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4、不带这么调戏人的

204、不带这么调戏人的

    平头男的话让我们几个全都一愣,大傻,竟然来了,而且,还是来到了我们的地头。

    他疯了么?

    难道,不知道这里是我们蝴蝶会的地盘吗?

    出现在这里,而且,还大言不惭的,要吞并我们蝴蝶会?

    我冷笑,心说妈的,来的正好,老子找你还找不到呢,现在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大傻,既然敢出现在这里,那肯定是有恃无恐的,我估计,肯定是他身后的主子授意的、

    而他身后的主子,到底是谁呢?

    是王崇明吗?

    王崇明这个人,确实阴狠,但我总感觉,大傻这么有能力,在黑道早就很有名气的人,不可能为了这个小屁孩去卖命。

    他身后的主子,肯定另有其人。

    就在我怔怔出神的时候,平头男拍了拍我,继续说:“万超,这一次,肯定会有大规模的黑道血拼,我之所以代表警察厅来找你,是因为,我们想将伤亡降低到最小!”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难道,警察厅要参与黑道血拼么?

    也许是看出了我的疑惑,平头男就说:“万超,你入行时间短,有些事,可能你不知道。在我国,几乎所有黑社会内,都有我们警察厅的影子,黑社会,遍布世界各地,这种东西,根本就无法从这个世界上拔出,那么,既然无法拔出,我们要怎么做呢?”

    我看着平头男,然后说:“控制?”

    平头男笑了,点了点头,说:“没错,警察厅,往往会调节各帮派间的平衡,让各个帮派间的实力几乎持平,这样,就不会引起大规模的冲突,就不会发生大吃小的局面。而我们市,只有蝴蝶会一家,所以,我市一直很平静,之所以这样,也是有我们警察厅的功劳的!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这个道理我明白,警察厅为了避免黑道血拼,一般都会平衡各个帮派间的实力,而如果出现了一些特别强大,不可控制的帮派之后,便会采取一些必要的手段,或扶持另外的帮派与其抗衡,牵制强大的帮派,或私底下联合众多小帮派,群起攻之,灭掉这个帮派。

    这是警察厅惯用的伎俩,而他们扶持起来的帮派,必须要听他们的话,不然的话,可能那个帮派的结局,便也是覆灭。

    而现在,平头男竟然和我说,他是代表警察厅来找我合作得,合作什么,扶持蝴蝶会,帮我们抗衡大傻么?

    我看着平头男问:“你们要怎么扶持我们?”

    平头男摇了摇头,说:“谈不上扶持,只不过,是给你们共享一些我们的情报。大傻这个人,很不好控制,如果被他吞并了蝴蝶会的产业,再加上他帮派之前名下的产业,就会形成很大的实力,甚至会形成一个很大的,可以影响本市经济发展的商业链,政府,是绝对不允许这种场面出现的。所以,警察厅决定将他们的情报与你们蝴蝶会共享,警察厅,也会全力支持你们,帮你们对抗大傻的。”

    我闻言点了点头,随即问:“大傻身后似乎有京都王家的影子,警察厅,不怕得罪王家吗?”

    平头男笑着摇了摇头,说:“万超,你需要知道,无论是四大家族也好,王家也罢,如果,影响了我国的经济发展,甚至,造成了社会恐慌,做出任何一丁点对国家不利的事,国家想要对付他们,只不过是分分钟的事!”

    我闻言心里‘咯噔’一下,心说卧槽,我算是明白了,就算混的在牛逼,像京都王家一样,也要受制于国家,受制于法律啊,他们也许可以在某个领域凌驾在法律之上,但是,绝对不可能凌驾于一个国家,一个民族之上。

    这就是潜规则,我放任你发展,但是,你绝对要听命于国家,如果做出一丁点危害这个国家的事,那结局只有,就是覆灭。

    我忽然感觉到,京都四大家族看似风光,但也许,这世界上,活的最累的,便是四大家族的人了吧。

    他们凌驾于很多东西之上,却又受到更多的规条限制,表面风光,但其实活的最是压抑。

    不过,这时候我忽然想到,如果,我和警察厅合作了,那么以后,是不是我们蝴蝶会,就要听命于政府了?

    平头男点了点头,说:“那是必然,不过,万超你可以想想,以后,政府,便是你的靠山了,想要发展自己的势力,会得到很多的便利,这样的合作,我相信,你一定会感兴趣的!”

    我笑了,虽然蝴蝶会可能会受制于政府,但是,如果有了这一靠山,那么以后,我们想要发展自己的势力就方便多了。

    比如我们可以在政府手中承包工程,比如我们要开什么公司,都变得狠容易了。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然后说:“好,我跟你们合作。不过,我虽然是蝴蝶会得龙头,但欣姐依然是蝴蝶会得话事人,我想,你们应该去找她谈谈!”

    平头男点了点头,说:“在我来这里的路上,我小叔,已经亲自去找欣姐谈这件事了。欣姐是一个聪明的女人,我相信,她肯定能衡量出其中利于弊的!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随后,我们又谈论了很多细节,比如大傻这次潜入本市,落脚的地点,带来了多少人,都有什么武器之类的。

    警察厅的办事能力确实强悍,就连大傻在哪里过夜,去了哪家夜总会,艹了谁家的娘们,竟然都查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说实话,当我知道大傻落脚的宾馆之后,我真的很想带人过去,擒住大傻,然后逼问我老爸老妈的下落。

    但我身上有伤,而且,平头男也不想让我打草惊蛇,无奈,我只能压下了这个念头。

    兄弟难得相聚的这么齐,卷毛他们死活拦着平头男,不让他走,最后平头男实在没招了,就被我们几个拉去喝酒去了。

    我们也没出去,就在苏晴家的别墅摆了一桌,我虽然身上有伤,但吃饭啥的却不耽误,我也没喝酒,但他们几个却喝醉了。

    李可儿离开了,苏晴和王若卿却都在,这顿饭我们一直吃到了深夜,聊了很多,而苏晴一直都默默不语的吃东西,最后卷毛他们喝得东倒西歪的,王若卿找人,把他们送回了欣姐的单身酒吧。

    他们离开后,我独自一个人躺在卧室里,想着和警察厅合作得事。

    虽然平头男没有直说,但其实我能听出来。

    这次警察厅之所以和我们合作,只是为了让我们出力,打头阵,如果他们警察厅出人,去对付大傻他们,那大傻他们反抗,肯定会造成很大的伤亡,而如果,死的,是我们黑道的人,那就不足可惜了。

    我冷笑,唉,平头男到底是四大家族的人,我也看出来了,平头男,走的是官场路线,虽然现在年纪还小,但看的出来,平头男的家里,已经开始扶持他了。

    就在我想着心事,怔怔出神的时候,王若卿却推开了门,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今天晚上,王若卿也喝了不少的酒,此时王若卿披头散发的,显然是刚洗过澡。

    她只穿着一件半透明的丝质睡衣,此时一脸醉意的走了进来,笑了笑,然后说:“大外甥,这么晚了不睡,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我直勾勾的盯着王若卿,看着她那掩藏在丝质睡衣下,若隐若现的性感酮体咽了口吐沫,随即摇头,说:“没什么,没什么!”

    王若卿坏坏一笑,然后走过来打了我一下,娇嗔的说:“看什么呢,小姨的豆腐,也敢吃?”

    我嘿嘿一笑,说:“不敢!”

    王若卿这个风风火火的女人似乎很不在意这些东西,我不知道她在别人面前怎样,但我感觉,她在我面前,很不在意,甚至,我感觉到了一丝她要勾引我的味道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去,王若卿,毕竟是我的小姨啊?

    不过,王若卿的身上,我怎么都感觉不出一丝血缘关系,而且,她长的和我老妈南辕北辙,虽然都很漂亮,但气质根本不同,而且长相也不一样,完全看不出来是我妈的亲妹妹的感觉。

    难道,王若卿,不是王家的子嗣?

    就在我瞎想的时候,王若卿却甩掉了拖鞋,然后直接爬上了我的床,见我发愣,就勾着我的下巴,说:“小姨今天睡你这了,臭小子,可不要乱想乱动哦!”王若卿说完之后笑了笑,我了个去,此时的王若卿醉意迷离的,而且刚刚洗过澡,还有一股好闻的沐浴液的味道。

    这尼玛,这么一个大美女,还是极品女总裁,我他妈怎么能不乱想?

    不过王若卿显然赖在我这了,和我说完之后,竟然就倒头躺下了。

    王若卿显然有点喝多了,没过五分钟呢,就传出了均匀的呼吸声,我转头看了看,就见王若卿双眼微闭,随着她的呼吸,她的胸口还有节奏的起伏着,那饱满的酥胸,在睡衣下若有若现,呼之欲出的,看的我口干舌燥。

    我深吸了一口气,心里默默地说,万超,她是你小姨,不要乱想,不要乱想,什么都不要想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就在我心里这么想的时候,忽然就感觉到,一双手,一下就摸在了我的腿上。

    我的身体一下就紧绷了起来,低头一看,卧槽,是王若卿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王若卿睡着了无意的,还是她装睡,有意的,反正她的手放在我腿上之后就开始不老实了,在我腿上捏啊蹭的,而且,那双手,还慢慢的向上摸,眼看着就要摸到我那地方了。

    我一脸惊愕的看着王若卿,尼玛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王若卿,这到底是要干啥啊?

    我他妈可是你大外甥啊,不带这么调戏人家的!

    但好在王若卿的手停住了,没有继续向上,我深吸了一口气,心说好险。

    不过,王若卿的手,却一直放在了我的腿上,过了一会,王若卿的腿忽然又扔在了我的腿上,随后,王若卿往我身边凑了凑,她的手,一下就扔在了我的胸口,脑袋,竟然也枕在了我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我瞪大着眼睛,浑身绷得紧绷绷的,一动都不敢动。

    一颗心,却是一阵狂跳。

    而王若卿,就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,不时的还会发出一声声梦呓,似乎,睡的很踏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