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1、抱紧我,温暖你!

201、抱紧我,温暖你!

    当那辆车从拐角忽然窜出的时候,我就有了不详的预感,而当那黑乎乎的枪口瞄向李可儿之后,我立马瞳孔一缩,随即大吼:“趴下!”

    我的声音刚落,整个人便犹如豹子一般,瞬间扑了出去。

    而恰在此时,枪声响起。

    ‘砰……’

    那震耳欲聋的枪声,打破了这一夜的宁静,震落了房檐上的血花,而我,却应声而倒,扑倒在了李可儿的身上。

    鲜血,顺着我的肩膀蔓延而下,那殷红色的血液,将地上的清雪染红,滴滴点点的血迹溅射在李可儿的脸上,将她素白的脸染红,增加了一股妖艳的美。

    李可儿瞪大着眼睛,捂着嘴,一脸惊恐的看着我,而我,却咬着牙,一声大吼,随即抱着李可儿,在原地一阵翻滚。

    ‘砰砰砰……’

    一连串的枪声传出,那子弹犹如炒豆子一般从那冰冷的枪口中喷射而出,全部击打在了地面上,溅起了一层雪花,更将水泥地打出了一个个小坑。

    那辆车的速度很快,从出现,到开枪射击,前前后后,不超快五秒,而就是这五秒,却险些让李可儿丧命,更让我受伤。

    ‘嗡……’

    轿车飞驰而过,随即渐行渐远,最终消失在了飘着清雪的夜色中。

    我抬头,想要看清车牌号码,可是那辆车根本就没挂车牌,我只是模糊的看到,那是一辆银色的丰田轿车,像一道闪电一样,来的匆匆,消失的也匆匆。

    我倒在地上,因为疼痛,我整个身体都开始微微的颤抖,更有刺骨的冷,慢慢沁入了我的身体内,让我颤抖的越来越厉害。

    李可儿终于回过了神来,她一把将我推开,然后掰开了我捂着伤口的手,当她看到我血肉模糊的肩膀之后,立马尖叫了一声捂住了嘴巴,然后哭喊着说:“万超,你怎么样,万超,万超,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我咬牙,抬头看了一眼别墅小区的方向,随即忍着疼,说:“我们快走!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我慢慢从地上站了起来,因为用力过猛,扯到了伤口,鲜血一下就涌了出来,而我也因为剧烈的疼痛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李可儿急忙扶住了我,李可儿显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,她只不过是一个富家千金,就算家族生意做的再大,就算再见过世面,但到底还是一个普通的女人,生活在一个普通,和平的世界里。

    这等血腥的场面,她何曾见到过?

    此时见我受伤,鲜血狂涌,将全身都染红,整个人都慌了,眼泪更是止不住的往出流。

    鲜血泊泊流出,将李可儿今天刚给我买的白色阿玛尼休闲西服全部染红了,而李可儿的长裙,更是被染红了一大片,她里面穿着的保暖肉色丝袜,也被鲜血染的血淋淋的。

    李可儿一边扶着我一边哭,声音颤抖的说:“对不起,早知道这样,我就不应该让你来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!”

    我摇头,说:“和你没关系,我和王崇明,本就有仇!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摇头,还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我就说:“别他妈磨叽了,快打电话,再磨叽,流血都流死老子了,艹!”

    我实在没想到,当有一天,我竟然会这么对我心目中的女神说话,而李可儿显然也没料到,神色有瞬间的错愕,但下一刻就急忙拿出了电话。

    她要报警,却被我拦住了,她要叫救护车,我也摇了摇头,说:“把电话给我!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将电话递给了我,我接过电话,四处看了看,随即让李可儿扶着我,躲进了一处胡同里。

    我给卷毛打了个电话,电话接通后,就听他那面特别吵,似乎是在迪吧玩呢,而且卷毛的语气特别兴奋,似乎喝酒了,还大声嚷嚷着:“万老三,你跑哪去了,尼玛的,我们在迪吧呢,快来啊,这的娘们都贼拉开放,艹,一看我们混的好,主动要和我们哥几个睡,太他妈爽了!”

    我皱了皱眉头,示意李可儿帮我使劲按着伤口,然后虚弱的和卷毛说:“你妈的,别玩了,老子被人枪击了。!”

    卷毛似乎没太听清,就问:“啥?你被人强奸了?卧槽,谁啊这么牛逼!”

    “你妈的,我被人打了一枪,你妈的别他妈磨叽了,我在别墅小区,快带人来接我,晚了,我就死了!”我对着电话一通大吼,卷毛听完之后直接就大叫:“艹尼玛,都快走,万老三让人干了,快快快,叫人。”

    卷毛喊完之后又对我说:“你妈的,躲起来,我们马上就到!”

    挂了电话之后,我和李可儿就坐在胡同里静静的等待着。

    李可儿在那一直哭,说实话,要是换做以前,我肯定会有些心疼她,但是现在,却哭的我心烦,我点了跟烟,然后说:“你能不能别哭了?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一愣,随即擦了擦眼泪,不再哭了,不过,她依然身子一抽一抽的,在那抽泣,而双手,却一直帮我压着伤口。

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,我的左臂上,挂满了鲜血,鲜血将我和李可儿的身上全部染红,又滴滴答答的滴落在地上,将地上的清雪,都融化成了血水。

    伤口处的疼痛渐渐减弱了,可是我,却越来越冷,神志,开始有一些不清晰了。

    我将脑袋靠在墙壁上,在那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,李可儿见状就哭着说:“万超,我们打车去医院吧,快走吧,你会死的!”

    我闻言转头向胡同外看了一眼,随即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那辆袭击我的车还没走远,之前他们的车速太快,瞬间就从我们身边擦了过去,那个枪手对于自己的枪法太过自信了,显然没料到,一个擦肩,竟然会没打死我。

    而就在刚才,那辆车,已经在这附近转悠了两圈了,此时我们出去,若是和那辆车撞上,那必死无疑。

    而且,王崇明既然已经和我撕破了脸皮,那肯定也动用了一些官场上的力量,如果我这时候出去,遇到警察,不分青红皂白的就给我抓起来,到时候再把我之前杀人的事捅出来,那他妈老子就冤死了。

    这时候我不禁心里暗骂,艹他妈的卷毛,这货,不会是喝多了,前脚刚挂断我的电话,后脚,就把我的事给忘了吧?

    要真是那样,就尼玛坑爹了啊!

    我在心里一边问候卷毛的祖宗十八代,一边看着胡同口的方向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终于有些坚持不住了。

    因为失血过多,我的身体,变得很冷,我抖成了一个蛋,整个人都蜷缩在一起,脸色苍白,嘴唇发紫。

    而我的意识,也开始越来越模糊,最后,我看东西都模糊了,我的眼睛一直盯着胡同口,一直祈祷着,卷毛快点出现。

    而此时,胡同口在我的视线里,已经变成了两个,有时那两个胡同口会重叠在一起,有时又会分开。

    我的视线,已经失焦了。

    而下一刻,我的眼前,忽然出现了一张美丽的脸。

    一张,苍白,却沾染着那么一丝妖艳红色的脸。

    李可儿蹲在了我的面前,她擦了擦眼角的泪水,随即对着我笑了笑,然后,一把将我拥进了怀中。

    此刻的李可儿,就好像一个母亲一般,用她温暖的怀抱,温暖着我。

    模糊间,我能闻到李可儿身上淡淡的香味,更能感觉到,她喷在我脖颈间的呼吸。

    下一刻,就听李可儿在我耳边说:“抱紧我!”

    我闻言用尽了最后一丝气力,抬起了手臂,拦住了李可儿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抱紧我,温暖你!”李可儿的声音越飘越远,终是消散在天边,最后,我什么都听不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