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98、这一刻的安宁

198、这一刻的安宁

    我张大了嘴,一脸惊愕的看着李可儿。

    李可儿,竟然让我装她男朋友?

    我去,这什么情况?

    我在网上听说过,一些剩女或者剩男啥的,为了应付家人,在过节的时候,都会租一个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回家,让自己的父母看看。

    而现在,李可儿竟然也让我这么做,莫非,李可儿,也让我回家去应付她的父母?

    不过不可能啊,要知道,李可儿,可是王崇明的未婚妻啊,这尼玛,这要是我被李可儿领回去,她的父母得咋想啊,而且第二天,王崇明不得找人砍死我啊!

    我去,这买卖,我可不想干啊,人家装男朋友赚钱,我他妈装男朋友,要命啊!

    不过随即我又想,那些网上租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的,也不是没有假戏真做,真的产生感情在一起的。

    既然有了先例,那么如果我真的伪装成李可儿的男朋友,会不会……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眼睛一亮,心说莫非这是我的一个机会?

    而且,李可儿朋友肯定不少,毕竟是富家千金,而且长的这么漂亮,追求她的人,肯定排着队呢。

    而她,却找我伪装她男朋友,莫非,李可儿,真的对我有感觉,这既是伪装,也是一种暗示?

    我心里暗爽,而李可儿却伸出手指在我眼前晃了晃,见我愣神,就问我:“坏笑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呃,有吗?没什么,没什么!”我回过了神来,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说:“啥时候去见你父母啊?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一愣,然后说:“见父母?干什么?”

    我懵了,卧槽,李可儿让我假装她男朋友,不是见父母的吗?

    既然不是见父母,那是干什么?

    李可儿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,就笑着说:“就你,还想见我父母?切,别异想天开了!”

    李可儿说完之后转身就往里走,带我来到了一个更衣室,这个更衣室里,四面八方都是镜子,李可儿让导购员拿过来几套衣服,让我进去挨个试穿,穿上之后,还得出来让李可儿看。

    说实话,长这么大,我真的没穿过这么好的牌子,这么贵的衣服。

    苏晴送给我的衣服都是两千多一套的运动服啥的,也是名牌,但是和阿玛尼比起来,那可真就是大巫见小巫了。

    我总共试了五套衣服,说实话,我都不怎么喜欢,因为这衣服太贵了,穿在身上,我总感觉不怎么自在,不过李可儿看着我穿着一套套衣服在她面前转圈的时候,却总是眼睛亮亮的,那两个眼睛,就跟小老虎看见了猎物是的,不时的拍拍手,叫来导购员,说:“这件给我包上!”

    而最后,我试过的五套衣服,竟然全部李可儿买了下来。

    我虽然不知道具体多少钱,但我能想象的出来,这五套衣服,肯定是个天文数字,不过李可儿刷卡的时候竟然连眉头都没皱一下,显然根本就没在意。

    换做以前,穿着女人送给我的衣服,而且还是这么贵的,那我肯定会自卑的要死。

    不过,那都是以前了,现在,我穿的心安理得,神态自然。

    开玩笑,我他妈冒着生命危险给你当男朋友,不特么占点便宜,老子才不干!

    正所谓人靠衣装马靠鞍,这好衣服穿在身上就是不一样。

    这风骚的眼神,这风中凌乱飘逸的发型,这修长笔直的身材……

    尼玛,这还是我么?

    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懵,我去,以前,我一直都以运动服为主,根本没想过,有一天我会穿的这么正式。

    此时,看着镜子里,帅气的自己,不免有些惊愕。

    原来,我也可以这么帅。

    而且,我的眼神,也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以前,我的眼神虽然清澈,但内里,却总是有着一股子胆小怕事,退缩的神色。

    而现在,眼神里,却有着那么一抹与我年龄不相符的沧桑。

    还有我的脸上,那淡淡的疤痕,无一不给我添加了一丝成熟的味道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笑了笑,随即出门,拎着大包小包的上了李可儿的车。

    李可儿看了看我,然后满意的笑了笑,说:“嗯不错,打扮打扮,还是可以对付看的!”

    我了个去,就我这么帅的,竟然还是可以对付看的?

    我擦!

    不过,比起阳光优雅的李牧桐,还有性格高冷,傲气凌人的王崇明,我确实差了一点。

    不过,他们确实帅气,但是,他们绝对没有我有男人味。

    麻痹,我就问一句,他们脸上,有伤疤么?

    上了车之后我就问李可儿:“咱们这是要干啥啊?”

    李可儿笑了笑,然后说:“走吧,带你去弄弄头发!”

    李可儿说完之后便发动了车子,随即快速前往本市最好的理发店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擦,李可儿,到底要干嘛啊,又是给我买衣服,又是带我去理发的,莫不是,李可染嘴上说让我伪装她男朋友,其实,并不是伪装,而是真的吧?

    之所以说是伪装,是因为,她毕竟是女人,要矜持,而且不好意思开口。

    难道,要我主动一些?

    想到我转头看了一眼李可儿,此时李可儿带着墨镜,嘴角挂着微笑,在那随着cd一起哼着歌,显然,她的心情不错。

    一丝微风吹过,她的波浪长发被风吹的飘了起来。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好美!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心里默默地说,要主动,要主动,万超,你是爷们,一定要主动!

    我在心里一边这么想着,我的脑袋,一边慢慢向李可儿的脸探去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擦,就在我的嘴,只差十公分,就要亲在李可儿脸上的时候,李可儿竟然一脚刹车将车子停住了,尼玛,那巨大的惯性,差点没把我直接从车里甩出去。

    这车是敞篷的,也他妈幸好上车之后我系安全带了,不然绝对死了。

    我吓得一脑袋冷汗,而李可儿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然后说:“到了,走吧!”

    我抬头一看,就见我们到了一家装修牛逼闪闪的理发店,进去之后,李可儿拿出了会员卡,直接就被请进了里边。

    我们进的是单间,里面一应设施什么都有,好像电视里,那些大明星的化妆间一样,而给我理发的,竟然是一个死变态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这个b养的长的跟如花是的,比小花恐怖了何止十倍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我,然后就问我,想怎么弄。

    李可儿直接说:“怎么好看怎么弄吧!”

    他点了点头,然后伸出手,摸了摸我脸上的伤疤,说:“好帅气的伤疤!”

    我去,我被他摸的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,他笑了笑,然后拿起剪刀,在我的脑袋上忙活了起来。

    一个小时后,我脑袋上的头发,被剪掉了一大半,只剩下很短的一层。

    我瞪大着眼睛,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这就是一个类似于卡尺的头,就是稍微长了那么一点点,尼玛的,这就是最好的理发店的水平吗?

    那个死变态就说:“兄弟,这你就不懂了吧,你看,你脸上的伤疤这么帅气,在配合上这伤疤,有没有一种英姿飒爽的气质,就好像是当过兵一样的人呢!”

    听他这么一说,我才一愣。

    是啊,此时的我,看起来很精神,虽然发型简单,却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,整个人看起来,都直溜了不少。

    这发型,军刀也有,平头男也差不多是这样的,他们都有一股子军人的气质,而此时,我剃了这个头之后,竟然也有了一股子飒爽的气质。

    就好像,一柄出鞘利剑一样。

    而且,隐约间,我还能在我的身上,看出一股子狠戾的味道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问李可儿:“我帅不?”

    我发现,我和以前确实不一样了,有点油嘴滑舌,喜欢逗女人开花了。

    若是以前,别说逗他们开心了,就是看一眼,我都会脸红半天。

    李可儿在一旁等的昏昏欲睡,此时睁开眼睛,看了一眼之后,直接眼前一亮,然后点头,说:“嗯,不错,有那么一点军人的气质,不过,还是差点,唉,对付看吧!”

    我擦,不带这么挤兑人的!

    和李可儿在理发店出去之后都已经下午三点多了,我以为李可儿要直入主题了,但是没有,李可儿,竟然又开着车,带着我去了一家西餐厅。

    这家西餐厅,名字也叫‘coco’,是我们蝴蝶会名下的产业,和邻市的,是连锁的。

    这里,以前也归属狗屎强管理,不过,狗屎强反水之后,蝴蝶会便收回了产业,现在交给了谁,我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李可儿带着我进入了coco,进去后,直接拿出了一个金卡,那服务员接过看了一眼,随即就安排我们进入了楼上的包间。

    这间包间环境很好,放着淡淡的因为,大大的落地窗,外面,便是我们市里的人工湖,上面是水上公园,风景很不错。

    李可儿点了很多东西,什么鹅肝,什么牛排啊,沙拉啊,红酒啊,反正很多,我俩根本就吃不掉。

    点好东西之后,李可儿又点了开胃酒,我也不知道这玩应是啥,反正一口酒喝了,不过挺好喝的,酸酸甜甜的,还有一点酒味。

    吃饭的时候,李可儿频频与我碰杯,还说什么“气死”

    我就问她,为什么要气死我?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‘噗’的一下就笑了出来,然后说:“是干杯的意思,傻瓜!”

    也许是称呼太亲昵了,李可儿说完之后,竟然难得的露出了一丝羞涩的表情,脸也有些微红,她笑了笑,然后拿着红酒杯,在那漫漫喝着。

    包间里,有好听的音乐在响起着,我和李可儿对坐,两个人全都拿着酒杯,拄着下巴,看着外面的景色,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一刻,我很大声的告诉李可儿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再一起。

    可是我最终什么都没有说,因为这一刻,实在太美好了。

    我不忍心,打破这一刻的安静。

    如果,我说了,也许,就连这一刻的安宁,也都不会再有了。

    此时已是黄昏,那斜阳慢慢下落,散发出了最后一抹余晖。

    余晖照耀在了李可儿的脸上,将她的身上,都度上了一层金边。

    好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