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199、好吧,我是来装逼的!

199、好吧,我是来装逼的!

    我和李可儿一直在coco西餐厅静坐到五点多,我们偶尔会说话,聊天,但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,这一刻的我们,就好像是一对许久未见的老朋友,没有一丝一毫的隔阂。

    直到李可儿的手机铃声响起,才打破了这安宁的时光。

    李可儿接起了电话,说了两句之后就挂断了电话,长出了一口气,然后说:“走吧!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随即和李可儿往餐厅外走去。

    出去之后,李可儿去买单,但是那服务生却笑了笑,然后说:“小姐,万先生来这里吃饭时不需要付钱的!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一愣,转头看了我一眼,我笑了笑,然后说:“这次我请你!”

    李可儿没说什么,将卡收了起来,然后便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我对着服务生点了点头,然后也跟着李可儿出了coco,上车之后,我就问李可儿:“我们现在要去哪?”

    李可儿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转头看着我,说:“去参加一个派对,见很多的人,我要对所有人宣布,你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李可儿这是耍的什么花样?

    对所有人,宣布我是她的男朋友?

    这是要假戏真做的节奏吗?

    就在我心里暗爽的时候,李可儿又补偿了一句:“这个派对是王崇明举办的,是他21岁生日的聚会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艹,王崇明?

    妈的,要知道,王崇明可是李可儿的未婚夫啊,而李可儿,竟然疯狂的要在王崇明面前,宣布我是她的男朋友?

    当男朋友和未婚夫相见,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空前盛况?

    艹,我还能活着走出那个派对吗?

    李可儿见我愣神,就说:“怎么,怕了?”

    我闻言冷笑,然后说:“走吧,正想去见识见识王家的子弟呢!”

    李可儿点了点头,随即开车快速向别墅小区驶去。

    我以为王崇明要在酒店举办派对,结果不是,王崇明是京都四大家族王家的子嗣,自然是京城人,不过,这一次王崇明特意从京都赶过来,让李可儿陪着他,一起过21岁的生日。

    不过,李可儿准备的大礼,也确实够惊艳,不知道到时候当李可儿宣布我是她男朋友的时候,王崇明会是什么表情。

    只是想想,我就忍不住暗爽。

    到了别墅小区之后,李可儿直接驱车来到了中央处,一栋巨大的别墅前。

    往里面走的时候,我们还经过了苏晴家,不过,别墅里一片漆黑,似乎已经没有人住了。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我已经打电话问过刘晓洁了,刘晓洁说,苏晴已经退学了,具体去哪里了,她也联系不上了。

    苏晴,你去哪了呢?

    现在,过的好吗?

    虽然我们分开了,但我仍然会在某个不经意间,忍不住想起她,苏晴,这个女孩,在我的生命里,留下了很浓重的一笔。

    无论是爱情,还是她对我做过的事,都让我,印象深刻。

    而在我的回忆里,出现的最多的,却是她的背影。

    那,渐行渐远,最终消失不见的背影!

    李可儿叫了我两声,我回过了神来,李可儿看着我说:“别紧张,到时候要是给我露馅了,有你好看!”

    李可儿说着还挥了挥拳头,我笑了笑,然后说:“放心吧,要是以前可能我会紧张,但是现在……我装逼还是很有一套的!”

    这栋别墅很大,足足有几百平米,此时,别墅前的停车位里,已经停了很多名车,别墅里,也是灯火辉煌,还没进屋,就能听到里面传出的音乐声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口气,然后和李可儿推门而入。

    而当门被推开之后,我立马就看到,屋子里的人很多,大厅很大,基本都是人,这些人全都端着红酒,三五成群的攀谈着,有30岁左右的中年人,有20多岁的富家公子哥,而更多的,却是正值二八年华的妙龄女子。

    这些女孩穿着端庄,或晚礼服,或长裙,身上首饰靓丽,妆容耀眼,放在外面,无一不是众星捧月般的耀眼明珠,而此时,这些人,竟然全都为了给一个庆生而来,而这个人,便是王崇明!

    看来,京都四大家族王家,真不是吹的,随随便便一个小孩子过生日,竟然就有这么多人前来,而且,这里面不乏有失业大成,家财万贯的大财主。

    这些人,恐怕都是来巴结王家的吧!

    而此时,随着我和李可儿推开了大门,几乎瞬间,那些人的目光,全都向门口看来。

    然后,他们看到了我和李可儿。

    此时,李可儿挽着我的手,笑容阳光明媚。

    来的时候,李可儿已经换好了一身白色的长裙,很美,而此时,我穿着一身白色的休闲西装,李可儿挽着我,我们两个面带微笑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好似金童玉女,天生一对!

    只不过,这些人显然都知道李可儿是王崇明未婚妻的事,当他们看到我俩的动作是如此亲昵之后,全都一脸的惊愕。

    下一刻,人群分开,我看到,王崇明从人群中走了出来,而李可儿的弟弟李强,也站在王崇明的身边。

    王崇明阴沉着脸,看着我和李可儿,而李强也是一脸苦色,显然没料到,我会出现在这里,而且,还是如此高调的出现。

    从血缘关系上来说,王崇明,应该算是我的表格。

    我的母亲王若晴,是王崇明老爸的妹妹。

    只不过,因为一些原因,我和王崇明算是才认识没多久,而又因为一些事,导致我们,根本没有一丝血缘的亲情,相反,还将对方,当成了敌人。

    争夺家族继承权的,敌人。

    这一刻,别墅大厅里鸦雀无声,唯有古典的音乐声在回荡着,而李可儿,终于拉着我,走到了王崇明的面前。

    我以为王崇明会当场翻脸,但是他没有,竟然端着酒杯,然后笑了笑,在众人惊愕的表情中,对我说:“没想到啊,你竟然也来给我庆生啦,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吧,表弟!”

    王崇明一脸的微笑,外人完全看不出来他此时的怒火,而我,却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了一丝阴狠的味道。

    而且,随着王崇明的话语刚出,原来安静的大厅,顿时喧哗了起来,那些人全在小声的谈论着,他们,似乎对王崇明的那一句‘表弟’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他们显然没料到,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,竟然会是王崇明的表弟?

    而此时我也笑了笑,然后贴近了王崇明,笑着小声说:“今天,我可不是以你表弟的身份来参加这个狗屁派对的。”

    王崇明笑着说:“那你是什么身份?王家的炮灰啊?或者,王家的弃子,要不然,就是你那个什么狗屁不通的,蝴蝶会龙头的身份?”

    王崇明的眼神里满是戏谑,而我只是淡淡一笑,然后说:“我是以,可儿的男朋友的身份,陪着她来的!”

    我的声音很小,几乎只有王崇明可以听到,而当他听到我的话之后,脸色立马一沉,那原本阳光的笑容不见了,只剩下满面的寒霜。

    就在我俩僵持在那里的时候,李强却哈哈大笑着说:“大家不要站着啊,继续喝酒,一会王少爷,还给大家安排了节目呢!”

    李强这么一说,所有人都散了,再次成群结队的在一起聊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我和王崇明,却依然微笑着看着对方,只不过,我的表情很戏谑,而王崇明的表情却越来越阴狠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李可儿却忽然转身,走到了大厅上首处的话筒旁,她拍了拍话筒,然后清了清嗓子,看了我一眼,随即微笑着说:“很抱歉,我要打扰大家几秒钟的时间,下面,请允许我介绍一下,我的男朋友!”

    李可儿一说话,下面的人全都安静了,他们围了上来,这时候有人就说:“李小姐,不需要介绍了吧,王少爷,谁不认识啊!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摇了摇头,然后说:“我要介绍的,是我真正的男朋友。”李可儿说完之后转身对着我伸出了手,而我,一把拉住了李可儿的手,随即对着话筒说:“大家好,我叫万超,我是,李可儿的男朋友!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大厅内立马安静了下来,我甚至听到了,王崇明在一旁恨恨的咬牙声。

    好吧,我就是来装逼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