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84、老子有枪

184、老子有枪

    此言一出,李牧桐的神色顿时一变。ziyouge.com

    在刚才,他的脸上还挂着玩味的笑容,似笑非笑的看着我呢。

    而当我说完这句话之后,李牧桐的脸色一下就阴沉了下来,他瞪大着眼睛,愤怒的看着我,眼神内,全是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他的牙齿被咬的‘咯咯’响,下一刻,他一拳砸在了桌子上,然后大吼:不可能,他妈的不可能,苏晴和我说过,接近你,只为了完成任务,你知道么,苏晴家里,以前也是一方富豪,去年因为一些原因破产了,苏晴接近你,是因为,那个人,承诺只要苏晴完成了任务,就会帮助苏晴,重振家里的产业。苏晴,接近你,就是为了家族的利益,她,她怎么会和你,和你发生关系?艹,这不可能,苏晴可是和我说过的,她不喜欢你,甚至很讨厌你,你麻痹,你哪里比我强,我这么优雅,这么高贵,这么有气质,都没有得到苏晴,你他妈算什么东西,只会打架的小混混罢了。

    李牧桐神色狰狞,对着我一顿歇斯里底的咆哮,我有些意外,我了个去,哥们,至于么,我不就是艹了你口中未来要和你步入婚礼殿堂的女人么,你他妈就对着我大吼大叫的,也未免太没有绅士的分享风范了吧。

    好东西,要懂得分享啊!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拼命点说,说:是是是,你优雅,你有气质,你牛逼,而我只是一个只会打架的小混混。

    说道这里我语气一顿,然后抬起头,看着面色狰狞的李牧桐说:可是,我真的艹了你未来的老婆啊!

    我摊手,一脸无辜的表情,麻痹,这是真的啊,我确确实实和苏晴发生了关系啊,本来这件事我想保密的,毕竟,说出去,对苏晴的名声会有影响的啊。

    不过,此时我感觉我不能再低调了,我要开始装逼了!

    李牧桐一脸的狰狞,双拳紧握,眼睛瞪的老大,牙齿,都被他咬的‘咯咯’作响。

    在之前,还自称优雅高贵的他,这一次,却丑陋的仿佛一头野兽。

    而我,却只是微笑着看着他,我的脸上,挂着一丝玩味的笑容,眼神里,满是不屑。

    但你以为,我真的很开心么,我是真的,在微笑么?

    有谁知道,这一刻的我,心有多疼,有多痛?

    又有谁知道,我心里,有多少酸楚和委屈?

    我是多么想找个无人的角落,大声的哭一场啊!

    可是我不能,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,随着经历的事越来越多,我再也不是那个遇到事只知道逃避的怂b了。

    敢于面对,才是男人。

    李牧桐忽然举起双拳,‘砰’的一声砸在了桌子上,将桌子上的餐盘都震的颤了又颤,随即,他俯下身子,居高临下的看着我,咬着牙齿,从喉咙里挤出了几个字:你说的,都是真的么?

    我在他的眼中看到了怒火,那怒火,在他的瞳孔内熊熊燃烧,而我,只是他眼中,被熊熊怒火,焚烧着的一个小小的缩影。

    我收起了微笑,然后眯着眼睛,看着他说:千真万确,你要看看么?

    李牧桐摇头,说:看什么?

    我笑了,然后拿出了苏晴刚刚送给我的三星999手机,打开了图库,点开了一张照片,递到了李牧桐的面前。

    手机里只有一张照片,而就是这张照片,却让李牧桐彻底愤怒了。

    照片上,我和苏晴紧紧依偎在一起,苏晴只穿着淡紫色的睡裙,里面傲人的身材若有若现,而我,赤裸着上身,露出强壮的胸膛。

    苏晴趴在我的胸口,对着手机的摄像机做出调皮的动作,而我,也在微笑着。

    这张照片,是苏晴刚送给我手机的时候,我俩为了测试像素瞎弄的,当时苏晴还让我删掉,不过我感觉特别好看,就没舍得删,没想到,此时还派到了用场。

    李牧桐看完照片之后开始歇斯里底的咆哮,冲着我一顿怒吼,然后,愤怒的,将我崭新的三星999摔向了地面。

    ‘啪’的一声,三星999被摔的七零八落,但这似乎还不能让他解恨,他竟然又冲过去,对着手机一顿猛踹,一边踹,一边大声的咆哮着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他哪里,还有之前那优雅的样子?

    那疯狂嘶吼的模样,像足了一头野兽。

    我冷着脸,眯着眼睛看着李牧桐,下一刻,我起身,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我已经达到了目的,知道了这个人是谁,并且知道了苏晴接近我的目的,不管是不是真的,我都要离开这里,因为,我要回去调查,将苏晴,彻底调查清楚。

    只是,李牧桐并没有打算就这样让我离开。

    当我起身之后,李牧桐停住了咆哮,一下拦住了我,然后他咧着嘴角狰狞的笑了,我以为他要和我对打,说实话,我一点都不怕他,这样的人,平时看着优雅,但一旦发狂,便犹如疯狗,不过,一头失去理智的疯狗,又怎么可能是我的对手?

    然而,李牧桐并没有打我,他只是看着我狞笑,然后咧着嘴角,说:你死定了,今晚,你休想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他说完之后折身走向了吧台,那个30来岁的中年男子一直都在吧台处看着我,他的手中拿着一块手帕,正在那擦拭着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从我进入coco餐厅之后,他就一直在那擦拭,当我进来之后,他还将那东西隐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我看到他手里拿黑乎乎的东西之后,我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虽然,我看不清那掩藏在手帕下面的到底是什么,但是,我感觉到危险。

    而当李牧桐走到吧台前,伸手,一把掀开了手帕,拿起手帕下的东西之后,我的心顿时‘咯噔’一下,瞳孔迅速收缩,下一刻,我一个闪身,就向桌子后面扑去。

    ‘砰……’

    一声巨响传出,随即,我面前的桌子被打的震起来老高,餐桌上的餐盘全都被那剧烈的震动震飞。

    那是一把枪,一把,可以宣告人死亡的枪!

    而此时,这把枪喷吐而出的子弹,就好似死神的邀请函一般,不过索性我反应极快,瞬间躲避开了李牧桐的瞄准。

    而且,李牧桐显然是新手,我枪不稳,这一枪,也有些失了准头,竟然一枪打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但就算如此,那桌子上被震碎的餐盘,依然飞起,割在了我的脸上。

    一瞬间,我只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,我跌倒在地,然后用手摸了脸一下,低头一看,艹,手掌是竟然血淋淋的。

    你妈的,我暗骂了一声,随即挪动身子,尽量让自己全部隐藏在桌子后面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的心里紧张极了。

    我是万万没想到,这个b养的,竟然有枪。

    而且,他竟然,敢在餐厅里直接向我开枪!

    先不说法律的制裁,要知道,狗屎强,那可是依附于蝴蝶会发财的,这里的产业,包括狗屎强拥有的一切,都是蝴蝶会给他的。

    而我,身为蝴蝶会的龙头,来到此地,他的儿子,竟然用枪打我,要杀掉我?

    妈的,难道,狗屎强不怕蝴蝶会的制裁吗?

    他不害怕,蝴蝶会收回赋予他的所有,让他变的一无所有吗?

    下一刻,我忽然想到了欣姐。

    在我和欣姐提出要来这里的时候,欣姐似乎很不想我来,语气里似乎有隐隐的担忧,不过那时候我急于知道真相,也没有想那么多。

    现在想来,莫非,欣姐,已经知道狗屎强的儿子,对我心有不轨?

    或者说,狗屎强,和蝴蝶会之间,出现了什么问题?

    就在我躲在桌子后面胡思乱想的时候,忽然就听有脚步声传出,那脚步声由远至近,随着脚步声的传出,李牧桐癫狂的声音也传了出来:嘿嘿嘿,再装逼啊,我说了,你只不过是一个只会街边打架的小混混,老子有枪,你怎么和老子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