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2、我是你的至尊宝

202、我是你的至尊宝

    我沉睡在无边的黑暗与冰冷之中,每当我即将放弃,浑浑噩噩的即将下沉的时候,总会感觉有那么一双素手,死死的抓住我,那双手很软,但却力道很大,抓着我,不让我下沉,更有一丝丝温暖,从那双手上传导入我的身体中。

    “抱紧我!”恍惚间,有熟悉且好听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中,那声音,是那么的温暖,那么的好听。

    在听到这个声音之后,仿佛间,我似乎看到了一张脸庞,出现在了黑暗中,她对着我微笑着,眼泪,却在无声的滑落。

    “抱紧我!”我张了张嘴,喃喃的说。

    这个人抱着我,不让我永坠黑暗,用黑暗温暖我的人,是李可儿。

    是让我,魂牵梦绕,日思夜想的李可儿。

    我笑了,会心的笑了。

    一枪,换来了李可儿的拥抱,似乎值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听到了喧闹的声音,还听到了卷毛他们几个的大喊声,随即,我感觉到我被抬了起来,随即,耳边响起了卷毛他们几个的大喊声。

    我睁开了眼,看着这个朦胧的世界。

    我在车上,而李可儿就坐在我的身旁,将我抱在怀里,旁边,是一脸愤怒的卷毛他们几个,见我睁开了眼,全都围了过来,抓着我的手,喊:“万老三,你他妈的给我坚持住,你要是死了,老子就让你暴尸街头,艹,坚持住!”

    我对着卷毛他们几个笑了笑,随即昏迷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是一种很诡异的昏迷,好似半睡半醒一般,恍惚间,我能听到有人在说话,但是,我却无法睁眼,更无法起身。

    因为失血过多,我的身体一直很冷,而且,肩膀处的伤口更是不时的传出阵阵剧痛,我听到,有人在旁边说:“病人失血过多,必须找到与他匹配的血型,快给他验血,看看他是什么血型!”

    我的血型?

    我是什么血型?

    我朦朦胧胧的想着,而下一刻,忽然就听‘砰’的一声,似乎是门被人推开了,随即就听一个女人大喊了一声:“我知道,他屎o型血,我也是o型血,可以抽我的血!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,为什么这么耳熟?

    是李可儿么?

    不,不是她。

    那么,是谁?

    是欣姐,是丽丽,亦或者,是马静?

    不,不对,全都不是。

    那么,这个声音,是谁,为什么,我会感觉到这么的熟悉。

    好似,这个声音,前几天,还曾在我耳边呢喃。

    下一刻,我忽然心头一颤。

    我想起来了,我想起来,这个声音的主人了。

    但是,这怎么可能,我们已经分手了,她,为什么还会出现?

    而且,我中枪的事她是怎么知道的?

    没错,这个女人的声音,正是苏晴。

    只听苏晴说完之后医生就问:“你确定?”

    “确定!”苏晴语气肯定的说,医生就说:“那好,你躺在旁边的床上,准备输血!”

    苏晴点了点头,随后,我听到有脚步声在慢慢接近我。

    下一刻,我感觉到,有一双手,在轻抚着我的脸,随即,一个温暖的唇,慢慢印在了我的脸上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这时,忽然又有一个声音传出。

    “你不许碰他!”这个声音似乎很愤怒,上前一把推开了苏晴,随即说:“我也是o型血,用我的!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,竟然是李可儿的!

    这两个女人,在搞什么?

    老子现在都他妈失血过多,快死了,再磨叽一会,麻痹,我就去要阎王爷那报道了。

    好在医生知道任命关心,也没纠结用谁的,就说:“你俩全躺在两边的床位上,护士,准备输血!”

    “两个人的血全用吗?”一个护士问。

    “全用!”医生答。

    医生说完之后,苏晴和李可儿分别躺在了我身侧的两张床上,下一刻,我感觉到,我的左右手,分别被两只收握住了。

    这两只手,都是那么温暖,她们紧紧的抓着我,似乎,只要一松开,就会失去我一般。

    在她们两个握住我的手之后,我的心,颤了又颤。

    现在,我可以确定,李可儿,一定对我有好感。

    甚至,如果我加紧攻势,李可儿,可能真的会答应我,和我在一起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这时候,那本曾经欺骗过我,背叛过我的女人,苏晴,竟然再次出现了。

    苏晴,到底是为什么,我们明明没有任何关系了,我们明明已经分手了,可你,却又为什么出现,还给我输血,做出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?

    你,不是很希望我去死么?

    如果我死了,或者废了,你,不就完成任务了么?

    在你们这些大家族子弟的眼中,家族,不永远都是第一位么?

    为什么,到底为什么……

    我本以为,时间,会让我慢慢淡忘你,我也做的很好,强迫自己忘掉你,不再想你。尤其是今天,和李可儿在一起,我很快乐,我忘掉了很多烦恼。

    可是在这时候,你又出现了。

    我的生活,再一次,被这个欺骗过我的女人,打乱了。

    我的心,也乱了。

    医生已经用针管,将我和李可儿,还有苏晴,我们三个人紧紧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下一刻,我感觉到,有温暖的血液,顺着输液管,输入进了我的体内。

    冰冷的感觉被逐渐的驱散,我感觉到了温暖,只是这温暖,却来自不同的两个女人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我感觉到,仿佛有两个灵魂,慢慢坠入了我的心间。

    她们都在对我笑着,一个笑的很淡然,一个,却笑中带着泪。

    “万超,对不起,我爱你!”一个声音响起,是苏晴。

    而随着苏晴的声音响起,她握着我的手,握的更紧了。

    下一刻,我听到李可儿也开口,她转头看着我,然后问:“你,是我的至尊宝吗?”

    随后,整个空间,都陷入了安静,唯有源源不断的温暖,输送进我的体内。

    随后,我睡着了,温暖的睡着了。

    可是,这温暖并没有持续多久,因为,我陷入了纠结之中。

    在梦中,有两个女人,她们分别站立在不同的方向,都在微笑着冲着我招手。

    一个是李可儿,一个,是苏晴。

    我站在分叉路口,茫然的看着她们两个,一脸的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我要怎么选?

    我要,走向哪条路,走到谁的身边?

    一边,是我爱慕已久,让我魂牵梦绕的女神,李可儿。

    而另外一个,是虽然背叛过我,但却是我的初恋,夺走了我的初次,并在我心中,烙印下深深印记的女人。

    我到底,要走向谁?

    我的脑袋好疼,我抱着头,蹲在了分叉路口处,仿佛间,我听到了她们两个都在呼唤我,那声声呼唤,仿佛魔咒,让我头痛欲裂,我抱紧着脑袋,拼命摇头,大吼:“不要,不要逼我,不要逼我做出选择!”

    随后,我起身,跑向了另外一条路。

    我终是选择了逃避,因为,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选择,如何面对。

    我终于摆脱了这个梦魇,随即,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这一觉也不知道睡了多久,恍惚间,只感觉总是有人在我的身旁,握着我的手,和我说话,为我盖被子。

    终于,我从浑浑噩噩中醒来,睁开了双眼,朦朦胧胧的打量这个世界。

    然而,当我睁眼,映入我眼帘的,却是一张美丽的面孔。

    是李可儿。

    “万超,你醒了?”李可儿一脸的激动,只是随后,我的眼帘中,又有一个脑袋探了进来,这个人,竟然是苏晴。

    苏晴和李可儿全都挤在我的床头,在我的耳边大喊:“医生,万超醒了,医生,医生……”

    我了个去,我一阵蛋疼,早知道这样,我他妈还不如不醒过来呢。

    尼玛,纠结啊!

    我打量四周,随即发现,卧槽,这里,竟然是苏晴的家。

    也就是,苏晴的别墅。

    而我,此时正躺在卧室里,我和苏晴,曾不止一次缠绵过的床上。

    我去,我怎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也许是看出了我的惊讶,李可儿就说:“卷毛他们来的时候是带着医生过来的,当时你失血很严重,正好遇到了苏晴,苏晴家又在这附近,我们就把你弄到了这里!”

    我点头,原来是这样!

    我转头,看向了苏晴。

    在我醒来之后,苏晴便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,低着头,站在床尾处。

    她没有看我,只是低着头,看着自己的脚尖,一双手,似乎紧张的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。

    我张了张嘴,想要说些什么,但最终,所有的话,都化成了一句‘谢谢’

    苏晴闻言抬起了头,看向了我,下一刻,竟然有眼泪顺着她的眼圈滑落,她摇头,随即转身跑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我呆住了,这什么情况啊,我就说了一句谢谢,你哭个毛啊?

    我转头看向了李可儿,李可儿就说:“苏晴和我说了你们两个的事,其实,她也是逼不得已,她也只不过是个可怜的女人罢了。万超,我真的希望,你能原谅她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我是万万没料到,李可儿,竟然会对我说出这么一番话来。

    如果,李可儿真的对我有感觉的话,那么,她和苏晴,怎么也算是情敌的关系啊?

    怎么现在,李可儿竟然还希望我能原谅她?

    而且,这时候我也明白了,我和苏晴,到底还是很亲近的人,她为我所做的一切,也许在她心中,都认为是应该的。

    可是,我却很生疏的,对她说了一句‘谢谢’

    也就是这句‘谢谢’让苏晴感觉到,我已经,彻底把她当成一个路人了。

    不过,真的是这样吗?

    我苦笑,因为我发现,就连我自己的心里,都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。

    医生给我检查了一番身体,又给我换了药,打打开肩膀上纱布之后,我看到,我的肩膀上,被缝合了很多针,而且,整个肩膀都是酥麻的,动一下都非常艰难。

    医生说,我运气好,子弹从骨缝贯穿了过去,并没有伤到肩胛骨,不然的话,我这个胳膊,就算是报废了。

    上完药之后,医生便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房间内,只剩下我和李可儿两个人。

    我抬头,看向了李可儿。

    我仍然还记得,在我昏迷的时候,李可儿紧紧的拥抱住了我,在我需要输血的时候,李可儿义无反顾的给我输血,似乎,还问了我一句‘你是我的至尊宝么?’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突然看着李可儿咧嘴笑了,然后说:“我是你的至尊宝!”

    李可儿闻言一愣,随即抬起头,用那双美丽的眸子,深深的看着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