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88、枪击

188、枪击

    安静,安静极了!

    此时此刻,原本充斥着叫骂声和痛苦呻吟声的coco西餐内,在这一刻,出奇的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几乎所有人,全都转头,看向了这台忽然冲进来的路虎。

    而此刻,车门被打开,随即,一条穿着紧身皮裤的修长美腿伸了出来,她的脚上穿着长筒皮靴,那尖锐的高跟落在地上,还发出了‘哒’的一声。

    那声音是如此的清脆,以至于一时间,每个人的心头都随之一跳,下一刻,一个面若寒霜的人,从车上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她穿着黑色皮衣皮裤,脚踩长筒皮靴,那一双清冷绝丽的脸上,却满是寒霜。

    她左手握枪,右手握着匕首,此时从车上下来之后,那双满是寒霜的眼睛,扫视全场。

    好似一个女皇,在审视着一群将死之人一般。

    而随后,她的眼神落在了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当她看到我受伤之后,眼中的寒霜更浓了,随即迈着步子,‘哒哒哒’的向我走来。

    这个霸气绝伦,一身女皇气息的女人不是别人,正是消失了一段时间的黑牡丹!

    不知为何,当我看到黑牡丹之后,原本紧绷着的心神,却立马就放松了下来。黑牡丹,在无形之中,总是能给我一股安全感。

    黑牡丹的腿很长,此时还穿着黑色的紧身皮裤,再加上长筒皮靴,将她的美腿修饰的就更长了。

    此时她大跨步走在瓷砖上,那身姿极其优雅,却又极其魅惑人心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忽然想起了我和黑牡丹的第一次见面。

    她赤裸着身体,正在浴室里面洗澡,而我,却愣头青般的闯了进去,甚至,她的那个地方,还和我的二弟,有了一次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不禁叹息,唉,要是那次误打误撞弄进去了,该有多爽啊!

    原本在这危急时刻我是不应该有这种想法的,但不知为何,看到黑牡丹之后,我自然而然就想到了,不过只是一瞬,下一刻,我便回过了神来。

    黑牡丹径直向我走来,所过之处,那些手持尖刀的人全部退后,让开了一条道路,而就连走向军刀的山瘸子,也顿住了脚步,皱着眉头,一脸凝重的看着莲步款款的黑牡丹。

    黑牡丹走到了我的身前,看了我一眼,然后问:没事吧?

    我笑了,然后摇了摇头,说:没事。

    黑牡丹冷冷的说:没事的话,为什么趴在地上?

    呃,好吧!

    这个黑牡丹,一定是老天派来膈应我的。

    我嘿嘿笑了笑,然后皱着眉,慢慢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的全身上下都很疼,尤其是腿,被跳弹打中,又被尖刀划破,最后,更是被山瘸子扫了一下,此时一站起,只感觉大腿骨都在哀鸣,似乎随时都会断裂一般。

    不过,我仍然咬着牙站了起来,在站起来那一瞬间,很疼,但是站起来之后,却感觉好多了。

    我转头,看向了军刀。

    军刀跌坐在地,此时也站了起来,擦了擦嘴角的血,随即双眼死死的盯着山瘸子。

    而山瘸子,却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,远离了军刀,一双眼,一直盯在黑牡丹身上,他全身的肌肉似乎都紧绷了起来,眉头皱起老高,眼神内满是凝重,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。

    而黑牡丹,却只是转头扫了他一眼,便不再注意他,而是对我说:上车。

    我闻言点了点头,随即不再犹豫,直接往车上钻,那些手持尖刀的人要上来拦我,而黑牡丹却直接掏出了枪,对着他们冷声说:再向前一步,死!

    此话一出,所有人全都下意识的后退,而我,也顺利钻进了车里。

    黑牡丹转头,看向了军刀,说:你不准备走么?

    军刀闻言一愣,我看到他的嘴角动了动,似乎想要说些什么,但他最后什么都没说,只是看了山瘸子一眼,随即便快步冲上了车。

    只不过,当我俩一上车之后,却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因为车上还有一个人,而这个人,竟然是之前从coco西餐厅跑出去的李牧桐。

    这小子双手被一把手铐紧紧的铐住,嘴边上缠着胶带,脖子上被摔着一条铁链子,而铁链子的另外一段,则锁死在了车前座上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一看着小子的惨样我立马就笑了,心说你麻痹的,你再装逼啊,刚才不是还和我狂呢,现在怎么像条狗一样被摔在这里了。艹!

    我毫不犹豫,直接甩了他几个耳光,打的他半边脸都肿了起来,嘴角更有丝丝鲜血从胶带中溢了出来。

    黑牡丹确实霸道,虽然我不知道黑牡丹在黑道中到底是什么等级,但是,当我看到山瘸子,在看到她之后一脸的紧张,便知道,黑牡丹,绝对比山瘸子强,而且,强的不是一点半点。

    本以为身陷重围,即将垂死,哪里想到,此时黑牡丹赶到,我们竟然这么简单的化险为夷了?

    黑牡丹揣起了枪,然后上车,发动了车子,随即一脚油门,银色路虎便犹如出闸猛虎一般,轰鸣着冲出了coco西餐厅。

    ‘轰隆’一声,一块落地窗被撞碎,银色路虎冲出了西餐厅,随即快速的向远方开去。

    而从始至终,山瘸子等人,竟然连追都没敢追,甚至,山瘸子就那么站在原地,一动不敢动,似乎,他只要动一下,都会面临着生命危险一般。

    当银色的路虎汇入车流之后,我的心神才彻底松弛了下来,长出了一口气,随即,便感觉一股股剧烈的疼痛感袭遍了全身。

    而军刀显然也是一样,只见他瓷牙咧嘴的,随后看了一眼李牧桐,和我说:妈的,狗屎强反水,但他肯定没料到,他的儿子会落到我们手里,这下我们手下有了他的把柄,亮他也不敢弄出太大的动静来。

    军刀说完看着李牧桐冷冷的笑了笑,我也笑,随即问军刀:狗屎强,为什么会反水?

    军刀闻言皱眉,随即叹气,然后说:有的人,只能同甘,却不能共苦,之前蝴蝶会遭到了扫黑的打击,进去很多核心成员顶罪,其中,就有狗屎强,也许是心中怨气堆积,又或许,是不甘心,就做一个小弟吧!

    我闻言叹气,人心难测,我们无法知道别人的想法,自然无法知道,狗屎强反水的目的到底是什么。

    但世间诸事,都逃不过利益二字,恐怕,大傻,一定许给了狗屎强很多好处吧!

    军刀在车上联系了欣姐,告诉了她我们这边发生的事,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欣姐已经得到消息了,而且,欣姐已经往这里的部下发号了施令,让他们急速救援,可是,这个命令,很快就石沉大海了,竟然没有得到回应。

    我闻言不禁心头一沉,难道,这里的人,全部跟着狗屎强反水了么?

    欣姐还说,他已经派人,往这里赶了,军刀闻言看向了我,我就说,不用了,让他们先回去吧,我们已经脱险了,而且,现在显然不是和狗屎强正面交锋的好时机!

    军刀点了点头,然后和欣姐转达了我的意思,而我,却转头,看向了黑牡丹。

    黑牡丹开车很猛,此时,银色路虎在车流中不断超车,加速,在市区内,竟然开到了一百迈。

    她的表情很专注,不时的看一眼后视镜和倒车镜,见我看她,就说:你想问什么?

    我苦笑,然后问:你是怎么知道我有危险,并找到我的?

    黑牡丹顺着后视镜看了一眼军刀,没有说话,而我,也识趣的闭嘴。

    我知道,有些事,黑牡丹不想说,也许,里面涉及了太多的事情,她不想让我知道,至少是现在的我,而她,更不想,让除了我之外的人知道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银色路虎在市区内高速行驶的时候,忽然就听‘砰’的一声巨响传出,随即,风挡玻璃,竟然出现了蛛网状的裂痕。

    军刀见状立马瞳孔猛缩,然后大喊:有人阻击我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