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83、苏晴接近我的真相

183、苏晴接近我的真相

    军刀开车非常猛,上了高速之后更是一路狂飙,本来需要两个小时的车程,军刀愣是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开到了,到邻市的时候,才九点多。ziyouge.com

    只不过,进入市区之前,军刀竟然从手扣里面拿出来一个车牌照,随即找了一个路边停车,将车上之前的拍照换了下来,随即,将刚刚从手扣里面拿出来的牌照换上了。

    我不解,问军刀:你这是干啥呢?

    军刀就说:我这车道上混的都认识,换上拍照,有备无患!

    卧槽,军刀说完之后我就更紧张了,尼玛的,我就是来见个人,这个人就是一个和我年纪相仿的小屁孩,艹,至于这么神秘兮兮的吗?

    莫非,我们蝴蝶会,在这里有仇人?

    我问军刀,军刀就说,混黑道的,在哪没个敌人,别说这里了,就是在咱们地盘,咱也有敌人啊,不过小超哥你也不用担心,这地方,有咱们不少产业呢,也算是咱们的地头,没事。

    军刀说完之后已经换好了车牌,钻进了车里,然后发动了车子,汇入了车流之中,慢慢向市中心驶去。

    一路上,军刀都没有说话,很严肃,不时的会看一眼后视镜和倒车镜,似乎很担心被人跟踪什么的。

    我感觉到,欣姐和军刀,似乎有什么事在瞒着我,没有告诉我,不过,我知道这种事欣姐既然不想让我知道,那我就算问破了脑袋,军刀都不会告诉我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我便不问。

    军刀显然对这里轻车熟路,在市区里面转悠了一会之后,我们便来到了传说中的coco西餐厅。

    coco西餐厅位于本市最好的繁华地段,车来车往,人流熙攘,而且,coco西餐厅也是本市最大,最好的西餐厅,这里的牛排,做的很地道,在本市的上层圈子里,口碑很好,每天都会有很多豪门子弟带着马子来用餐,更有无数当红明星慕名而来,只为了品尝这里的牛排,喝最地道的外国洋酒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军刀告诉我的,不过我对这些根本就不敢兴趣,军刀见我一副打不起精神的样子,就笑了笑说了一句:coco,也是我们蝴蝶会名下的产业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听到这句话之后我一下就坐直了身子,艹,coco竟然是我们的产业,这尼玛,这可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了,尼玛的,闹半天,这是我家地头啊,尼玛的,这跟自己家热炕头,有啥区别啊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就更有底了,艹,这小子肯定不知道,这coco,竟然是我们蝴蝶会名下产业,要不然,他也不会约在这里。

    我心里都要乐开花了,心说妈的,到时候那小子要和敢阴我,我就让他死的很惨。

    不过,就在我兴奋的时候,军刀却是一脸的阴沉,拍了拍我,然后说:我就不陪你下去了,你自己小心点,我车就停在旁边,有事直接冲出来找我。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,说艹,那么紧张干嘛,这里是咱们地盘,谁还敢动我不成。

    军刀闻言一脸的无奈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也没多想,直接下了车,整理了一番衣服,然后大跨步的向coco西餐厅走去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我的心里,有着那么一丝激动,或者是紧张,也有,那么一丝担忧。

    我终于要见到这个人了,这个,和苏晴关系不一般的人。

    而且,通过这个人,我肯定会了解到苏晴的一些过去,还有,苏晴身不由己的缘由。

    而担忧,则是因为,我害怕,从这个人的口中,听到任何一丁点,关于苏晴的坏话,甚至,当他说出,苏晴接近我的目的之后,我害怕我自己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直到现在,我依然在心里安慰自己,劝慰自己,也许,有些事都是误会呢?

    也许,见到这个人,误会就解开呢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长出了一口气,然后一把推开了餐厅的大门,随即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但令我意外的是,餐厅里,并没有像军刀给我描述的那样,人满为患,生意兴隆。

    此时,餐厅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,入眼处,尽是被整理的整齐的卡桌,而且,就连一个服务员都没有,只有在吧台处,有一个30多岁的中年男人,这个人穿着服务生的制服,站在吧台后面似乎在擦拭着什么,见我进来,急忙遮住了擦拭的东西,然后微笑着问我,你好,请问是万超先生吗?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心里却想,卧槽,这个服务生认识我?

    随即又想,我毕竟是蝴蝶会得龙头啊,这coco还是我们蝴蝶会名下的产业,认识我也正常。

    服务生见我点头,就说:跟我来吧,李少爷,已经等你多时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李少爷?

    莫非便是我来见的人了?

    不过,看这服务员的态度,似乎他们很熟啊,而且,这小子,似乎家室也不错,能被称呼为少爷的,那至少,也得是一个富二代啊。

    这个服务生带着我往餐厅里面走去,这个餐厅确实很大,里面格局也很好,不过,此时却一个人都没有,这让我有些疑惑,转头问服务生,晚上没人吃饭的吗?

    服务生笑着说:不是的,是李少爷吩咐过,晚上不营业,因为要招待贵客。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艹,李少爷吩咐的?

    这个coco,不是我们蝴蝶会名下的产业么,他怎么说让不营业就不营业?

    麻痹,这得少赚多少钱啊!

    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服务员却忽然说了一句:李少爷,万先生已经到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抬头向前看去,就见,在前方的一个卡台上,正坐着一个穿着白色修身西装的男生,此时他背对着我,似乎是在吃东西,听到服务生的话之后,只是挥了挥手,说,知道了,你下去吧!

    卧槽,架子这么大?

    不过我也不在意,冷笑了一下,然后径直走到了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果然是他!

    这个小子,就是那天,从苏晴家里出来的帅气男生。

    此时,他正优雅的握着刀叉,在吃着盘中的牛排,不时的,还会抿一口杯中的红酒,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样,似乎,根本就没把我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拉开椅子,坐在了他的对面。

    我看着他,他也抬头看向了我。

    他长得阳光帅气,而我,却属于那种比较深沉的型男,此时我俩面对面的坐着,互相打量对方,我从他的眼中看出了不屑,而我,也一副藐视他的表情。

    就这样一个一点爷们气概都没有的人,还敢骚扰老子的女人?

    我不屑的笑了,他也笑着摇头,说:早就听老爹说,蝴蝶会新上任的龙头是个小屁孩,此时一见,还真是个小屁孩,也不够如此嘛!

    我冷笑,不说话,他继续说: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叫李牧桐,我老爹叫……呃,好吧,大名你可能不知道,不过狗屎强的名头,你应该听说过吧!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狗屎强?

    我在脑海里一阵搜索,过了一会,我忽然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当初,我和军刀绑架了马爽,被警方逮捕,回到单身酒吧的地下室之后,便有一个人对着我们大吼大叫,斥责我们,当时军刀毫不客气,直接骂了回去,而那个人,便是狗屎强。

    狗屎强,蝴蝶会核心人员,掌管着蝴蝶会名下的很多产业,其中多以餐饮业为主。

    我忽然心头一颤,艹,莫不是,这coco餐厅,是狗屎强的地头?

    我皱眉,看向了李牧桐,李牧桐似乎很享受我这样有些惊愕的目光,咧嘴一笑,然后说:怎么样,没想到吧。

    我笑了,说,确实,确实没想到。

    然后拿出了烟,给自己点燃,吐出了一口眼圈,问:我来这里,不是听你和我废话的,来,说说吧,你和苏晴,到底是什么关系。

    李牧桐闻言笑了,说:你猜不出来么,苏晴,当然是我女朋友。

    我不屑一笑,但没有打断他,然后说:继续。

    李牧桐抿了一口红酒,然后说:我们两个青梅竹马,从初中开始就是同学,一直到高中,我们两个的感觉很好,几乎整天都在一起。不过,在前段时间,苏晴却忽然和我提出了分手,然后转学到了你所在的学校。

    李牧桐瞪着我,说:我恨啊,恨苏晴为什么忽然抛弃了我,然后和你一个废物走在了一起?经过我的调查,我知道了,原来,你他妈是京都四大家族王家的子嗣,不过我不甘心,我当然要挽回我的苏晴。不过,当我知道苏晴接近你的目的之后,我不在挽回了,因为我知道,苏晴根本就不在乎你,根本就不喜欢你,她对你所做的那些,都是伪装出来的,为的,就是骗取你的真心,然后,将我平时所做的一切,汇报给某人,你的行踪,你平时和什么人在一起,做些什么事,都要汇报上去,你的一举一动,尽在别人的掌控之中。

    李牧桐忽然邪恶的笑了,说:记得有一次,你为了救一个女混子,差点把命搭上吧,而那个女混子,也染上了毒瘾,你知道,那伙人,为什么会掐算的那么准,就知道你会去救那个女混子么?

    我眯起了眼睛,看着李牧桐。

    李牧桐冷笑,说:因为,这一次,都是苏晴和她上面的人一起策划的,哈哈哈……讽刺吧,你自认为很爱你的人,却让你差点丧命,你自认为的女朋友,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欢你,只是在玩弄你,每每想到此处,我就感觉特别好笑,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听到李牧桐的话,我的心都为之一跳,随即,我感觉心口仿佛被压上了一块大石,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我必须承认,李牧桐激怒我了,彻底的把我惹火了。

    而他口中所说的那些,我根本就不打算相信,李牧桐似乎看出了我不怎么相信,就说:你不信么?这些都是苏晴发短信告诉我的,来,我给你看看我俩的短信。

    李牧桐拿出了手机,翻出了短信,然后推到了我的面前。

    我拿起手机,看到了苏晴和他发的短信。

    短信里,有很多湖到思念的语句,我感觉心好疼,犹如针扎,最后,我看到了,李牧桐口中所说的那件事。

    苏晴写道:牧桐,今天我做了一件令我自己都恐惧的事,我害了我最要好的闺蜜,更害的万超陷入了圈套之中,我好害怕,现在我每天晚上都做噩梦,我该怎么办,到底该怎么办!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轻轻的把手机放在了桌面上。

    李牧桐正眯着眼睛,嘴角挂着玩味的笑容看着我,见我神色冰冷,便说:怎么样,感觉爽不爽,是不是很愤怒?被自己喜欢的人玩弄,是不是感觉很沮丧,有没有一种全世界的人都在欺骗你的感觉?哈哈哈……

    李牧桐说完之后嚣张的大笑,而我,却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李牧桐夸张的笑了一会之后,又问我:现在,你还说不说苏晴是你女人了?告诉你吧,苏晴,是我的女人,她迟早会回来我身边的,到时候,我们两个会步入婚礼的殿堂,哦,到时候,我会给你发请柬的!

    李牧桐说完之后玩味的看着我,而我却忽然笑了,邪恶的笑了,然后将烟头扔在了地上,踩灭,随即笑着说:那你惨了,因为你未来的老婆,刚被我艹完,现在体内还残留着我的精液呢!嘿嘿嘿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