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女前妻大变身

首页|玄幻|仙侠|言情|历史|网游|科幻|恐怖|其他

丑女前妻大变身 > 无私的爱

无私的爱

    “小姐”

    小乐就气不打一处来,冲冲的走过去,将锄头一扔。

    “小姐别再挖了,我们回席家,这仙人掌又不是我们折断的,为什么要我们自己种回去,没种完还不准吃饭,真是太过份了。”

    “小乐是无所谓,可小姐你是千金之躯,肚子里还怀了他冷家的小宝宝,冷睿怎么能这样对你呢,连我都看不过去了,我们回去告诉老爷夫人,让他们为小姐做主。”

    “小乐,你要是累了,就到旁边去休息。”

    席曦晨浅笑抬头,她又怎么会将这样的事告诉爸妈,一来是不能让家人担心,二来如果让爸妈知道她在这里过的不好,一定会来接她回去的。

    这不正顺了冷睿的意?

    她好不容易才嫁给了他,肚子里还有了小宝宝,她怎能这样轻易就放弃。

    如果她从来没有和冷睿发生关系,也没有怀上他的骨肉,或许,她只会在他背后默默的关注,不会走进他的生命里。

    可是命运让他们又有了交集,将他们绑在了一起,她就应该勇敢的追求自己幸福。

    在选择嫁给冷睿的那一天开始,她就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
    这一切痛苦都在预料之中,可是席曦晨不后悔。

    “小姐,小乐看不过去你这样作贱自己。”小乐愤愤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作贱不作贱的,我想毫无保留的去爱他,或许有一天我真的会离开他,但是我并不后悔,”

    “其实这种痛并甜蜜着的滋味其实并不苦。”她抬头望着空荡荡的纤千,轻轻的笑了,那样的纯洁无华,回眸顾盼之间难掩水灵婉约:“小乐,心中没有了爱,没有了期盼,才是最可怕的。”

    小乐只听了个半懂不懂,胖胖的手挠了挠头顶的鸡窝,她是个粗枝大叶,标准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女孩子,哪里能领悟这些人生哲理。

    “如果冷睿是一株带刺的仙人掌,我愿意承受所有的痛去抱他,这样说你明白吗?”

    小乐恍然大悟:“小姐真伟大,小乐没有爱过,不明白小姐的心情。”

    席曦晨笑着调侃“小乐的真命天子,或许很快就会出现咯!”

    小乐嘟起嘴一脸忧伤愤然:“我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减掉这身肥肉,瘦成一道美丽的光,照亮所有猥琐的死瘦子”

    因为身上的肥肉,小乐不知道被多少人嘲笑过,她做梦都在想哪天能瘦下来,变的美美的,将所有的嘲笑白眼都反击回去。

    突然起昨天看的段子,小乐脸色一正,举着四根手根嘲天。

    “天增岁月人曾肉,岁满乾坤肉满身,黄天在上,大地和小姐为证,我愿意用身上15公斤肥肉来换取今年华夏大地风调雨顺。”

    “噗哧”

    席曦晨被小乐那正儿八经,信誓旦旦的模样逗笑了。

    凤眼微微上扬溢满了笑意,乍一看竟是极美的。

    “小姐你现在心情有没有好一些?”

    小乐狗腿的跑了过来,一脸的讨好,席曦晨失笑摇头,带沙子的手往她鼻子上一刮:“你呀!!”