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犯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青春犯 > 210、痘哥之死

210、痘哥之死

    当我看到这具尸体之后,立马就感觉胃里一阵翻腾倒海,不仅是我,就连我身后的人,也有的一脸苦色,若不是见惯了血腥场面,肯定都要吐出来了。

    而当我看清这具尸体竟然是丽丽姐之后,我整个人,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我瞪大着眼睛,一脸惊恐的看着被折磨的支离破碎的丽丽的尸体,整个人,都在微微的颤抖。

    虽然,之前我也见识过了不少的死亡,那些人,也都是蝴蝶会的兄弟,可是,我们毕竟不是很熟,甚至,没有什么情感。

    而丽丽却不同,我们几乎每天都会见面,我们一起喝酒,一起在酒吧里疯,而就是这个前几天还和我们一起喝酒,给我们弹吉他唱歌的女孩,此时,竟然如此凄惨的躺在舞池中央。

    牙齿被我咬的‘咯咯’作响,拳头更是紧握在了一起,这一刻,我真的怒了,这是我,第一次亲眼看着自己身边的人死去,而且,死的还这么凄惨,这么不体面。

    而小花显然更是愤怒,在她看到丽丽的惨状之后,直接‘啊’的叫了起来,他的叫声很尖锐,脸色一片苍白,眼睛瞪的老大,显然也没料到,自己的好姐妹,竟然就这么死了。

    随后,小花的脸色开始变得狰狞,转头,一脸愤怒的看向了大傻。

    大傻他们的人很多,几步遍布迪吧的每一个角落,他们,已经将我们包围了。而此时,大傻一眼玩味的笑容看着我们,那笑容里,满是胜券在握。

    小花在看到大傻的嘴脸之后,一声尖叫,随即竟然就向大傻冲去。

    小花的速度很快,我想拦竟然都没拦住,而大傻他们,显然也没料到小花竟然会孤身冲向他们,全都一愣。

    但就是这么一愣神的工夫,小花已经冲到大傻身前三米的距离了。

    就在小花举起手中的砍刀,准备砍向大傻的时候,一直站在大傻身边的山瘸子终于动了。

    山瘸子主修腿功,而腿功,正是远距离的攻击利器。

    此时,山瘸子一跃而出,那双腿犹如出膛炮弹一般,直接踹向了小花的胸口。

    我看的心头一紧,艹,山瘸子可是传说中的单花红棍,这一脚全力踹出,也不知道蕴含了多么大的力量,如果小花被正面踹中,那肯定免不了骨断筋折,甚至殒命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我一脸担忧,满心紧张的时候,小花却忽然身子一拧,竟然在眨眼间就躲避开了山瘸子全力的一脚,随即,他手中的砍刀,反手一撩,竟然直奔山瘸子的腋下划去。

    而山瘸子毕竟是单花红棍,在小花躲避开他的全力一脚之后,只是有微微的错愕,下一刻,他回过神来,身子一闪,一下就躲开了小花手中染满鲜血的一刀,随即,一个后撩腿,竟然直奔小花的胯下撩去。

    艹,又是这一招,妈的,这一招,当时他和军刀对打的时候就使用过,可以说是极其阴狠,如果被踢中,那免不了蛋毁鸟亡。

    就在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的时候,小花,竟然双腿一紧,一下就夹住了山瘸子的腿,下一刻,小花闪电般出手,那把砍刀,竟然‘噗’一声,瞬间就刺入了山瘸子的膝盖处。

    小花的手法很特别,他的刀子,似乎刺进了山瘸子膝盖处的骨缝里,下一刻,就见小花用力的一拧刀身,随即就听‘咔嚓’一声,山瘸子踢向小花的小腿,一下就软了下来,随即,山瘸子抱着腿,痛苦的哀嚎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一刻,我真的被震撼到了。

    太厉害了,高手过招,往往都是在转瞬间分出胜负。

    从小花出手,冲向大傻,再到山瘸子出手阻拦,最后山瘸子被小花刺中,那闻名黑道的腿功,被小花废掉,从开始到结束,都不过短暂的几秒钟。

    就是这几秒钟的时间,以腿功闻名黑道的单花红棍山瘸子,竟然就被小花给废掉了。

    而当山瘸子被小花废掉之后,大傻也大骂了一声,然后大吼:“艹,给我弄死这个娘娘腔!”

    随着大傻呼喊出声,他身边另外一个中年男人,竟然从怀里掏出了一把手枪,随即,瞄向了小花。

    小花也不停留,身子一阵躲闪,瞬间就回到了我们身前,随即大叫:“抄家伙!”

    随着小花大喊出声,蝴蝶会这边配枪的人,全部掏出了手枪,他们全都瞄准了大傻和枪煞。

    我们这边,一共有十把枪,而军刀那头,也配有十把,此时,二十把枪全部掏了出来,瞄向了大傻和枪煞。

    枪煞不为所动,他手中的枪,依然稳稳的瞄着小花。

    但大傻却有点害怕了,急忙拦住了枪煞,随即笑着说:“闹这么大,警察厅那边,恐怕你们也不好交代吧?现在已经死了不少人了,就算这次,你们能赢,但官方那头,也够你们喝一壶的,要我说,咱们动动刀子就算了,就别玩枪了吧?”

    大傻说完之后嘿嘿的笑,小花闻言一声冷哼,随即说:“带着你的人,滚出去,然后,离开本市,离开我们蝴蝶会的地盘,以后不准再踏入我们蝴蝶会地盘半步。不然,我现在就让你脑袋开花!”

    小花的语气很阴冷,完全不像个爷们,而且,小花在看到丽丽的惨状之后,显然是动了真怒了,此时他眼神冰冷,仿若出鞘利剑一般,钉在原地,就算被闻名黑道的枪王枪煞瞄准着,也不为所动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是我第一次见识到小花的这一面。

    而且,之前的我,只以为小花是一个死变态,娘娘腔,却从来没有想过,小花,竟然这么厉害?

    虽然之前我见识过小花的残忍程度,但这次,却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识他出手。

    要知道,山瘸子,那可是黑道中的单花红棍啊,在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,依靠自身实力出来混的人已经不多了,更多的人,愿意用热武器解决敌人。

    所以,红棍,几乎成为了黑道中的传说。

    而山瘸子,是比红棍还要牛逼的单花红棍,要是按照以前的武功来定级的话,那山瘸子,虽然距离宗师远着呢,但怎么着,也算是大成了。

    但就是这么一个牛逼人物,竟然被小花转瞬间就给秒杀了。

    而大傻显然也没料到,蝴蝶会,竟然还会有实力如此强悍的人物,所以,才会大喊,让枪煞弄死他。

    不过,我们手里也有枪,要是枪煞敢开腔,就算我们拼着得罪了官方,也要开枪,把大傻打成筛子。

    场面一时间僵持了下来,最后,还是大傻嘿嘿笑了两声,然后摸了摸泛着油光的光头,随即说:“要不这样吧,咱们都把枪收起来,然后用黑道的方式,光明正大的血拼一场,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放你妈的屁!”站在另外一边的军刀大叫,然后指着军刀说:“用黑道的方式,真真正正的来一场?你妈的,那丽丽的账怎么算?这,就是你们光明正大的方式?”军刀指着丽丽的尸体,一脸的悲愤,而这时候我忽然看到,军刀受伤了。

    他的小腹处在泊泊的流出,鲜血染红了他的衣服,他的身体,也有些微微的颤抖。

    而这时候,我忽然看到,在军刀的身边,还有一个人。

    这个人一脸死灰的坐在地上,呆呆的看着丽丽的尸体,眼神里,满是绝望。

    这个人,竟然是田龙。

    田龙我打过几次交道,是个不错的人,当初也因为得罪了体育场松哥,被收拾的不轻,最后,还是丽丽把他救出去的。

    当初丽丽对着所有人都说过,田龙,是她的男人,谁要是敢动一下,都会死的很惨。

    而此时,那个曾经还信誓旦旦的说,要保护自己男人的女人,已经死了,而且,死的很惨,那被折磨的凄惨的尸体,就摆在田龙的面前,这让他,怎么能不绝望?

    很难想象,如果是我,看到自己的女人,惨死在自己的面前,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。

    绝望,愤怒,惊恐?

    我不知道,但我想,我决定会和那个杀了她的人拼命。

    而田龙,显然也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只见,原本一脸呆滞坐在地上的田龙,这一刻,忽然大吼了起来,随即,一把掏出了腰间的手枪,大叫着,冲向大傻‘砰砰砰’的连开了三枪。

    在田龙大吼的时候,大傻他们就已经有了防备,而当田龙掏出手枪之后,大傻更是直接躲闪进了人群里,而这三枪,打中了两名大傻手下的小弟,一个直接死亡,脑袋被开了花,另外一个被打在了腿上,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。

    而当田龙拔出枪之后,那枪煞直接掉准了枪口,‘砰’的一声,随即,原本一脸愤怒的田龙身子一颤,下一刻,他仰面向后倒去。

    在倒下的那一刻,田龙用眼睛,看向了丽丽,他伸出手,似乎想要抓住什么,可是最后,什么都没抓到,随即,轰然倒地。

    田龙死了,但田龙开的这一枪,宛若一个导火线一般,原本相互对持着的两方人马,立马大乱了起来,两方人也不藏着掖着了,竟然全都掏出了枪,随即,开始‘砰砰砰’的对射。

    而这时候,外面的黑衣光头们,竟然也开始往迪吧里面冲,艹,我当时大骂了一声,随即一边躲避子弹,寻找安全的地方,一边大叫:“快关门,别让他们进来!”

    随着我大喊出声,连就有人去关门,只是妈的,大傻的人显然知道,如果门被关上的话,那么他们外面的人只能干着急,无法进来帮忙,而他们迪吧里的人虽然不好,但我们两方人马汇合,人数上,他们已经不占优势了。

    大傻那面的人在朝关门的人开枪,已经有好几个倒下了,妈的,我急的直咬牙,随即大叫:“艹,跟着我,一起上,关门!”

    我大叫了一声,随即快速的扑了出去。

    我这么一喊,身边的人全都跟着我往门口冲,卷毛他们几个,也跟着我冲了过去。

    我们几个冲过去,死死的顶住了门,痘哥就在我附近,大叫:“艹,万老三,快按下电子锁,锁住门,兄弟们要顶不住了!”

    我闻言急忙去找电子锁的按钮,这门,是电子的,只要按下去之后,外面的卷帘门就会落下来,里面的防盗门,也会死死的关住。

    我在门上一阵摸索,终于被我找到了,用力一按,卷帘门便开始下落。

    外面的人还要去推卷帘门,但这卷帘门也不知是特质的还是怎么,力道很大,而且速度也快,瞬间就落了下去。

    在看到卷帘门落地之后我长出了一口气,心说尼玛,痘哥这次可是立功了,要不然,老子根本就不知道这b玩应还有电子锁。

    正想调侃两句痘哥呢,忽然就听‘砰’的一声,随即,我的脸上,溅满了鲜血。

    而痘哥,也随着这声枪响,在我眼前,慢慢跪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他的后脑处,被打出了一个大窟窿,那窟窿贯穿前后,他的额头,也在泊泊的冒着鲜血。

    “啊!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