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8、迪吧血拼

208、迪吧血拼

    我们几个一路沉默,只是闷着头,赶往迪吧。

    迪吧距离我们不是很远,大约20分钟左右的车程,所以没一会,我们就到了地方。

    只是卧槽,到了迪吧之后,我们几个立马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只见,此时迪吧已经被人包围了,这些人,全部都是光头,身穿黑色风衣,一个个的都很高大威猛,全部手持砍刀。

    这些人的表情全都凶神恶煞的,满脸煞气,一看就是狠角色。

    而此时,这些人,足足有三百来人,他们将迪吧团团围住了,在看到我们来了之后,立马聚集到了迪吧的门口处,戒备的看着我们。

    到了之后,小花率先下车,随即后面的车也全部赶到,随即就听无数个车门关门声响起,我们来的一百来号人,也全部下车。

    我们的人,也全部手持砍刀,衣服也很统一,清一色的黑色夹克上衣,每一个人的袖子上,还纹上了红色的蝴蝶图案。

    此时,我们一下车,我们的人立马就围了上来,我被人围在中央,而小花,站在最前面。

    我扫视对方的人,可是并没有看到大傻。

    “你们终于来了,等你们多时了!”一个光头站了出来,手上拿着砍刀,一脸狞笑的说。

    而看到这个人之后,我立马便皱起了眉头。

    这个人,我见过。

    当初,我去迪吧救张婷的时候,那个包房里,就有这个人。

    而这个人,显然是大傻的左膀右臂,此时一站出来,那些黑衣人立马挡在了他的前面,不过这个人也挺牛逼的,摆了摆手,说:“没事,一帮小角色而已!”

    从始至终,小花一直在看着他冷笑,此时那个光头刚说完,小花就问:“你们老大呢?在里面么?”

    光头男冷笑,说:“现在这里,老子就是老大!”光头男说完之后就对着自己人大喊:“艹,给我砍死他们!”

    随着光头男一声令下,对面的人,立马全都大叫了一声,随即一个个犹如出笼猛虎一样,凶神恶煞的向我们冲来。

    说实话,看到对方的气势,我真的被吓了一跳,心说完了,对面太强了,300多人,在人数上,我们根本不占优势,而且,他们一个个凶神恶煞的,只那气势,一般人看见都要被吓尿了,就更别说开干了。

    但是,我还是低估了蝴蝶会的实力。

    当那些黑衣人向我们冲来之后,小花立马就冷笑着说:“一群秃驴,还敢来蝴蝶会的地盘撒野,今天,我剁了你们的jb,回家给弟兄们包饺子吃!”

    小花说完之后也是大叫了一声,随即,小花身后的人,也全都大吼,下一刻,他们全都手持砍刀,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在那一瞬间显然也被吓住了,但当时那阵势,确实挺让人热血沸腾的,当我们的人一起大喊的时候,说实话,我都差点忍不住跟着往上冲。不过,我忽然想起了平头男跟我说的话,无论到什么时候,都不要折了自己的兄弟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一把拦住了卷毛他们,卷毛他们惊愕的看向了我,而我,却摇了摇头,随即,带头往后退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也不傻,这种级别的战斗,我们冲上去,根本就是找死,要知道,这些人,可都是杀人不眨眼的角色,我们毕竟才18岁,用小花的话来说,毛还没长齐呢。

    无论是力量,胆识,还是杀人的决心,都没有这些人强。

    我知道,胆识和杀人的决心,是通过一次次浴血战斗锻炼出来的,也知道,想要变强,就要和强大的敌人战斗。

    可是,那样做实在是太危险了,我还有事没有做完,我的父母,还等着我去救呢,我不能冒险。

    我带着卷毛他们几个退回了后面的车上,一上车之后瘦子和板牙就在那嚷嚷:“卧槽,太他妈刺激了,看的老子手都痒痒了!”

    痘哥就说:“痒痒个jb啊,等你上去,我保证你会让人大卸八块!”

    其实,这里面最想冲上去的就当属高冷男了,高冷男是个好战份子,此时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两方人的战斗,眼睛直放光,要不是我拦着他,这b,肯定他妈的冲上去了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坐在车里,全都一瞬不瞬的盯着战场中央。

    此时,两方人马已经冲到了一起,这是一场生与死的较量,是血肉与砍刀的碰撞。当两方人冲在一起之后,立马便有血肉横飞,闷哼声,哀嚎声,痛苦的呻吟声,不断响起。

    有人倒下,又有人爬起,他们全都挥舞着手中的砍刀,口中犹如野兽一般嘶吼着,砍杀在一起。

    此时的迪吧门口可以说是一片混乱,双方人马全打乱套了,起初,两方人还有点阵型,但随着两方人马伤亡逐渐加剧,身边倒下的人逐渐变多,脚下的尸体,越来越多,血,也逐渐汇聚成河的时候,双方的人,几乎都打红眼了。

    他们忘记了招数,忘记了阵型,几乎全都面对面的站在一起,互相对砍。

    谁先砍倒对方,谁就赢!

    我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大规模的血拼,以前这种场面,我都是在电影上看到的,给我印象最深的,就是香港电影,古惑仔。

    不过,当时的场面和古惑仔里面演的有些不一样。

    在古惑仔里面,两方人马总会打的砰砰砰的,而死亡人数还很少。

    而现在我看到的场景,地上,几乎布满了尸体。

    这些人,全都是杀人不眨眼的人物。冲到一起之后,完全没有任何虚招,几乎招招致命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!

    而这里面,打的最猛地,便是对面的光头男老大,和小花了。

    光头男绝对属于力量型的,他的身高在190左右,身高臂长,这样的人,在力量和长度上都占有优势,他手臂长,可以砍到别人,别人却砍不到他。

    而且,他每一刀下去,都会带起一片血花,从不落空,倒在他脚下的尸体,已经有三四具了。

    而小花这个死变态,动作很阴柔,就好像练过柔术一样,柔若无骨,不时的做出各种各样高难的动作,躲避敌人的砍刀,随后,以让人难以想象的角度,忽然出刀,一击毙命。

    小花的脚下,已经倒下了七八具敌人的尸体了,而他,还在肆意的挥舞着砍倒,收割着敌人的生命。

    虽然小花威猛,但对方的人毕竟是我们的三倍,此时,我们这面已经倒下20多人了,对面虽然也已经倒下30多人,但在人数上,对面还占有着绝对的优势。

    在经过短暂的火拼之后,光头男也看出来这么打下去不行了,因为他们的人伤亡太大。当下光头男大叫了一声:“艹,包围他们,别硬拼,用人数堆死他们!”

    光头男喊完之后,那群光头立马往后退,随即队形散开,只是瞬间,就把小花他们包围了。

    而小花见状也知道不好,阴冷的说:“大家跟着我,冲进迪吧,和军刀汇合!”

    小花说完之后率先出手,直接出刀,砍向了面前的人,而身后的蝴蝶会成员,也全都跟着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此时,现场的人几乎人人挂彩,身上全都是血,脸上的表情也很狰狞,好似一个个恶鬼一般。

    而当他们拼命的往迪吧里面冲之后,我立马就感觉不妙,艹,小花他们要是冲进去了,那我们,岂不是被扔在外面了?

    尼玛,光头男他们那么多人,到时候,要是调转枪头,来砍我们,那我们岂不是必死无疑了。

    现在,摆在我面前的,只有两个选择。

    一个,是带着卷毛他们几个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另一个,便是跟着小花一起冲进去。

    第一个肯定是不能选了,血拼我和卷毛他们几个都没参加,虽然小花没有说什么,但是他这样的人精,肯定知道我打的如意算盘,要是此时再悄悄离开,那他妈就太不仗义了,我毕竟是蝴蝶会的龙头啊!

    第一个行不通,那就只能跟着往里面冲了。

    你妈的,我暗骂了一声,随即挥了挥还带上的手臂,随后对卷毛他们几个说:“抄家伙,艹他妈的,一起冲进去,干死大傻那个b养的!”

    我说完之后卷毛他们几个立马欢呼了一声,这几个小子,早就跃跃欲试了,而高冷男更是直接,我才说到一半呢,人就下车冲过去了。

    这b养的身手好,下车之后手持砍刀,几个箭步便冲到了一个光头的身后,高冷男毕竟也是杀过人了,此时出手,根本就没手软,直接一刀就砍在了那人的脖子上。

    卧槽,那人的脑袋,一下就被砍的一歪,他的脖子,被砍断了大半,那脑袋连着气管,一下就歪倒在了肩膀上,鲜血一下就喷了出来,高冷男一瞬间就被喷了一身的血,随即,那个人‘噗通’一声就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高冷男砍到那个人之后,立马就有刀子砍向了他,恰在此时,我感到了,一刀架住了看向高冷男的刀子,而卷毛,瘦子,板牙,痘哥,几乎与此同时,一起出刀,刀子,全部扎进了那个人的肚子里。

    那个人显然没有料到,他只是砍向高冷男一刀,却没料到,换来的,却是这么多刀子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加入,瞬间就解决了两个人,随即,我们几个抱团,在外围游走,不时的下黑手,防冷枪,对面的那些人起初还没在意我们,但随着被我们几个砍倒的人越来越多,终于有人注意到我们了。

    那个光头男冲着我们几个挥了挥手,立马就有十来个光头转过了身子,来对付我们。

    卧槽,当这个几个光头全部转头,冲向我们几个之后,卷毛我们几个几乎当时就吓一跳,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。

    但我知道,这时候不能退,如果弱了自己的气势,那等着自己的,只有死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咬牙,随即大吼:“马勒戈壁的,和他们拼了!”

    我喊完之后握着刀子率先冲了上去,卷毛他们几个紧跟我身边,我们几个的战术很简单,那就是群起而攻之,先可一个人砍,我砍谁,他们就跟着我砍谁,两边的人,负责警戒他们另外的人偷袭。

    而此时,我盯上了最左侧的一个光头,这小子个子不高,但跑的很快,第一个冲到我身前的,一刀向我捅来。

    我的反应速度很快,身子微微一侧,一下就躲开了他看向了我的刀子,随即,高冷男和卷毛一刀捅进了这个人的腋下,这个人眼睛一翻,直接就跪倒在了我面前。

    而此时,另外的光头也都冲上来了,这些人一个比一个威猛,其中那个领头的更是一个助跑,随即,一个鞭腿就向我抽来。

    卧槽,这些人一起上,我们几个立马就有点招架不住了,忍不住向后退,而这个光头的鞭腿更是让我防不胜防,一下就抽在了我的肩膀上,还恰巧抽在了我的伤口上,当时只感觉一股钻心的疼袭遍了全身,随即就感觉面前寒光一闪,一把刀子,正快速的向我的脖子抹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