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82、约见苏晴前男友

182、约见苏晴前男友

    一切,都在狂风暴雨中结束了。ziyouge.com

    我趴在苏晴的身上,浓重的喘息着,更有一颗颗汗珠顺着我的脸颊滴落在苏晴的脖颈上,而苏晴,也是双眼微闭,脸色潮红,那诱人的嘴唇微微张开着呢,眉头舒缓,似乎就要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我从苏晴的身上起来,然后出了浴缸,抱起了苏晴。

    苏晴双手下意识的楼主了我的脖子,我抱着她来到了卧室,随即将她轻轻的放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我搂着苏晴躺在床上,我俩都没有说话,苏晴将脑袋埋在我的胸口,那修长的手指,在我的胸口画着圈圈。

    我躺在床上抽了支烟,而这时,苏晴却忽然说了一声:哦对了,你等一下,我有东西送给你。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套上了淡紫色的睡裙,随即一路小跑着冲出了卧室,在客厅里一阵翻找,随即,拿着一个手机盒进入了卧室。

    苏晴看着我笑,说:你的手机回来啦,快看看喜不喜欢。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打开了手机盒,然后,将崭新的三星999拿出来,递给了我。

    说实话,我从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,我也能用上这么名贵的手机,更没有想过,这女生,还是一个女生送给我的。

    我摆弄了一会,越发的喜欢,有些爱不释手的感觉,苏晴就笑,说,喜欢把?

    我点头‘嗯’了一声,说,喜欢。

    苏晴闻言就更高兴了,然后躺在我身边,搂着我,说:亲爱的,我们一辈子在一起,好不好?

    我闻言心头一颤,似乎有什么东西,刺入了我的心口。

    丝丝缕缕的疼痛感慢慢弥漫我的全身,让我的呼吸都为之一滞,只感觉胸口沉闷,一股无名的恐慌感袭上了心头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低头,看向了苏晴。

    此时的苏晴,静静的趴在我的胸口,她的嘴角,挂着迷人的微笑,修长的手指,不时的从我胸口划过,她的美腿,更是很随意的放在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我紧紧的楼主了她,然后用力的说:嗯,一辈子在一起!

    可是,我的心里,却在问,真的,可以一辈子在一起吗?

    你是真心的,说出这句话的吗?

    我俩一直躺倒了八点多,苏晴才沉沉睡去,而我,却起身,穿上了衣服,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穿好衣服之后,我依然忍不住,俯下身,在苏晴的额头上,轻轻的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虽然,这个女人可能欺骗了我,可能,她在我身边,是另有目的,但我不得不承认,我很爱她,这种爱,和对于李可儿的爱慕又有不同。

    李可儿对于我来说,仿若天使,是那般的触不可及,而苏晴,虽然有着和李可儿不相上下的美貌,但她却是实实在在的,伴随在我身边的人,是那么的真实。

    虽然有些恋恋不舍,但我仍然离开了。

    如果没有那条短信,我肯定是要在这里过夜的,但看到那条短信之后,我的心便莫名的慌乱,在床上躺着的时候,我一直在想,这个人到底是谁,他为什么给苏晴发那样的短信,他和苏晴,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。

    思来想去,我决定,主动去找那个人。

    我要弄明白,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所以,我从苏晴家离开了。

    从苏晴家里离开之后,我先给卷毛他们打了个电话,卷毛他们在我网吧玩呢,还说今天晚上的生意特别火爆,饮料,雪糕,还有一些零食啥的,基本都卖空了,让我进点货。

    擦,这么点的小事,还需要我么?

    我就说,这小事,你们就让马静解决了啊!

    卷毛说知道了,然后问我,在哪呢,我说刚从对象这出来,卷毛就说,我们准备出去喝酒去,你去不去?

    我看了看时间,现在是晚上八点多,于是摇了摇头,说不去了,你们去吧,我去办点事。

    卷毛就问我啥事,我想了想,没将这件事告诉他,就说你别管了,一会要是有事,给你打电话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,我回忆了一番那个陌生的电话,随即拨打了过去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等待着被接通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电话便通了,随即便听一个男生问:喂你好,找哪位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这个男生的声音很好听,充满了朝气,我闻言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说:我能约你出来聊聊么?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,电话那头的男生显然有瞬间的失神,过了好一会之后,才说:你是万超吧?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问:你认识我?

    他的声音变得有些低沉,说:我认识你,但你不认识我,说吧,找我什么事。

    听的出来,他似乎很不待见我,我笑了笑,说:我想和你谈谈,还有,想看看你到底是何方神圣,竟然敢给我女朋友发短信。

    他忽然笑了,然后说:你女朋友?真他妈大言不惭,不过,既然你已经找来了,我要是避而不见,好像我怕了你是的,说吧,在哪见。

    我就说,你是哪的?

    他报了一个地名,我一看,艹,竟然不是我们本市的,而是邻市的,之前苏晴就是在那个市上学,之后才转过来的。

    我沉默了,我们市到他那,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,不过这么晚了,也没有班车了,他肯定是没法过来。

    果然,他继续说:如果你想让我去你那见你,那绝对不可能,那是你的地盘,我是不会只深入虎穴的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这b把我逗笑了,还只深入虎穴,真把自己当盘菜了。

    我就说那没事,我去找你也行,地址发来吧,我一会就到。

    他显然没料到我敢去找他,愣了一下,然后说:行,挺牛逼,有点胆量。那我在我们市区的coco西餐厅等你吧!

    我说行,等着吧,说完之后便挂了电话、。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,我给欣姐打了个电话,让她给我派辆车,我要去邻市一趟,欣姐闻言就问我:去那干嘛去?

    我说有点事要办,欣姐闻言一阵沉吟,我就问,咋了欣姐,不能去,还是不方便给我派车?

    欣姐深吸了口气,然后说:也不是不能去,这样吧,我让军刀开车陪你去,要是出什么事,也好有个照应!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能出什么事?

    难道,欣姐怕那个小子,对我下黑手,阴我?

    说实话,那小子,我肯定不怕,我现在也算是身经百战了,吓肯定吓不倒我。

    不过我一想,不对啊,欣姐可不知道我要去干啥,我也没说。那她,为什么这么说呢?

    不过我也没多想,就说那行,我在别墅小区呢,让军刀来接我吧,欣姐‘嗯’了一声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过了能有20多分钟吧,就见一辆黑色的越野车从黑暗中驶向了我,在我面前‘嘎吱’一下就刹住了,军刀摇下了车窗,说:小超哥上车。

    我钻进了车里,然后军刀就问我:去哪?

    我说,去邻市的coco西餐厅,你知道路么?

    哪里想到军刀闻言却皱眉,说艹,小超哥你去那干啥啊?

    见军刀反应这么激烈,我就问,咋了啊?

    军刀摇了摇头,说没咋,走吧!

    虽然军刀这么说,但我总感觉事情有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之前我和欣姐说去邻市,欣姐就表现出了一丝担忧的感觉,似乎,很不想让我去。而现在,当军刀一听我说要去邻市的coco西餐厅之后,更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。

    难道,这里面,有什么事我不知道?

    我问军刀,军刀也不说了,只说没事,有我在呢。

    麻痹,搞得神秘兮兮的,弄的我怪紧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