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0、枪杀李可儿

200、枪杀李可儿

    安静,安静极了。

    在我说出我是李可儿男朋友之后,大厅内,所有的喧哗声几乎全都停止了下来,所有人,全都一脸惊愕的看着我和李可儿。

    而我和李可儿,只是面带微笑的站在话筒后面,看着这群人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去,李可儿也许笑的轻松,但老子笑的却很蛋疼,你妈,如果眼神能杀死人的话,我估计,我早就被王崇明弄死千百遍了。

    此时的王崇明一脸的阴沉,他的微笑不见了,优雅的举止也不见了,此时就那么站在我的身后,眯着眼睛,满面寒霜的盯着我。

    我浑身打了个激灵,艹,今天晚上,肯定不能善了了,我这是赤裸裸的打脸啊。

    而且打的,还是京都四大家族,王家未来继承人,王崇明的脸。

    最你妈主要的是,我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,宣城自己是王崇明未婚妻的男朋友,我估计,明天,这一消息肯定会被这些人传的满天飞,王崇明的脸,到时候可算是丢尽了。

    在经过一瞬间的安静之后,下面的人再次开始喧哗了起来,他们不时的看我一眼,不时的又看王崇明一眼,当他们看到王崇明一脸寒霜,露出要杀人的表情之后,这些人竟然很识趣的全都闭上了嘴,然后,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,全都转过身,不再看我和李可儿,而是依然如之前那样,在一起谈起了生意来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不愧是一群老油条,个顶个的,都是人精啊!

    不过,那些富家子弟和事业有成的人虽然很识趣,但是,那群正值二八年华的小美女们,却不那么想了。

    在李可儿宣布我是她男朋友之后,她们的脸上先是写满了惊愕,而随后,变幻成了惊喜,再之后,甚至有的人开始狂喜的小声尖叫了起来,有的人得脸上,有掩饰不住的喜悦。

    这些女人,恐怕都是每天做梦都想磕破脑袋进入王家,给王家当儿媳妇的人吧!

    大厅内,再次恢复了之前的景象,而王崇明,却依然站在身后,死死的盯着我。

    我转身,看向了王崇明,脸上,满是得意的笑。

    我承认,这一刻我笑的很贱,我发现,和瘦子还有板牙这两个贱人二人组在一起时间久了,人的性格也会发生改变,我发现我就变得越来越贱了。

    王崇明咬着牙,然后从喉咙里挤出了几个字:“万超,你很好,很好!”王崇明说完之后向前一步,然后,贴着我的耳朵说:“虽然,爷爷很不喜欢王家的继承人互相残杀,甚至有过明文规定,但是,这一次,你真的惹到我了,我会,让你死的很惨!”

    我闻言冷笑,然后也小声说:“你这算不算是上梁不正下梁歪?当初,你那个残废老爸,就是要害我老妈,现在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了吧?嘿嘿,你也要重蹈你那个残疾老爸的覆辙么?”

    我说的很是云淡风轻,然而王崇明的表情却越来越阴沉,他的拳头握的紧紧的,显然,我说到了他的痛处。

    王崇明的老爸,算是王家上一辈中的佼佼者,不过,后来因为迫害了我老爸老妈,最后被我那个神秘的姥爷给废了一双腿,要不然的话,可能现在王家的掌舵人,就会是王崇明的老爸了。

    所以,王崇明,才会对这件事怀恨在心!

    而我现在忽然很怀疑,那个一直和我作对,带走了我老爸老妈的幕后指使,就是王崇明!

    虽然我没有任何证据,但是,王家我这一辈的人,我就知道王崇明,也算是有过直接的冲突,而且从上一辈开始,我们两家就有仇,如果真是他做的,那么我的猜测也合情合理。

    我微笑着看着王崇明,而王崇明因为过于愤怒,身体都有些微微的发抖,我以为他要当场发飙,叫来保镖把我痛打一顿然后扔出去,甚至是杀了我。

    但是他没有,下一刻,他颤抖的身体忽然停了下来,随即,他长出了一口气,然后竟然笑了。

    他笑了笑,然后转身,抓住了李可儿的手,一把将李可儿扯到了他的身边。

    李可儿想要挣脱,但是王崇明抓的很紧,李强在身旁皱了皱眉头,随即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而我,却眯起了眼睛,盯着王崇明。

    王崇明冷笑,然后说:“万超,可能,你不知道吧?”

    我眯着眼睛,问:“什么?”

    王崇明嘿嘿一笑,随即说:“我们王家有祖规,那便是,在每个男丁21岁成人礼的时候,都必须和自己的未婚妻圆房,以定终生,嘿嘿,今天,是我21岁的生日,所以也就是说,今晚,我有权利,睡了李可儿,睡了,你女朋友!嘿嘿嘿……”

    王崇明说完之后低沉的笑了起来,而我,去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我发现,这个b也非常贱啊!

    明明是我来装逼的,尼玛,现在显然是装逼不成反被擦的节奏啊。这尼玛,李可儿明明是他的未婚妻,但他此时却说是我的女朋友,还要睡了我女朋友,尼玛,这不是和当年我玩弄李牧桐时候一个节奏吗?

    我有些无语,抬头看了李可儿一眼,见李可儿正一脸无助的看着李强,而李强,却只是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看来,李家,已经知道这件事了,而且,似乎已经默许了。

    艹,可是离开默许了,老子还没默许。

    在我的潜意识里,我已经,将李可儿,当成了我内定的老婆!

    李可儿在看到李强无奈的表情之后,便又转过头看向了我,眼神里,满是哀求的神色。

    李可儿显然知道,自己的家族,根本无法和王家对抗,而且,李可儿,只是李家为了更上一步的垫脚石,是个牺牲品,她已经没有自主选择的权利了。而此时,她将选择的权利交给了我。

    我,要怎么选?

    是彻底和王崇明撕破脸皮,开战,还是视若无睹,假装什么都不知道?

    我闭上了眼睛,下一刻,我的脑海里,忽然浮现出了一副画面。

    画面中,李可儿一丝不挂,躺在床上,眼角,挂着泪痕,而王崇明,正压在她的身后……

    卧槽,一想到这里我就感觉呼气一滞,麻痹,呼吸都不顺畅了,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忽然就伸出了手,一把抓住了李可儿的另外一只手,随即眯着眼睛,冷声说:“要不,这房,我帮你园了吧?”

    好吧,我又开始犯贱了!

    此话一出,王崇明先是一愣,他显然没料到,我竟然会这么贱。随后,他咬着牙,冷哼了一声,拉着李可儿就要向楼上走。

    而我却忽然上前,一把抓住了王崇明的手腕,随即用力一捏,王崇明吃痛,一下就松开了李可儿的手。

    我冷笑,说:“你他妈的要睡我女朋友,是不是得经过我的同意啊?”

    说实话,我非常不想这么说,因为我觉得,此时我和王崇明,似乎将李可儿当成了一种商品,我们两个争来争去的,而李可儿自己,却没得选。

    不过这时候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老子要是再低调,李可儿可就真被人家睡了,到时候我他妈找谁说理去啊!

    王崇明是富家少爷,力量和我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,此时我用力的捏着王崇明的手腕,王崇明立马疼的倒吸了一口气冷气,随即,一脸扭曲的看着我,在嗓子眼里挤出了一句:“我告诉你,你不要得寸进尺,信不信,我让你走不出这栋别墅!”

    我笑了,然后说:“不信,要不,你让我往出走走,咱们试试?”

    王崇明眯起了眼睛,随即阴狠着说:“好,这是他妈的你逼我的,你他妈的可别怪老子!”

    王崇明说完之后一把甩开了我的手,随即快步往楼上跑,一边跑,一边拿出电话,在那大声的打电话。

    这时候李强对我和李可儿说:“姐,你俩快走吧,王崇明这个人我知道,瑕疵必报,这一次他来是偷偷来的,没带人,不过,他已经开始打电话了,以他们王家的影响力,想必叫点人来,还是分分钟就能到的,快点走吧!”

    李强说完之后看向了我,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,笑着说:“小子,不错,有点胆量,只希望,你还能有命坚持到娶我姐的那一天!”

    听到李强的话之后我笑了笑,随即转头看了一眼李可儿。

    李强的话李可儿也听到了,不过,李可儿却一点反应都没有,只是在那自顾自的看着下面的人群,我摇了摇头,随即拍了拍李可儿,说:“你要和我走,还是在这里呆着?”

    李可儿轻蹙眉头,然后问: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和李强点了点头,随即拉着李可儿的手,便向别墅外走去。

    那帮人虽然一直都在谈论着什么,但其实他们的注意力,一直都在我们的身上,此时我和李可儿向外走去,所过之处,这些人,都会有意无意的给我俩让开了一条路,而他们的目光,也一直停留在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想必,明天我万超,便会大大的出名了吧!

    能让王崇明如此吃瘪的人,这些人肯定很感兴趣,而且,王崇明还管我叫了一声表弟,这些人,肯定就更想巴结我了吧!

    我笑了笑,随即推开了门,和李可儿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临出门的时候,我回头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我看到,王崇明站在旋梯上,端着一只高脚杯,正面带冷笑,一脸戏谑的看着我。

    李可儿拽了拽我,说:“看什么呢万超,快走吧!”

    我闻言点了点头,随即深吸了一口气,拉着李可儿向别墅外走去。

    我和李可儿的手一直牵在一起,出了别墅之后小区之后,我也是紧紧的抓着李可儿的手,而李可儿也没有挣脱的意思,似乎,已经默许了。

    我心里偷笑,我了个去,李可儿,难道真是要和我假戏真做吗?

    我们两个没有打车,而是顺着路漫漫的走,恰在此时,天空忽然飘下了一层淡淡的清雪,雪花不大,落在身上便会融化。

    李可儿顿住了脚步,然后抬头,看着天空,说:“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,好美!”

    我闻言也抬头,今天晚上的夜空很晴朗,虽然飘着淡淡的清雪,但是空中的明月和星星,却依然清晰。

    那一片巨大的天空,仿佛一片幕布一般,上面繁星点缀,亮亮闪闪,在蒙着一层淡淡的雪雾,更加有了一丝朦胧的美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:“嗯,和你一样美!”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笑了笑,而就在这时,忽然就听远处有发动机的轰鸣声传出,随即一抹灯光忽然照射而来。

    我向前看去,就见一辆车正急速向我和李可儿开来,下一刻,一只黑乎乎的枪管,从车窗户中伸了出来,瞄准了李可儿。

    ‘砰……’

    那震耳欲聋的枪声,瞬间打破了这宁静的夜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