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6、警察厅的阴谋

206、警察厅的阴谋

    听到欣姐的话之后我彻底震惊了。

    大傻,竟然将自己身上挂满了手雷弹,只为了来看一眼欣姐,送欣姐一束花?

    这他妈,也太疯狂了吧?

    堵上自己的命,只为了看一眼自己心爱的女人?

    说实话,这时候我还真有点敬佩大傻这个人对于感情的执着了,要是大傻不是我的敌人的话,可能我还真会劝欣姐和他在一起。

    毕竟,肯这样为了一个女人付出的男人,不多了啊!

    不过,大傻现在是我们的敌人,而且,这次他来到我们市,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灭了我们蝴蝶会,吞并蝴蝶会的产业。

    我知道大傻的来意,肯定是得到了身后主子的授意。

    王家未来的继承人,都是通过相互争斗,赢的一方,最后,才能成为王家的继承人。

    而在互相争斗中,是不可能动用家族的力量的,必须要自己建立势力,而大傻身后的主子,显然是看中了蝴蝶会的实力,想要一举吞并,一来可以灭掉我这个炮灰,二来,还可以壮大自己的实力,还真是一箭双雕的好计谋。

    不过,蝴蝶会也不是软柿子,让人说捏就捏的。

    而且,现在警察厅已经插入这件事了,而警察厅,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,虽然我们实力可能不如大傻他们强,但是,有了官方的介入,我们的底气就更足了。

    欣姐在那自顾自的抽着烟,眯着眼睛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,见我看她,就转头,笑了笑,喝了口红酒,然后问我:“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随即说:“欣姐,你答应警察厅的人了么?”

    “你说呢?”欣姐吐出一口烟圈,说:“我还有别的选择么?”

    我闻言沉默,欣姐说的没错,警察厅虽然很和气的来和我们谈,但这和气,只建立与我们与他们合作得基础上,如果,我们不答应的话,那警察厅,肯定会调转枪头,去帮助大傻他们灭掉我们。

    那样的话,本市依然只剩下一家独大,便可以再次恢复平静了。

    而警察厅之所以先来找我们合作,是因为,大傻,比我们更难控制!

    而大傻身后的实力,虽然平头男明面上和我说警察厅不怕,但其实,他们怕,那毕竟是京都四大家族,而且,还是黑白两道通吃的王家。

    我和欣姐在酒吧里坐了很久,欣姐似乎一直都在想着心事,而我,只是一杯一杯的喝酒。

    因为伤口的缘故,小花没让我多喝,喝了两杯之后,便不让我喝了,我笑了笑,随即问欣姐:“欣姐,咱们什么时候行动?警察厅,对这次的行动,有具体的安排么?”

    欣姐摇头,说:“没有,他们只是和我们分享一些他们的情报而已,你以为,他们能帮我们什么?”欣姐冷笑,然后说:“至于行动,这个你来决定吧,小花,丽丽,还有军刀从现在开始,全都由你调配,他们手底下有人,你只管吩咐他们三个去做就可以了!”

    欣姐说完之后便起身,留下一句:“我累了,去休息一下!”说完之后,便起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而我,却有点发愣。

    欣姐,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难道,想要撒手不管了?

    艹,这他妈什么意思啊,虽然我是现在蝴蝶会明面上的龙头老大,但尼玛的,要知道,我才是一个18岁的毛头小子啊,现在的我,能干啥?

    我无奈摇头,看欣姐这样,肯定是不想管这件事了,是因为什么呢?

    大傻,不是杀了欣姐的男人么?怎么现在,却仿佛对大傻完全提不起兴趣一样呢?

    就在我暗暗琢磨的时候,小花却阴阳怪气的说:“臭小子,想什么呢?别以为欣姐将蝴蝶会交给你了,你就可以乱来啊,要是让我知道你小子乱来,小心我‘咔嚓’掉你的小jj!”

    我闻言浑身打了个激灵,我去,这货可是个变态,脑袋都敢割,就更别说小jj了。

    我闻言谄笑,然后问:“花姐,欣姐这是咋了?”

    小花似乎很享受我叫他花姐,闻言得瑟的晃了两下脑袋,然后说:“你以为,欣姐真的不管了么?告诉你吧小子,欣姐,已经让三朵金花去大傻所在的宾馆了,要是顺利的话,我想,今天夜里,大傻可能就会尸首分离了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我去,原来欣姐早都出手了啊!

    我还以为欣姐真的不管了呢!

    不过,既然欣姐已经出手了,那我是不是也得做点什么呢?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转身就走,不过小花却在我身后说:“小超哥,我劝你今天最好还是不要行动,以免打草惊蛇,等消息吧,如果三朵金花刺杀成功的话,那么我们的反击,就成功一半了。而如果没有成功……”小花沉吟了一声,然后摇头,说:“三朵金花还没有失过手呢!”

    我闻言点了点头,随即离开了单身酒吧。

    出了单身酒吧之后,我给卷毛打了个电话,在得知他们几个在八度空间网吧之后,我打了个车,直奔八度空间而去。

    到了网吧之后,就见卷毛正坐在吧台里边,和马静唠嗑呢,这b,唠嗑也不老实,动手动脚的,闹的马静直躲,最后马静实在受不了了,就跑出了吧台,这时候马静就看见我了,眼睛一亮,然后就哭丧个脸,说:“老板,这工作,我干不了了!”

    我就问咋了,马静看了卷毛一眼,说:“有人骚扰我!”

    马静说完之后卷毛老脸一红,说:“得大姐,我不这样还不行了么!”

    卷毛给我们几个逗够呛,马静闻言叉着腰,然后逗卷毛,说:“不是刚才的你了啊?在和老娘得瑟啊!”

    几天没见,马静变得更时尚了,以前染着黄头发,现在也染回来了,梳着长发,看起来,比起来端庄多了。

    以前马静一看就是个女混子形象,现在要是不开口说话,不知道她以前啥样的人看见,还以为是淑女呢。

    马静见我看她,就白了我一眼,说:“滚滚滚,没一个好东西!”

    我们几个全都嘿嘿笑,这时候他们几个就问我:“万老三,伤好了啊?”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说:“没啥事,不做剧烈运动,应该没问题!”

    “剧烈运动?”卷毛坏笑着看了马静一眼,然后说:“剧烈运动也没事,又用不上胳膊!”

    我们几个在网吧扯了一会蛋,随即卷毛就提议,说出去喝酒去,我摇头,说拉倒吧,你也不是不知道,大傻的人就在本市呢,要是碰上,咱们就傻逼了,人家身上有家伙,咱们有啥啊?到时候碰上,你拿拳头和人家干啊?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闻言就说:“卧槽,那咋整啊,总不能一直这么当缩头乌龟吧?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然后说:“没事,晚上回去的时候,我去地下库,给哥几个都配把枪。”

    一说到配枪,卷毛他们几个顿时就兴奋了,瘦子那贱逼,还张罗着到时候配枪了,要去二高那得瑟一圈呢,看二高的那几个b,还敢得瑟不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说实话,小孩子之间的打打闹闹,我已经不看在眼里了。

    我现在要面对的敌人,可是真正的黑社会,会死人的。

    挺多天没来了,网吧赞了不少钱,我收走了两万,给卷毛他们几个分了一万,然后又给马静扔下五千,说是这个月的工资。

    马静当时就一愣,说什么不要,说两千就行了,这些有点太多了。

    但我坚持,马静最后也没招了,就把钱手下了。

    其实这钱,不只是工资。

    我和马静之前发生过关系,我总感觉,我给不了马静什么,只能在这方面弥补她一下了。

    虽然这钱不多,但以后如果我真混牛逼了,肯定会给她更多。

    卷毛我们几个出了网吧,直接回了单身酒吧的地下室,回去之后,我们去酒吧弄了几箱啤酒,坐在一边吹牛逼,一边喝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都没少喝,但我基本没咋喝,因为我一直都在等消息。

    我们一直在单身酒吧的地下室呆着,但却迟迟都没有三朵金花的消息。

    最后我实在有点心急了,就出了地下室,在酒吧里找到了欣姐。

    欣姐独自一个人在包厢里看电视呢,不过,她的注意力,基本都在手中的香烟和红酒上,见我进来,欣姐看了我一眼,然后说:“刚才我接到了食人花传回来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我闻言急忙问:“怎么样,成功了?”

    欣姐摇了摇头,我见状心头一沉,艹,三朵金花,竟然失败了?

    要知道,三朵金花,可是蝴蝶会的金牌杀手,而且,她们三个全都貌美如花,魅惑人的技术更是一流,她们三个去勾引大傻,竟然都没能成功?

    就算没能勾引到大傻,但强攻,应该也是可以做到的啊!

    我可是见识过这三朵金花的战斗力的,当初,我被那么多人包围,三朵金花出马,只是分分钟,就把那些人杀的杀,残的残,只剩下少部分人开车跑了。

    这样的战斗力,都没能杀掉大傻?

    就在我愣在原地,一脸惊愕的时候,欣姐说:“大傻身边有高手,茉莉花和玫瑰花,已经死了,只有食人花逃了回来,我已经派人送她回地下室了。”

    我闻言皱眉,问欣姐:“大傻身边的高手,是谁?”

    欣姐淡淡的说:“山瘸子算一个,还有一个人,枪法很准,应该是闻名黑道的第一枪手,枪煞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卧槽,枪煞,不是被黑牡丹给干掉了吗?

    那天夜里,枪煞追击我们,在高速公路上,我明明亲眼看到枪煞的车翻了啊,那么快的速度,枪煞,竟然还没死?

    而且,黑牡丹可是开枪打中了他的啊!

    妈的,这小子,命可真大!

    下一刻,我忽然想到,艹,警察厅不是给我们情报了么?

    既然有情报,那么,情报里应该有说,大傻身边有高手在的啊?

    我问欣姐,欣姐闻言冷笑,然后说:“警察厅给的情报,根本就没说大傻身边还有个单花红棍在,更没说,枪煞也在!”

    我闻言一愣,难道,警察厅,根本就没收集到大傻身边有高手的情报吗?

    或者,他们收集到了,没告诉我们?

    如果真是那样的话,那警察厅,到底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欣姐将烟头熄灭,随即说:“警察厅,这是在借这次机会,消磨我们的实力,就算最后我们赢了,那我们的实力也会大大受损,到时候,我们就更利于他们控制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