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90、睡在我身边的欣姐

190、睡在我身边的欣姐

    看到军刀的表现之后,我立马就知道,黑牡丹这三个字,在黑道内,似乎有很大的名头!

    黑牡丹,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女人呢?

    她总是神秘的人,神秘的走,从不带走一片云彩,总是那么的神龙见首不见尾,让人琢磨不定。

    而且,她到底是为了谁工作,到底,为了什么,秘密保护我?

    这些我都问过黑牡丹,可是,黑牡丹却从没有对我说起过,我曾怀疑是我老爸派黑牡丹来的,可是,当我和黑牡丹接触越来越多,我就感觉越来越不可能。

    我老爸以前可能很牛,可现在,就是一普通人,而且还被大傻抓走了,若是他这么厉害,那肯定不会被抓走。

    既然如此,那黑牡丹,到底是为什么才来保护我呢?

    难道,是我那个未曾谋面的姥爷吗?

    我摇头苦笑,然而这时候黑牡丹却慢慢减速,随即对军刀说:你来开。

    军刀闻言点了点头,黑牡丹把车子停在路边,随即下车,和军刀换了位置。

    我以为黑牡丹是要休息一下,但她没有,而是忍着疼,坐在后座位上打电话。

    她并没有避讳我和军刀,因为,她说的话很简短,只从那简单的一句话中,我们根本就听不出什么来。

    她对着电话说:事情已经办好,收尾工作就交给你们了。

    说完之后黑牡丹便挂断了电话,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你们去哪?回蝴蝶会总部么?

    我看了看她的伤势,随即摇头,说:我和你走吧,你受伤了,需要照顾!

    黑牡丹嘴角动了动,我以为以她的性格,肯定会冷冰冰的拒绝我,哪里想到,她却什么都没说。

    中途,欣姐打来了电话,告诉我们,她已经将蝴蝶会核心成员召集到一起了,等我和军刀回去,就开会。

    而我,却摇头,对欣姐说:欣姐,我先不回去了,你们开吧。

    欣姐很不解,但她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沉默了一会,然后说:好。

    欣姐肯定以为我生她的气了,毕竟这次的事,是欣姐大意了,若欣姐提前告诉我,狗屎强反水,邻市本危险,我可能也不会去。

    话虽这么说,但我肯定必须去,因为我必须去见李牧桐,我太想弄明白苏晴接近我的目的了。

    我借来军刀的电话,给卷毛他们打了个电话,电话接通后,我交代他们,让他们去学校,把苏晴接出来,就说我找她,然后将她控制起来。

    卷毛闻言就问:控制起来?啥意思?

    我就说:软禁,不让她离开。

    卷毛闻言就说:卧槽,你这是什么节奏啊?

    我就说,你别管了,你就这么办,千万别让她跑了,知道吗?

    卷毛说,那行,你放心吧。然后又问我,我什么时候过去?

    我看了看黑牡丹,然后说:你们先把苏晴控制起来,然后等我电话吧!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我长出了一口气,随即看了一眼双目圆瞪的李牧桐,忍不住心里火大,一拳就打在了他的鼻梁上。

    鲜血流了出来,染红了胶带,他也发出了含糊的叫声,我没有继续搭理她,而是问黑牡丹:我们去哪?

    黑牡丹笑了笑,然后说:到市区之后,你们就下车吧,我自己有地方去。

    我闻言一怔,卧槽,黑牡丹这是啥意思啊?莫非,要甩掉我?

    我就问,你啥意思啊,刚才不是还答应我去照顾你吗?怎么这么一会,就变卦了啊?

    黑牡丹冷笑,然后说:永远不要相信女人的话,尤其是漂亮的女人!

    黑牡丹说完之后,还调皮的,对我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黑牡丹长的特别的漂亮,她和我所认识的任何一个人都不同,她身上,有一股子英姿飒爽的气质,而且面若寒霜,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。

    而此时,也不知道她的心情咋就这么好,明明还受伤了,却完全不在意,甚至还对我调皮的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这要是在以前,绝对是不可能发生的。

    我有些摸不到头脑,但既然黑牡丹这么说了,我也不好勉强,就点头,说,好吧!

    车子到了进了市区之后,便有车来接我们,我和军刀押着李牧桐下了银色路虎,黑牡丹只是看了我一眼,然后开着那辆模样凄惨的路虎车,便消失在了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看着消失的在黑暗中的路虎,我不禁叹息,这女人,脾气还真是古怪。

    来接我们的竟然是那个死变态小花,此时一见我们这副惨样,立马就大呼小叫的,还说一会阉了李牧桐这个小王八蛋。

    确实,我和军刀全都很惨。

    我身上多处受伤,流血不止,虽然现在血止住了,但全身都是血,模样很吓人。

    而军刀脸色青一块紫一块的,胸口全都是血迹,我们两个,就跟刚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是的,不过,虽然我们没去死人堆,但确确实实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。

    此时一进入我们的地盘,我顿时全身放松了下来,而李牧桐,却被我和军刀塞进了后备箱里。

    小花开车带我们来到了单身酒吧,随即叫人,来扶着我和军刀进入了地下室。

    地下室里,已经聚集了很多人,包括蝴蝶会的三朵金花竟然也全在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这些人看到我和军刀的凄惨模样之后,全都怒了。

    他们虽然不认同我成为蝴蝶会的龙头,但现在事已至此,他们也不得不接受,而且,我毕竟是蝴蝶会名义上的老大,老大被打的这么惨,他们脸上也无光啊!

    我和军刀一进屋,那个叫武生的人,立马握着拳头大骂了一声:艹他妈的,狗屎强,这是要反了天了!

    武生一副愤怒的模样,好像恨不得现在就去找狗屎强拼命,我有些诧异,这个人,之前也顶罪入狱了,当初他还一副不愿意的模样,要不是欣姐许了他好处,他才不会进去顶罪,而此时,他竟然这么愤怒?

    因为我和军刀伤的太重了,我俩就没参加会议,而是被送到了卧室休息,欣姐叫来了最好的医生,当然,这些医生,都是为我们蝴蝶会服务的,也是我们蝴蝶会的成员。

    经过清洗,缝合,包扎之后,我和军刀全都被打了吊瓶,此时一躺在床上,我立马就感觉浑身疼的厉害,就好像要散架了一样,眼皮也越来越重。

    临睡之前,我想了黑牡丹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这个冷若寒冰的女人现在怎么样了,她一个人,能应付过来吗?她毕竟,是中了枪啊!

    心里一边担忧着黑牡丹,一边沉沉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觉睡的很沉,浑浑噩噩的,好像睡了很久,有时候感觉身体很冷,有时候又感觉很热,半睡半醒之间,我总是想张口喊人要水喝,但我却无法发生任何声音,最后,再次浑浑噩噩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迷失在黑暗中的我终于慢慢恢复了一丝意识。

    然而,当我慢慢有了触觉之后,便感觉,我的身边,似乎躺着一个人,因为我的手,碰到了一具温热的身体。

    触感很滑,很柔软。

    下一刻,我睁开了眼睛,随即就看到,欣姐,竟然一丝不挂的,躺在我的身边,她双目微闭,右手放在我的胸膛上,呼吸均匀,似乎睡的很香。

    我不禁惊愕,自打我和欣姐发生过那种关系之后,我们两人,都在有意无意的逃避那天的事。

    可是这一刻,欣姐,竟然爬上了我的床,而且,还是一丝不挂的,躺在我的身边?

    随后,我忽然想起,在我昏迷的时候,在我痛苦的时候,似乎总会有一个人,在我身边软言细语的安慰我,抚慰我。

    在我口渴,想要喝水却无法出声的时候,总会有一双唇,吻在我的嘴上,然后把她口中的水,慢慢度进我的口中。

    恍惚间,我一度以为,那个照顾我的人是苏晴,可当我想起,苏晴的欺骗之后,我才回到了现实。

    那个照顾我的女人,竟然是欣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