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80、苏晴手机上的短信

180、苏晴手机上的短信

    当时我们几个都愣住了,卧槽,我们被退学了?

    这尼玛,这也太狠了,说是退学,但和被开除有啥两样?

    我还想反驳,但教导处主任就摆了摆手,然后指了指我,说:我知道,你家好像挺有钱的,但我和你说,小子,有些事,不是有钱就能摆平的,这件事,给学校带来的影响太大了,你们几个,必须退学。ziyouge.com不过你们也不用担心,高考的时候,学校会给你们安排考号和考场,和上学其实没啥两样,而且你们几个平时也不咋来上课,这样一来,你们也乐得轻松不是?

    教导处主任说完之后喝了一口水,然后板着脸,说,你们几个回去收拾收拾东西,走吧。

    马勒戈壁的,当时我真有一种骂娘的冲动,但我忍下来了,毕竟,现在学校已经很给面子了,还让我们参加高考,要是惹怒了这个秃顶男,麻痹,到时候不让我们高考,那就热闹了。

    别的不说,瘦子他们和家里就没法交代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耸拉着脑袋出了教导主任的办公室,一出去,瘦子和板牙就开始犯贱,在走廊里骂个不停,不过骂了一会这俩贱b又嘿嘿笑,说卧槽,这下爽了,不用来上课也能混到毕业证了,尼玛,以后可以和万老三在外面混社会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笑没说话,然后就问他们几个:家里咋交代啊?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,这几个人就都不吱声了,过了一会,卷毛才说:我们进派出所之后,家里,就不管我们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然后拍了拍他们几个的肩膀,说:放心,以后,保准比上学混的好,上学能上出个jb,麻痹,一天天死记硬背,那么多书本,能学到啥?老师教的东西,除了做人,剩下的,都是个jb啊,步入社会,啥都用不上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也笑,说,可不咋的,麻痹的,我们班主任天天教我们政治,艹,老子也不准备竞选下届主席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这么一说笑,之前的沮丧顿时一扫而空,有说有笑的回到了班级。

    班级里的说本啥的,我也没打算要,之所以回来,是准备和刘峰打个招呼。

    当时还上课呢,老师是我们现在的班主任,那个中年男人,我回去之后,他也不讲课了,就在那等着我,显然也知道我被退学了。

    我回到座位上,看了看坐堂里,也没啥值得拿的,就和刘峰说,我以后不来了,你要是有啥事,就给我打电话吧。

    刘峰闻言就愣住了,说,艹,万超,你被开除了?

    我没说话,刘峰就说:你要是被开除了,麻痹那我也不上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别他妈闹,你要不上了,你家里,不得扒了你的皮啊!

    刘峰闻言叹气,然后说,放心吧,我给你看着苏晴,以后有啥事,我去找你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然后直接起身,准备往出走。

    当时我们班级的人都看着我呢,不过,也许是因为班主任在给我们上课的原因吧,他们都没和我打招呼,我看到有几个女生欲言又止,想要和我说些什么,但最后却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这里面,竟然有我们班的班长,假小子李然。

    我没搭理他们,直接往出走。

    当我经过张婷的座位时,我却顿住了脚步。

    如果,张婷若是还在的话,就算是班主任在给我们上课,她肯定也会和我告别一番的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这个女混子已经不在了,那个,经常调戏我,甚至说过,要补偿我的那个女混子,已经消失无踪了。

    我们已经失去联系了,可是我却一直无法忘记她。

    人就是这样,有些人,虽然平时和你厮混在一起,但若干年后,你肯定会忘记他。

    可是有些人,你们明明认识了很久,在一起玩的时间也不长,但却给你留下很深刻的印象,以至于,在很多年后,我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前一刻,我也会想起,这个,曾不止一次调戏我的女混子。

    虽然,那时候的她……

    我出了班级,然后在走廊和卷毛他们几个汇合。

    因为被退学了,我们几个算是解放了,当下痘哥就提议,咱们喝酒去吧?

    我想了想,就说走吧,喝酒去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出了学校,直奔附近的烧烤店,到那之后,我们几个要了一些烤串,然后就开始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一边喝,一边聊未来的前景。

    最开始的时候聊的还挺靠谱,说以后跟着我,做点小买卖,混口饭吃啥的。到最后,都有点喝高了,就开始吹牛逼了,还说,艹,以后,跟着万老三,尼玛的,要是一天兜里不踹个十万八万的,都没法出去见人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没说话,因为,我感觉到了压力。

    这帮兄弟,都是因为我才被学校退学的。

    如果,以后他们跟着我,没法混出个人样来,那我会愧疚一辈子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一直喝到了下午五点多,最后还是苏晴给我打电话,我们才散的。

    中午吃饭的时候,苏晴就答应我,吃完饭去她家的,但我们吃完饭之后时间太晚了,到上课的时间了,我和苏晴就没去她家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苏晴一给我打电话,我立马就兴奋了,紧忙拦住了这几个正准备醉生梦死的兄弟,说,艹,别喝了,一会我有点事,你们去网吧等我,我办完事,去找你们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闻言就笑,说我艹,万老三,说实话,你是不是准备出去干娘们去啊?

    我就说,干你妈,是苏晴给我打的电话,我说完之后这几个小子笑的更欢了,一副我们早知道的样子。

    结完帐之后,我们几个就出了烧烤店,出去之后,卷毛他们几个就在那合计,怎么把马静拿下,出去干一炮啥的,我也没搭理他们,直接去学校门口找苏晴。

    离得老远,我就看到苏晴正站在门口在那玩手机呢,我走过去,拍了她肩膀一下,还给她吓了一跳,紧忙把手机收起来了,说:干嘛啊,吓我一跳!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说:走啊,去你家啊!

    苏晴白了我一眼,然后说,我饿了,还没吃饭呢。

    我就说,一会我喂饱你!

    苏晴没懂我这句话的意思,就问,你喂我?

    我说,嗯!

    苏晴当时就欢呼,说好啊,那走吧!

    我当时以为苏晴懂我的意思了呢,就和苏晴打了辆车,直奔她家。

    不过在路上,苏晴买了一些吃的,有果冻啊,巧克力啊啥的。

    到了她家之后,苏晴竟然把果冻啥的往我面前一推,然后说:你说的,喂我!

    我了个去!

    这还真喂啊?

    不过也没招,要是现在不把苏晴整高兴了,到时候不让我上床,那可就得不偿失了,想到这里我就说,行啊,来。

    我喂了苏晴好几个果冻,苏晴也是一脸幸福的样子,当时我就感觉,这样的生活,其实也很好,如果以后,我能和苏晴,一直这样安稳的在一起,那该多好啊!

    过了一会,苏晴就去浴室,烧水去了,她家的浴室安装的浴霸,得提前烧水,此时苏晴一走,我立马就开始脱衣服,准备和苏晴洗个鸳鸯浴啥的。

    但就在我刚要准备脱衣服的时候,忽然就听‘嗡’的一声,我抬头一看,就见苏晴放在茶几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我当时也没多想,就拿起来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只是,当我拿起手机,点开那条短信之后,却瞬间怔住了。

    因为,短信上写着:苏晴,不要说了,我知道你有苦衷,我爱你,永远不变,等你回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