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3、平头男代表官方来帮我

203、平头男代表官方来帮我

    风停了,云歇了,世界,安静了。

    时间,仿佛在这一瞬间定格,唯剩下,一对深情的眼眸,彼此凝视在一起。

    那一双眼内,唯有彼此的缩影,别的,在这一刻仿佛都看不到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与李可儿对视了多久,也许只是一瞬,也许,已经过了几分钟,又或许,我们已经对视了一个小时。

    李可儿忽然笑了,她笑的很美,笑不漏齿,脸颊上,还有两个小酒窝。

    然而下一刻,却有眼泪顺着她的眼角滑落,那滴眼泪,顺着她的脸颊,划过她的下巴,最终,坠落在了我的手上。

    我抬起手,想要为李可儿擦拭泪水,可是李可儿却忽然转身,然后,在我一脸惊愕的注视中,她慢慢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当她推开门,准备出去的时候,她忽然顿住了脚步,回过头,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随即说:“谢谢你装成了我的男朋友!”说完之后,李可儿便出了房间,随即,那扇门,被紧紧的关闭了。

    而我的心,也随着那关门声颤了又颤。

    这算是什么?

    是拒绝吗?

    为什么要这样?

    我明明可以感觉到,李可儿是对我有好感的,可是,当我表白,对她说出我的真心之后,为什么,她又要决然专心,离我而去?

    难道,我有哪里做错了吗?

    或者,我说错了什么?

    我想要起身,去追她,可是,当我用力之后,似乎牵扯到了伤口,疼的我闷哼了一声,随即再次无力的倒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之前我失血过多,如果不是李可儿和苏晴的血型与我的血型匹配,那么可能现在我已经因为失血过多去阎王爷那报道了,虽然现在醒了过来,但身体仍然很虚弱,没有一点力气。

    我躺在床上,深吸了一口气,随即看着天花板怔怔出神。

    而就在这时,房间的门,却忽然再次被推开了。

    我豁然抬头,以为是李可儿回来了,可是,当我看到进来的人之后,却愣住了。

    进来的,是苏晴。

    苏晴端着一个餐盘,餐盘中摆放着一碗大骨头汤,还有一些小菜。

    苏晴小心翼翼的走到了我的床边,将餐盘放在了床头柜上。

    苏晴做的很小心,几乎都没发出任何声音,就好像,发生了声音,我会生气,会对着她大声咆哮一样。

    而且,从始至终,苏晴都没有抬头看我一眼,她只是深深的低着头,看着脚下。

    “用我喂你吗?”苏晴小声的问。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说:“不用了,谢谢。”

    苏晴点了点头,说了一句:“那趁热吃吧!”说完之后,便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关门的时候,苏晴依然很小心,轻拿轻放的,让我想起了古代伺候男主人的丫鬟。

    我有些心酸,苏晴,你这是何必呢?

    吃完东西之后,卷毛他们几个过来看了我一眼,卷毛他们几个一进来就大叫,艹,万老三,你麻痹你可吓死我们几个了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没事,这不挺过来了么?

    瘦子就说:“艹,你是没看到,当时你流了老多血了,妈的,李老师的衣服都是红的!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这时候卷毛就很严肃的和我说:“万超,你到底干了什么?”

    我一愣,就问:“咋了?”

    卷毛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说:“你知不知道,现在不论是黑道还是白道,几乎都在议论你,万老三,你这次有点玩大了,你知道李老师是那个王崇明的什么人不?”

    “不就是未婚妻么?”我说。

    “艹,你他妈知道是未婚妻,还敢和李老师走这么近?你麻痹,你知道那个王崇明是谁吗?他妈的京都四大家族未来的继承人人选啊!艹,人家弄死你,分分秒的事,你他妈这次摊上大事了你知道不!”卷毛的情绪很激动,说的吐沫横飞,我无语,摇头苦笑,然后问:“欣姐那没人找麻烦吧?”

    卷毛‘唉’了一声,说:“怎么可能没有,前天晚上,我们的迪吧,酒吧,还有宾馆,都被人查了,虽然没什么大问题,花点钱就能搞定,但是他妈的,昨天晚上这帮b养的又来了,你妈的,虽然只是花了点小钱给他们,但是你妈的,要是这样天天来,咱们的生意还做不做了,别说咱们不在乎这点钱,到时候咱们名下的产业的声誉,直接就会受到影响啊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怔,随即暗骂,艹,这肯定是王崇明搞的鬼,你妈的,这个王崇明,还真他妈够阴狠的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想想,这个小王八蛋虽然才21岁,但性格确实够狠辣。要知道,李可儿可是她的未婚妻啊,而他,竟然找枪手,要杀了李可儿。

    尼玛,这也太狠了。

    要不是我替李可儿挡了一枪,恐怕李可儿现在已经魂归幽府了。

    我问卷毛:“欣姐怎么说的?”

    卷毛摇头,说:“欣姐也在为这件事发愁呢,哦对了,欣姐让我告诉你,她现在忙着走关系,暂时没空来看你了,让你有时间,给你小姨打个电话,看看能不能帮咱们把这边的事给搞定!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:“行,知道了!”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去,我这话音刚落,忽然就客厅里传出了一个风风火火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我大外甥呢,告诉老娘,我大外甥呢!”

    擦,这个声音,不是王若卿的,还是谁?

    还真是说曹操,曹操就到啊!

    房门被王若卿‘砰’的一下就推开了,随即,王若卿拎着包包,脚踩高跟鞋,身穿ol职业套装,风风火火的就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大外甥,你咋样,没事吧?告诉小姨,是哪个王八蛋干的,小姨去咬死他!”王若卿大声嚷嚷。

    我白了白眼,说:“得了吧,谁干的,还能瞒得过你吗?”

    王若卿闻言谄笑,然后说:“大外甥,你没事了吧?”

    我说,没事了。

    她点了点头,随即说:“哦对了,我还给你带来了一个人,这个人,你见到之后,一定会很惊喜!”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王若卿,竟然带来了一个人?

    是谁?

    就在我心里疑惑的时候,房门再次被推开了,然而,当这个人走进来之后,不仅是我,就连卷毛他们几个,也全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而高冷男更是一脸的激动,喊了一声:“男哥!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直接走上去,和那个人拥抱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这个人,竟然是平头男。

    看到平头男之后我先是一愣,随即心情就变得激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艹,我们分开也有一个月有余了,虽然时间不长,但却很想念他,尤其是他妈打群架的时候。

    而卷毛他们几个就更不用说了,直接上去,全都给了他一个熊抱。

    平头男还是老样子,依然少言寡语的,说话不磨叽,直奔主题,当他和我们依次拥抱之后,就笑了笑,然后说:“万超,这次来,不仅仅是来看你,我还有一件事,要和你商量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板牙就说:“啥事啊二哥,艹,还整这么神秘!”

    平头男笑了笑,然后说:“这件事很重要,你们先出去吧,我想和万超单独谈谈!”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闻言一愣,随即都说,艹,老二,你他妈啥意思啊,几天没见,拿我们当外人了是吧?

    这几个人就跟他妈狗皮膏药是的,说啥不走,最后平头男实在没招了,摇头苦笑,说:“你们几个还是这么贱,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呢!”

    我们几个谄笑,而平头男却沉下了脸,然后用严肃的口吻,说:“万超,这次,你们惹上大麻烦了!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:“不就是王崇明么?”

    平头男摇了摇头,说:“没那么简单,根据警方的调查,这次,有大量的黑道份子潜入了本市,他们的目的很明显,就是针对你们蝴蝶会的,他们,要干掉你们,然后,吞并了你们所有的产业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随即皱眉,问:“是不是大傻?”

    平头男点了点头,然后说:“这一次,是我小叔亲自授意我让我过来的,而我代表的,不仅仅是我小叔,还是警察厅!万超,我是来帮你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