身酸软,疼的厉害,疼的我们几个翻来覆去的,都睡不着。

    就这样翻来覆去的也不知道多久,最后实在是太困了,才陆续的,沉沉睡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