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5、大傻来了

205、大傻来了

    我瞪大着眼睛,一脸惊愕的躺在床上,而王若卿,好似一个八爪鱼一样,将我死死缠住,她的手还不老实,不时的摸摸这抓抓那的,弄的浑身直痒痒。

    我了个去,我心说小姨,你这是要闹哪样啊,大爷的,难道你不知道我是一个正值壮年的大小伙子吗?

    我他妈是一个生理一切正常的男人啊,你这么做,是完全没把我放在眼里吗?

    还是,在考验我做为男人的能力?

    说实话,要是身边的女人不是王若卿,换成任何一个人的话,我都能下得去手。

    毕竟现在我俩的姿势太暧昧了,而且,王若卿穿的这么少,身子紧紧的贴在我身上,我甚至都能感觉到胸口处的那一丝柔软。

    而且,我的手,还会不经意的碰到王若卿身体,有时会碰到她的腿,有时,会碰到她的胸,我发誓,我他妈绝对不是故意的!

    我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天花板,因为王若卿基本半个身子都趴在我的身上,所以我几乎是一动都不敢动,就这么一个姿势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最后我实在挺不住了,便慢慢睡着了。

    这一觉我睡的挺香的,王若卿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,闻着她身上的味道入睡,似乎可以让我安心。

    只是我了个去,就在我睡的很香的时候,忽然就被一个尖锐的叫声吵醒了。

    我睁开了眼睛,随即就见王若卿正坐在我身旁,张着嘴,一声尖叫,随即指着我大骂:“万超,你个小王八蛋,你对老娘做了什么?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随即低头向王若卿的身上看去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不看不知道,这你妈,一看吓一跳啊!

    我明明记得,昨天王若卿上我床的时候,是穿着睡衣的啊,虽然那睡衣很透明,但至少还算有些遮掩啊。

    只是尼玛,为何,现在的王若卿,身上一丝不挂?

    要不是她用床单遮盖着自己的胸口,你妈的,我肯定就将我这个便宜小姨看光了。

    但就算如此,王若卿光洁的美腿,也依然暴漏在了我的眼中,我甚至,在某个不经意间,看到了她双腿之间的……

    不过,只是那么一眼,王若卿一下就用被单挡住了,然后凶猛的踹了我一脚,大喊:“小王八蛋,你还敢对老娘耍流氓,滚滚滚,快滚出去!”

    王若卿一边大骂,一边拿着枕头对我一顿劈头盖脸的拍打,只是我了个去,王若卿这么一打,她身上的被单一下就掉下来了,当我看到她的大白兔之后,两只眼睛一下就直了。

    下一刻,王若卿一声尖叫,而我,却转身,连滚带爬的冲出了卧室。

    这屋子不能呆了,已经被这个女疯子给占领了。

    只是尼玛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,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我明明记得王若卿是穿着睡衣的啊,只是他妈的睡了一觉,她身上的睡衣,咋就没了?

    别告诉我,睡衣还会自己脱下去啊?

    这他妈的太古怪了!

    下一刻,我忽然想到,艹,不会是,我睡迷糊了,半夜的时候,给她扒光了吧?

    我咽了口吐沫,妈的,还真有这个可能,要知道,王若卿这个大美女,无论是躺在谁身边,我估计都会把持不住,而我虽然克制自己,但是他妈的睡迷糊了,难不保会做出什么事来啊。

    我一边胡思乱想着,一边逃也似的冲出了卧室,只是尼玛,要说人要是点背,麻痹喝凉水都他妈塞牙缝。

    当我刚打开门,闷着头往外冲的时候,迎头就撞在了一个人的身上,而这个人的手中还端着滚烫的米粥,尼玛,这一撞,那米汤一下就洒在我脚丫子上了,卧槽,当时给我烫的嗷嗷直叫。

    我抬头一看,这个人,是苏晴。

    而此时,苏晴却没有看我,只见她瞪圆了眼睛,正一脸震惊的看着卧室里。

    我一愣,随即回头看了一眼正在往身上穿睡衣的王若卿,又低头看了一眼只穿着一个裤头的我自己,下一刻,我心里‘咯噔’一下,心说卧槽,这下可闹大了,尼玛,苏晴,不会以为老子是在乱伦吧?

    尼玛,我对灯发誓,我真的什么都没干啊,我他妈冤枉啊!

    苏晴古怪的看了我一眼,随即端着粥,转身就走了,我还想解释两句,只是我擦,苏晴根本就没给我机会。

    我叹了口气,心说这下完了,我的名声啊!

    过了一会,苏晴给我拿了一套衣服,我穿上之后看了一眼苏晴,苏晴见我看她,便低下了头,我摇了摇头,随即问:“为什么帮我?”

    苏晴闻言抬起了头,看了我一眼,然后笑了笑,说:“没什么!”

    苏晴说完之后便转身回卧室了,而这时候王若卿也从卧室里出来了,她依然穿着那身睡衣,只不过,此时的她面若寒霜,一脸阴沉的看着我,似乎恨不得冲上来,把我撕了。

    我嘿嘿的笑,王若卿瞪了我一眼,然后穿着拖鞋,风风火火的回了自己的卧室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,王若卿穿戴整齐的出来了,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“你还想赖在这不走吗?别忘了,你们已经分手了啊!”

    王若卿说的我一愣,随即起身,跟着王若卿往外走。

    王若卿的车就停在别墅外,上了车之后,我转头看了一眼王崇明的那栋别墅。

    别墅紧闭着,显然是没人,我冷笑,王崇明,一枪之仇,我肯定会加倍还给你!

    王若卿转头看了我一眼,叹了口气,我以为她要说些什么,但是没有,只是启动了车子,然后慢慢开出了别墅。

    车子慢慢离开,而我,却忍不住,回头看了一眼苏晴的房子。

    我看到,苏晴正伫立在门口呆呆的看着我,那双眼内,满是忧郁。

    “别看了,欲断不断,必受其乱!”王若卿淡淡的说。

    我闻言长出了一口气,随即转过了头,不再看她。

    可是,我的眼角余光,却通过后视镜,看到了苏晴。

    她慢慢蹲在了门口,将脸深深的埋进了手掌之中,她的肩膀抖动,似乎在哭。

    我就这么一直注视着后视镜,直到,车子越走越远,后视镜内的一切,也逐渐的变得模糊,最后,彻底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王若卿送我回到了单身酒吧,便开车离开了,临走的时候,王若卿扔给了我一步手机,说:“有事给小姨打电话,记住了,不管遇到什么事,自身的安全第一!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王若卿看了我一眼,似乎有什么话要对我说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不过,最终她什么都没有说,叹了口气,便开车离开了。

    我转身,进入了单身酒吧。

    此时是上午九点多,单身酒吧根本就没人,然而,当我进入酒吧之后,却一眼,就看到了欣姐。

    欣姐穿着一身红色的长裙,坐在吧台前,她的面前放着一个高脚杯,手中,拿着一根女士香烟。

    而在欣姐的周围,摆放着一大束玫瑰花,那玫瑰花很艳丽,仿佛还是新鲜的。

    我皱眉,心说这里怎么会有玫瑰花,莫非,是有人送给欣姐的?

    我走到了吧台前,欣姐看了我一眼,吐出了一口眼圈,然后问:“你没事了吧?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:“没事了!”说完之后,我便转身看向了欣姐身后的玫瑰花。

    而欣姐,却是冷笑了一下,然后淡淡的说:“是大傻送给我的,他来过了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卧槽,大傻,竟然来了?

    而且,还送了欣姐,这么一大束玫瑰花?

    虽然我知道,大傻一直很爱慕欣姐,甚至一直都很想得到欣姐,但是我真的没料到,大傻,竟然会胆子这么大,竟然敢出现在蝴蝶会的老窝,还给蝴蝶会的话事人,送花。

    最他妈的主要的是,他,竟然安然无恙的离开了?

    我皱眉,然后问欣姐:“你让他走了?”

    欣姐冷笑摇头,说:“你相信,我会放他走么?”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从一旁拿出了一个东西,我定睛一看,随即瞳孔一缩。

    艹,竟然是一颗手雷!

    “他身上挂满了炸弹,进来之后,送给我一束花,便转身离开了!”欣姐冷笑着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