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81、莫言,莫听,莫看,一切尽在不言中!

181、莫言,莫听,莫看,一切尽在不言中!

    看到短信之后,我整个人都愣住了,瞪着眼睛,表情木讷的盯着手机屏幕,直到手机屏幕慢慢变黑,直到苏晴在浴室里问我,要不要泡澡,我才慢慢回过了神来。ziyouge.com

    我慢慢闭上了眼睛,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这个人,是谁,为什么,要给苏晴发这样的短信?

    我又打开了苏晴的手机,查看他俩的聊天记录,可是,没有聊天记录,只有这么一条短信,十分突兀的,孤零零的挂在那里。

    这个人说的这句话,显然是在回复苏晴什么,既然没有聊天记录,那么就是说,苏晴,已经将聊天记录删除了。

    苏晴为什么要删除聊天记录,是怕被我发现吗?

    这一刻,我的脑海里,回荡的全都是这条短信上的文字,尤其是那句‘我爱你’更犹如实质一般,直接飘荡在我的脑海里。

    我忽然感觉脑袋好疼,因为我忽然预料到,苏晴,似乎真的有什么事在瞒着我。

    而且,我从这个人的语气中察觉到,他和苏晴的关系似乎不一般,好像,以前曾经发生过什么。

    这个人,是苏晴的前男友吗?

    苏晴在浴室里接连叫了我几声,我紧忙整理了一番心神,长出了一口气,应了一声,然后,迅速的将这个陌生的电话记了下来。

    将苏晴手机放好之后,我走到了浴室的门口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苏晴穿着一件淡紫色的睡裙,她优雅的坐在浴缸的边缘处,正在往鱼缸里面放水,她修长的手臂裸露在外,不时的,会用美丽的手指,波动浴缸里的温水。

    她的表情是那样的专注,嘴角上扬,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意,那隐藏在淡紫色睡裙下的美丽身体,更是若有若现。

    这样一副绝美的画面,换做以往,肯定会让我春心大动,性欲大涨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,我却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。

    我只是,站在门口,静静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我实在难以想象,这样的苏晴,竟然有事瞒着我,竟然会欺骗我。

    我在心里为她找了无数的借口,也许她有苦衷,也许像短信上说的,她身不由己。

    可是,随着我找的借口越来越多,最后忽然心头一颤。

    苏晴,身不由己?

    什么事,让她身不由己?

    难道,和我谈恋爱,在我身边,做我的女人,让她身不由己了吗?

    难道,真的如我之前所想象的那样,苏晴,来到我的身边,是另有目的的吗?

    这一刻,那早已被我抛在脑后的男士运动鞋,忽然又浮现在了我的脑海,随后,一张俊美的脸庞,也出现在了我的记忆之中。

    那天,苏晴生病,我来看她,却在门口,意外的看到了一个很阳光帅气的大男孩,那个男孩,从苏晴家里出门,他脸上洋溢着阳光的笑容,似乎在苏晴家里过的很开心。

    这条短信,是那个男孩,发来的吗?

    那个人是谁,是苏晴的前男友吗?

    这一刻,我心如刀绞,苍白无力的文字,根本无法形容我此刻的心痛与失望。

    苏晴,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,更是我的第一个女人,我夺走了她第一次的同时,也将自己的第一次交给了她。

    就在刚才,我还傻傻的幻想,想要和苏晴就这样安逸的在一起生活一辈子,可是现在,那梦想,却被一条短信,彻底打碎了。

    心里有个声音传出,似乎是什么东西破碎了,碎了一地!

    苏晴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,回头看了我一眼,见我看着她发愣,还以为我在偷窥她呢,笑了一下,然后说:看什么呢?

    苏晴的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,很恬静,很难想象,这样的一个女孩,竟然会欺骗我。

    更难想象,一个女孩,竟然可以用如此真实的笑容,来掩饰,她的谎言!

    我是一个喜怒言行于表的人,此刻自然脸色十分不好看,苏晴就问我,万超,你怎么了?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什么,虽然如此说,但我的情绪却一点都不高,不过我一想,不能让苏晴知道,我发现了她的秘密。、

    因为我忽然想到,如果,这个秘密,被我揭穿,那么,是不是我和苏晴,就结束了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心头一沉,但仍然勉强的笑了笑,然后走进了浴室,轻轻的,从身后抱住了苏晴。

    我用脸颊摩擦她的耳朵,她的秀发,苏晴挽过了手,轻抚我的脑袋,然后说:怎么了,感觉你好像怪怪的。

    我就说,没什么啊,就是忽然感觉心里有点不舒服!

    苏晴问,为什么!

    我就把我们退学的事说了,还说,现在,卷毛他们的未来,几乎全都压在了我的身上,这让我感觉到了压力,心头沉甸甸的。、

    苏晴闻言就回身,一双手轻轻的捧住了我的脸,用那双漂亮的眸子看着我,笑着说:万超,你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,你要学会变成一个男子汉,担当起,你应该担当的责任,我相信你能做好,加油,亲爱的!

    加油,亲爱的!

    这一句话,让我的心都为之一颤,随即忍不住,一把将苏晴揽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苏晴将脑袋深埋进了我的怀里,而我,却在她无法看到的瞬间,悄悄流下了眼泪。

    这眼泪,犹如夹杂在雨水中的雪花,转瞬笑容,稍纵即逝,我悄悄的擦了擦眼角,然后笑着问苏晴:老婆,咱们一起洗个鸳鸯浴吧!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猥琐的笑了笑,还故作猥琐状的,在她身上看来看去的,苏晴被我看的脸有点红,说了一句‘不要脸’,然后起身,走出了浴室。

    苏晴出了浴室之后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也跟着走了出去。、

    苏晴给我找了一件睡衣,扔给了我,说,一会换上这个。

    现在,我对于一切都特别敏感,看着这件崭新的男士睡衣,就问:你这里怎么会有男士睡衣?

    苏晴就说:当然是我买的咯,特意为你准备的,怎么样,我好不好?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,好!

    本来我还准备和苏晴洗个鸳鸯浴的,但说实话,现在我一点心情都没有,和苏晴打了声招呼,便独自走进了浴室,脱光了衣服之后,进入了浴缸里。

    我仰躺在浴缸里,盯着天花板怔怔出神,这一刻,我的脑海里想的都是那个帅气的男生,还有,那条莫名其妙的短信。

    我点了一根烟,躺在浴缸里默默地抽着,抽完之后,我将烟头掐灭,扔进了烟灰缸里,然后,整个人全都躺进了浴缸里。

    我的脑袋为之一沉,任由温热的洗澡水,将我全部淹没。

    我紧紧的闭着眼神,感受着这让人为之恐惧的窒息感,心里,却有些变态的感觉好爽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就这样在浴缸里躺了多久,我只感觉,我的肺部因为缺少洋气,似乎都要爆炸了,大脑也有些短路,那温热的洗澡水,渗透进了我的鼻孔里,耳朵里,我彻底被淹没。

    隐约间,我听到了一丝声音,似乎从浴室里传出。

    我身在水中,听到那声音感觉很古怪,我睁开了眼睛,却看到,一张美丽的脸庞,正在水面上,俯视着,看着我。

    苏晴美丽的眼睛内,满是淹没在水里的我的影子,我看到,她眸子里的我,因为窒息而面色狰狞,可是苏晴却深情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我想说些什么,可是我身在水中,什么都说不出。

    我想起身,但苏晴的一个动作,却阻止了我。

    苏晴伸出了手指,在水上画了一个圈。

    她美丽的手指沾染上了温热的水,然后,她将食指,轻轻放在了嘴角,崛起嘴唇,对着我,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。

    嘘……

    莫言,莫听,莫看,一切,尽在不言中。

    下一刻,苏晴慢慢俯下了头,她美丽的脸庞,也探进了水里,下一刻,一张温热的唇,穿过那阻止着我们的水,终于来到了我的面前,然后,她亲在了我的嘴巴上。

    苏晴慢慢的往我嘴里度着空气,让我即将爆炸的肺部得意舒缓,而苏晴,却是双眼微闭,那好看的睫毛还在微微颤抖,透过温水,我看到,苏晴,竟然丝缕不挂。

    那洁白的身体,在此刻我看来,是那般的诱人。

    以至于,在某个时间段,我忘记了那条短信,忘记了那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,我似乎忘记了所有,我的眼里,唯有苏晴。

    我终于忍受不住,伸出手,一把将苏晴拉近了浴缸里。

    一个滑腻温热的身体被我揽进了怀中,我翻身而起,将她压在身下,让她大部分身体都隐藏在了水中。

    然后,我低头,亲吻她的额头,一路向下,亲吻她的嘴唇,又顺着她洁白如偶的脖颈,亲吻到了她的胸口。

    我的双手,在水中抚摸着她的双腿,下一刻,身子用力一挺。

    我看到,苏晴秀眉一皱,我放慢了动作,她才得以舒缓。

    她睁开眼睛,用双手捧着我的脸,深情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这样的眼神,让我的心莫名颤动。

    一个什么样的女人,在欺骗人的同时,还能拥有如此纯粹,纯粹到让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神呢!

    她轻轻的亲到了我的嘴唇上,她的动作很舒缓,很温柔,我也很温柔的配合着。

    因为我俩皆身在水中,所以感觉有点怪怪的,不过,这种感觉很好,很舒服,感觉要比在床上舒服一些。

    起初,我的动作还很轻柔,但当我慢慢进入状态,当我想起那个阳光帅气的男孩和那条短信之后,一团火焰立马就在我心头燃烧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紧咬牙关,然后忽然用力,随即,在苏晴的身上,尽情驰骋。

    我的力量很足,几乎根本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思,以至于苏晴在一瞬间还有些惊愕,但在我强有力的攻势下,苏晴很快就沦陷了。

    她的双手在我的后背上用力的抓挠着,那被修的美丽的指甲,在我的后背上留下了一道道的抓痕。

    而她的嘴里,也发出着和以往不同的呻吟声。

    那声音很大,和以往苏晴的叫声不同,这一次,因为我的攻势凶猛,再加上之前也经历了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,这一刻她的呻吟声,竟然有着那一丝魅惑,风骚的味道。

    我紧咬牙关,双眼死死盯着双眼微闭,嘴巴微张,剧烈喘息的苏晴,动作,却是越来越凶猛。

    这一次,我超常发挥,竟然在苏晴的身上肆意驰骋了接近半个多小时,最后,终于在我的虎吼声中,完成了这一次的缠绵。

    而苏晴,也全身紧绷,修长的美腿全都用力的缠在了我的腰上,她仰头躺在浴缸里,脸色潮红,双眼微闭,在那剧烈的喘息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