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97、假装李可儿男朋友

197、假装李可儿男朋友

    我站在外面愣神了好久,我曾幻想过无数次,我和李可儿的再次相见,会是以什么样的形式。

    是在街角偶遇,然后她已经变成了人妻,早已不认识我,挎着别人的手,领着孩子,然后拐入某个街角么?

    亦或者,她一个人,依然是那么美丽,那么耀眼,却从不看一眼人群中的我,然后,消失在人流么?

    还是,在某个街角,或者某个咖啡厅,我们忽然偶遇,然后李可儿会惊喜的和我打招呼,说一句:“真巧啊,在这里遇到你了!”

    那无数次的幻想,一直都在我的脑海中缭绕,可是我万万没想到,我和李可儿的再次相见,竟然会是以这样的方式的。

    竟然,会是李可儿主动约我。

    这你妈,幸福,是不是来的太过突然了?

    就在我对着电话愣神的时候,卷毛却从后面拍了我一下,麻痹,还吓了我一跳。

    卷毛见我被吓了一跳,就说:“卧槽,万老三你干啥呢,是不是背着我们干坏事呢?”

    卷毛说完坏笑的看我手机,我就说:“干干干,干个jb坏事啊艹!”

    卷毛坏笑,然后就问:“咱们还出不出去办事了?”

    我摇头,说:“不去了,我有点事要出去一下,你们几个去网吧拿点钱,然后出去玩去吧,注意点安全!”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正好就打了一辆出租车,上车之后,卷毛还喊我,说:“你妈的,你一个人出去?万一出点啥事咋整啊?”

    我摆了摆手,说:“没事,放心吧!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出租车便启动了,直奔学校附近的德克士。

    一路上,我的心里都非常的紧张,因为我不知道,一会,当我见到李可儿之后,要怎么和她打招呼。

    是假装,她还没识破我就是至尊宝,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么?

    还是,直接将事情说破,说我喜欢她,要追求她,想要和她在一起?

    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出租车却忽然停住了,随即司机告诉我到了,我抬头一看,竟然在不知不觉间到地方了。

    我下了车,付钱之后转头看了一圈。

    没看到李可儿,也没看到她的那辆甲壳虫小车,不过,我倒是在不远处看见了一辆红色的奔驰小跑,很炫。

    我打量了两眼,随即便推门进入了德克士。

    但令我没有想到的是,当我推开德克士的门之后,竟然一眼就看到李可儿了。

    李可儿坐在距离门口不远的一个卡座上,她的身旁,便是落地窗,此时,她正拿着一个勺子,搅拌着桌面上的咖啡,而一双美丽的眼睛,却在盯着落地窗外的人流,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我没有叫她,而是轻轻的坐在了她的对面。

    她没有发觉到我已经来了,手中的汤匙,依然在有节奏的搅动着,那一双美丽的眸子,却依然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。

    而我,也静静的看她。

    李可儿,这个让我混乔梦绕的女人,这个让我在无数个日夜,无数个美梦里,都忍不住呢喃的女人,她,是那么的美丽。

    她的美,不同于我认识的任何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她端庄,淡雅,好似一杯茉莉清茶,喝着清淡,细品之下,却发觉,唇齿留香,余味绕齿。

    她就是这样一个女人,一个,如果你仔细去观察,仔细去琢磨,就可以在她身上,发现很多让你惊喜,甚至着迷特质的女人。

    而恰在此时,德克士内,响起了一首歌。

    这是一首粤语歌,我虽然不懂粤语,但却可以听出,那首歌里淡淡的忧伤。

    这首歌我听过,并且,曾经一度让我很是着迷。

    这是张国荣版本的,很好听,如哭如诉。

    在这样的环境下,在这样的音乐作为背景下,素雅如菊的李可儿,变得更加淡雅美丽了。

    她的身上,没有盛气凌人的气势,也没有风风火火的姿态,更没有,高高在上的威严,不过,她身上那股子让人亲切的味道,真的令我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阳光照射在她的侧脸上,让你美丽的脸庞都散发着一层淡淡的光晕,那披肩的长发,被烫染出了一个个的波浪,此时阳光照射在上面,便好似阳光的海洋一般,让人沉醉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真的好想伸出手轻抚她的脸,然后轻声说一句:“好久不见!”

    最后,我慢慢吻在她的唇上,而李可儿,也紧闭着眼,淡雅的,接受着我的吻。

    可是我没有那么做,不是因为我不敢,在经历过这么多事之后,我早已不是之前的那个初哥了。

    我之所以没那么做,是因为,我真的很喜欢此刻的宁静。

    我不想,打破这一刻的安静!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流逝,杯子里的咖啡,已经渐渐变冷,而李可儿,却依然拄着下巴,看着窗外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下一刻,歌曲唱罢,李可儿深吸了一口气,随即转过了头,端起了咖啡,随即,她看到了我。

    她显然没料到我已经来了,在看到我之后还愣了一下,随即就笑着问我:“你什么时候到的?”

    她的笑,让我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:“刚到!”

    李可儿问我:“喝点什么?”

    我说:“随便吧,什么都行!”

    李可儿点了点头,然后提着包,到前台给我点了一杯榛果摩卡,递给了我,还问我:“喜欢喝这个口味的么?”

    我看了看,说实话,我他妈还真没喝过。

    以前我没啥钱,哪里来过这等地方啊,后来和苏晴在一起之后到是去过几次星巴克,不过我也没怎么喝过咖啡,因为我感觉,那东西,是有钱人装高雅喝得东西,我这品味,喝点白开水就行了,喝咖啡,那简直是浪费了。

    然而,当我喝完一口榛果摩卡之后,立马就喜欢上了这种味道。

    有一丝苦,有一丝涩,细细品味,却又能品出那么一丝浓郁的香甜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:“不错!”

    李可儿就说:“我上大学的时候,最爱喝得就是榛果摩卡。不过,后来我听说喝这东西很容易发胖便不喝了!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说:“你不胖啊,应该多喝点,增增肥,多长点肉才讨人喜欢啊!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理了一下头发,然后问我:“你怎么知道我不胖呢?”

    我被李可儿问的一呆,张着嘴,不知道应该说啥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难道我要说,我不止一次,看过你的身体么?

    那我估计,我刚说完,李可儿手中的咖啡,就会泼在我脸上。

    李可儿见我呐呐的不说话,就笑了笑,然后转过头,看向了窗外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我也把摩卡喝光了,就问李可儿:“你找我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哪里想到,李可儿闻言就转头问我:“没事,就不能找你么?”

    我擦,我又被李可儿噎住了,这尼玛,李可儿今天这是咋了,我们两个,此时看起来完全不像师生关系啊,此时的她倒像是一个受气的小媳妇,在和老公撒娇。

    不过说实话,这种感觉,我他妈好喜欢啊!

    我挠了挠头,然后笑着说:“能,当然能啦!”

    我嘿嘿笑了笑,李可儿看了我一眼,随即不屑的笑了笑,然后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胆小鬼!”

    虽然李可儿的声音很小,但依然被我听到了,我叹了口气,看来,李强说的没错,李可儿,确实知道我是至尊宝了。

    不过,既然如此,那么李可儿约我出来干嘛呢?

    而且,她竟然还说我是胆小鬼。

    莫不是,她也对我有点意思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眼睛一亮,随即抬头,刚要说点什么,却被李可儿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李可儿,正盯着我呢,见我抬头,就问我:“你想什么呢,笑的那么邪恶?”

    我摸了摸脸,问:“有吗?”

    李可儿说: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李可儿说完之后便起身,然后和我说:“走吧!”

    我问:“去哪啊!”

    “来了就知道了,快点!”李可儿说完之后就往外走,我也紧忙跟着。

    出了德克士之后,李可儿竟然直奔外面那辆红色的奔驰小跑而去,我了个去,原来这辆车是李可儿的啊?

    李可儿打开了车门,随即戴上了墨镜,发动了车子,见我依然看着这两酷炫的红色奔驰小跑,就问我:“是不是很炫?”

    “嗯!”我点了点头,李可儿笑了笑,说: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然后说:“有钱真好啊,想开什么车就开什么车!”

    李可儿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“不过这车不是我自己买的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是你家里送的!”我说。

    李可儿摇了摇头,说:“不是!”

    不是?

    既然不是家里买的,也不是她自己买的,那么是谁买的?难道是……

    果然,李可儿接下来就说:“是王崇明送给我的!”

    我了个去,王崇明那个小屁孩,竟然出手这么大方,送人,都送跑车了?

    尼玛,这辆车,得多少钱啊,没有个百十来万,估计是下不来吧。

    要知道,王崇明,虽然是京都四大家族的王家子弟,但是,怎么说也是个只有20来岁,和我年龄相仿的人啊,他妈的,泡马子,都这么成熟,直接送人跑车?

    李可儿见我一脸的惊愕,然后问我:“怎么,你喜欢么?喜欢的话,送给你好了!”

    我闻言笑了笑,说:“算了吧,这是人家送你的,如果你转送给我,那被王崇明知道,还不得砍死我啊。而且,我不喜欢这种颜色,和这个款式!”

    李可儿问我:“那你喜欢什么颜色,什么款式呢?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:“我呢,纯爷们,当然要开牧马人,路虎,或者悍马那一类的了,这种小车,还是算了。”

    李可儿笑了笑没说话,然后发动了车子,直奔市中心而去。

    在车上,我问李可儿,我们这是要去哪?

    李可儿竟然说,要带我,去买衣服。

    买衣服?

    这一刻,我忽然想起了苏晴。

    我和苏晴刚刚相识,她便送我打火机,那打火机,现在我还用着,第二天,又送我运动服,之后,更是送了我很多东西。

    而此时,李可儿,竟然也要给我买衣服。

    李可儿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难道,她要追我?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去,莫不是,女人追男人的方式都是一样的?

    要么,就是直接奉献出自己的身体,要么,就是买衣服买礼物吗?

    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李可儿忽然在一家很高端大气的专卖店停了下来,我一看,我了个去,阿玛尼啊!

    李可儿摘下了墨镜,然后说:“下车!”

    我跟着李可儿下车,进入店里之后,立马就有人上来和李可儿打招呼,看的出来,李可儿是这里的常客。

    李可儿对一个美女说:“给我男朋友选一身衣服,合身,舒服就行!”

    那个美女看了我一眼,然后点了点头便去给我拿衣服了,而我,却一脸惊愕的看着李可儿。

    我的眼睛瞪大的老大,一脸的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卧槽,我刚才,真的没有听错?

    李可儿,竟然说我是她的男朋友?

    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我俩,啥时候成为那女朋友关系了?

    虽然,李可儿是我的女神,我也很希望,能得到李可儿的芳心,但是这尼玛幸福也来的太突然了吧,我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啊!

    就在我一脸惊愕,看着李可儿发愣的时候,李可儿就说:“乱想什么呢,你可不要误会,我不是说有件事要求你么,这件事,就是让你假装我的男朋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