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09、丽丽死了

209、丽丽死了

    这把刀子的速度并不快,但出刀的时机却刚刚好,正是我被鞭腿抽中,身子失衡的时候。

    而此时,这夹带着死亡气息的一刀,直奔我的喉咙扫来。

    我眼睛紧缩,身子以一种诡异的姿势一拧,那阴森的砍刀,擦着我的脖子堪堪砍了过去,而这时候高冷男他们几个也反应了过来,一声大叫,全都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那个砍向我的人,正是之前踢我一计鞭腿的家伙,此时卷毛他们几个的目标很明显,就是他。

    卷毛他们几个见我差点被砍掉脑袋,显然已经红眼了,此时更是嗷嗷直叫,直奔那个小子而去。

    那个黑衣人见卷毛他们几个要拼命,急速后退,但卷毛他们几个已经认准他了,高冷男第一个扑了上去,一刀就扎在了那人的大腿上,但那人身旁的一个人,却也一刀砍在了高冷男的身上。

    因为穿的厚,这一刀并没有砍瓷实,不过仍然见血了,高冷男叫了一声,捂着肩膀一把就松开了那个黑衣人,而这时候,那个黑衣人,却抽出了刀子,直接向高冷男的肚子捅去。

    卧槽,这一刀要是捅瓷实了,那不死也只能剩下半条命了,我当时也是心急了,直接就把手里的砍刀扔了出去,随即大吼了一声,闷着头,一下就扑进了那个人的怀里。

    我这一下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劲,一下就把那个人给撞倒了,随即连续两拳捣在了他的脑袋上。

    这小子显然被我打的有点懵,刀都掉地上了,我趁机捡起了刀,一下就捅进了他的胸口,而这时候我身旁又有刀子砍来,我侧身一躲,就听‘撕拉’一声,我穿的黑色夹克被砍出了一个大口子,随即那个砍我的人大叫了一声,被瘦子和板牙这俩贱b一人一刀,给放倒了。

    但这时候却传出了痘哥的大叫声,我转头一看,就见痘哥被人压在了身下,那个人正拿着刀子,往痘哥的眼睛上刺,而痘哥的双手托着那个人的刀,不让刀子刺下。

    但痘哥的力量显然没那个人力道大,刀子正在慢慢下落,眼看着就要刺下去了,高冷男却忽然扑了上去,一把将那个人扑倒,痘哥也火了,大骂了一声:“草泥马!”起身之后提起刀子,对着那个人的眼睛就捅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啊!……”那个黑衣光头捂着眼睛大叫,痘哥直接一刀又捅在了他的脖子上,随即和高冷男全都后退,我们几个再次靠拢在了一起,与面前的几个光头对持着。

    只是转瞬间,我们几个就干掉了好几个黑衣光头,不得不说,我们几个天天腻歪在一起,确实有默契,几乎一个眼神,一个表情,就可以完美的诠释对方的意思,从而达到完美的配合。

    而对方的人虽然威猛,但却没有配合,几乎是各打各的,完全没有配合可言,所以才让我们几个钻了空子。

    正所谓打架亲兄弟,战场父子兵,就是这个道理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,谁有为难,都会冲上去拼死解救,而对方的人,彼此间显然没那么深的感情,见同伴遇险,在不危机自身安危的情况下,可能会救一下,但只要危机到了自己,就会退的远远的。

    而此时,这几个黑衣光头男,显然被我们几个不怕死的打法给唬住了,几个人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的,谁都不愿意先上,相反,他们几个,还在悄悄的后退。

    而此时,小花带着人,也已经冲到迪吧门口了,我见状大急,直接大喊了一声:“小花姐,接应我一下!”

    小花闻言回头看了我们几个一眼,随即骂了一声:“你们几个跟着乱什么,艹,老娘还得救你们!”

    小花虽然这么说,但却依然带着人冲了回来,小花确实牛逼,所过之处,几乎没人敢上前了,而那个带头的光头男显然也不是小花的对手,他的手臂上中了刀,就是小花的杰作,此时小花折返而回,光头男竟然没去围堵,反而是带着人,全都堵在了迪吧的门口,等着我们去攻。

    对面的人虽然多,但此时,气势却被我们打弱了,而我们的人却越大越猛,有几个蝴蝶会的人,因为朋友被砍死了,此时已经红眼了,竟然对小花的命令不管不顾,大叫着冲着光头男就砍去。

    这几个小子很猛,一路砍翻了四五个人,但最终仍是被黑衣光头男带着人给砍倒了。

    我瞪着眼睛,牙齿被我咬的‘咯咯’作响,尼玛的,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参加黑社会火拼,这样的场面,太震撼了,不是亲身经历的人,根本就难以想象。

    而且,当你看着自己的人,被人砍倒,却无能为力的时候,那种愤怒,那种无力感,真的会让人抓狂!

    我们这边已经被砍翻了差不多四十人,而对面,被砍翻了七十多人,比战斗力的话,显然我们这边要强一些,但对面的人依然有200多,而我们,却只剩下六十人左右了。

    此时,小花带着人冲到了我们面前,看了我们几个一眼,说:“怎么样,没受伤吧?”

    我摇头,说:“没事,现在怎么办?”

    小花闻言看了一眼堵在门口的黑衣光头男们,随即咬了咬牙,说:“妈的,必须冲进去,军刀的人都在里面,而且,大傻应该也在里面,也不知道里面的局势怎么样了,艹,要是军刀和丽丽全都挂在里面了,那咱们蝴蝶会,今天晚上,可就要全军覆灭了!”

    我闻言心里‘咯噔’一下,艹,不能吧,军刀的身手我是知道的,战斗力很强,而丽丽虽然我没见过她出手,但能被欣姐重用,显然也不是小角色。

    不过这时候我忽然想起,艹,大傻身边可是有两个高手的啊,一个是山瘸子,另外一个,是枪煞、

    这两个人,都没在这里,显然,是在迪吧里面。

    尼玛,这俩人出马,蝴蝶会的人,谁是对手?

    可以说,无人能敌。

    难道,军刀他们,真的凶多吉少?

    我的心越来越沉,几乎都要沉入了谷底,我才刚刚融入进蝴蝶会,建立了一点自己的势力,难道,就要一夜之间覆灭么?

    我握紧了拳头,艹,无论如何,我都要保住蝴蝶会,如果蝴蝶会被灭了,那我想要救出自己的父母,就更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而且,没有蝴蝶会的庇护,我随时,都可能被敌人杀死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我咬了咬牙,然后对小花说:“小花姐,上吧!”

    小花点了点头,随即举起手中被鲜血染红的砍刀,对着身后的人大喊:“兄弟们,今天晚上,是我们蝴蝶会生死存亡之际,我不知道大家怎么想,但这些年,欣姐对我不薄,我的命,都是欣姐给的,我相信,在场的兄弟,有很多人,都是欣姐给了你们第二次生命。若不是欣姐,可能,你们都还在监狱里蹲着呢,我不会勉强你们做什么,我只希望,当我冲上去的时候,身边不要一个兄弟都没有!”

    小花说完之后一声大叫,随即大吼:“大家各安天命吧,冲!”

    随着小花一声令下,小花整个人便犹如豹子一般,瞬间冲了出去,而蝴蝶会的那些人,竟然也一点犹豫都没有,直接就跟着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我和卷毛他们几个对视了一眼,随即,也大吼着跟着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此时,我们所有人的目标只有一个,那就是冲进迪吧里。而这么多人一起冲,那气势,相当的吓人,那些黑衣光头男虽然都是狠角色,但面对这么多人如狼似虎的冲锋,气势依然软了下来,有些人下意识的往旁边闪去,唯有那个带头的光头男和几个十多个黑衣人,依然站了门口。

    他们的下场,很惨。

    我们的人瞬间冲到,随即,所有人一起挥起了砍刀,一顿乱砍,几乎瞬间就把那个带头的光头和守住门口的人给砍倒了,我们也不做停留,直接冲进了迪吧。

    只是,当我们冲进迪吧里面,看到里面的景象之后,却全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迪吧里面站满了人,军刀带着自己的人,正在和大傻对持着。

    而在迪吧中央的舞池处,却躺着一具浑身赤裸的尸体,这具尸体的胸被人用刀子残忍的割掉了,下面,竟然被人塞进去一根铁棍。

    而她的致命伤,却是在后庭。

    那里,竟然被一个刀子,捅了进去,肠子,都流了出来。

    而这具尸体,他妈的,竟然是丽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