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79、集体被退学

179、集体被退学

    第二天我们起来的时候都快中午了,起来之后,我们几个全都浑身疼,尤其是卷毛,昨天还好好的,今天胳膊都有点抬不起来了,肿的跟猪蹄子是的。ziyouge.com

    我们几个活动了一下身体,瘦子就说,走,咱出去吃点好的,补补去吧?

    板牙就说,就咱们去吃也太不够意思了,走,一会去食堂,告诉咱们学校的男生,但凡是昨天晚上参加了群架的,随便吃,吃完了,万老三买单!

    我擦!

    我心说你这是坑爹呢啊,不过,卷毛这个提议不错,昨天,我们学校的学生没少出力,毕竟这事是属于帮我们,要是一点不表示,那还真说不过去了。

    因为是上午十点多,寝室楼里基本没啥人,就我们几个,我们几个出了寝室,直奔食堂。

    食堂还没开餐呢,我们几个直接找到了食堂的老板,和他说了这事,这食堂的老板是个胖子,一听我这么说当时就笑了,说没问题啊,不过,你们得先交点押金啊!

    我就说交多少啊?

    胖子说先交两千,不够再补!

    我了个去,两千,还可能不够?

    我们学校男生贼拉多,昨天参与打架的,也得将近八九百人了,两千块钱,确实是少点,不过,要是按照每个人吃十块钱的算,尼玛,那得多少钱啊?

    胖子似乎看出来我有点为难了,就笑眯眯的说,我听说你们昨天的事,行啊小子,比我们上学那会牛逼多了,那成,我给你们打个折扣,这样把,今天中午,你交五千块钱,无论男女,只要是咱们学校的,就随便吃,今天胖子我吃一把血,弟弟,你看怎么样?

    我了个去,我一听当时就乐了,随便吃啊,这感情好!

    不过我兜里钱不够了,只剩下三千块钱了,还差两千,我就给苏晴打了电话,过了一会,苏晴就给我送过来了。

    交了钱之后,我们几个就坐在食堂打扑克,等开饭,苏晴也没回去,和我坐在一旁说着悄悄话。

    我和苏晴经过上次的缠绵之后,感情迅速升温,不过,我们俩就那次弄了一次,以后,一直都没机会,这几天我打了不少假,心里有点火,我就笑眯眯的和苏晴说:老婆,啥时候,咱们去你家,给我泄泄火啊!

    苏晴毕竟不是张婷或者马静那种女混子,闻言脸一下就红了,转头看了一眼卷毛他们,见他们在那专注的打扑克呢,就白了我一眼,说:不要脸。

    我闻言哈哈笑,我就喜欢苏晴瞪我,然后说我不要脸,感觉那时候的她特别可爱。

    我嘿嘿笑了笑,然后就把手放在苏晴的大腿上了。

    苏晴今天穿的是修身牛仔裤,两条修长的大腿被包裹的紧紧的,此时我把手放在她大腿上,立马就感觉到了一股温热,苏晴紧张的看了一眼四周,然后小声说:万超,你干嘛?

    我就说,你猜?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,一双手就开始在苏晴的腿上蹭啊蹭的,给苏晴弄的脸通红,一把将我手打掉了,说:服了你了,一会吃完饭,去我家吧!

    我了个去,去苏晴家?

    我没听错吧,这可真真是极好的啊!

    我当时一下就兴奋了,既然苏晴答应了我,那我也不急于一时了,就在那和苏晴唠嗑,过了一会之后,学校就放学了,一批一批的学生开始进入了食堂。

    我们食堂吃饭都是用饭卡的,他们去打饭的时候,还要用饭卡结账,当被告知,今天吃饭免费,我已经付完帐之后,有的人当时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过了一会之后,这群人就在食堂里欢呼了起来,全都看向了我,我紧忙站起来,对着食堂里的人说:今天大家随便吃,全算我的。

    我一说完,有的人甚至开始吹起了流氓哨,然后哄抢者,全都去打饭。

    我们食堂的饭菜不错,荤素搭配,只是我擦,这帮狼,他妈的就可肉菜吃,最后吃的胖老板直咧嘴,不过胖老板确实仗义,见肉菜不够,又让后厨加餐,又做了一大盆。

    我和卷毛,瘦子,板牙,痘哥,高冷男,还有苏晴坐在一起,当时吃饭的时候,我们桌子边上一直围着不少人,走了一波又来一波,几乎没消停过,这些人全都上来和我们拉关系,套近乎,还有来说昨天晚上打架的事的,闹的苏晴都不好意思吃饭了。

    最后瘦子实在是受不了了,就说:唉唉唉,行了哥们们,咱们先吃饭,吹牛逼的时间有的是,以后再吹哈!

    瘦子这么一说,那群人自然就作鸟兽散了,不过,这些人走了之后,却迎来了另外一个人。

    这个人,竟然是大长脸。

    大长脸端着一个餐盘,站在不远处看着我们一阵犹豫,最后,他似乎下了某种决心,终于是走到了我们面前。

    我埋头吃饭,就当没看见,而卷毛却是看了他一眼,说:有事?

    大长脸笑了笑,说:哥,我能坐在这吗?

    瘦子闻言还要犯贱,我急忙打断了瘦子,然后让他们几个窜窜地方,说:行啊,坐这吧。

    大长脸闻言就说,谢谢哥,说完就坐下了。

    大长脸是自己来的,坐在这之后也没吃饭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当然知道他为什么来,更知道他咋想的,就笑着说:有事就说吧。

    大长脸笑了笑,说:哥,咱都明白人,既然是明白人,那咱就敞开天窗说亮话,咱们高一和高二,以前是有恩怨,不过,这些恩怨也是因为马爽而起的,当初我是不同意去你们高二收保护费的,但马爽执意要去,你们也知道,马爽是高一老大,他说了算,这么一说,我也没办法。

    大长脸说完之后挤出一脸的笑,然后又说:昨天晚上,也是我主动联系人,出来帮你们的,我是这么想的,咱们都是一个学校的,互相打来打去的,有啥意思,到头来,还让别的学校的人骑在脑袋上来了,哥,我也没别的意思,你们要是看得起我,就带我一个,和你们一起混,要是因为以前的事,看不起我,那我现在就走。

    大长脸这一番话说的通透,意思也表明了,就是想要和解,和平相处,以后,也算是交个朋友。

    我当然是一百个愿意,其实我们和高一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,虽然之前大长脸羞辱过我,但那都是之前的事了,仇我也报了,而且,人不能总纠结于过去,现在的我和以前不一样了,不能总想着报仇那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了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都看着我呢,在等着我表态,我只是想了想,然后就说:行,以后,咱们一起混,以前的事,咱们一笔勾销!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大长脸长出了一口气,然后笑了,说:超哥爽快,改天,我请你喝酒!

    大长脸说完之后端着餐盘就离开了,相比于来的时,此时他的脚步轻快多了。

    大长脸走之后,高冷男冷哼了一声,然后说:平头男被砍的仇,就这么算了?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平头男是被人砍了,但那是被马爽家里的人砍的,其实跟高一也没啥太大关系,不过,高冷男和平头男关系好,但凡是得罪过平头男,甚至和平头男发生过冲突的人,他都特别看不上。

    我也无法左右他的想法,叹了口气,这时候痘哥和板牙就在那劝高冷男,说那件事,和高一的没啥关系,是马爽家里人砍的,这个仇咱们之前也报了,就别提了。

    高冷男闻言冷着脸,不过没有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最开始,我还是一个怂b,任人欺负的时候,我最大的冤枉就是,别人不在欺负我。

    而当我和卷毛他们几个开始混的时候,就想着找高一的报仇。

    之后仇也报了,但高一和高二的战斗却升级了,两方互有胜负,到最后,我们被二高的人围殴了之后,看到人家那么团结,我就想,如果,我们学校也能这么团结就好了。

    现在,这个愿望基本都实现了,大长脸虽然没有明说,但他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了,那就是给我们当一个弟弟,以后有啥事,招呼一声,那肯定是好使的。

    不过,现在只是我们高一和高二联合了,但高三却依然没有。不过,我也没准备去联合高三,毕竟人家不混了。

    这顿饭吃了很长时间,食堂的人来了一波又一波,男男女女都有,吃完饭之后几乎全都会和我们打招呼,谢谢我们请他们吃饭。

    甚至还有几个长的不错的女生,来管瘦子他们几个要电话号码,瘦子他们几个单身已久,属于饥渴型的,自然是来者不拒,麻痹,一顿饭下来,瘦子竟然收集了十多个电话号码,别人也都是有所收获,就连一向冷漠的高冷男,也要了好几个电话号码。

    高冷男长的特别帅,而且性格还冷漠,给人一种特别酷的感觉,要是他想找对象,那肯定是手到擒来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吃完饭之后又回寝室躺了一会,因为昨天晚上的事,我们几个就商量,下午去学校看看,听听风声,看看学校怎么处理这件事。

    现在,我们几个走到哪,可以说都是众星捧月一样,身后跟着一帮的人,虽然我是一个低调的人,但不得不说,这种感觉很爽。

    下午上课的时候,我就问我们学校的百晓生刘峰,昨天的事,学校咋处理了?

    刘峰就说:我听说,这件事好像闹的挺大的,不过,学生都给扛下来了,而且,是二高的人进咱们学校打人的,咱们只属于正当防卫,那群二高的人被抓起来不少,不过也被二高的领导给领回去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点了点头,又问:那学校没说要处置我们啊?

    刘峰摇了摇头,说:那我就不知道了,不过我估计,要是处置你们的话,那就是下午的事了,等消息吧!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随即就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    第二节课下课之后,我们新来的班主任就来叫我,让我去教导主任办公室一趟,我心说该来的总得来,就长出了一口气,然后跟着班主任往教导处主任办公室走。

    只是我去,到了办公室之后我才发现,麻痹,来的不只是我一个,卷毛,板牙,瘦子,痘哥,高冷男竟然都在呢。

    他们几个耸拉着脑袋,哭丧着脸,而教导处主任却板着脸,一副激愤的样子,显然他刚才劈头盖脸的给卷毛他们一顿好训。

    而当我一进来之后,教导处主任立马就转移了火力,对着我一顿喷吐沫星子,给我一顿臭骂,骂了一会,他喝了一口茶,又说:别以为学校把这件事给扛了,你们几个就没事了,现在我正式通知你们,你们被退学了,高考的时候,再来上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