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91、拷打

191、拷打

    柔发的长发披散在欣姐的肩膀上,将她美丽高雅的脸庞掩盖在下。

    我伸出手,理顺了欣姐的长发,看着欣姐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欣姐睡的很香,一呼一吸间,自有带着淡淡香气的呼吸喷在我的脸上,她好看的睫毛不时的颤抖一下,有时,嘴巴还会蠕动两下,发出一声声的梦呓。

    如果你仔细观察,你会发现,无论什么样的女人,高贵也好,冷若冰山也罢,她们,都有着可爱的那一面,只不过,这一面,往往都只展现给自己最信任的人,最爱的人。

    欣姐,已经将我当成了,最信任的人,最亲姐的人了吗?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伸出手指,轻抚欣姐的额头,然后,又顺着她的鼻梁,抚摸到了她的嘴唇上。

    欣姐的嘴唇很软,很有肉,让人有一种看上一眼,就想狠狠亲上一口的感觉。

    而此时,当我的手指摸到欣姐的嘴唇之后,欣姐竟然下意识的张开了嘴唇,然后,一口将我的手指吸进了嘴里。

    她的嘴里,传出了淡淡的吸力,竟然将我的手指,全部吸进去了!

    我瞬间目瞪口呆,欣姐这是什么节奏,莫非,她将我的手指,当成了……

    而就在我一脸惊愕,瞪大着眼睛看着欣姐发愣的时候,欣姐忽然松开了我的手指,然后发出了一声梦呓,下一刻,她抬起手揉了揉眼睛,便睡眼朦胧的醒了过来。

    当她看到我正盯着她看之后,立马就彻底醒了,然后问我:你什么时候醒的?

    我挠头笑了笑,说:也是才醒的。

    欣姐闻言‘哦’了一声,然后问:喝水吗?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欣姐闻言便起身,下床,随即拿起了一间丝质睡衣披在了身上。

    整个动作,欣姐完全不避讳我,将她美丽的身体,完全呈现在了我的面前。我看的口干舌燥,但欣姐却没理我,给我倒了杯水,然后递到了我的面前。

    我接过水,咕咚咕咚的一口喝掉,随即问欣姐:我睡多久了?

    欣姐闻言看了看表,说:没多久,现在才下午两点。

    我是昨天晚上受伤的,也就是说,我没昏睡多久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随即起身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去,我这一起身,立马就感觉浑身疼,欣姐急忙拦住了我,说:你身上有多出戳伤,还有几处经过强力击打,导致肌肉损伤,腿上还有刀伤,先休息一下吧,外面的事,不用你管了,这个仇,我会给你报的!

    我闻言摇头,不行,我必须得起来,也不知道卷毛他们抓没抓到苏晴,我必须得给他打电话,然后去看看。

    我从床上爬了起来,虽然浑身疼,但没什么硬伤,基本不影响行动。

    只不过,当我穿衣服的时候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却愣住了。

    我的脸上,缠着一块纱布,那纱布遮住了我的半边脸,这时候我才想起,昨晚李牧桐开枪打我,打偏之后,将桌子上的餐盘打碎了,那溅射而起的玻璃碎片,将我的脸割伤了。

    当时只感觉很疼,也没注意自己伤的啥样,现在看来,似乎伤的很重啊!

    欣姐见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愣神,只是笑了笑,然后光着脚走了过来,伸出手,慢慢将我脸上的纱布拿掉了。

    当纱布被拿掉之后,我立马就看到,在我的右脸颊上,有一道很深,很长得伤口,那伤口宛若一条蜈蚣趴在了我的脸上,随着我的面部肌肉的颤动,那伤口,也跟着抖动,看起来很是狰狞可怖。

    而欣姐却伸手摸了摸我的伤疤,然后说:很性感!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,其实说实话,我也很喜欢自己的这道伤疤,以前看电影啥的,那些很酷的角色,脸上总是会有一道疤痕,看起来特别帅,特别有男人味。

    我虽然长的高高大大的,但毕竟才18,看起来还有些稚嫩,不过,当我脸上有了这道伤疤之后,看起来,却显得成熟了很多,脸上透发出一股子淡淡的戾气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换上了欣姐给我准备好的衣服,随即用欣姐电话,给卷毛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接通之后,卷毛直接就大叫:艹,万老三你他妈死哪去了?

    我就说,我在单身酒吧呢,卷毛继续大叫:你妈的,你告诉我,你和苏晴,到底咋回事啊,从昨天晚上到现在,苏晴不吃不喝,就坐在屋子里发呆,哥几个怎么劝她都不理,偶尔还掉眼泪,妈的,这是咋回事啊?

    我闻言心头一沉,虽然知道,苏晴,也许并不是真的喜欢我,但我仍然忍不住去担心她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我沉声说:你们在哪,我去找你们?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,我听到卷毛在那面说了几句什么,随即电话里传出了稀里哗啦的响声,过了一会,就听一个熟悉,却又陌生的声音,在电话里传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万超,你在哪,我要见你!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,竟然是苏晴的。

    之所以说熟悉,是因为,这个声音,曾无数次在我耳边呢喃,但此时,这个声音,有着说不出的压抑的感觉,那音调,不再像以前我俩通电话时那么明亮了,而是很低沉,让我压抑。

    所以,陌生!

    我沉默了,因为,我忽然不知道如何和苏晴说话了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,应该用什么样的语调和她说话。

    是愤怒,是咆哮,还是,像以前一样,软言细语,云淡风轻?

    我苦笑,然后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苏晴又给我打了几次,可是,我都没接。

    我忽然有些害怕,我知道,当我和苏晴再次见面之际,我们两个人的关系,已经彻底的变了。

    之前,我们是亲密无间的爱人,而以后,也许,我们会变成敌人。

    挂断电话后,欣姐就问我:狗屎强的儿子李牧桐,你准备怎么处理?

    我闻言才想起来,昨天我和军刀把李牧桐也带回来了,就说:他在哪?

    “被我们关起来了,你要去看看么?”欣姐问。

    我点头,欣姐起身,穿上了长裙,随即带着我走出了方向,向关押李牧桐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我以为李牧桐会被关押在一个房间里,和我住的房间差不多,但没想到,李牧桐,竟然被关在了地下二层,一个,很简陋,很空旷的地下库里。

    这个地下库很大,很空旷,四周堆积着很多箱子,这些箱子一看就很沉重,似乎里面装着很多货物。

    欣姐见我看着这些箱子愣神,就说:这里,是我们蝴蝶会存货的地方,k粉,摇头丸,冰,基本全在这里,当然,还有武器!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打开了一个箱子,我看到,这个箱子里,竟然装着一把手枪,还有几把样子古怪,却很锋利的尖刀。

    这里,肯定是属于蝴蝶会的核心地带了,因为蝴蝶会的秘密全在这里,如果,这里被泄露了出去,那就不用黑道出手了,官方,就会扫平蝴蝶会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不禁担忧,狗屎强毕竟是蝴蝶会的核心成员,他肯定知道这里,如果,他要是将这里的事告诉大傻,大傻再转达给他王家的主子,那么,以王家那位的实力,只要抓住我们的把柄,那灭了我们,简直是轻而易举。

    欣姐见我皱眉,似乎猜出了我的担忧,就笑了笑,说:放心吧,这里,只有少数几个人可以进来,那些下面的人,是不知道这里的。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又看了一眼被五花大绑的李牧桐,又补充了一句:当然,死人除外。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看来,欣姐已经准备弄死李牧桐了啊!

    我笑了,这正合我意!

    李牧桐既然要杀我,那我,只能以牙还牙,以眼还眼。

    不过,随即我又想到,那狗屎强知道我们的总部所在,狗屎强已经反水了,那么,他会不会联合大傻,进攻我们的总部啊?

    欣姐却摇头,笑了笑,说:不会,你以为现在是战争年代呢?什么事,都是暗着来的,而且,这里是我们的地头,亮他也不敢来这里,只要他敢来,我肯定让他横着出去。

    我闻言就放心了,随即和欣姐走到了李牧桐的身边。

    让我有些意外的是,看守这里的人竟然是那个死变态小花,此时我和欣姐走到了李牧桐身前,见李牧桐正昏迷着,浑身都不满了伤痕,血淋淋的,小花见状,就提过来一桶冷水,随即一下全淋在了李牧桐的头上。

    李牧桐瞬间惊醒,随即瞪大着眼睛,一脸惊恐的看着我和欣姐,他的嘴被封住了,所以只是对着我‘呜呜呜’的大叫着,似乎要说什么。

    我走过去,一把撕掉了他嘴上的胶带,而当胶带被撕掉之后,李牧桐立马大叫:求求你们,放过我,放过我,我错了,我该死,我不该打你的主意,对不起,求求你们放过我!

    李牧桐对着我们大喊大叫,眼神里满是对死亡的恐惧,他的身体,更是抖的厉害,因为恐惧,说话都变得有些语无伦次了。

    我冷笑,随即问欣姐,该问的,都问出来了么?

    欣姐点了点头,说:现在,随你怎么处置都可以。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,随即走到了一旁,打开一个箱子,从箱子内,拿出了一把手枪,和一把开山刀。

    我冷着脸走到了李牧桐的身前,而李牧桐,在见到我拿出了开山刀和手枪之后,整个人的脸因为过度恐惧,都变形了。

    他瞪大着眼睛,一脸惊恐的看着我,还要开口求我,却被我一刀,砍在了手臂上。

    ‘啊……’

    一声惨叫传出,李牧桐疼的张大了嘴巴,不停的吼叫,而鲜血,更是顺着他的手臂,直接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我贴近他,然后冷声问:现在,我问你,你知道,那个指示苏晴的人,是谁么?

    本来,这件事我准备去问苏晴的,可是,我真的不想再见到她,更不知道,该怎么处理她。

    所以,我选择了逃避。

    而且,如果我问苏晴,苏晴不说的话,那我要怎么办呢?

    动粗吗?

    说实话,我虽然愤怒苏晴所对我做过的一切,但我真的下不去那个手。

    只不过,当我问出之后,李牧桐却拼命的摇头,然后说: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苏晴从来没和我说过,我也没问过。

    我闻言咬牙,随即又是一刀,这一刀,砍在了他的腿上。

    鲜血喷溅,染红了我的衣服,我擦了擦脸,随即冷声说:快说,说了,老子给你一个痛快的。

    李牧桐已经哭了,哭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,但他却依然摇头,说:哥,我真的不知道啊,我对天发誓,我要是知道这件事,我他妈天打五雷轰啊,求求你,放了我吧,我什么都不知道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