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89、枪煞

189、枪煞

    就在银色路虎在市区内告诉行驶的时候,忽然就听‘砰’的一声巨响传出,随即,风挡玻璃,竟然出现了蛛网状的裂痕。

    军刀见状立马瞳孔猛缩,随后大喊:有人阻击我们!

    这一枪打的很准,直接就打在了黑牡丹面前的风挡玻璃上,但是,风挡玻璃,竟然没有被打透,我定睛一看,就见,一颗子弹头,竟然卡在了风挡玻璃上。

    防弹玻璃!

    而随着我们被枪击,黑牡丹也迅速的做出了反应,猛地一打方向盘,随即一脚油门,路虎一声轰鸣,随即迅速躲在了一个巨大的货车后面。

    我有些惊魂未定,脑门上全是汗。

    艹,狗屎强,竟然玩这么大,竟然敢明目张胆的,找枪手袭击我们?

    如果,要不是我们车上的风挡玻璃是防弹的话,恐怕黑牡丹现在已经中枪了。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转头看了黑牡丹一眼,就见黑牡丹皱着眉头,脸若寒霜,显然,刚才那一下,把她惹怒了。

    军刀坐在后排的座位上,显然也惊魂未定,不时的起身,左右前后的看,试图找到袭击我们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,这里车太多了,再加上,那子弹是从正面飞来的,那个人,肯定隐藏在这个城市的某一处。

    军刀四处看了看,然后说:怪不得我们走的时候山瘸子拦都没拦一下,原来是还有后手,他妈的!

    军刀愤怒的打了座椅一拳,随即说:我们抄小路,出城。

    黑牡丹点了点头,随即加速,瞬间超越了前面的货车,准备变道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我们的车,刚从那辆货车后面露头的时候,我忽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,就好像被毒蛇盯住了一般。

    下一刻,就听‘砰’的一声,一颗子弹瞬间击打在了我面前的风挡玻璃上,我面前的风挡玻璃竟然也出现了蛛网般的裂痕。

    虽然知道这玻璃可以防弹,但我仍然忍不住叫出了声,身上,更是出了一层白毛汗。

    然而,阻击,还没有结束。

    ‘砰砰砰……’

    一连串的爆响传出,整个风挡玻璃,密密麻麻的不满了子弹头,甚至,从我的位置,已经无法看清外面了。

    下一刻,就听‘嗖’的一声传出,随即,我身边的黑牡丹,竟然闷哼了一声。而随着黑牡丹闷哼出声,我们的车子也猛地一晃。

    我转头看向了黑牡丹,瞬间大惊。

    黑牡丹,竟然中枪了!

    艹,这个风挡玻璃,不是防弹的么?他妈的,黑牡丹怎么可能中枪?

    子弹打在了黑牡丹的肩膀上,此时,黑牡丹的肩膀血淋淋一片,鲜血顺着黑色皮衣流了下来,只是一会,路虎车的真皮座椅,便被染红了。

    而黑牡丹也是脸色惨白,不过,她却咬着牙,一声不吭,坚持开车。

    风挡玻璃已经布满了裂纹,黑牡丹已经有些看不清外面了,不时的,有车对着我们鸣笛,随即与我们险而又险的擦肩而过,有时候,车子摇摇晃晃,‘砰’的一声撞翻路边的广告牌。

    我的身子在发抖,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因为愤怒。

    妈的,我一定,要将狗屎强和大傻碎尸万段!

    这时候我已经知道那子弹是如此打进来的了,防弹玻璃虽然牛逼,但也是有着一点临界值的,之前,玻璃经过了多次击打,已经有些不堪一击了,而在刚才,那颗打进黑牡丹身子里的子弹,竟然顺着之前打出的弹孔,打了进来。

    这他妈,也太巧了!

    然而,就在我以为这是巧合的时候,军刀却一脸凝重的说:是枪煞!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枪煞?

    军刀点头,说:枪煞,我国黑道最有名的狙击手,曾经在全国各地的雇佣兵军团服役过,退役后,便加入了黑道,成为了一名杀手。他杀人多以枪杀为主,基本都是一枪目中,最令人难忘的,便是一年前,南方的一个大佬,被他两枪击杀!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两枪还牛逼?一枪击毙不比两枪牛逼多了吗?

    军刀低声说:两枪,全打在了一个位置,子弹先后而入,第二颗子弹,顶在第一颗子弹的屁股后!

    我闻言瞪大了眼睛,枪煞,竟然这么牛逼?

    两枪,全打在了一个地方,而且,第二颗子弹被打入体内之后,竟然还顶在了第一颗子弹的屁股上?

    这枪法,简直神乎其神!

    我转头,看向了黑牡丹,黑牡丹的脸色苍白,额头上布满了冷汗,伤口处更是血流不止,此时的她显然很疼,她美丽的脸上,不时的出现一丝不易察觉的痛苦表情。

    我有些心疼,就问:没事吧?

    黑牡丹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,而我也沉默了。

    黑牡丹,看样子顶多比我大个三四岁,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,到底经历了什么,才能让她变得这么强大,这么坚强?

    就连中枪,连眉头都不皱一下?

    这短暂的一瞬间,我们的车子便冲出了老远,我们似乎已经冲出了那枪手的攻击范围,接下来也没有子弹继续袭来,这让我紧绷着的心神慢慢松弛了下来,不过,当我看到黑牡丹的肩膀依然血流不止之后,却又紧绷了起来。

    大约二十分钟之后,我们终于开出了市区,来到了国道,而当车子来到国道之后,黑牡丹立马就把车子停在了路口,随即从手扣里拿出了纱布还有一些止血药。

    黑牡丹用匕首将皮衣割开,而当皮衣被剪开之后,我立马就看到了一个血肉模糊的伤口。

    我皱眉,黑牡丹的身体我看见过,她的皮肤很水嫩光滑,皮肤很好。

    而此时,竟然被打的血肉模糊,就连我,只看一眼都感觉疼。

    哪个女人不爱美,哪个女人,不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?

    而黑牡丹,只是痛苦的皱了一下眉头,便再没有任何表情了,在我的帮助下,将伤口包扎之后,她便再次启动了车子。

    军刀想要替下来黑牡丹,不过黑牡丹显然不信任军刀,冷冷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那一眼,让军刀好似坠入了冰窟,一屁股就坐在了座位上,冷汗淋淋。

    五分钟之后,我们上了高速公路,因为风挡玻璃破碎了,黑牡丹便一脚将风挡玻璃踹掉了,而且,黑牡丹开车特别快,此时风挡玻璃被踹掉,冷风立马就‘呼呼’的灌了进来,都要把我冻尿了。

    现在是十月份了,北方的个别地方已经开始下第一场雪了,在夜里,气氛已经达到了零下十度,这样的天气,我们竟然开敞篷车,麻痹,若不是我身体还行,恐怕小jj都要冻硬了。

    但这里最不好受的就是黑牡丹了,她身受重伤,本身就有些失血过多,身体发冷,此时被冷风一吹,更是冷的厉害,她原本就苍白的脸,这一刻更白了。而且,之前她还强忍着疼,不让自己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但此时被冷风一吹,她的身体神经开始条件反射的颤抖,她浑身都抖了起来,握着方向盘的双手,都有些不稳了。

    我心疼的看着黑牡丹,说:让军刀来吧,你休息一下。

    黑牡丹也知道,在高速公路上,这样行驶很危险,就点了点头,随即准备靠边停车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这时,后面忽然传出了刺目的灯光,随即,就听有发动力的轰鸣声由远至近,下一刻我就看到,一辆高速行驶的车,正快速的向我们冲来。

    而这辆车的目标,似乎是我们!

    黑牡丹本已经准备停车了,当她发现身后的车之后,立马一脚油门,车子犹如离弦之箭一般,迅速飞驰而出。

    但后面那辆车太快了,我们是后加速的,而那辆车是加速已久,此时瞬间就追上了我们,随即‘砰’的一声,那辆车的车头,一下就撞击在了我们的车尾上。

    路虎的稳定性能很好,虽然被撞,而且还是在高速行驶下,但只是晃了几下,随即便被黑牡丹稳定住了。

    而这时候我也看清了,撞我们的,竟然是一辆军绿色的悍马车。

    而此时,驾驶那辆悍马车的人,竟然一只手握着方向盘,他的右手,驾着一把大枪,那大枪被架在中控台上,此时,他正调整枪口,准备向我们射击!

    军刀失声大吼:是枪煞,快趴下!

    军刀剩下刚落,就听‘砰’的一声,而随着撞击声发出,我们的车子立马晃动了几下。

    黑牡丹怒了,她看了一眼后视镜,随即冷声说:坐稳。

    下一刻,她一脚刹车,车子由刚才的告诉行驶,立马降速,因为降的太猛,那巨大的惯性,差点将我甩出去,好在我系了安全带,要不然,我们没有风挡玻璃,我妥妥的要成为高速路上的一张肉饼了。

    而当车子减速之后,后面的悍马车,立马就撞击在了我们的车尾上,那巨大的力道,使得我们全都是身子一晃,被我们绑在车里的李牧桐,吓得哇哇大叫,裤裆更是湿了一片,一股尿骚味,弥漫在空气中。

    此时,两辆车连在一起,我们的车子根本就没加油门,只是任由后面的车子推着我们走,而黑牡丹却对着我大喊了一声:握着方向盘。

    我闻言急忙握住了方向盘,把持方向,而黑牡丹,则是拿出了手枪,起身,对准了后面的车玻璃。

    虽然她的肩膀手上了,但此时,她握枪的手,却极稳。

    ‘砰砰砰……’

    一连串的闷响传出,防弹玻璃被黑牡丹击出了一个弹孔那么大的弹孔,而黑牡丹,竟然将子弹,全都顺着那个弹孔大的窟窿倾泻而出。

    子弹全部击打在后面那辆悍马车的风挡玻璃上,不过,那辆车的风挡玻璃显然也是防弹的,但就算如此,依然被黑牡丹打出了一个窟窿,而子弹,也顺着那窟窿飞了进去。

    我看到悍马车的风挡玻璃被喷上了一片血渍,随即,悍马车瞬间减速,然后车头一歪,竟然一下就撞击在了护栏上。下一刻,那辆前一秒还牛逼闪闪的悍马车,竟然开始在高速路上侧翻了起来。

    黑牡丹回身,坐在了座位上,握住了方向盘,一脚油门,路虎车,便冲进了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此时,军刀一脸惊愕的看着黑牡丹,他的脸上,满是敬畏,过了一会,就说:黑道内,大名鼎鼎的枪煞,竟然被这么简单的就干掉了?

    他咽了口吐沫,随即问:阁下这么厉害,肯定不是无名之辈,请问,你是谁?

    黑牡丹这一次破天荒的对军刀说话了,她冷着脸,看了一眼后视镜,然后面无表情的说:黑牡丹!

    我看到,当军刀听到这三个字之后,瞳孔一缩,眼神里,满是不可置信,下一刻,他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低下了头,不再说话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