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女前妻大变身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丑女前妻大变身 > 如此无情

如此无情

    “既然你已经将这罪名强加到我身上,我还能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席曦晨看着他的眼,很没骨气的红了眼框。

    她有什么理由去跟一株植物过不去,她现在巴不得去讨好他,怎么会做这种事?

    再说,那些仙人掌又粗又大,她有孕在身,以小乐一人的力气很难折断,勉强能折断身上也会留下扎痕,这么明显的陷害,以他的智慧不可能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所以冷睿故意的。

    在他心里就这么容不下她吗?

    “你这是默认了。”

    冷睿别开了眼没再看她,冷漠的开口,如个高高在上的王者,宣布别人的存亡。

    “李管家,看着她把这些仙人掌种回去,什么时候种完,什么时候才给饭吃,其他人统统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。”

    众人一下就散了,没有人敢多逗留。

    席曦晨原地站着一动不动,寒意从脚底涌了上来,大热天她竟觉得冰冷刺骨。

    身体上还有着他留下的痕迹,刚刚那样亲密缠绵,转眼却如此残忍无情。

    直到冷睿走远,席曦晨才跑上去帮小乐将绳子解开,而奇奇竟然已经在呼呼大睡,这让两人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李管家命人送来一些工具。

    九月的天,中正午的太阳十分毒辣,从来没做过这种事的主仆俩,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。

    汗湿了背,脸上被晒的通红通红,许久才种下一棵较小的。

    “瞧,那不是冷少的老婆吗?”

    白色的篱笆外,两个二十多岁的少妇正窃窃私语,她们一身珠光宝气,打扮的花枝招展,那声音不算大,带着惊讶又有些窃喜,那是种为恐天下不乱的语气。

    “冷家这么多下人,这种事竟要她亲自动手,看来这传说是真的,这女人真的不受宠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看她那模样,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才嫁进冷家,以冷少那样尊贵的身份又怎么会看的上她,席家财大势大,随便找个男人嫁了不就行了,这种相貌还敢不自量力的高攀冷少,活该不受宠。”

    “虽说席家有钱有势,但以她这样的相貌,顶多能找个小白脸倒贴入门,好不容易能沾上像冷睿这样身份尊贵的男人,当然像个牛皮糖一样甩都甩不掉。”

    听着这些冷言冷语,席曦晨毫无反映。

    九年了,自从她的脸被烧伤后,这种冷嘲热讽就一直没停过。

    虽然席择天把她保护的很好,却无法堵住每个人的嘴,他们不敢在她面前说,却在她背后暗暗嘲笑。

    所以,席曦晨早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小乐却没那么好脾气,提起一旁的锄头就冲上去,两个女人脸色一变,吓的连忙跑开。

    “有种不要跑,看老娘不撕烂你们的嘴。”

    小乐双手往那水桶腰上一插,一手指着女人离去的方向怒吼。

    气死她了,还有没有天理,两个俗气的掉渣的女人,居然还敢嘲笑她家小姐。

    “神经病。”

    两个女人咒骂了两声,便扭着纤腰胖臀走开了。

    女人天生爱八卦,没两天,席曦晨不受宠的事,便会传遍整个皇家世纪和富人圈。

    赶走两个女人后,小乐回头,见席曦晨还在弄着那个坑,跟个没事的人一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